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这塘子水深哟,昨天刚进来,今天就来个下马威! 义气的金礼杰3 09-0409-04 21:00
- 168 3 [广生堂吧] 188.93/188.93/2=94.465要到94.46元才可以半价 安庆小白 09-0409-04 21:00
- 114 0 [天融信吧] 最近大部分以前大涨股票都在跌,这个股票只是打 股友6H8076i793 09-0409-04 21:00
- 103 0 [中际旭创吧] 顶部瀑布杀,不死也受伤,己在历史高位,之前没 达者之路 09-0409-04 21:00
- 98 0 [寒武纪吧] 几天时间跌了300多,玩的是心跳,亏的是真金。 股友D8866G1228 09-0409-04 21:00
- 110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创新药有政策需求技术三重利好,不怕后市跑不起 虎味椰子球 09-0409-04 21:00
- 93 0 [贵广网络吧] 不抓他们一批依旧懒必须严惩这群人 无心和尚 09-0409-04 21:00
- 881 6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A吧] 没常运动,我仍从运动里悟了投资 金蟾探市 09-0409-04 21:00
- 212 2 [歌尔股份吧] 有外资做空! 股友K133062P06 09-0409-04 21:00
- 87 1 [天府文旅吧] 这垃圾股散户真多。 金牛起舞 09-0409-04 21:00
- 171 1 [TCL科技吧] TCL是一个吸血鬼,没有投资价值,其上市多年, 股友9590o32H09 09-0409-04 21:00
- 774 1 [金隅冀东吧] 金隅冀东: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为“金隅冀东 金隅冀东资讯 09-0409-04 21:00
- 140 2 [龙溪股份吧] 每天不会继续调整了吧 来财小宝贝 09-0409-04 21:00
- 353 4 [华之杰吧] 液冷实锤,后排龙,,,勾庄机不可失啊,这股还 股友Gl07fa 09-0409-04 21:00
- 182 3 [青岛啤酒吧] 接近今年的低点65,好像没有这样的机会咯 一望无际的草原 09-0409-04 21:00
- 154 2 [*ST雅博吧] 这股专杀打板的人吗?前天杀一批,今天又杀一批 股友EqPSXk7914 09-0409-04 21:00
- 1469 22 [上纬新材吧] 说说他目前到底值多少吧。先说结论500亿。未来 跑跑卡丁车大王 09-0409-04 21:00
- 293 1 [神州数码吧] 呵呵,陪主力T到天荒地老 库平七钱二分 09-0409-04 21:00
- 290 6 [西藏城投吧] 漂亮的双十字星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09-0109-04 21:00
- 28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是时候启动了 不吃香椿 09-0409-04 21:00
- 497 1 [天通股份吧] 盘后的,明天低开就上车, 股友079C1Y0196 09-0409-04 21:00
- 6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刚买就赶上个大跌, 基民耐心等待 09-0409-04 21:00
- 452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布局出口业务,日产与东风新合资公司注册成立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0409-04 21:00
- 453 1 [阿为特吧] 阿为特: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阿为特精 阿为特资讯 09-0409-04 21:00
- 446 16 [酒鬼酒吧] 谁能告诉我为啥酒鬼酒自由爱在胖东来小程序一直 长安6元再入才买 09-0409-04 21:00
- 1299 8 [胜宏科技吧] 明年利润160亿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9-0409-04 21:00
- 513 6 [杭齿前进吧] 上不到20元,反弹以后不到20元,一定要走人! 龙头五年十倍 09-0409-04 21:00
- 487 0 [三星电气吧] 三星医疗子公司明州医院为浙江省最大民营医院, 股友FSFvmT3864 09-0409-04 21:00
- 310 4 [ST美晨吧] 请参考6月12日以后的走势,大概率会连跌一周以 低调的666 09-0409-04 21:00
- 459 1 [数据港吧] 这个龙虎榜怎么了???有什么可惊讶的呢?不就 YB6YY0JBBBW 09-0409-04 21:00
- 1126 5 [精研科技吧] 消费电子领域的终端客户覆盖北美、韩国、中国的 有目标的陈美玉 09-0409-04 21:00
- 121 1 [东方明珠吧] 中金公司魔咒要实现了,要跌到8元。然后它们就 xy19830525 09-0409-04 21:00
- 1298 12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股东户数增加29.61%,户均持股142.74万 天孚通信资讯 09-0409-04 21:00
- 159 3 [北方稀土吧] 看到收盘加价吗?49.49死就,死就!完了! 牛股君1 09-0409-04 21:00
- 191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跟永赢差距太大了,这基待不住人了 夺你霹雳面 09-0409-04 21:00
- 256 5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大长腿漂亮,7.63的位置很好,体育概念,震 千里共良宵123 09-0409-04 21:00
- 106 1 [太平洋吧] 都说明天是涨停,然后就会低开低走 小白条i 09-0409-04 21:00
- 107 0 [金财互联吧] 二板龙头一剑封喉 情绪反向用 09-0409-04 21:00
- 141 2 [中际旭创吧] 以后绝对会有更高点,但是你们仔细想想可能直线 反弹小哥哥 09-0409-04 21:00
- 161 1 [*ST高鸿吧] 今天没公告啊,估计没戏了,还说买一手试试。旁 股友13469 09-0409-04 21:00
- 161 3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半小时暴涨三十几个点。真牛 股友I7860i7822 09-0409-04 21:00
- 108 1 [七一二吧] 今天有没有做t成功的 买个冒险球 09-0409-04 21:00
- 3816 8 [东芯股份吧] 8月股价涨幅超82%的东芯股份复牌:上海砺算相关 东芯股份资讯 09-0409-04 21:00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看不到3800 基民lqgNvj 09-0409-04 21:00
- 94 0 [欢乐家吧] 明天再来一个板 细心de凌波丽 09-0409-04 21:00
- 161 2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板上买了20多亿,主要是大盘拖累烂板,明天 翩若惊鸿de常哥哥 09-0409-04 21:00
- 121 1 [凯文教育吧] 最后的高频撤单是个什么鬼?一下撤了3万多手, 神之一手我无敌 09-0409-04 21:00
- 649 15 [跃岭股份吧] 炒股要有一定赌性。我们坚守跃岭,就是赌它控股 迅洋1 09-0409-04 21:00
- 106 2 [东材科技吧] 明天踩踏,请你们吃大面 趋势不可逆12138 09-0409-04 21:00
- 100 0 [豪威集团吧] 你的表现真是寒了长期坚守投资者的心! 股友92598gX861 09-0409-04 21:00
- 102 0 [金丹科技吧] 人气飙升明天涨停板吗 柠檬水地铁 09-0409-04 21:00
- 165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一般般吧 基民977657aY19 09-0409-04 21:00
- 159 0 [*ST国中吧] 今天两市大盘加大回调力度国中水务果然能够爆涨 此地无银有国中 09-0409-04 21:00
- 86 0 [*ST金科吧] 韭菜卖了就会涨一点点 信我我是好人 09-0409-04 21:00
- 97 0 [佳先股份吧] 明显没有什么主力,或者实力非常有限,不然的话 股友H763607M83 09-0409-04 21:00
- 100 0 [三维通信吧] 我明天坚决不看,心不静,拿上几十万被韭菜割 空来人间一趟 09-0409-04 21:00
- 106 0 [尿素吧] 其实倒也不是炒作印度,不然819涨上去就不会下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0409-04 21:00
- 119 0 [航锦科技吧] 算了10多只票,都跌15~18、9%,杭锦只跌了14% 股友9A0312r379 09-0409-04 21:00
- 2337 0 [财经评论吧] 罗曼股份:拟1.96亿元收购算力基础设施服务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1:00
- 97 0 [沃尔核材吧] 割韭菜 ad1940125668 09-0409-04 21:00
- 420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船舶走得挺稳,盘中虽有波动,但收盘还是红 蜜香均线姐 09-0409-04 21:00
- 92 1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跌回三十多在接回赶紧跌 创奇迹 09-0409-04 21:00
- 88 1 [越疆吧] 明天发力大涨 单车变兰博 09-0409-04 21:00
- 240 2 [*ST瑞和吧] 这样搞今天出不出公告? 天晴的桓岩 09-0409-04 21:00
- 207 2 [贵绳股份吧] 幸亏昨天看到有托唱多今天早上就跑了,进了菲林 happy丶宝宝 09-0409-04 21:00
- 116 2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股友UMzD816045 09-0409-04 21:00
- 153 2 [晶瑞电材吧] 这股挺好的,要是股神能踩准节奏,每天可以大赚 忍得住拿得稳 09-0409-04 21:00
- 93 1 [奥飞娱乐吧] 内裤都输完了救命啊 俏丽的沈峻初 09-0409-04 21:00
- 112 2 [厦门钨业吧] 钨钼重稀土固态电池哪个都是宝,股价没涨多少,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0409-04 21:00
- 60 0 [LATHAM (JAMES) PLC ORD 25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- Replacement LATHAM (JAMES) P资讯 09-0409-04 21:00
- 79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大科技修复 请给我一点运气 09-0409-04 21:00
- 102 0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持仓没有重工了查交易记录显示第三方托管 睿智英明的张三仟 09-0409-04 21:00
- 102 1 [梦天家居吧] 百分百是个日线级别的顶,一点余地没有 气宇不凡的儒风6 09-0409-04 21:00
- 312 3 [东方精工吧] 就凭东方精工控股乐聚机器人和若愚科技两家公司 岱恩资本 09-0409-04 21:00
- 1022 1 [创新医疗吧] 学着点什么叫技术什么叫地天 祖师菩提造化 09-0409-04 21:00
- 111 1 [*ST天茂吧] 姐姐来了,姐姐耐得住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0409-04 21:00
- 116 1 [龙溪股份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可以我割肉了,唉 一片受伤的叶子 09-0409-04 21:00
- 1274 2 [唯科科技吧] 唯科科技:南京领唯创富创业投资合伙企业(有限 唯科科技资讯 09-0409-04 21:00
- 134 1 [COMEX黄金吧] 期货黄金站稳3600点,黄金股还有机会。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09-0409-04 21:00
- 222 0 [广发成长新动能混合A吧] 真服了!让人喘口气行不行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0409-04 21:00
- 87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应该早上拉升下午跌诱多散户追进去,下周一 主力轻点砸 09-0409-04 21:00
- 103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稳了涨停 股友BdYl9a5385 09-0409-04 21:00
- 97 1 [国瑞科技吧] 走了,-8点 自由空间58580589 09-0409-04 21:00
- 155 4 [华胜天成吧] 按照这个速度,等到减持那一天股价又回到三块了 诸位道友请留步 09-0409-04 21:00
- 388 5 [华光源海吧] 华光源海:关于购买湖南汉牛物流科技有限公司51% 华光源海资讯 09-0409-04 21:00
- 1637 27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一年内涨15倍,理由:800g、1.6t光模产 工行一枝花 09-0309-04 21:00
- 87 0 [国光电器吧] 连跌7天,今年的涨幅是-25%是怎么做到的? A职业老板 09-0409-04 21:00
- 132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创新药行情还没过,反正我先布局这个最能反弹的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0409-04 2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