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4 [工业硅吧] 东财加多了,明天会不会大跌一波 股友h7206598O1 09-0309-04 00:12
- 159 3 [格科微吧] 跌到15元 礼敬阿弥陀佛 09-0209-04 00:12
- 221 6 [天普股份吧] 昨晚挂的隔夜单,今天能进去么?进不去。明天补 拉萨总督1888 09-0209-04 00:12
- 1001 2 [卓翼科技吧] 我已清仓观望。 最初的心 08-3009-04 00:12
- 161 0 [天阳科技吧] 不知道在哪里看来这个股票,还没看清楚就冲进去 火玛瑙 09-0409-04 00:12
- 155 0 [金利华电吧] 实在垃圾股 留千手 09-0409-04 00:12
- 185 0 [长亮科技吧] 看看24.12.23的走势,和这几天一模一样 乐观的寄琴 09-0409-04 00:12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有苦有甜 慷慨的冷茹雪 09-0409-04 00:12
- 599 0 [盛屯矿业吧] 维持观点不变,但上10元会先减部分仓位去ST传智 ST鸵鸟 09-0409-04 00:12
- 148 0 [园林股份吧] 牛市亏钱的人快管住手,清仓止损。如果大盘马上 福哥6386 09-0409-04 00:12
- 155 0 [新纶3吧] 今天买了2500股 利润对风控的奖赏 09-0409-04 00:12
- 158 0 [若羽臣吧] 2亿在手,调整后一旦入手回购,立马新高! Fu666666 09-0409-04 00:12
- 159 0 [沃尔核材吧] 其实这只股票涨过,可惜没卖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9-0409-04 00:12
- 41 0 [中文在线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吗 风999 09-0409-04 00:12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燃情苏超】谁!会是最终大赢家# 精致的陆梁水 09-0409-04 00:12
- 156 0 [天普股份吧] 现在大盘大涨,异动规则显的格格不入,应取消异 股友9L3832g896 09-0409-04 00:12
- 153 0 [三六零吧] 恶心 股友D319O99627 09-0409-04 00:12
- 149 0 [ST创意吧] 开盘 静静的看着你砸盘 09-0409-04 00:12
- 114 2 [重庆建工吧] 建工居然跌出了人气上升。 jtzb 09-0309-04 00:12
- 206 2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对10,明天涨停价是对11。。 上苍之子 09-0309-04 00:12
- 861 4 [厦门钨业吧] 这两天亏麻了。明天还能回本吗? 沉滞 09-0309-04 00:12
- 113 1 [*ST天茂吧] 大家要小心,七毛进来的,那帮家伙,他们坏的很 用输的心态去赢 07-2309-04 00:12
- 188 0 [蓝黛科技吧] 这个好业绩估计害惨了很多股民,很多人都是因为 沉默是锡 09-0409-04 00:12
- 315 4 [再鼎医药吧] 快要稳住了的时候放出利空,真巧 良机需等待 09-0309-04 00:12
- 139 0 [氧化铝吧] 交易,一定要顺势而为! 股友5923157A5v 09-0409-04 00:12
- 213 0 [山东矿机吧] , 决巧是轻易不卖 09-0409-04 00:12
- 283 2 [艾布鲁吧] 新人都高潮了吗?翻翻公告,增股权上个月15号就 不知命运 09-0309-04 00:12
- 13303 48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(300827)龙虎榜数据(09-03) 上能电气资讯 09-0309-04 00:12
- 559 1 [中信海直吧] 您好!据查询,雅江水电站的低空运输项目已启动 中信海直股友 08-0809-04 00:12
- 142 0 [*ST南置吧] 抄底 炒饭好香 09-0409-04 00:12
- 126 3 [川宁生物吧] 还买不买啊,听不听劝啊,涨到4000点都跟你们没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9-0109-04 00:12
- 246 2 [欣旺达吧] 苹果大涨,利好欣旺达吗 初夏123456 09-0309-04 00:12
- 338 3 [顺络电子吧] 我感觉顺络快要启动破41块多的高点创新高了。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9-0309-04 00:12
- 124 2 [瑞丰光电吧] 这我拿了6年了,还严重亏损。最低点没钱补,就 小柳树镇的成恩恩 09-0309-04 00:12
- 435 2 [鹏翎股份吧] 公司目前是否有供货机器人的零配件儿? 鹏翎股份股友 07-0909-04 00:12
- 188 0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我太惨了,也太菜了,为了格局加仓华虹,28块多 股友bpJ6cM6364 09-0409-04 00:12
- 208 1 [江淮汽车吧] 听朋友说江淮能涨到100,明天敢跌我全仓买入拿2 才望暴富的云中鹤 09-0309-04 00:12
- 139 1 [风光股份吧] 这个股已废!没人关注,一年内难得起来了 牛牛090917 09-0309-04 00:12
- 578 33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融信资讯 09-0209-04 00:12
- 423 2 [南方蓝筹成长混合A吧] 还有21天就是该基金成立四周年的日子,虽然从它 股友yvg1um 09-0209-04 00:12
- 309 3 [中芯国际吧] 停牌是否利好,哪位大神! 经纶万贯de阿苏 09-0109-04 00:12
- 175 0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在印尼的合同是不是出大问题了 乐观的寄琴 09-0409-04 00:12
- 16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两天亏了不少人吧 风和云彩 09-0409-04 00:12
- 887 4 [宗申动力吧] 看着看着我是真哭了 法号道满 09-0309-04 00:12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今日普跌绿意浓,唯国泰家回撤控制力强,表 玉玉77 09-0409-04 00:12
- 288 2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冲高一波,有4个点左右。 股友vH2CHF 09-0309-04 00:12
- 183 1 [雪人集团吧] 大盘涨时雪人不涨,大盘跌时雪人比谁跌的都快 股友7M31583E85 09-0309-04 00:12
- 195 3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32%的开工率都能满足现在的市场需求,现 夜游长安城 09-0309-04 00:12
- 125 1 [凯撒旅业吧] 中午6.30我都没卖,下午跳水太多了,长长的上影 股友035q3L6375 09-0309-04 00:12
- 195 3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跌停的时候挂晚了没买到,不知道是福是祸 牛马洋芋的一生 09-0309-04 00:12
- 122 2 [深物业A吧] 求个妹子抱抱我,深套了 上涨无力必卖 09-0309-04 00:12
- 159 0 [浪潮信息吧] 牛市熊市一切就是两面 宏图兴隆得傅红雪 09-0409-04 00:12
- 150 0 [上海银行吧] 8元建仓最合理 股友Retv6D 09-0409-04 00:12
- 188 2 [COMEX黄金吧] 开空了家人们 股市害人精啦啦啦 09-0309-04 00:12
- 229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的主力现在来拉船舶,到时候合并了拉不动, 一路长红16816888 09-0309-04 00:12
- 291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申请虚拟资产交易投资以太坊,这是做戏做全套还 青云985 09-0309-04 00:12
- 661 3 [海航控股吧] 涨和跌主力说了算,散户不要天天盯着,没用,浪 弈之人生 09-0309-04 00:12
- 184 4 [工业硅吧] 下看7500 马上发财财财2026 09-0309-04 00:12
- 628 7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走的不好,破5天线,明天不反包,看铁 红牛奔日 09-0309-04 00:12
- 251 4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股连续三年亏损。为什么没有st 有洞察力的汪驰12 09-0309-04 00:12
- 248 4 [紫光国微吧] 明天es无卡手机首发 股友u515936P38 09-0309-04 00:12
- 125 1 [R晨臻1吧] $R晨臻1(SZ400139)$ 普通的聂思儒2 09-0309-04 00:12
- 217 0 [鹏欣资源吧] 精价逼空了买不到了补涨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0409-04 00:11
- 162 0 [航天软件吧] 大股东都自己跑了的股票,能碰么? 吉祥纳福de张飞 09-0409-04 00:11
- 289 0 [祥源文旅吧] 凤凰古城真的是无人不知呀,但是您知道他是祥云 深沉的关公龙 09-0409-04 00:11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盯市场发现,风口转得是真快,还好新能源车 贝贝理财日记 09-0409-04 00:11
- 153 0 [谷歌-A吧] 谷歌感觉过两天又得跌回去 股友16K2A01567 09-0409-04 00:11
- 158 0 [汽轮科技吧] 这股别碰,老鼠仓严重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0409-04 00:11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谁低吸了券商etf 我是一个憨憨 09-0409-04 00:11
- 181 0 [公牛集团吧] 强力支持!你是讲真话的大佬,膜拜大佬! 天晴的蓉澈 09-0409-04 00:11
- 143 0 [江苏有线吧] 远离之股,就是上策 nn668899 09-0409-04 00:11
- 260 3 [数据港吧] 公告:本人因资金避险需求,拟于2025.9.4进行减 专心的魏雨琼 09-0309-04 00:11
- 63 1 [一品红吧] 明天让我先跑,我是大学生。 细心的马明雪 09-0309-04 00:11
- 481 11 [山西焦煤吧] 7元的成本,23600股,套住了,起码半年才解套, gdlin 09-0309-04 00:11
- 79 1 [天龙股份吧] 这票人气下降的太厉害!还有希望吗? 貔貅圣兽 09-0309-04 00:11
- 89 1 [龙溪股份吧] 这是要保不住3800的节奏么 股友2819723qA6 09-0309-04 00:11
- 113 0 [紫光股份吧] 快快抢入兄弟股紫光国微 卿吾528888 09-0309-04 00:11
- 1325 3 [万通发展吧] 不要天天看着游资炒股。今天万通承接很好,全天 苍海一羽 09-0309-04 00:11
- 220 1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,看今天走势急拉缓跌像出货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0309-04 00:11
- 154 0 [碳酸锂吧] 单边下跌,发财行情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0409-04 00:11
- 165 0 [供销大集吧] 严重高估。万年大顶 鸿蒙尊者518 09-0409-04 00:11
- 145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买艾布鲁 纯真质朴的英睿2 09-0409-04 00:11
- 149 0 [高能环境吧] 好白菜都让猪拱了 圭臬泰山 09-0409-04 00:11
- 299 6 [*ST岭南吧] 明天得洗下盘吧 股海之小鳄鱼 09-0309-04 00:11
- 210 1 [东方精工吧] 乐聚机器人名字不好听,没前途,建议改名为东方 吴某人1 09-0309-04 00:11
- 218 7 [华致酒行吧] 17.77元下单买入。 股友83038m1W85 09-0209-04 00:11
- 1312 4 [*ST椰岛吧] 2026 年 重组成败定生死,股价分 “摘帽重生” 三季人14 09-0309-04 00:11
- 145 0 [浪潮信息吧] 这还能有饭吃吗 宏图兴隆得傅红雪 09-0409-04 0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