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*ST高鸿吧] 还央企。吃像真难看。 股友q15693567x 09-0409-04 10:23
- 39 0 [岭南控股吧] 想当初在众信和岭南中选了众信,差选了 铁柱资本 09-0409-04 10:23
- 50 0 [逸豪新材吧] 吗 炎炎驰驰 09-0409-04 10:23
- 79 0 [世环新材吧] 【2025年Q2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8%华为智 新三资讯慧 09-0409-04 10:23
- 57 0 [盛美上海吧] 那天割了真是明智 股友3N8rUU 09-0409-04 10:23
- 5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那个成天多少次多少次提醒,叫大盘4188国债105 都想赚钱 09-0409-04 10:23
- 49 1 [苏大维格吧] 昨天说听老伴话满仓的拖去哪里了? 百里无极天道 09-0409-04 10:23
- 87 1 [建工修复吧] 今天走势够强,可入吧 股友31w5R60305 09-0409-04 10:23
- 54 2 [华天科技吧] 下来吧, 股友Koh8Ev 09-0409-04 10:23
- 58 0 [国投丰乐吧] 闲钱等吧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9-0409-04 10:23
- 66 2 [新易盛吧] 抄底,抄底,抄底 千里独行GU 09-0409-04 10:23
- 79 1 [北汽蓝谷吧] 这只股票每次想涨一点,大盘都大跌……简直离谱 打野666 09-0409-04 10:23
- 76 3 [万润股份吧] 涨停涨停,继续涨停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9-0409-04 10:23
- 219 7 [日丰股份吧] 主力这波洗盘手法还真犀利!看来明天可以过来看 身随意动 09-0309-04 10:23
- 44 0 [二六三吧] 孙子别砸盘了 杭州新城路小迷弟 09-0409-04 10:23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至于么,握草 个中最佳 09-0409-04 10:23
- 40 0 [寒武纪吧] 先腰斩再看吧 股友8e2103837l 09-0409-04 10:23
- 42 0 [移远通信吧] 爽啊 南地村执事 09-0409-04 10:23
- 44 0 [烧碱吧] 空单赚麻了。多头不死空头不止。继续 梦想20公分 09-0409-04 10:23
- 44 0 [天赐材料吧] 被洗得干干净净,主力牛逼 牛越来越好 09-0409-04 10:23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我攥到你退市 股友8379W70W77 09-0409-04 10:23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兄弟,顶住了,别跌的太猛了 专注ST选手 09-0409-04 10:23
- 63 1 [中国移动吧] 移动分红足以抵股价! 坚韧的贺柯14 09-0409-04 10:23
- 63 1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入 股友DrSdBd 09-0409-04 10:23
- 85 1 [承德露露吧] 真是无语呀,一卖了就涨啊,天呐,真是无语。 露露我亏了500万 09-0409-04 10:23
- 98 1 [宝信软件吧] 大宵老师说,余钱好股,不要怕。 安富花开de王员外 09-0409-04 10:23
- 74 1 [通威股份吧] 每次轮到你涨大盘就大跌,啥意思 温柔月光不温柔 09-0409-04 10:23
- 86 2 [XD中国联吧] 一直减持到19号这波应该要到485 爱盈地老人 09-0409-04 10:23
- 64 2 [城地香江吧] 缩量跌了,又要回16了吗,拉及都不如 四川小小散 09-0409-04 10:23
- 62 2 [中熔电气吧] 现在再次买进 股友2666Vt2050 09-0409-04 10:23
- 103 0 [红宝丽吧] 今天进,明天吃大肉。 反方向的板 09-0409-04 10:23
- 82 2 [大金重工吧] 冲呀,上面压力大又如何,干他 恒心的戚杰 09-0409-04 10:23
- 84 3 [国瑞科技吧] @我是豆包08出来加仓 康欣百事通 09-0409-04 10:23
- 118 2 [日海智能吧] 昨天跑路的今天拍大腿 股友605M51T093 09-0409-04 10:23
- 2885 18 [海光信息吧] 弱弱地问一句,海光信息一旦与中科署光合并,其 激战紫荆之巅 09-0309-04 10:23
- 162 3 [济高发展吧] 买一手的都是些什么人啊,300块钱在哪里玩什么 涨起来吧0 09-0309-04 10:23
- 445 8 [豪能股份吧] 我今天又回来啦~大家看我帖子就知道,我回来就 喜欢反思的栀初 09-0109-04 10:23
- 47 0 [君亭酒店吧] 我来了,哈哈 王小雨姐姐来了 09-0409-04 10:23
- 69 0 [两面针吧] 冲冲冲 陈沐阳 09-0409-04 10:23
- 41 0 [欢乐家吧] 好好的龙头不当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23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本来不想加仓的,但是下跌的卖单都是万手万手的 满仓是大忌 09-0409-04 10:23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看40以下 基民57zK136763 09-0409-04 10:23
- 4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5.32收盘 股友01N2868W35 09-0409-04 10:23
- 66 0 [优必选吧] $优必选(HK|09880)$ 今年我要发财 09-0409-04 10:2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300点等着看吧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23
- 94 2 [玉米吧] 山东价格逐渐回落,均价已经与小麦持平! 西里粮栈 09-0409-04 10:23
- 48 0 [XD福龙马吧] 一直持有不动即可,我相信感觉 股友350D38Q373 09-0409-04 10:23
- 62 0 [TCL科技吧] 真缺德啊,亏我对今天寄予厚望 阿米喏斯 09-0409-04 10:23
- 48 0 [*ST南置吧] 这是个烂股坨坨,吃点肉不容易,崩牙很容易 股友23k02Z2781 09-0409-04 10:23
- 47 0 [天顺风能吧] 这货太拉夸了 飞黄钵满de江浩 09-0409-04 10:23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刺激!!看好你就是一个字---干! 王者归来之 09-0409-04 10:23
- 63 0 [江海股份吧] 赶紧割肉吧 MP潮烽 09-0409-04 10:23
- 62 0 [辉隆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是最后的出逃机会 股市一哥舅涨 09-0409-04 10:23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有没有抄底的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0409-04 10:23
- 51 0 [联得装备吧] 这个股不说别的,就是诱多就十分可恶了 雨凡37695 09-0409-04 10:23
- 53 0 [德展健康吧] 被大盘拖累了,不然嘎嘎冲 东极观星 09-0409-04 10:23
- 46 0 [天奇股份吧] 你和创新医疗选了创新在买你就后悔死了 青春在股市 09-0409-04 10:23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以后纳入指数的赶紧跑 雄姿英发之妮妮 09-0409-04 10:23
- 38 0 [捷佳伟创吧] 洗洗更健康! 春见花开 09-0409-04 10:23
- 50 0 [江淮汽车吧] 你耍我 股友2067X6527I 09-0409-04 10:23
- 50 1 [长城军工吧] 这玩意儿还能解套吗 不同寻常253 09-0409-04 10:23
- 137 4 [飞利信吧] 呼唤万手哥,干! 金生水起阿杜3508 09-0409-04 10:23
- 84 3 [国投丰乐吧] 避险的该你涨停了 爱在威尔斯 09-0409-04 10:23
- 74 2 [橡胶吧] 震了tm两周了 不顾努力去 09-0409-04 10:23
- 105 4 [利通电子吧] 若是好运今天涨停,或者7-8%手,不好运也不会跌 我乃权重牛 09-0409-04 10:23
- 44 0 [欣旺达吧] 上影线之王!!! Snyao 09-0409-04 10:2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该涨了 股友ZdAkBH 09-0409-04 10:23
- 38 0 [寒武纪吧] 花无百日红。它这才“红”了几日就泄了? n384013751759186 09-0409-04 10:23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…… 覃塘拿红ROM 09-0409-04 10:23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它有半导体,所以跟着跌。 沪18917455807907 09-0409-04 10:23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有企稳迹象,观察观察 A5188888888 09-0409-04 10:23
- 190 0 [潍柴重机吧] 感觉还没到底,还不能进。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09-0409-04 10:23
- 49 0 [三六零吧] 垃圾垃圾垃圾 快乐的xjc 09-0409-04 10:23
- 55 1 [卧龙电驱吧] 站的越高…… 阿灿6666 09-0409-04 10:23
- 43 1 [景兴转债吧] 惆怅,148.9入的 大侠来也 09-0409-04 10:23
- 61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这也太弱了吧 严谨de霍伯特 09-0409-04 10:23
- 158 6 [圣农发展吧] 买进来之后,这只股基本都在跌…不知道啥时候开 股友059388rl02 09-0309-04 10:23
- 1232 8 [广西能源吧] 公司目前打算推进火电板块热电联产项目,本人认 广西能源股友 07-0109-04 10:23
- 1527 40 [沙特ETF南方吧] 6月26日 沙特etf 0.996全部割肉。7月份该涨了, 喜麟凤祥 06-2609-04 10:23
- 55 0 [博实股份吧] 没跌到10左右,搞个超跌反弹千万别进去,等波段 顺利的祝梦荷 09-0409-04 10:23
- 47 0 [美图公司吧] 走了走了 股友6130u831u7 09-0409-04 10:23
- 46 0 [中百集团吧] 别人都不看好你可你偏偏不争气 乐观的羽雨兰15 09-0409-04 10:23
- 66 0 [先锋新材吧] 你这个微盘的微盘股直接上涨停板算了,不要在那 A12435 09-0409-04 10:23
- 72 0 [三祥新材吧] 坚挺,舒服,减持三小时,一切瓜熟蒂落 混沌的宇宙 09-0409-04 10:23
- 52 0 [东方材料吧] 早上想卖的,挂高下来了 天天向上658 09-0409-04 10:23
- 59 0 [新研股份吧] 无解 博学多才的姜若银 09-0409-04 10:23
- 85 2 [菲达环保吧] 12.5亏到现在,持仓19手 n578113436387668 09-0409-04 10:23
- 173 5 [移远通信吧] 我相信移远通信会成为像华为一样伟大的公司 英子4794340 09-0409-0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