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安达维尔吧] 比大便还臭 股友E6A7006685 09-0309-03 13:52
- 147 6 [东材科技吧] 股,不要进,跌起来没头的,坑骗散户的股 看的简单一点 09-0309-03 13:52
- 147 2 [美农生物吧] 几百万玩半小时。。。几百万可以拉涨停了。。。 大才霄 09-0309-03 13:52
- 2490 16 [雅戈尔吧] 雅戈尔成立纺织服装科技新公司 雅戈尔资讯 08-1409-03 13:52
- 84 0 [立讯精密吧] 拓维和特发跟这个的走势一样 终丶焉 09-0309-03 13:52
- 51 0 [艾布鲁吧] 缩量下跌 温婉可人的舒楚浩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宏桥控股吧] 连跌三天了也不知道主力咋想的 我无罪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威孚高科吧] 这到底是什么股性 基民lHeRrn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真的恐怖,跌这么猛.天天跌,yaosi 勤奋的qin 09-0309-03 13:52
- 82 0 [潍柴动力吧] E,X 小枫觉月 09-0309-03 13:5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军工股大涨,娘的,股评家 我大人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孩子王吧] 全市场第一出生股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0309-03 13:52
- 366 0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全出今天还在进 ICQ2 09-0309-03 13:52
- 72 1 [长安汽车吧] 新长安,新央企,绿得你发慌 A股_长绿汽车 09-0309-03 13:52
- 490 19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,别被骗了!是洗盘!暴力洗盘!!!加仓 热心的常宛芬 09-0309-03 13:52
- 109 2 [成都银行吧] 这特么走的啥玩意,昨天涨的今天全部跌完? A既来之则涨停A 09-0309-03 13:52
- 79 0 [大东南吧] 不可能一个板吧 老凌君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直真科技吧] 继续砸别停 胸有成竹地银杏 09-0309-03 13:52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破14元是必然的 股友8891P3l699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长亮科技吧] 什么东西 股友3m61tK 09-0309-03 13:5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救了没救了没救了 胖妞桃子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国盛证券吧] 可以超底了 中购泰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景嘉微吧] 拉升看不到,下跌第一名,夫妻店,真牛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大众交通吧] 尾盘还会杀跌,小心 热情的耿靖7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快快涨啊,它们俩都涨了 细心的曾渝18 09-0309-03 13:52
- 87 0 [裕兴股份吧] 勾托还在疯狂交唤吗?在的话就安心等5.8,还在 Tamer532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中国卫星吧] 跌停吧 青灯古燃 09-0309-03 13:52
- 83 1 [中国中铁吧] 只要待遇不能降,股价和企业人家才不关心 夜与火 09-0309-03 13:52
- 85 1 [雷柏科技吧] 继续收割韭菜 睿智英明的张全 09-0309-03 13:52
- 92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见红吗???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9-0309-03 13:52
- 371 4 [中国电建吧] 做了第一波没想到还有5.8以下建仓的机会今天开 南三 09-0309-03 13:52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好股 年年多谋的张飞 09-0309-03 13:52
- 96 0 [龙高股份吧] 自作孽不可恕! K线里寻金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北方导航吧] 这个股完了,要跌几块钱了! 股友nxXAVS 09-0309-03 13:52
- 75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外面电池涨疯了,你一个字(稳) 股友1519o5705Z 09-0309-03 13:52
- 73 0 [南风股份吧] 尾盘猛跌明天低开直接到八元 有创造力的顾越20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今天最靓的仔昨天说下6个点买今天7个点出估 一叶飘雪 09-0309-03 13:52
- 70 0 [万年青吧] 破位, 有耐心的散户5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圣邦股份吧] 直接跌停吧,一步到位 我在A股很想你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震安科技吧] 直接A下去了,一点反弹都没有,真是服了。 股友6T79285V72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赔了8.88个点走了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9-0309-03 13:52
- 83 0 [工商银行吧] 你们不是希望工行跌吗?一鲸落万物生,你们生什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三丰智能吧] 套中套嘛 非成_勿扰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深天马A吧] 回购压单不让涨? 给刘某个面子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广汽集团吧] 可以抄底了吧 常乐先生888 09-0309-03 13:5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拉升一点,这些机构量化就会砸下来 买不到买不完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无论大盘怎么跌,总不能让10倍市盈率的热门板块 坚韧的翔里玲12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蓝海华腾吧] 进 k线翻倍行情 09-0309-03 13:52
- 82 0 [汇川技术吧] 桃 股友137190QW69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智度股份吧] 这图画的,要么漂亮的让你不敢买,要么恶劣的要 超超9 09-0309-03 13:52
- 80 0 [洛阳钼业吧] 继续减仓一点 股友0O65857I30 09-0309-03 13:52
- 67 1 [星网宇达吧] 完蛋了 股友UXvjOD5032 09-0309-03 13:52
- 80 1 [晓鸣股份吧] 上跳下串,不知道要干嘛,缺我1000股筹码吗, 一梦十载998 09-0309-03 13:52
- 69 1 [新易盛吧] 两天跑了四十亿还幻想啥呢 宽慰的相春海1 09-0309-03 13:52
- 148 0 [*ST岭南吧] 出价了 帅灬冰 09-0309-03 13:52
- 63 0 [九典制药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万事满腹得长十郎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真是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9688gk5038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触犯天条了吗 股友g85092197L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浙江仙通吧] 抱团拉涨停板啊,辩识度不就出来了么,真笨 揽煄OT 09-0309-03 13:52
- 104 0 [华银电力吧] 紧急通知,华银内部出问题了,今天要跌停,本周 仁济的人机 09-0309-03 13:52
- 99 0 [中国广核吧] 7毛四都收的小散的成交三万是四十多笔但7毛二收 鬼谷苏秦张仪 09-0309-03 13:52
- 63 0 [永辉超市吧] 近20天5块,八折,4块一股 山东101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中创股份吧] 买了就一直跌 股友8L59g19717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景峰医药吧] 果断一卖就涨 有远见的孟帆9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富临精工吧] 昨天就说昨天是上周四,今天参照上周五,这票是 股友607T993w92 09-0309-03 13:52
- 1851 4 [荣晟环保吧] 请问,如果宇树科技上市,预计能给贵公司带来多 荣晟环保股友 06-0509-03 13:52
- 51 0 [*ST岭南吧] 有人出价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哈药股份吧] 高度控盘控价 我是中间商 09-0309-03 13:52
- 77 0 [江化微吧] 山顶真人,打板上的,他是第一个上板的呀 股友62L76835C7 09-0309-03 13:52
- 74 0 [顺网科技吧] 还好去了电池,就知道你没骨头 股友8505170oZ5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中科江南吧] 太黑了 股友O2600R9303 09-0309-03 13:52
- 96 0 [南大环境吧] 关闭评论/ 股友m850625C55 09-0309-03 13:52
- 83 0 [ST能特吧] 熟悉的配方 股友fP22806229 09-0309-03 13:52
- 239 0 [阳光城3吧] $阳光城3(SZ400199)$ 股友opI33G 09-0309-03 13:52
- 78 2 [中航成飞吧] 人家涨了三月,它没涨,现在还跟跌,这种股哪有 货币的晴雨表 09-0309-03 13:52
- 84 1 [天普股份吧] 一个亏损的公司怎么会这么涨,还一字翻几倍 年年旺财 09-0309-03 13:52
- 896 12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匹诺曹580 09-0309-03 13:52
- 83 5 [中体产业吧] 体育这块还是有比较大的发展空间 今天星期几34 09-0309-03 13:52
- 70 1 [黄山谷捷吧] 都给吓跑了涨吧 A股异动 09-0309-03 13:52
- 68 3 [苏州固锝吧] 败类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52
- 72 1 [韶能股份吧] 是吗? 股友8U28k77969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天德钰吧] 不会做的就挨着主力揍硬挺,会做的,就等主力单 zhw1521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章源钨业吧] 装什么,赶紧跌停 电气大学生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富满微吧] 资本的力量就是牛逼,这盘砸的 新晋红柚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王子新材吧] 严重破位啊你这只青蛙 肉肉多多哆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我爱我家吧] 其他的上涨回调就算了,你涨了吗?你就下跌。 白榆隐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跌停,缺都补、不上。。 有条理的王全 09-0309-03 13:52
- 132 0 [海澜之家吧] 这公司回馈社会还是很舍得花钱的。员工福利比同 ourenjst 09-0309-0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