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不是大盘逆子吗,怎么不表现了,变顺子了 凌云齐兲 09-0309-03 13:50
- 75 1 [比亚迪吧] 这货怎么就不上道呢 自由的罗麦克 09-0309-03 13:50
- 73 0 [银宝山新吧] 诱多盘 股友2M705987Y2 09-0309-03 13:5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帅 zqszd01 09-0309-03 13:50
- 203 0 [中国能建吧] 只有大量的卖盘,砸盘,别买,谁买套谁 一路向阳678 09-0309-03 13:50
- 68 0 [真爱美家吧] 21.70挂单买到了,21.58继续挂单 家有喜520 09-0309-03 13:50
- 84 0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股实际上不适合散户去操作,因为他的订单不 无中生有大自在 09-0309-03 13:50
- 175 0 [沙河股份吧] 典型的A杀走势,回到13以下来!!! 股友T67H592567 09-0309-03 13:50
- 78 0 [美利云吧] 这次感觉没有庄护盘,跟着大盘自由落体,应该是 股友a057q50597 09-0309-03 13:50
- 64 0 [西藏矿业吧] 还在预期之中,没有变化,大涨不远了,未来几年 叶落叶开 09-0309-03 13:50
- 61 0 [君正集团吧] 真是恶心到我了 大云中 09-0309-03 13:50
- 70 0 [移为通信吧] 缩量下跌,怎么理解?就是下面没有人承接的情况 泥卓卓 09-0309-03 13:50
- 69 0 [双林股份吧] 彻底拉了 股友67225A06A0 09-0309-03 13:50
- 91 0 [东方锆业吧] wu2198不是强推固态电池材料吗,怎么跌成这样 国产007万手哥 09-0309-03 13:50
- 59 0 [华电新能吧] 服了吗 光芒20 09-0309-03 13:50
- 80 0 [中船汉光吧] ,看你能跌多久。 YYXZ 09-0309-03 13:50
- 78 0 [聚飞光电吧] 这么强势的票,现在卖?怎么想的 肉肉的柠萌 09-0309-03 13:50
- 65 0 [皇马科技吧] 我去,即买即套啊 藜藜目目 09-0309-03 13:50
- 62 1 [岳阳林纸吧] 你是怎么做到左跌右跌的 稳赢88888 09-0309-03 13:50
- 57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如果能封板后面就有得玩 韭菜来接盘了 09-0309-03 13:50
- 66 0 [章源钨业吧] 马上要跌停了 股友7Q38m32170 09-0309-03 13:50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人气排行榜前三名我曾经都持有过。就是没赚钱 股友aaDkZo 09-0309-03 13:50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也完蛋啦 股友KxE9J16976 09-0309-03 13:50
- 59 0 [雷科防务吧] 希望跌到4块 粤B9999 09-0309-03 13:50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干到100元 st思创 09-0309-03 13:50
- 64 0 [有研新材吧] 砸使劲砸砸的越深越加仓我就不信你这么洗后面没 股友079Mu97255 09-0309-03 13:50
- 306 7 [圣阳股份吧] 下午再次诱多就结束了,明天大面! 风控为王 09-0309-03 13:50
- 84 0 [电子城吧] 可以的主力叫人抬轿子轿夫银子没赚到还把轿夫一 八六十一 09-0309-03 13:50
- 60 0 [雷科防务吧] 砸盘都没力气,没吃饭吗 红叶的亲跌 09-0309-03 13:50
- 77 0 [北方铜业吧] 还是嫩了,预想过各种走势,一根棒子万万想不到 股海法师 09-0309-03 13:50
- 70 0 [楚天龙吧] 诱骗成功了! 海陆童 09-0309-03 13:50
- 89 0 [联创光电吧] 这行情不跑,期待啥?牛市早已结束,激光武器终 基民1cfUWG 09-0309-03 13:50
- 64 0 [华丰科技吧] 又开始套人了 清新脱俗的康兰芳 09-0309-03 13:50
- 57 0 [晓程科技吧] 股票比黄金价格会超前,黄金价格要跌??? 股友PeotbT 09-0309-03 13:50
- 59 0 [和而泰吧] 缺口闭合 自在的郑日轩 09-0309-03 13:50
- 76 0 [阿石创吧] 非得逼着你们做T 数不尽的忧 09-0309-03 13:50
- 67 0 [飞南资源吧] …… 明鹛羽天 09-0309-03 13:50
- 70 0 [山鹰国际吧] $山鹰国际(SH600567)$ 股友22902y5m73 09-0309-03 13:50
- 71 0 [中国中铁吧] 距离0.44元大底又近了一大步不要抢反抽!任何反 Owen04190017 09-0309-03 13:50
- 66 0 [北陆药业吧] 冲吧 一直的唯一 09-0309-03 13:50
- 59 0 [海顺新材吧] NM的,还没涨就下来了,这是什么问题??难道大 股友93577E873P 09-0309-03 13:5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好强大啊,好牛啊 祈祷2026翻个倍 09-0309-03 13:5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汗流浃背了兄弟们 抄底战神1988 09-0309-03 13:50
- 67 0 [科华数据吧] 托而不举,难护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9-0309-03 13:50
- 39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这个给你发的信息,你这那他得走非百不可。 股友177P690M51 09-0309-03 13:5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头部已成,短期最低看到3600 n1401259204e7c43 09-0309-03 13:50
- 66 0 [东阳光吧] 这是个什么怪物? 诚恳的欧阳羽君 09-0309-03 13:50
- 62 0 [智立方吧] 唉 丹霞山阳元石 09-0309-03 13:50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都给你了玩去吧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9-0309-03 13:50
- 61 0 [卓翼科技吧] 玩啥,两天打回原形 仙股挖掘者 09-0309-03 13:50
- 78 0 [华鑫股份吧] -2没卖。现在卖个 华少00000000001 09-0309-03 13:50
- 79 0 [宁波韵升吧] 我来了,我来陪大家了 满五唯一 09-0309-03 13:50
- 17 0 [中航重机吧] jian股一个,公司都是些什么LJ人在管理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0309-03 13:50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恶心 股友6N7Q950962 09-0309-03 13:5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复套人 股友3ad3000251 09-0309-03 13:50
- 106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有色估值尚在低位,当前投资位置性价比更高 yyy人间非净土 09-0309-03 13:5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狗熊来了,快跑 宇宙守猎人 09-0309-03 13:50
- 59 0 [航天彩虹吧] 跌停吧,无人机也不用上天了 四啊哥7920 09-0309-03 13:50
- 62 0 [中国广核吧] 3.8就这么难稳住吗?每次上去都下来 广核年底回5块 09-0309-03 13:50
- 61 0 [何氏眼科吧] 买啥都跌……不买了 模式不一样 09-0309-03 13:50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30.10卖的,29.75又买了,天天做t,天天就没有 别艾特我 09-0309-03 13:50
- 69 0 [众信旅游吧] 20日线支撑强,不着急 盛夏飘雪 09-0309-03 13:50
- 61 0 [尤夫股份吧] 咋是个天坑啊,根本补不完…… 冒险家乐园 09-0309-03 13:50
- 67 0 [元隆雅图吧] 跌停板 玉兔飞跃 09-0309-03 13:50
- 131 1 [电气风电吧] 开始控市值了,在280到320之间来回震荡,静待花 股友8A1q795853 09-0309-03 13:50
- 262 4 [福莱新材吧] 没有带头大哥承认这是利好吗? 股友T165553L08 09-0309-03 13:50
- 108 2 [开普云吧] 开普云未来是可期的,单单那个太空算力炒作空间 数字王孝安 09-0309-03 13:50
- 72 0 [梅雁吉祥吧] 没有资金来,什么证都是白扯的 乐观的魏灿18 09-0309-03 13:50
- 64 0 [北京利尔吧] 跌吧跌到3块 股友2e5lD9 09-0309-03 13:50
- 69 0 [鑫科材料吧] 求你直接跌到3.65吧,别在这里织毛衣了。 把唱多者挂墙上 09-0309-03 13:50
- 54 0 [寒武纪吧] 牛市 n142242768266383 09-0309-03 13:50
- 48 0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万顺新材资讯 09-0309-03 13:50
- 68 0 [通达海吧] 通达海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通达海资讯 09-0309-03 13:50
- 104 0 [金沃股份吧] 真可怕一进马上被坑快2个点果然200股都多一试盘 股友005y20h511 09-0309-03 13:50
- 127 0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前进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杭齿前进资讯 09-0309-03 13:50
- 52 0 [宏达电子吧] 宏达电子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宏达电子资讯 09-0309-03 13:50
- 91 1 [天山生物吧] 昨天拉高诱多你不来,今天下杀给你低点你总该来 司马神 09-0309-03 13:50
- 109 3 [锦欣生殖吧] 没有上涨的逻辑,要重新混沌排列组合。 莱伯瑞 09-0309-03 13:50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购物中心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华联股份000882, 先见者赢 09-0309-03 13:50
- 58 0 [退市熊猫吧] *ST熊猫9月3日盘中跌停 退市熊猫资讯 09-0309-03 13:50
- 79 0 [震裕科技吧] 这股跟很优秀 郭平安 09-0309-03 13:50
- 67 0 [义翘神州吧] 最高位置86.66估计 遥遥领先的伟大 09-0309-03 13:50
- 59 0 [蜂助手吧] 真的是后悔,天天跌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0309-03 13:50
- 69 0 [智度股份吧] 十大股东是实时的吗 股友7x1k221552 09-0309-03 13:50
- 62 0 [五粮液吧] 千几天涨了3个点,3天跌没,这次又是一样! jsbzh 09-0309-03 13:50
- 70 0 [浪潮信息吧] 红盘出的绿盘我都懒得接了!太恶心了 股友VuAOm47872 09-0309-03 13:50
- 56 0 [口子窖吧] $口子窖(SH603589)$ 股友g6X8105860 09-0309-03 13:50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还是板 股友OxRD6H 09-0309-03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