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3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还能绿,牛皮plus了 翡翠满堂的雅典娜 09-0309-03 11:46
- 157 4 [开勒股份吧] 主力压根不想拉,一直都是在出,筹码价格太便宜 唯金论 09-0309-03 11:46
- 826 13 [小米集团-W吧] 回本了先走了 股友686107v09d 09-0209-03 11:46
- 172 5 [博通集成吧] 准备进来了 只想赚点钱罢了 09-0209-03 11:46
- 158 6 [诺普信吧] 主力随便出,我才5成仓位,不到25不出,没别的 基民000962X6e2 09-0209-03 11:46
- 2923 24 [洛阳钼业吧] 谈谈为何看好洛钼今天却减了。之前中期目标13, 一鸣惊人的博士 09-0209-03 11:46
- 106 0 [大湾区聚变力量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大湾区聚变力量资讯 09-0309-03 11:46
- 54 0 [亿纬锂能吧] 65.08抛出后63.58补回,有点仓促了。截图好像发 趋势为王永不变 09-0309-03 11:46
- 63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死心了吧,不会再蹦哒了吧 坚毅的贺筠坤 09-0309-03 11:46
- 63 0 [中证煤炭吧] 够狠补仓 股友n02P181919 09-0309-03 11:46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此股价被严重低估! 雨中看海 09-0309-03 11:46
- 1535 1 [博苑新材吧] 创业板股最新股东户数降幅排行榜 博苑新材资讯 09-0309-03 11:46
- 101 1 [银河电子吧] 军工到头了完蛋啦?老板减持。 股海无边股海无边 09-0309-03 11:46
- 86 4 [园林股份吧] 换手都没了,这票倒闭了 风度儒雅的梅南 09-0309-03 11:46
- 125 3 [北方导航吧] 恶庄吓唬谁呢你敢跌停,我敢在加仓 ZJ郑6395 09-0309-03 11:46
- 983 6 [民生健康吧] 民生健康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328000股 民生健康资讯 09-0209-03 11:46
- 161 2 [游族网络吧] 搞不懂这主力到底是不想让谁挣钱,全世界的钱都 龙回不回头 09-0209-03 11:46
- 57 0 [新瀚新材吧] 这个家伙专套人,不干好自己的事情 尚道克拉斯 09-0309-03 11:46
- 63 0 [青岛双星吧] 不服再来一次冲,又套一波!一波一波又一波,套 牛转乾坤仙翁 09-0309-03 11:46
- 53 0 [光迅科技吧] 垃圾 股友V8K0356879 09-0309-03 11:46
- 55 0 [天融信吧] 不跌停,跌不停,就是玩 爱思考de红苹果 09-0309-03 11:46
- 266 8 [云赛智联吧] 23.3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来 向上的钱卓婷 09-0309-03 11:46
- 149 0 [旷达科技吧] 控制权变更消息密封不透,能有王的盛宴,期待 舟舟auqepg 09-0309-03 11:46
- 68 0 [宏工科技吧] 到顶了。 股友K0T8788790 09-0309-03 11:46
- 64 0 [比亚迪吧] 恶庄又开始作妖了 洞主1231118 09-0309-03 11:46
- 67 0 [海兰信吧] 还幻想吗,还相信故事吗,还到处找利好吗,下周 王鸡抓凤 09-0309-03 11:46
- 52 1 [松炀资源吧] 复制8.28 投机客007 09-0309-03 11:46
- 72 2 [长电科技吧] 通富微电涨停了! 股票是老师 09-0309-03 11:46
- 67 1 [永新光学吧] 牛逼上来干了10个点了 股友XQTfcV 09-0309-03 11:46
- 179 12 [中国国航吧] 下跌中继,任何狗托忽悠都不要进这圈钱公司股, 气冲盛和升金 09-0309-03 11:46
- 26 0 [人形机器人吧] 开始大规模炒他的时候,我就算到他离上市不远了 恭喜发财地金锁 09-0309-03 11:46
- 61 0 [亨通光电吧] 已清仓,一顿饭,一条烟钱足也,留下发财。 红盘生金 09-0309-03 11:46
- 63 0 [航发科技吧] 两天十多个点,又是被教育的一天 足智发财地陆小凤 09-0309-03 11:46
- 55 0 [上能电气吧] 看不懂 炒股赚钱的章鱼哥 09-0309-03 11:46
- 2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军工利好兑现,历史大顶 A股狩猎人 09-0309-03 11:46
- 62 0 [大东南吧] 毕了 股友c1726895R0 09-0309-03 11:46
- 222 0 [巨轮智能吧] 还是选择高低切,巨轮8月初进过,没有动静走了 Farry 09-0309-03 11:46
- 67 1 [友阿股份吧] 半导体拉起来了 温情的施皓润 09-0309-03 11:46
- 61 1 [汇绿生态吧] 老子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09-0309-03 11:46
- 53 1 [润达医疗吧] 明天要破16咯 听me指挥 09-0309-03 11:46
- 58 1 [大中矿业吧] 每天创新低,怎么可能涨 年老股民 09-0309-03 11:46
- 61 0 [友宝在线吧] 彻底死茄子了 股友92a71Z8101 09-0309-03 11:46
- 56 0 [赢合科技吧] 这走势没意思,赚一个点走了,昨天追高买的 十年老菜鸟9527 09-0309-03 11:46
- 68 0 [天保基建吧] 加油跌 大A国运昌盛 09-0309-03 11:46
- 297 0 [新疆交建吧] 虽然不是最高的出的,但操刀思路应该是正确的, dage陈近南 09-0309-03 11:46
- 65 0 [中油资本吧] 高危接盘呀 黑土168黄土 09-0309-03 11:46
- 577 0 [*ST春兴吧] 这个行情手里四票全红什么实力最可惜的就是埋伏 角都第一理财 09-0309-03 11:46
- 68 0 [复星医药吧] 五日线再进 东方红8号 09-0309-03 11:46
- 123 3 [恒宝股份吧] 4.30走了以后不买数字货币了本来挣十万现在亏三 股友W8W5338763 09-0309-03 11:46
- 80 2 [证券Ⅱ吧] 真是无语,证券又没有大涨,天天砸证券压盘。。 三个字涨 09-0309-03 11:46
- 64 1 [航发动力吧] 军工一套就是十年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0309-03 11:46
- 90 1 [国联民生吧] 这个吧里,就是空头一直打脸多头,菜菜的多头们 券商午后异动 09-0309-03 11:46
- 59 2 [阳光电源吧] 冲200 沙特王室小王子 09-0309-03 11:46
- 133 1 [华域汽车吧] 高手华域长期做丅,收益不比其他差 招财小猫猫a 09-0309-03 11:46
- 132 3 [*ST智胜吧] 别指望收购啥好公司,绝对是拉机公司股价才这样 JerryChoi 09-0309-03 11:46
- 72 3 [信邦制药吧] 看信邦,就知道含义了 股友ok1ijW 09-0309-03 11:46
- 65 1 [纯碱吧] 都分析过了60日线下不用考虑做多! 燃烧回忆 09-0309-03 11:46
- 227 5 [视觉中国吧] 够霸道 驯兽师 09-0209-03 11:46
- 297 3 [海印5吧] 现在是老股民应该考虑补H的时候了 DZH399 08-2109-03 11:46
- 1105 4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已经明牌了 赫巴适 08-1809-03 11:46
- 60 0 [科翔股份吧] 一句话紧急砸盘!周五前10.16 买入就是顶 09-0309-03 11:46
- 72 0 [波长光电吧] 半导体芯片爆发啦 杜浚楚 09-0309-03 11:46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全部跑 股友6lfIxP 09-0309-03 11:46
- 87 0 [仁和药业吧] 蛋 清仓法师 09-0309-03 11:46
- 75 1 [威尔泰吧] 小散恶意压价的感觉 重生18岁勇闯大A 09-0309-03 11:46
- 140 4 [深信服吧] 竞价跌停啥意思? 招财的猫2022 09-0309-03 11:46
- 100 0 [苏豪弘业吧] 回来回去在这里 甜蜜的西门子轩 09-0309-03 11:46
- 74 0 [智立方吧] 这个主力实力不咋样,但特别懂的人性的贪婪与恐 专业韭菜14年 09-0309-03 11:46
- 72 0 [鸿博股份吧] 散户真多,就这人气排名100多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9-0309-03 11:46
- 41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券商今天是最靓的崽,是真空地带,彰显资本的实 韭菜漫漫路 09-0309-03 11:46
- 61 0 [兆新股份吧] 高标不能去了就来低价股连板吧!已经挂好跌停价 喜洋洋的谢烟客 09-0309-03 11:46
- 127 0 [盛天网络吧] 不信请看! 绿痰哥 09-0309-03 11:46
- 89 0 [高盟新材吧] 跟风光刻机超级弱反弹,不改下跌趋势,2周内到9 n251313729408958 09-0309-03 11:46
- 55 1 [金钼股份吧] 不能发帖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0309-03 11:46
- 107 3 [钛能化学吧] 主力没实力,都是小主力,高抛低吸 股友0025w6y857 09-0309-03 11:46
- 98 1 [飞凯材料吧] 20元附近就叫大家买道氏技术,非要死在这个垃基 天狼星999888 09-0309-03 11:46
- 94 3 [大连圣亚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 日月明月明 09-0309-03 11:46
- 207 5 [苏盐井神吧] 又是稀里哗啦的一天, 富可万贯de叶孤城 09-0209-03 11:46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实在太烂了,比退市票都不如! 基民pjuZg7 09-0309-03 11:46
- 68 0 [武汉控股吧] 此股只有业绩亏损才有涨停的希望。 有毅力的琴冰意17 09-0309-03 11:46
- 76 0 [龙宇5吧] 今天我买了 laolin88 09-0309-03 11:46
- 77 0 [上海机电吧] 想出货,但是接盘的人少了. 股友1589035E8q 09-0309-03 11:46
- 185 0 [鹏欣资源吧] 不涨没天理 花开多谋的李寻欢 09-0309-03 11:46
- 99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11:30 估值播报:- 0.41% 估值播报员 09-0309-03 11:46
- 66 0 [上汽集团吧] 牛啊 心情长红 09-0309-03 11:46
- 58 0 [红宝丽吧] 红宝丽为啥卖在高价三分钟成交不了、、 股友9d120P2060 09-0309-03 11:46
- 4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快涨啊 股友027v6c1039 09-0309-03 11:46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给说话了,靠 泥潭寻宝小妖怪 09-0309-03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