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英维克吧] 大哥秀一下,看看谁是真的龙头 一直赚钱的小园 09-0309-03 13:48
- 63 0 [科新机电吧] 被套2个月,一反常态,老林家这两天够猛!跑了 n211013780901592 09-0309-03 13:48
- 70 0 [广电运通吧] 13.85进到山腰了 最绿的一根韭菜 09-0309-03 13:48
- 56 0 [中国稀土吧] 出了,等稳定了再回来 继国缘一82 09-0309-03 13:48
- 61 0 [跨境通吧] 豁出去了陪你干到低 想要10cm 09-0309-03 13:48
- 71 0 [中利集团吧] 还有雷,只是没爆而已 已与这个世界和解 09-0309-03 13:48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买不到天普,可以抢开普 坚强不屈的river 09-0309-03 13:48
- 87 0 [新华网吧] 这么好的业绩和基本面,居然比人民网跌的还惨 我是贪婪的李军 09-0309-03 13:48
- 98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眼看解套有望,这么一跌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了! 股友r235707h05 09-0309-03 13:48
- 62 0 [七一二吧] 托单必死! 默默无闻看世界 09-0309-03 13:48
- 169 0 [海昌新材吧] 这垃圾,小市值,没人关注,散户多,估计是要跌 谷谷长红 09-0309-03 13:48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游资que跌 北方客1 09-0309-03 13:48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一切都已经结束,即将狂风暴雨鬼哭狼嚎 股友2r0919962d 09-0309-03 13:48
- 71 0 [爱玛科技吧] 大盘归位,今天到34…… 爱我别韭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钢研纳克吧] 这里拉一下估计散户都跑了,磨个十天半月就都老 青烟777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拓尔思吧] 专杀头铁娃 魔法披风栓Q 09-0309-03 13:48
- 72 0 [贵阳银行吧] 只买不卖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京北方吧] 这个票上个月跌了20个点,涨回来又跌了14个点、 枭阳秦一刀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联创光电吧] 超过想象 力度神 09-0309-03 13:48
- 74 0 [中国人保吧] 杀保险 老阳好 09-0309-03 13:48
- 69 0 [鑫科材料吧] 像死亡走去,天天跌 足智高升地左冷禅 09-0309-03 13:48
- 64 0 [宏景科技吧] …… 股友956dI39266 09-0309-03 13:48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优秀的盛和,只跟中北稀跌,不跟中北稀涨 华山全仓魔 09-0309-03 13:48
- 64 0 [拓普集团吧] 唉要跌停了吗 股友NexcmO 09-0309-03 13:48
- 57 0 [海格通信吧] 来个跌停吧,快跌停 股友qr25673088 09-0309-03 13:48
- 72 0 [东方通信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 天若有情332359 09-0309-03 13:48
- 82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再不跑连裤衩都没了 多财发财de尘心 09-0309-03 13:48
- 71 0 [协鑫能科吧] 清仓休息0 纯真质朴的夏昭 09-0309-03 13:48
- 67 0 [恒生电子吧] 涨 迷人的梅琛桦 09-0309-03 13:48
- 63 0 [依米康吧] 准备跌停 敢于加仓 09-0309-03 13:48
- 72 0 [天齐锂业吧] 晕玩什么鬼 股友iuDZjt 09-0309-03 13:48
- 53 0 [艾布鲁吧] 马 骑着我的小电动 09-0309-03 13:48
- 62 0 [南京商旅吧] 卖飞了 买入大涨2218 09-0309-03 13:48
- 86 0 [润欣科技吧] 下跌龙头 股友255IK89881 09-0309-03 13:48
- 184 4 [螺纹钢吧] 三天大地量,可以一飞冲天,天了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0309-03 13:48
- 85 1 [汉得信息吧] 说好的宇树的长辈和同创人投融呢?!!!!!! 阿法狗大战情绪猫 09-0309-03 13:48
- 97 2 [城地香江吧] 这股里都是低成本钉子户咯随便你跌我看都懒得看 我踏马来勒 09-0309-03 13:48
- 137 4 [连云港吧] 昨天满仓我去 睿智英明的菜鸡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东土科技吧] 24.50 灯引598 09-0309-03 13:48
- 90 0 [莱茵生物吧] 这里面有个,每天不下20个500手砸盘,连续3天了 桀骜不驯的凛正7 09-0309-03 13:48
- 74 0 [兴森科技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千古悬机 09-0309-03 13:48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破市场,纯纯的吞金兽 股友G69818c508 09-0309-03 13:48
- 77 0 [星帅尔吧] 恭喜心衰儿连续12天下跌。 股友9u83509M31 09-0309-03 13:48
- 80 0 [神州泰岳吧] 2:30之前必破14 整股专家008 09-0309-03 13:48
- 61 0 [中航高科吧] 可以跌停了 晨露微凉丶 09-0309-03 13:48
- 123 0 [健康元吧] 论坛里的散户都自我感觉良好,都以为自己是高手 誒謓說 09-0309-03 13:48
- 402 14 [长白山吧] 五十一买的,有同款吗? 股友R5q5590501 09-0309-03 13:48
- 110 3 [协鑫集成吧] 不知不觉已经补了四万块了哈哈 只赔不赚的韭菜 09-0109-03 13:48
- 321 2 [凯格精机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在锡膏印刷设备市场中,主要由 股友l3v1Yg 08-1209-03 13:48
- 76 0 [皖能电力吧] 所有均线破的一根不剩啊,真是典型的垃圾。 珂珂爱 09-0309-03 13:48
- 66 0 [意华股份吧] 今天真是被恶心到了 认真点好不好阿立 09-0309-03 13:48
- 51 0 [寒武纪吧] 毕业典礼结束了 大玉哥哥 09-0309-03 13:48
- 64 0 [海阳科技吧] 今天继续跌停 太阳能我看行 09-0309-03 13:48
- 73 0 [ST浩丰吧] 华通是你die 股友6m879r7083 09-0309-03 13:48
- 69 0 [遥望科技吧] 得劲又能加仓了,真好,天天给加仓机会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9-0309-03 13:48
- 87 0 [中国一重吧] 这股天天绿油油 股友9e0MIq 09-0309-03 13:48
- 93 1 [航天彩虹吧] 要跌停啊,太狠了吧 是小白啊1 09-0309-03 13:48
- 173 3 [均瑶健康吧] 为什么涨的这么好?没道理啊?想出货吧?大盘并 相信老贾6202 09-0309-03 13:48
- 2040 9 [创业板指吧] 跟你们说了别追涨杀跌,昨天全涨,今天全灭!。 BOY桀傲不驯 09-0309-03 13:48
- 73 1 [碧水源吧] 本周进入3字头股票行列,板上钉钉 股道论坛专擒牛 09-0309-03 13:48
- 262 8 [*ST亚振吧] 明天监管会不会给续上 DayShow 09-0309-03 13:48
- 101 1 [原油吧] 期货分仓 深谋远虑的谢清平 09-0309-03 13:48
- 82 2 [*ST天箭吧] 36.5来了 六甲六丁 09-0309-03 13:48
- 496 17 [天孚通信吧] 挣美了,撑死我了哈哈 画技的叶莘 09-0109-03 13:48
- 54 0 [指南针吧] 哈哈哈 股友68386p155i 09-0309-03 13:48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不了你,集合竞价买的 聪明的新中平14 09-0309-03 13:48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牛史结束了吗 有远见的岳皓20 09-0309-03 13:48
- 61 0 [博云新材吧] 筹码给你了,别砸了 股友796YZ18021 09-0309-03 13:48
- 62 0 [顺丰控股吧] 明天41.15买[让我看看][大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09-0309-03 13:4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能支楞起来嘛?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0309-03 13:48
- 59 0 [章源钨业吧] 钨价格大涨,抄底抄底 股友KaJ5zu 09-0309-03 13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到你怀疑的时候你追,跌到你怀疑的时候你割 喜欢做梦和嘴嗨 09-0309-03 13:48
- 93 2 [中际旭创吧] 价格围绕价值波动,那里来会回哪里去,三年之内 老韭菜新花样 09-0309-03 13:48
- 83 2 [均瑶健康吧] 三次解套,三次没跑,今天果断跑了 清晨88886666 09-0309-03 13:48
- 89 1 [开勒股份吧] 赶紧跑吧,明显开始走下跌通道了,一点反弹都没 唯金论 09-0309-03 13:48
- 66 0 [中国海防吧] 主力你今天不跌停,你就不是养的。 股友nnBEJX 09-0309-03 13:48
- 68 0 [国光电器吧] 比退市跌的还凶 量化指标 09-0309-03 13:48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盈利已经损失了一半了,再跌就把两个月的跌完了 去不了的远方 09-0309-03 13:48
- 70 0 [园林股份吧] …… 柿市如意8878 09-0309-03 13:48
- 60 0 [大连电瓷吧] 买了就亏就是熊市 股友jFuLoS7412 09-0309-03 13:48
- 63 0 [吴通控股吧] 我抄,大盘涨没跟,大盘必大跌 恭喜州鹤de李洛克 09-0309-03 13:48
- 77 0 [长江电力吧] 你都没涨,你跌个啥 chunphee 09-0309-03 13:48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哎! 巴福特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华建集团吧] 大盘双头明显 JLPPAO 09-0309-03 13:48
- 163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红盘800家,你会怎么选择 时间的橡皮 09-0309-03 13:48
- 1712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多家品牌足金首饰价格上破1050元/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48
- 80 1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还跌吗? 监控买就跌卖就涨 09-0309-03 13:48
- 91 1 [海格通信吧] 都没有暴涨啊,怎么回事?会突然暴跌呢? 寻觅同在 09-0309-03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