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泰鸿万立吧] 风快来了 神心妙远 09-0409-04 17:07
- 88 0 [泰慕士吧] 利好来了 整洁地白菜 09-0409-04 17:07
- 91 0 [农业银行吧] 如果你是一个小白,买农行然后卸载app,年底来 延安巴菲特 09-0409-04 17:07
- 165 0 [兴民智通吧] 明天星期五,如果明天再继续下跌,有很多人会受 探索的心 09-0409-04 17:07
- 93 0 [博实股份吧] 如果在跌就等13元买 股友037wv58980 09-0409-04 17:06
- 93 0 [ST亚光吧] 留置股,能飞 金银满堂de龙啸云 09-0409-04 17:06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玛德全部是唱空的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9-0409-04 17:06
- 140 1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集聚上海全市近三分之一的数据智能企业,在 一只小叮当A 09-0409-04 17:06
- 220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发现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昨天收14个蛋,近五个 基民0197G51h21 09-0409-04 17:06
- 88 0 [广和通吧] 还有4跌,就构成跌9转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9-0409-04 17:06
- 299 0 [XD上海电吧] 还挺强,不过应该也没散户敢去接盘吧,现在的高 诸位道友请留步 09-0409-04 17:06
- 1480 7 [上证指数吧] 惊心动魄的狂砸砸了一天,作为一个散户,想在这 只买300开头的票 09-0409-04 17:0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果农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7:06
- 70 0 [神州控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神州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7:06
- 81 0 [美团-W吧] 卖肾不卖筹码,马上起飞 杰盘手发克 09-0409-04 17:06
- 579 3 [电气风电吧] 明日大涨15个点停牌 月下听溪a 09-0409-04 17:06
- 80 0 [东信和平吧] 每次反弹一定出局, 热心得郭靖 09-0409-04 17:06
- 332 8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既然是利好,但仍然跌,那只能说明主力在拿筹洗 股友9u25A80171 09-0309-04 17:06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减仓一半成本14了,最近不敢再加仓买其他了 体贴的贺欣寒 09-0409-04 17:06
- 78 0 [万里马吧] 昨天进的到今天跌了我一块钱,删自选 招财纳福地钟馗 09-0409-04 17:06
- 92 0 [博瑞传播吧] 全是套牢盘,没利好难上去 Red牛牛 09-0409-04 17:06
- 146 1 [长城军工吧] 65以上的就不要想着解套了,有反弹60到64的该跑 股友16D35q1518 09-0409-04 17:06
- 99 1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真棒,把柚子挂山顶 建议你不要炒股了 09-0409-04 17:06
- 71 0 [长川科技吧] 30元入仓 多文万贯得段智兴 09-0409-04 17:06
- 84 0 [中国瑞林吧] 感觉短期见顶了今天清仓了 稳当就是赢 09-0409-04 17:06
- 94 0 [海格通信吧] 自媒体天天鼓吹卫星通信大利好,忽悠瘸了都。 天天向上5549 09-0409-04 17:06
- 102 0 [深圳华强吧] 来了,芯片落地 大明星乐瑶 09-0409-04 17:06
- 71 0 [华新精科吧] 25开盘,收盘23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0409-04 17:06
- 108 0 [中体产业吧] @看量买股去年首发经济有人跟我说15,20,我说1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7:06
- 86 0 [川投能源吧] 这种票本来就是买来分红的……没有其他用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409-04 17:06
- 178 4 [吉视传媒吧] 掐指一算,再来两个跌停,然后满仓干! 春晖哥 09-0409-04 17:06
- 150 2 [京东方A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钱赚八方 09-0409-04 17:06
- 103 1 [青岛金王吧] 两个月了一个涨停没有 平芜尽处是春山a 09-0409-04 17:06
- 123 2 [华东重机吧] 阴跌,留仓位等你到7.6吧 韭菜byb1od 09-0409-04 17:06
- 107 1 [中泰股份吧] 缺口全部补上,这才是短时间内的支撑点。 生财暴富de段正淳 09-0409-04 17:06
- 136 6 [远光软件吧] 主力哥,我是本地的。刀下留人呀 小本毕业 09-0409-04 17:06
- 96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是第二个工业互联 日进斗金NNW 09-0409-04 17:06
- 101 1 [腾达建设吧] 今天腾达建设已经相当不错了, 卫鹅 09-0409-04 17:06
- 254 0 [柳药集团吧] 柳药集团:广西柳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 柳药集团资讯 09-0409-04 17:06
- 76 0 [正业科技吧] 还好昨天顶住了,要不拍断大腿,不过16店时卖飞 观潮听风888 09-0409-04 17:06
- 69 0 [寒武纪吧] 跌得不够狠,应该跌到10元 基民557281Xt97 09-0409-04 17:06
- 74 0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7:06
- 95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大盘大跌是股票高低切换,挺好的。以光模快 百倍龙头 09-0409-04 17:06
- 99 1 [申昊科技吧] 有本事就跌到16去 豪放不羁满江红 09-0409-04 17:06
- 80 0 [中装转2吧] 郑谷也开始慢慢下跌,转股也是亏大了! 可转债之间 09-0409-04 17:06
- 723 7 [ST百灵吧] 2020年5月份,云植药业召开一季度经济会议时明 避免情绪理性分析 09-0409-04 17:06
- 110 2 [吉视传媒吧] 918涨到731问题大不大阿 只低吸不追高尾盘买入不挨刀 09-0409-04 17:06
- 430 4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34全仓追的,还在硬抗,要不要割肉啊?明天肯定 天普必被ST 09-0409-04 17:06
- 656 5 [阳光电源吧] 还以为今天会中阳线,没想到早上高位震荡,下午 日进州鹤得邀月 09-0409-04 17:06
- 214 3 [仁东控股吧] 地量,可以补仓了,没有的可以打个底仓的。 ABC樂山樂水 09-0409-04 17:06
- 171 5 [莱绅通灵吧] 拉到30我就走,我怕明天又… 亦木雨相 09-0409-04 17:06
- 69 0 [寒武纪吧] 没有可能某一天会跌到2元 悟道路上的韭菜6 09-0409-04 17:06
- 137 1 [金固股份吧] 昨天一个涨停开盘抛出,今天一个准地天抄底,直 市一拿破轮二值 09-0409-04 17:06
- 253 4 [宁德时代吧] 昨天305买入,今天高开低走,格局一下,看好明 阿良的猛 09-0409-04 17:06
- 154 4 [*ST瑞和吧] 我在跌停板吸点,搏一博 坚守有罪 09-0409-04 17:06
- 442 2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,10年持有到今天。今天相当于卖出重工 n171213449642806 09-0409-04 17:06
- 85 0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的飞马就是尾盘竞家漏单抢跑,靠。又来 永远相信趋势 09-0409-04 17:06
- 112 0 [永辉超市吧] 苟辉呀,红旗卖完了吗? 洞察力与耐心 09-0409-04 17:06
- 95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买单只成交了3手,怪我挂低了?不信 弃小成大 09-0409-04 17:06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大头的跌完了,希望扛得住 股友M566F12113 09-0409-04 17:06
- 84 0 [紫光股份吧] 次次套进来两万人漂亮 次次哥3633 09-0409-04 17:06
- 73 0 [华新精科吧] 好心人好多,太好了!反复提醒风险的,太好了! 波动369 09-0409-04 17:06
- 72 0 [A50期指吧] low比玩意,开盘就暴跌,收尾微红诱多 cs新易盛 09-0409-04 17:06
- 536 0 [越疆吧] 这是要爆雷的走势啊 有进取心的霜月情 09-0409-04 17:06
- 438 2 [万科企业吧] 惨不忍睹。 RoseDancing 09-0409-04 17:06
- 87 0 [和邦生物吧] 又是消费股开始,河蚌没戏,继续闷。。。。。 股友noAnBY 09-0409-04 17:06
- 82 0 [同花顺吧] 2000亿市值半年才赚了5亿,市净率28倍,可笑至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9-0409-04 17:06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怎么没有龙虎榜 股友71372d81T5 09-0409-04 17:06
- 366 8 [飞马国际吧] 清仓走了,主力没格局,你要筹码去全部给你。自 秋风落叶知秋 09-0309-04 17:06
- 4375 14 [A50期指吧] 今天是倒车接人哈。 趋势技术哥 09-0209-04 17:06
- 88 0 [国芳集团吧] 感觉大盘年内高点已现,3888,很吉利的数字,大 村芝叔 09-0409-04 17:06
- 210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今天走独立行情,大盘科技股跌成不像样 股海无边成苦熬 09-0409-04 17:06
- 72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板块跌的最惨的一天 沐青顺舟 09-0409-04 17:06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啥时候龙虎榜出现家人们,我把这最后三分之一卖 果断的余伟涛 09-0409-04 17:06
- 90 0 [澜起科技吧] 牛股呀,直接A杀了。 看多中华 09-0409-04 17:06
- 209 0 [ST京蓝吧] 明天肯定拉升,别急别急!哈哈! 天上没馅饼 09-0409-04 17:06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豪爽泼辣的拂晓 09-0409-04 17:0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和友善的浮光里 09-0409-04 17:0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嫦娥鲜甜 09-0409-04 17:06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欧洲股市开盘涨跌互现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409-04 17:0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杠铃策略依然有效,不是吗?!科技+红利 多财满腹得文泰来 09-0409-04 17:06
- 73 0 [天通股份吧] 天天封板天天烂 股友弟弟 09-0409-04 17:06
- 81 0 [退市苏吴吧] 这样搞不用出公告的吧 天晴的桓岩 09-0409-04 17:06
- 229 2 [民生加银添润债券C吧] 昨天刚加仓,今天又丢巨蛋 n143192191188cc01972 09-0409-04 17:06
- 79 0 [大富科技吧] 季度线0.9真是够烂的, 韭菜一号仓001 09-0409-04 17:06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可能,8月4号到9月4号刚刚好一个月,从9 雄霸无敌 09-0409-04 17:06
- 200 8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突破26 股友T68022q712 09-0409-04 17:06
- 92 0 [赛若福吧] 赛若福:董事、监事换届公告 赛若福资讯 09-0409-04 17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