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镇洋发展吧] 想想都好笑,大盘暴跌,板块全红。重组就算不是 想飞的男孩 09-0409-04 11:12
- 46 0 [寒武纪吧] 章鱼跑了吗 不要给我哇哇叫啊 09-0409-04 11:12
- 47 0 [数据港吧] 抄底抄底,博弈地天 本当嘘 09-0409-04 11:12
- 49 0 [凯撒旅业吧] 出货了大家不要买 停迟停迟 09-0409-04 11:12
- 54 0 [亨通光电吧] 这个他们太没理由了 高贵典雅的苗全 09-0409-04 11:12
- 72 0 [天际股份吧] 该跌不跌返拉升不是妖股就龙头 情绪反向用 09-0409-04 11:12
- 58 0 [光威复材吧] 继续跌!请继续! 财运大展de陆小凤 09-0409-04 11:1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警告散户们千万不要买100元以上的高价股,大跌 股友suu62t 09-0409-04 11:12
- 56 0 [华工科技吧] 任君跑,我站岗到100 牛牛战队 09-0409-04 11:12
- 52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必须封板我说的加仓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0409-04 11:12
- 93 4 [首旅酒店吧] 我走了,不知道对不对 lgqwzh 09-0409-04 11:12
- 331 8 [汇量科技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公告 汇量科技资讯 08-2909-04 11:12
- 53 0 [东阿阿胶吧] 大盘涨,你大跌,大盘跌你也跌。 北京没有爱情 09-0409-04 11:12
- 56 0 [洛阳钼业吧] 哇…..好恐怖 菜狗小熊熊 09-0409-04 11:12
- 40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咋天才上市的?可以观察下。 基民282706M30p 09-0409-04 11:12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我的st新动力还亏35%你这就结束了,牛市没有赚 饿狼2009 09-0409-04 11:12
- 63 0 [多晶硅吧] 玩什么品种不行?别玩了,这玩意现在的点位上小 把酒吻7天l1lbe92032 09-0409-04 11:1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要跌到怀疑人生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0409-04 11:12
- 84 2 [中大力德吧] 不信不信,这拉升这么随意的 ST退钱 09-0409-04 11:12
- 500 1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柚子都进来了,抱团冲冲冲! 股友79M8096D59 09-0409-04 11:12
- 59 2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接盘爽吧,公众号喊你来接盘,你就来接哦,她到 一只大红花 09-0409-04 11:12
- 219 10 [利欧股份吧] 日照级别顶分已出,各位小心 创新的彭念茜 08-2809-04 11:12
- 47 0 [国光连锁吧] 重要事情说三遍:发财.发财.发财了 股友8593pN7626 09-0409-04 11:12
- 60 0 [新乡化纤吧] 老头不思长进谁有办法 巴芒周期 09-0409-04 11:12
- 64 0 [中国稀土吧] 回到和北稀同一条线了!!50以下再大方抄底吧 买的就是希望 09-0409-04 11:12
- 195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A吧] 今天要把以前所有涨的都跌回去了 平常心态1234321 09-0409-04 11:12
- 79 0 [大元转债吧] 大盘稍微配合一下就行了 老虎凳 09-0409-04 11:12
- 63 0 [双环传动吧] 你涨多了吗? 摸鱼摸图 09-0409-04 11:12
- 60 0 [江海股份吧] 跌停加仓 宏图为富de大年 09-0409-04 11:12
- 69 1 [胜宏科技吧] 已到底,开始拉起。已到底,开始拉起。已到底, 蓝湾老张3566 09-0409-04 11:12
- 63 1 [汇金科技吧] 等主力砸尾盘进半仓 涨涨涨再涨点 09-0409-04 11:12
- 106 4 [中大力德吧] 两天亏十多个点,无语了……顶不住了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0409-04 11:12
- 101 2 [圣农发展吧] 中国物价会温和回升,有钱就加仓,持有到明年 钦州徐翔 09-0409-04 11:12
- 245 7 [景峰医药吧] 你还没完了,“永远不见”两天到“减少发言次数 股友8F2659573f 09-0309-04 11:12
- 59 0 [一心堂吧] 站得稳15.3就该启动了 持衡之道 09-0409-04 11:12
- 62 0 [中体产业吧] 早就跟大家说过指数一定会回踩3731,并且必须跌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1:12
- 45 0 [数据港吧] 由跌停到涨停 股友861CY15369 09-0409-04 11:12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巨量封单,见顶了。 天高云淡309 09-0409-04 11:12
- 50 0 [新易盛吧] 终于回调了,我以为它能上天呢。你们能理解4月9 一梦千一 09-0409-04 11:12
- 64 0 [复星医药吧] 医药也就跌不到一个点,这货垃圾 翡翠满腹地珮柔 09-0409-04 11:12
- 72 1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投资人,破10 金马玉姚 09-0409-04 11:12
- 77 2 [*ST闻泰吧] 融资盘的大哥们是不是都快被平仓了,哎。。。 高风亮节的某黑 09-0409-04 11:12
- 149 2 [富力地产吧] 世茂转股接近50亿股,股价从0.9到0.3;富力是子 说什么聊斋 09-0409-04 11:12
- 181 3 [万得凯吧] 主力你不让我吃肉我是不会走的,我就不信到年底 我就是老三 09-0309-04 11:12
- 312 8 [潍柴动力吧] 昨天14.91融资买的5000股,今天早上开盘跑了。 旭日初升啦 09-0309-04 11:12
- 56 0 [特发信息吧] 跌啊lj,不跌我看不起你 股友6886R22w28 09-0409-04 11:12
- 66 0 [古井贡酒吧] 下午还有新低看戏不做哦领跌股 基民jRsgkQ 09-0409-04 11:12
- 58 0 [锐科激光吧] 你才是一个真垃圾 寒塘独对影 09-0409-04 11:12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药明康德,调入A50就跌停,这是什么道现? 股友vgaQ9s 09-0409-04 11:1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大流出了。。...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9-0409-04 11:12
- 66 1 [天娱数科吧] 最近大盘这样,能维持就不错了 鼎盛王盟 09-0409-04 11:12
- 66 2 [江波龙吧] 减持的出尽了么 道心长存 09-0409-04 11:12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股市就没有散户挣钱的可能 股友u31868v662 09-0409-04 11:12
- 62 0 [中国建筑吧] 晦气,永不碰中字头股! 基民d57176q518 09-0409-04 11:12
- 54 0 [永辉超市吧] 这吃相真难看 股友73D206k226 09-0409-04 11:12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122追进去的,现在又起来了,哈哈哈, 金玉斗金得左冷禅 09-0409-04 11:12
- 67 0 [中国神华吧] 各位预计什么时候分红 阿小龙呦 09-0409-04 11:12
- 195 0 [中策橡胶吧] 唯有你真当大家是沙子 森马R 09-0409-04 11:12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调整还没到位?家底都快没了 股友D83R618795 09-0409-04 11:12
- 57 0 [天赐材料吧] 55过得去?对子 股友PIcnK3 09-0409-04 11:12
- 193 5 [海立股份吧] 真他MD无语了,不是上海微电子我早就卖了,垃圾 SDXY 09-0409-04 11:12
- 73 0 [双杰电气吧] 风,光,储,都有但就是不涨 股友9l85909Y10 09-0409-04 11:12
- 2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现在是大盘反弹他不动了,这就问题大了 钱没有钱 09-0409-04 11:12
- 189 4 [东方甄选吧] 自从买这支股票后生不如死 股友70987g3v73 09-0409-04 11:12
- 61 2 [中国化学吧] 快逃啊!这次要10连阴!年线已破,无底! 姜子牙的师叔1 09-0409-04 11:12
- 126 1 [龙利得吧] 这个公司很恶心的。一万五的工资,这里扣扣那里 基民ihR2Db 09-0309-04 11:12
- 59 0 [北证50吧] 主板到头可能性大增,二条大阴线,预警信号,等 苗天王 09-0409-04 11:12
- 50 0 [XD福龙马吧] 量化融资来回搞啊,玩的不亦乐乎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0409-04 11:12
- 109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A吧] 清盘吧! 基民h163V15336 09-0409-04 11:12
- 53 0 [多晶硅吧] 散了吧!散户没法玩。 股友6Z33A01777 09-0409-04 11:12
- 699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的行情要启动了,继续加仓这支同类费率最低 独角兽财富树 09-0409-04 11:12
- 58 0 [润和软件吧] 还不赶紧跑,下午开会一泻千里 Kk59 09-0409-04 11:12
- 108 2 [再鼎医药吧] 不是这个苟笔发公告,今天都跌不了这么多 中华亨通 09-0409-04 11:12
- 62 0 [沪硅产业吧] 下星期一来看看能不能买点 股友627i8780G2 09-0409-04 11:12
- 113 0 [南兴股份吧] 还不快跑,今天分红,明天股价下跌,还要交税, 勇敢的香如声14 09-0409-04 11:12
- 55 0 [古麒绒材吧] 明天应该破前高了 茂盛的韭菜丶 09-0409-04 11:12
- 62 0 [五矿新能吧] 深圳折价减持的今天应该又减持了不少吧 vicpengxin 09-0409-04 11:12
- 57 1 [景兴纸业吧] 靠,打板进来的 想挣点生活费 09-0409-04 11:12
- 221 5 [比亚迪吧] 现在这个股票里面已经全是散户了,大户全部出完 n1417688650dd3606777 09-0409-04 11:12
- 70 1 [兴齐眼药吧] 看100,望200,大哥来也 股友0861c0c755 09-0409-04 11:12
- 133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的大阴线是不是和20250211相似? 人民必胜哥 09-0409-04 11:12
- 100 1 [京新药业吧] 谁笑到最后哈哈哈哈哈哈 c2547013 09-0409-04 11:12
- 4582 2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$海富通股票混合$今天惨了 基民zvlmHX 09-0409-04 11:12
- 127 4 [*ST赛为吧] 我以为你不反弹呢,我以为你挺能砸盘的,今天砸 馬丁先生 09-0409-04 11:12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跟半导体嘛阳光都上天了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0409-04 11:12
- 64 0 [舍得酒业吧] 缺口补点了,后面可以安心 子子是我啦 09-0409-04 11:12
- 92 1 [中交设计吧] 直线拉涨停啊,垃圾 豪爽泼辣的星尘4 09-0409-04 11:12
- 258 7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全跌,明天9.3是不是要全红 深谋远虑的小刘 09-0209-04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