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9 3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9.3债市早盘丨债市想“独立”?关键看这三点! 多多妹 09-0309-04 10:23
- 459 4 [孚日股份吧] 在2020年6月连续出现5个跌停板的主要原因。其核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0209-04 10:23
- 45 0 [西部材料吧] 散户忍不住走了,它就会涨了 快乐得霍青桐 09-0409-04 10:2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管住手,还是在高位,宜观望! 天天快乐龙0725 09-0409-04 10:23
- 54 0 [成飞集成吧] 结束了,总要有人买单的 基民KGixCg 09-0409-04 10:23
- 49 0 [科大智能吧] 跌吧没所谓了,既然大家都喜欢跌 伟兄 09-0409-04 10:23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731电影预售要来了 摸个牛 09-0409-04 10:23
- 79 1 [吉视传媒吧] 一会量化让你想买都买不进 nbt2589482 09-0409-04 10:23
- 40 0 [*ST春兴吧] 完了,炸板 一买就涨停1688 09-0409-04 10:23
- 51 0 [中航高科吧] 蓄力中继续火箭往下发射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9-0409-04 10:23
- 53 0 [至纯科技吧] 墨迹啥?赶快跌停,稳稳的拉ji 跟大A干到底 09-0409-04 10:23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放量下跌,然后缩量下跌,然后无人问津 旺崽股乔 09-0409-04 10:23
- 44 0 [*ST春兴吧] 我就说你得炸吧量化就是要坑人你还不走? 贵妃醉股 09-0409-04 10:23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中的极品! 对韭档割 09-0409-04 10:23
- 70 0 [北新建材吧] 建仓吧,未来有百分之十的收益还是没问题的 小悟空闪电豹 09-0409-04 10:23
- 46 0 [阿里巴巴-W吧] 满上,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 逍遥股神 09-0409-04 10:2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暴跌了吗?太可怕了。 n326413441365000 09-0409-04 10:23
- 42 0 [寒武纪吧] 千年大顶 基民pvntDL 09-0409-04 10:23
- 69 0 [星宇股份吧] 你个扶不起的菜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,比谁 多情雨2007 09-0409-04 10:23
- 60 1 [合众思壮吧] 无休止的往下,没怎么涨,就是不停的跌,真垃圾 不想等待中 09-0409-04 10:23
- 59 1 [上海电气吧] 我7.7的本,不会保不住吧? 股友25198z90E8 09-0409-04 10:23
- 81 3 [ST绝味吧] 近期机构疯狂边砸边买入了啊,机构抄底上涨了! 股友86N7573n31 09-0409-04 10:23
- 58 1 [抚顺特钢吧] 等破5吧 股友I81q802659 09-0409-04 10:23
- 64 0 [*ST中基吧] 今天大盘指数跌的是易中天大盘股!跟你资产重组 锋虎云龙 09-0409-04 10:23
- 63 2 [长电科技吧] 真是长跌科技 玻璃心钢铁身 09-0409-04 10:23
- 79 2 [卧龙新能吧] 有点啦封不住 要远离大A股 09-0409-04 10:23
- 102 2 [鸿远电子吧] 你应该起来了,给看低你的人一个响亮的耳光! A风月无边 09-0409-04 10:23
- 186 4 [大位科技吧] 9.79元交易的两个多亿全割肉了?都不自救? 拍完苍蝇打老虎 09-0309-04 10:23
- 63 0 [ST际华吧] 曾经盈利210%,现在已经开始成负成本了。 Day3d5N79 09-0409-04 10:23
- 47 0 [*ST西旅吧] 太上,不知有之? 壶口水 09-0409-04 10:23
- 47 0 [券商概念吧] 哥…你今天咋啦?还能雄起不?你不起来,市场情 留壹单 09-0409-04 10:23
- 58 0 [南山智尚吧] 前面晒图的野猪呢, 诡谲的迪迦 09-0409-04 10:23
- 44 0 [*ST春兴吧] 这都开门?! 来点儿板 09-0409-04 10:23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低开高走,上午洗一洗,下午直接拉起 封板大哥 09-0409-04 10:23
- 59 0 [国睿科技吧] 被禁言了 舍得88888 09-0409-04 10:23
- 62 1 [西部黄金吧] 赚了33个点跑了谢谢西部黄金 你的宝贝贝 09-0409-04 10:23
- 65 1 [士兰微吧] 缺口补上了没 股友k151N15782 09-0409-04 10:23
- 54 0 [华数传媒吧] 枸散们,有砸重要减持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0409-04 10:23
- 58 0 [汇川技术吧] 这走势明显大资金撤退了啊 股友7R10316I70 09-0409-04 10:23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这破玩意怎么一直锯齿状下跌 波尼尔特 09-0409-04 10:23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科技暴跌和你啥关系? 夺目的陶乐之 09-0409-04 10:23
- 61 0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通信属于,买错股了。 笑逐颜开的夏清平 09-0409-04 10:23
- 413 1 [科森科技吧] 不该玩的不要玩 不吃9菜 09-0409-04 10:23
- 67 1 [五芳斋吧] 爽不? 狙股手 09-0409-04 10:23
- 112 3 [至纯科技吧] 感谢,跌停板买到了 股友n96015u929 09-0409-04 10:23
- 98 2 [罗博特科吧] 这一次我绝不放手! 卖鱼翁 09-0409-04 10:23
- 89 7 [艾布鲁吧] nmd,天天跌 股友36862N1X52 09-0309-04 10:23
- 47 0 [荣联科技吧] 现在不进,更待何时? 每次都被耍 09-0409-04 10:23
- 57 0 [中富电路吧] 割肉割肉,巨亏出局 情咬金的三板 09-0409-04 10:23
- 51 0 [电科芯片吧] 死LJ没什么筹码,就想靠主板打压 Astor523 09-0409-04 10:23
- 169 1 [天合光能吧] 明显低位都拿不住,活该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23
- 121 4 [银轮股份吧] 怎么办啊!怎么办! 西红柿首负1 09-0409-04 10:23
- 73 2 [尔康制药吧] 庄家压盘为哪般?涨起来再卖不好吗 股友720978RY36 09-0409-04 10:23
- 75 2 [百花医药吧] 能复刻联环,塞力,昂立几位大佬吗? 冷漠滴牛牛猫 09-0409-04 10:23
- 301 2 [东通退吧] 没那好命,每次都卖飞,跌了死拿 小韭菜的生活 09-0409-04 10:23
- 104 1 [上海凯鑫吧] 无量天尊不知道什么走 有种爱国叫鸿蒙 09-0409-04 10:23
- 56 1 [海天精工吧] 机器人母机,静待资金发掘低位。 珠峰站岗员 09-0409-04 10:23
- 67 1 [通富微电吧] 一个低端没技术含量的公司还能涨到哪里去?37已 懂先知 09-0409-04 10:23
- 94 2 [博科测试吧] 不要硬抗兄弟们,有拉升就得减,现在是单边指数 sweet邹露 09-0409-04 10:23
- 62 2 [科新机电吧] 趁着板块好出货? 努力赚钱当主力 09-0409-04 10:23
- 226 4 [航天机电吧] 整体上升趋势未改变,可低价吸纳。 张婷369 09-0409-04 10:23
- 103 1 [刚泰3吧] 盛世古董,乱世黄金 敏捷的袁朗琴 09-0309-04 10:23
- 1280 7 [永和股份吧] #**永和股份(605020)核心投资逻辑:氟化液( 财富逻辑与现实 08-3109-04 10:2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下波路下个月3400点了 股市好比火坑 09-0409-04 10:23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汪汪带队杂啊 坚信起飞 09-0409-04 10:23
- 52 0 [兴业银行吧] 过不去? 股友250o7g5032 09-0409-04 10:23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反弹 对手局有利润就跑 09-0409-04 10:23
- 39 0 [长白山吧] 多头胜利 多看少动1188 09-0409-04 10:23
- 51 0 [劲仔食品吧] 消费一个个都涨停了,你是咋回事小鱼干 速速来个涨停 09-0409-04 10:23
- 53 0 [通鼎互联吧] 涨停到不涨,都跌成这样了,还有在卖,这脑瓜子 myqhxth 09-0409-04 10:23
- 47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个股涨多跌少,这么喜欢吃s okhaoyaya 09-0409-04 10:23
- 45 0 [建业股份吧] 12386一起举报 清凉一夏29 09-0409-04 10:23
- 61 0 [股指期货吧] 护盘式下跌!今跌指数,明天跌个股!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0409-04 10:23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那么多大单都打不开跌停板 八卦掌门 09-0409-04 10:23
- 51 0 [美的集团吧] 大家还好吗 境随心生 09-0409-04 10:23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短期没戏 股友QSqidZ6516 09-0409-04 10:23
- 83 0 [雄韬股份吧] 家人们听我一句劝,能跑就跑。这股性不好,9月2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9-0409-04 10:23
- 52 0 [南威软件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589521r6k2 09-0409-04 10:23
- 61 1 [朗新科技吧] 今天跟光伏 这个人很懒丶丶 09-0409-04 10:23
- 64 1 [新安股份吧] 董事长发话了,涨停 股友g56071T060 09-0409-04 10:23
- 57 2 [睿智医药吧] 自从卖了就涨的 st辉丰退 09-0409-04 10:23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地天啊 落子_无悔 09-0409-04 10:23
- 50 0 [ST亚光吧] ,没有钱来招惹我,我在家里吃现的 股友5289u536k5 09-0409-04 10:23
- 54 0 [北方铜业吧] 红盘卖了知道负2.5抄回都解套了 追板狂徒 09-0409-04 10:23
- 54 0 [兴森科技吧] 活埋 追涨杀跌手真欠 09-0409-04 10:23
- 44 0 [万顺新材吧] 这股股性不怎么样 朱古力王子 09-0409-04 10:23
- 48 0 [钧达股份吧] 好拉垮啊,走了走了 晚安_地球人 09-0409-04 10:23
- 47 0 [统一股份吧] 可以上车了 开放的梅亚特1 09-0409-0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