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4 5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:融资净买入9618.11万元,创近一年新 南山铝业资讯 08-3008-30 11:24
- 192 2 [尤夫股份吧] 又跌不破七块钱,怕啥 敏睿的臧荁 08-2908-30 11:24
- 223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涨得太多,现在只能慢慢涨,老夫转其他 股友2c61589M91 08-3008-30 11:24
- 527 1 [*ST国中吧] 原来粤民投和汇源才是一伙的,粤先冻结股权阻止 透明的李可1 08-2908-30 11:24
- 274 5 [德联集团吧] 德联集团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德联集团资讯 08-2908-30 11:24
- 320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业绩增长是意料之中的,但在行业里表现却不 股友7pQ926 08-3008-30 11:24
- 186 1 [利德曼吧] 这个贴吧活人感真强真热闹 股友3795E6150V 08-3008-30 11:24
- 417 1 [嘉实动力先锋混合A吧] 今天我看持的个股都涨了百分之十了好几之怎么算 独具慧眼的梧秋4 08-2908-30 11:24
- 123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板块轮番发力,期待下周走向3900~4000点,化工 一妹123 08-3008-30 11:24
- 176 0 [寒武纪吧] 交易要全方位了解细节,不要太宏观了,晚上隔夜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008-30 11:24
- 320 1 [科士达吧] 天时地利人和,所有条件都已具备,这个主力控盘 股友35Qk770283 08-3008-30 11:24
- 205 3 [南极电商吧] 负债率减少货币基金增加天天压着呵呵 黑马骑士889 08-2908-30 11:24
- 216 9 [世纪天鸿吧] 各位有钱就加仓吗,我已经加到100了,加不动了 徐进财 08-2908-30 11:24
- 223 2 [科大讯飞吧] 下周突破59是大概率事件。 股wtx88 08-3008-30 11:24
- 173 0 [先达股份吧] 量价背离太明显!价微涨量缩,主力诱多出货经典 马上涨可好 08-3008-30 11:23
- 186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股大概只有大盘向下的时候,才是它上升的开始 飞来石 08-3008-30 11:23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8月份完美收关,9月份个人觉得会比较难做,波动 平原居士 08-3008-30 11:23
- 170 0 [先达股份吧] “仅仅破坏地形,是很难阻挡兽潮脚步的。” 万事的严昭 08-3008-30 11:23
- 757 2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股友61k2Z17935 08-3008-30 11:23
- 225 0 [电科芯片吧] 这个股到底正不正宗 韩立闯A 08-3008-30 11:23
- 1171 5 [世纪华通吧] 别的股拉高后都是股东人数增加,为什么华通股东 股友098138ZY62 08-2908-30 11:23
- 1107 9 [阿尔特吧] 还会跌吗? Zui安心 08-2908-30 11:23
- 188 10 [以岭药业吧] 拥抱科技半年不会上18 俏丽的韩昭 08-2908-30 11:23
- 201 0 [R长康1吧] 上一次做差非常成功,本次波动没有参加,008加 海陆童 08-3008-30 11:23
- 167 0 [寒武纪吧] 全都在唱空,好事 吉星的陈琼 08-3008-30 11:23
- 171 0 [先达股份吧] 9.82元压力位过不去,下看9.31元支撑,跌破就奔 马上涨可好 08-3008-30 11:23
- 247 0 [江钨装备吧] 现场可以问董事长集团参与越南竞标? 股友vPXOdO 08-3008-30 11:23
- 470 1 [太力科技吧] 上半年安全防护方面收入四千多万,主要还看未来 超赢668 08-3008-30 11:23
- 437 3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下周强烈看涨,周线20cm起步,但是没钱了我想要 吉祥钵满地尘心 08-3008-30 11:23
- 194 0 [指南针吧] 周五是破位下跌了,上涨趋势完了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3008-30 11:23
- 192 0 [华建集团吧] 等公告吧,挺喜欢看公告 股友D86NWN 08-3008-30 11:23
- 822 1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广道一旦退市,云创直接起飞,北交就两个ST,有 阿美瑞克 08-2908-30 11:23
- 891 8 [R汇车1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,下个星期再收点汇车转债,有 汇车交易 08-2908-30 11:23
- 1067 0 [万丰奥威吧] 从昨天盘面看万丰是板块的龙头,而且现在行情大 Robin2022 08-3008-30 11:23
- 391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日线高点下降的趋势压力已经反转向上, 基民yUSLw8 08-3008-30 11:23
- 185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个不会出中报了,公司没人了 顽皮的楚翌天 08-3008-30 11:23
- 250 1 [荣科科技吧] 9.15开股东大会 坐拥亿金 08-3008-30 11:23
- 869 24 [川润股份吧] 我来说一句吧我是8月19打板进入的,但是仓位少 刚正不阿的苗博弘 08-2908-30 11:23
- 225 1 [北方稀土吧] 期待下周北方稀土也来两个涨停 日月股海 08-3008-30 11:23
- 188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股友5t5083H939 08-3008-30 11:23
- 174 0 [山大电力吧] 周末阿里芯片大火有没有影响? 黄金眼wy 08-3008-30 11:23
- 212 2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手法太高明6万手是他的砸也是他 圣斗罗 08-3008-30 11:23
- 826 1 [昊帆生物吧] 多肽业务表现显著 昊帆生物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 昊帆生物资讯 08-2908-30 11:23
- 360 4 [艾布鲁吧] 大家觉得天普不开板,所以艾布鲁还有机会,实际 憨态可掬的孙柏 08-2908-30 11:23
- 436 1 [三花智控吧] 可能出了财报故意打压一下,然后蹭蹭往上拉 招财多谋得云中鹤 08-3008-30 11:23
- 702 2 [顶点软件吧] 顶点软件企业经营题材相当于“事业单位”,汗涝 遥遥领先之睿智师 08-3008-30 11:23
- 1978 5 [国民技术吧] 周一怎么说? 大忙人007 08-3008-30 11:23
- 346 5 [赤峰黄金吧] 持有赤峰很少t,昨天t了就t飞了1.5个点,后来收 任人宰割的小韭 08-3008-30 11:23
- 190 1 [万通发展吧] 赶紧改名吧叫万通科技 严谨的咚咚烧1 08-3008-30 11:23
- 223 1 [共进股份吧] 共进天天只要有看听问空苟唱空就放心 飞黄成金得花木兰 08-3008-30 11:23
- 1420 6 [江淮汽车吧] 让子弹继续飞! 年年多谋的扁鹊 08-2908-30 11:23
- 195 0 [三变科技吧] 下周买 我要赢完主力钱 08-3008-30 11:23
- 244 1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主升十龙头 08-3008-30 11:23
- 405 1 [天通股份吧] 一个院士说过去搞不出卫星直通,是因为解决不了 新派诗人 08-3008-30 11:23
- 236 0 [国电南瑞吧] 国瑞的估价应该在21-24元,2025年后的估价应该 年年利市得柯镇恶 08-3008-30 11:23
- 204 0 [鸡蛋吧] 家人们我和你们说,做期货你首先要判断出趋势( 股友503165cz13 08-3008-30 11:23
- 171 0 [先达股份吧] 机构预测目标价12元?做梦!现在9块都站不稳, 向上的潘婧莉 08-3008-30 11:23
- 201 1 [ST合纵吧] 连岭南都动一下,刘泽刚你MD,你在搞什么飞机。 天生反骨联盟 08-3008-30 11:23
- 208 0 [股市实战吧] 汇通股份已转让登记了,会是谁呢? 股友9gdPRg 08-3008-30 11:23
- 177 0 [中国电建吧] 到处找安慰有什么用,还得跌到4元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3008-30 11:23
- 184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牛市,可以来十几个一字板不,连板太难了 擒龙捉妖手 08-3008-30 11:23
- 1746 2 [常山药业吧] 缩量的上涨才是真的价值回归性的真涨。家在东北 品味沉思7457 08-3008-30 11:23
- 175 0 [*ST高鸿吧] 连续几年都是会计出错吗,也太假了! 东财网友1561513818543762 08-3008-30 11:23
- 405 1 [南玻A吧] 脱离南玻,一切向好 财源来财de张良 08-3008-30 11:23
- 316 2 [ST晨鸣吧] 最少三个一字板 坚持会收获 08-2908-30 11:23
- 2368 4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:光引发剂近期涨价对公司毛利影响较小 飞凯材料资讯 08-2908-30 11:23
- 473 12 [文科股份吧] 最后进仓机会来了,公告业绩爆表,下公一开盘涨 一买就大涨8866 08-2908-30 11:23
- 242 2 [岩山科技吧] 周一低开,看能否强力支撑 小旧洋 08-3008-30 11:23
- 2564 4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龙虎榜数据(8月25日) 东方精工资讯 08-2508-30 11:22
- 306 2 [鹏辉能源吧] 2025年已经过了半年多了,请问公司固态电池中试 鹏辉能源股友 07-2808-30 11:22
- 116 1 [丰林集团吧] 要跌到2.10元左右去吧! 道是平常心 08-2908-30 11:22
- 239 1 [光大银行吧] 在没有坏消息的情况下,股价越低越值钱,昨天加 执迷不悟大红袍 08-3008-30 11:22
- 177 0 [盛和资源吧] 散户太多拉不动 不涨停不看龙二吃 08-3008-30 11:22
- 165 0 [先达股份吧] 同期扬农化工涨15%,我们跌3%,这估值差得离谱 向上的潘婧莉 08-3008-30 11:22
- 166 0 [先达股份吧] “将它们堵在峡谷里,能否延长它们抵达未来城的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11:22
- 235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筹码锁定很牢,空心光纤应用是ai绕不开趋势 Yang7888 08-3008-30 11:22
- 394 0 [太安堂3吧] 0.59元 股海蛇猫 08-3008-30 11:22
- 204 0 [寒武纪吧] 阿里的芯片其他大厂敢用吗?寒王中科院背景,哪 股友3111x777Y9 08-3008-30 11:22
- 239 0 [新和成吧] 阿里把整个纳斯达克干翻,周一科技还得继续疯 LBY乐呵呵 08-3008-30 11:22
- 169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 一百万100万 08-3008-30 11:22
- 182 0 [渝农商行吧] 跌到5块钱开始建仓,相信你的实力! 不想亏的韭菜 08-3008-30 11:22
- 266 3 [四川长虹吧] 9月要大涨立帖为证 黄宝宝520 08-3008-30 11:22
- 231 5 [智立方吧] 放量暴跌,还有人上车? 股友P168982h16 08-2708-30 11:22
- 457 6 [尚太科技吧] 今天是该股上市一周后,历史最大一天成交量 往上爬的小甲鱼 08-2908-30 11:22
- 1705 6 [ST加加吧] 热烈欢迎!两位东方资产派驻的非独立董事,这也 金果叶茂 08-2808-30 11:22
- 177 0 [华胜天成吧] 多空激战,被斩于马下的大酱有,,,,。 梅香的解芸 08-3008-30 11:22
- 226 0 [初灵信息吧] 为啥大家这么愤怒,明明它8月份涨了10个点啊, 股友530T1z3386 08-3008-30 11:22
- 1435 1 [中科曙光吧] 股价多少我都是反对票,凭他们半年折价减持打压 ttbbss 08-3008-30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