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1 1 [太平洋吧] 9月4日周四热点人气解评:1.国光连锁:强势拉板 神笔小灵 09-0409-04 19:49
- 64 2 [旅游ETF富国吧] 今天7.14追来的,9月做旅游比较稳当。 生机勃发之独孤剑 09-0409-04 19:49
- 325 1 [坤彩科技吧] 坤彩科技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坤彩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9:49
- 266 4 [*ST高鸿吧] 还是这里面稳定。开盘及收盘。不过往好处想想封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0409-04 19:49
- 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逼 基民yN1age 09-0409-04 19:49
- 141 0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与王某田谈崩了,王想21卖出,主力出17差远 小草4188 09-0409-04 19:49
- 119 0 [辽港股份吧] 明5%?还是一/1%? 股友Q30oe1 09-0409-04 19:49
- 87 0 [数据港吧] 一方唱罢一方登场,今天唱低的明天和下周说不定 股友39095U5M29 09-0409-04 19:49
- 95 0 [黄金/美元吧] 在三金的提示下,跟单的朋友稳健小赚一波,3538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9:49
- 109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五年赚五千多先撤了太心累 基民h7AQnq 09-0409-04 19:49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愿赌服输,认亏离场,这句话在大A真的永远适用 股友2o01F59137 09-0409-04 19:49
- 91 0 [中芯国际吧] 这里人开心啊,躲过了这次 爱在深秋鲍 09-0409-04 19:49
- 128 0 [兆驰股份吧] al组今晚继续发要耐心 董带枫 09-0409-04 19:49
- 110 0 [和而泰吧] 评论区总有一堆傻G说这个还要跌那个还要跌,你 鸿昇聚财 09-0409-04 19:49
- 99 0 [台华新材吧] 和安踏有关系吗 夜草管够 09-0409-04 19:49
- 1064 3 [元隆雅图吧] $元隆雅图(SZ002878)$ 古田路88号 09-0409-04 19:49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3637有强支撑,到了可以抢反弹,赚一个25% 温柔牛先生 09-0409-04 19:49
- 23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-5.92% 基民FId5te 09-0409-04 19:49
- 92 2 [奥翔药业吧] 你们在翔里的,还好吗? 卡皮巴拉新韭菜 09-0409-04 19:49
- 399 0 [中兴商业吧] -主要分类:按上市地点分类,可分为A股、B股、H 股友211x80718l 09-0409-04 19:49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你他吗比又不是st股你要这么跌你吗的 股友77890w58p6 09-0409-04 19:49
- 169 0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拉升出货去$民生银行(SH60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0409-04 19:49
- 115 0 [富国价值增长混合A吧] 寒武纪应该调掉了,最高1595.88是泡沫堆起的 咿呀咿呀呦NO1 09-0409-04 19:49
- 142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涨从来没有涨八点多,跌你属第一,没有第二,太 基民85zI679762 09-0409-04 19:49
- 102 0 [美盈森吧] 啥时候分红啊 富贵民丰de马红俊 09-0409-04 19:49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估计要周一了,主力肯定要自救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0409-04 19:49
- 109 1 [上工申贝吧] 有没有碳纤维体育产品 知名的李丽3 09-0409-04 19:49
- 144 5 [天保基建吧] 我们是不是又错过了今天26得高点了,上午好好的 丙火甲木一路红 09-0409-04 19:49
- 119 1 [洛阳钼业吧] 不会在反弹了明天之后就是慢慢下降之路 有深度的博 09-0409-04 19:49
- 190 1 [天坛生物吧] 围绕20来回折腾每次跌破都能收回来,所以20以下 浪涛涛ct 09-0409-04 19:49
- 290 4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股份冰雪世界世界第一,华发股份也必将是冰 顺水顺风顺势 09-0409-04 19:49
- 89 0 [楚江新材吧] 这阵走,是亏麻啦,但是,你还下得去手,汉子 机智地阿童木 09-0409-04 19:49
- 263 0 [银华富久食品饮料精选混合(LOF)A吧] 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近半年涨幅为28.73%,吃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409-04 19:49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家人们,半导体行情大跌,大家肯定心里不好受, 坚韧的袁聪16 09-0409-04 19:49
- 6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优秀,跌得不多 基民8179M50W79 09-0409-04 19:49
- 144 2 [多伦科技吧] 十五天亏了二十个点,明天再跌就删自选两三个月 基民drrv5n 09-0409-04 19:49
- 192 2 [通富微电吧] 你觉得大柚子会看这些负面评价吗?有的人不长脑 基民2Y7WYY 09-0409-04 19:49
- 84 0 [迎丰股份吧] 明天应该大红大紫吧,跌这熊样 龙抓手你龙哥 09-0409-04 19:49
- 122 0 [山东矿机吧] 明天可能跌停 股友K8VhHs 09-0409-04 19:49
- 82 1 [珠免集团吧] 看这连续三天的大跳水,看来又要开始准备开启“ 潇洒不羁的大牛 09-0409-04 19:49
- 103 2 [新易盛吧] 明天强势反包!!!龙头不言顶!! 股友Y2q1620717 09-0409-04 19:49
- 1670 7 [捷佳伟创吧] 居然没人发这个 鑫水水水水 09-0409-04 19:49
- 153 3 [荣联科技吧] 本来赚5万,现在还剩1万了,卖了又不甘心,守着 天境山缭子 09-0409-04 19:49
- 100 1 [昆仑万维吧] 小作文假消息一大堆,还真不敢入这股 HWX豪 09-0409-04 19:49
- 161 5 [西藏天路吧] 做T的人太狠了,上午还赚12000,下午收盘还剩30 明亮的魏博弘1 09-0409-04 19:49
- 806 2 [东鹏饮料吧] 渠道布局与场景化精准触达 东鹏饮料构筑终端动 东鹏饮料资讯 09-0409-04 19:49
- 74 0 [北方长龙吧] 跌到18我抄底 大明永在 09-0409-04 19:49
- 124 0 [广东羚光吧] 广东羚光: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议事规则 广东羚光资讯 09-0409-04 19:49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继续 大嘴巴评论 09-0409-04 19:49
- 105 0 [兴业银行吧] 农行都9倍多PE了 吉祥大展地洪七公 09-0409-04 19:49
- 145 2 [数据港吧] 明日地天板 老练的祝芝非 09-0409-04 19:49
- 495 0 [文投控股吧] 摘帽后的第一个跌停被我吃着了,昨天打了俩个板 基民LOoA5d 09-0409-04 19:49
- 182 1 [TCL科技吧] 看一下十大股东非常有趣,香港中央结算反复加减 股友915G192r25 09-0409-04 19:49
- 508 3 [供销大集吧] 挑战用6000多零花钱来股市溜达,看看年底会不会 国色天香的高小达 09-0409-04 19:49
- 231 1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中国公告,2025年8月,本集团实现合同销售 基民bOLryo 09-0409-04 19:49
- 670 1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希望涨吧虽然今天买回来不多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09-0409-04 19:49
- 119 2 [迪森股份吧] 庄家开始建仓! 财富中国123 09-0409-04 19:49
- 102 1 [承德露露吧] 卖给国投中鲁 股友eaTivF 09-0409-04 19:49
- 103 0 [农业银行吧] 最后的疯狂,见顶信号已现,明天可以清仓了,过 主力意图分析 09-0409-04 19:49
- 99 0 [华昌达吧] 看趋势是要跌到4-5元区间了,等下来再补仓容易 坚强不屈的祝珈严 09-0409-04 19:49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主打一个跌跌不休 小牛牛安全哥 09-0409-04 19:49
- 151 3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会不会打算让其回去补27元左右的缺口? 穿泳衣的人 09-0409-04 19:49
- 394 3 [寒武纪吧] 说实话我看烂股的眼光真挺准,看我9月1的评价多 哥谭市没我不行的 09-0409-04 19:49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机灵俏皮的周清平 09-0409-04 19:49
- 109 1 [华发股份吧] 明天秒停 擒龙神功 09-0409-04 19:49
- 221 4 [福斯特吧] 今天我福斯特表现没话说了吧!干得漂亮 涨不涨主力说了算 09-0409-04 19:49
- 105 0 [领益智造吧] 老乡们,明天准备粮草,水下,尽管干,水上任其 森淼A11 09-0409-04 19:49
- 84 0 [通达电气吧] $通达电气(SH603390)$ 有用的魏亦如 09-0409-04 19:49
- 91 0 [吉视传媒吧] 榜呢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0409-04 19:49
- 229 2 [晋控煤业吧] 老夫在这个市场玩了近30年了,亏钱的日子不多, 平静的任芝菲 09-0409-04 19:49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坐好起飞咯 股友26K6m50152 09-0409-04 19:49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牛死了吧 股友D7077e1515 09-0409-04 19:49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还要跌 乐观的冷霜 09-0409-04 19:49
- 130 0 [江南水务吧] 交了物业费,现在居然在水费里加个代征垃圾费4 NBLU 09-0409-04 19:49
- 547 0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赛道 | 中证内地消费低开震荡,京海互联增持格 赛道观察家 09-0409-04 19:49
- 95 0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机床3天4板,股价依旧在低位 涨涨跌跌很正常 09-0409-04 19:49
- 3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妈的,今早接了一刀 坚毅的常航姝 09-0409-04 19:49
- 111 2 [安正时尚吧] 吃独食走不远,最近吃独食都跌麻了 股友2619l892y7 09-0409-04 19:49
- 262 10 [同享科技吧] 拉尾盘,明天大低开? 文静秀雅的陆诗慧 09-0309-04 19:49
- 89 0 [ST京机吧] 大盘不好明天继续看跌 ST股海淘米 09-0409-04 19:49
- 93 0 [广信科技吧] 101清仓的,以为卖飞了 三官田里go 09-0409-04 19:49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出公告说不应该爆跌 武汉汉阳武昌3731 09-0409-04 19:49
- 8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错! 老韮菜之一 09-0409-04 19:49
- 140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不反包就是死 不对路就跑 09-0409-04 19:49
- 191 2 [麦格米特吧] 股东人数减少,散户跑了,被套了 龙头昆哥 09-0409-04 19:49
- 84 1 [金龙机电吧] 小龙今天表现非常好, 元丰招财进宝3131 09-0409-04 19:49
- 110 3 [恒生电子吧] s_b股,大盘涨的时候不涨,跌倒时候比谁都快 股友zQMI3m 09-0409-04 19:49
- 280 9 [红豆股份吧] 等所有人都在期待往上拉的时候,主力我偏偏往下 坚韧的欧昀4 09-0409-04 1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