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为什么老删我的贴 基民ZyX9CX 09-0409-04 21:00
- 105 1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应该不会跌了 穷小子真爱贝贝 09-0409-04 21:00
- 98 0 [弘信电子吧] 晚上了,唱多的托该出来活动了 股友166m19q667 09-0409-04 21:00
- 113 0 [摩恩电气吧] 倒闭公司、在卖公司了! 专注de花花 09-0409-04 21:00
- 95 0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不减持,真的恶心!本来几天减仓完蛮好的 股友oMUMnb 09-0409-04 21:00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票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0409-04 21:00
- 93 0 [三六零吧] 一周回到解放前 江左新梅郎 09-0409-04 21:00
- 95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天卖了几百个,多……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9-0409-04 21:00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别闹。刚买了八斤多 铁岭巴飛特 09-0409-04 21:00
- 82 1 [COMEX黄金吧] 终于消停了,三五个月后再疯吧 低买永远没错 09-0409-04 20:59
- 104 1 [领益智造吧] 低点加仓,继续格局 俊逸超凡的洪佑超 09-0409-04 20:59
- 103 0 [中国铝业吧] 星期一过来有色涨3天就铝业跌45天了 n1396526291b1c9a 09-0409-04 20:59
- 78 0 [烧碱吧] 漂亮直接高开9个点,国泰做多就是不一样 不破不立wh 09-0409-04 20:59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不好就日线顶背离了观望一下是最好的! 大理王一阳指 09-0409-04 20:59
- 1672 6 [和而泰吧] 我这么真诚的帖子,居然没人看,韭菜永远是韭菜 股友185L79301w 09-0409-04 20:59
- 304 0 [上海建工吧] 动物活着,食物。人信念必须的么? 茶庵忙忙 09-0409-04 20:59
- 180 3 [中大力德吧] 不到100坚决不卖,明天继续加。 基民SwK903 09-0409-04 20:59
- 97 0 [黑芝麻吧] 。明天能不能给个机会进场? 幽默的罗亚特 09-0409-04 20:59
- 121 1 [北方稀土吧] 这三天散户跑差不多了 n14272918815286e4730 09-0409-04 20:59
- 136 1 [万通发展吧] 怎么感觉神秘力量在按跌停,好几个票全跌停,龙 笑吟吟的张无忌 09-0409-04 20:59
- 123 2 [兆新股份吧] 大神们,就问下明天开盘会不会直接-10开盘?? 买头牛下个蛋 09-0409-04 20:59
- 532 2 [正泰电源吧] 二连板通润装备:公司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正泰电源资讯 09-0409-04 20:59
- 144 4 [多伦科技吧] 太搞笑了8.84的两手被我挂单买到了 亏完也不能倒下 09-0409-04 20:59
- 101 0 [大秦铁路吧] 今儿尾盘不跌了吗,明儿接着走起?我等着呢 有翅膀的桃子 09-0409-04 20:59
- 94 0 [中芯国际吧] 什么时间开盘? 全心全意煮油条 09-0409-04 20:59
- 114 2 [东材科技吧] 庄家跑路了,放量下跌! c6218531433608747 09-0409-04 20:59
- 139 1 [岭南控股吧] 盘后体育产业大利好,岭南控股明天大单一字了, 三木天下 09-0409-04 20:59
- 450 4 [飞马国际吧] 马年到底谁是龙头,完全看不懂了。。。 股友901Z26631c 09-0409-04 20:59
- 680 2 [湖北广电吧] $湖北广电(SZ000665)$ n581213287825362 09-0409-04 20:59
- 451 1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一买入就跌了 热情似火的祝祺荷 09-0409-04 20:59
- 265 1 [前海开源周期精选混合A吧] 周期精选真的是太猛了,国清总最近产出太强$前 用心造基 09-0109-04 20:59
- 164 2 [蓝黛科技吧] 明天还得继续跌 江西南昌韭菜王 09-0409-04 20:59
- 99 2 [汉商集团吧] 今天冲进去21万股,明天涨停! 股友911n535U01 09-0409-04 20:59
- 1261 23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反噬上影线!正常今天应该走修复再起 平常心4455 09-0309-04 20:59
- 104 0 [贵绳股份吧] 现在是下降趋势,还不能吸筹[叹气] T来T往 09-0409-04 20:59
- 939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ADP就业逊预期 美股三大期指涨跌不一 | 今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0:59
- 91 0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继续干,别跟我学 六哥一直在你身边 09-0409-04 20:59
- 93 0 [佳发教育吧] 佳发比比亚迪好吗?市盈率比比亚迪高好几倍? 股友oLKQ87 09-0409-04 20:59
- 53 0 [智信恒瑞吧] AI应用:二波2板的吉视传媒,换手22%、反包二板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09-0409-04 20:59
- 118 1 [英力股份吧] 迷茫了兄弟们,怎么搞 小打小闹n 09-0409-04 20:59
- 127 1 [中利集团吧] 老套路,明天低开,继续创新低,今天3.04,明天 新的开始雨过天晴 09-0409-04 20:59
- 205 1 [凌云光吧] 凌云光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凌云光资讯 09-0409-04 20:59
- 574 3 [杭州高新吧] 今天大家又可以海鲜吃到吐了 李成谈牛股 09-0409-04 20:59
- 954 1 [安达智能吧] 安达智能营收稳步攀升,加快挖掘AI服务器、氢能 安达智能资讯 08-2909-04 20:59
- 883 1 [世荣兆业吧] 跨国追债28亿!珠海知名房企最新公告:一审判了 世荣兆业资讯 09-0409-04 20:59
- 233 2 [江淮汽车吧] 600418 股友0T9T572868 09-0409-04 20:59
- 969 6 [上海电气吧] 我,重组最高点,被套 春雨沐生 09-0209-04 20:59
- 133 1 [*ST新元吧] 一个公告跌一天,一直到明牌为止 矿里挖土 09-0409-04 20:59
- 109 0 [丽江股份吧] 明天炒作的标的 炒股养家之大智慧 09-0409-04 20:59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做分类爱念的人短期,不念的中期给客户做定位 小滑头ovo 09-0409-04 20:59
- 99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妈,老加仓才五天亏了几万 勤奋的袁翼扬 09-0409-04 20:59
- 156 0 [赤峰黄金吧] $纽约梅隆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$$赤峰黄金(600 XINXINGAO 09-0409-04 20:59
- 352 10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真龙显身 n910613736462380 09-0409-04 20:59
- 126 1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莎丽妞子 09-0409-04 20:59
- 154 3 [全志科技吧] 不知道明天还会继续下调 股友98889DO9 09-0409-04 20:59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应该换了我的也换过来了 英俊潇洒的苗飞文 09-0409-04 20:59
- 120 0 [科德教育吧] 看来割肉的人很多,希望它下跌,可是很难跌,这 明天我会赢 09-0409-04 20:59
- 102 0 [亨通光电吧] 比的,暴跌你就是cpo了,看看cpo涨了多少,比的 都远离股市吧 09-0409-04 20:59
- 116 0 [怡亚通吧] 四次元扫地僧周住持!你在澳洲买了块地吗?你那 未来噗噗 09-0409-04 20:59
- 109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难产啊 基民VOfcTD 09-0409-04 20:59
- 108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这还是人吗?啊?就没人管了吗 基民25yl306731 09-0409-04 20:59
- 97 0 [景兴纸业吧] 放量突破才是真突破,已经到了18年以来的最高点 才情卓绝的程浩严 09-0409-04 20:59
- 363 1 [渝三峡A吧] 请问贵公司的产品已用于无人机的蒙皮涂料,歼十 渝三峡A股友 09-0109-04 20:59
- 99 0 [XD福龙马吧] 20以上卖,18.5买,学会了 狂野星卢本伟 09-0409-04 20:59
- 9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日后再看,,再议,, 河边慢生活 09-0409-04 20:59
- 149 6 [英力股份吧] 三根阴线,明天又有新人进场了 永不远 09-0309-04 20:59
- 227 0 [重庆路桥吧] 四川手机报:收费到期!9月4日24时起,成绵高速 sc120 09-0409-04 20:59
- 16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连净值都不敢公布了 基民PCp6kw 09-0409-04 20:59
- 96 0 [弘信电子吧] 下跌趋势,慎入 无域冰川 09-0409-04 20:59
- 87 0 [华虹宏力吧] 唉! HX6059094305265368 09-0409-04 20:59
- 316 0 [和铂医药-B吧] $和铂医药-B(HK|02142)$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9-0409-04 20:59
- 111 0 [万马股份吧] 三点水滚这哥儿们是亏了多少啊?到处宣泄, 忍耐的蔓越莓 09-0409-04 20:59
- 108 1 [云南能投吧] 我不信明天还跌 红透大江 09-0409-04 20:59
- 672 7 [中国长城吧] 预测一下,明天先跌后涨或者先涨后跌,收盘十字 股友5KQ5860891 09-0409-04 20:59
- 222 9 [凯撒旅业吧] 太狠人了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9-0409-04 20:59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董事长更换了如果不涨点,是不是公司发展没劲头 纵横的帅蕙 09-0409-04 20:59
- 89 1 [深证成指吧] 股市挣100必须赔1000铁的定律 Amengxiang 09-0409-04 20:59
- 112 1 [蓝海华腾吧] 洗盘马上创新高 k线翻倍行情 09-0409-04 20:59
- 121 1 [瑞芯微吧] 900个员工,市值900亿,史诗级泡沫 工行一枝花 09-0409-04 20:59
- 489 2 [多晶硅吧] 明天大概率没戏 呃呃呃鹅鹅鹅 09-0409-04 20:59
- 536 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企业的某些行为可能涉嫌违反《反垄断法》 n268213732443652 09-0409-04 20:59
- 363 4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47只跌停ST占了约1/3,剩下二十多家中大多 股友eT60718058 09-0409-04 20:59
- 255 6 [章源钨业吧] 前两天,天天发钨价的那几个货,出来亮个相撒, 智慧型老六 09-0409-04 20:59
- 201 3 [明阳智能吧] 明天到十三 招财纳福de蔡文姬 09-0409-04 20:59
- 307 12 [奋达科技吧] 拉高发套,7.3出的,我7.5又接回来了。真是个大 股友22vY683138 09-0409-04 20:59
- 396 2 [和黄医药吧] 从狂揽$2.91亿“现金牛”,到全球首创平台的“ 股友3TCiL25684 09-0409-04 20:59
- 103 0 [北方稀土吧] 都说跑的时候,我想我该进场了。 福气满满1314 09-0409-04 20:59
- 97 0 [朗威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受不了了,什么玩意儿呀,坑人 春暖花开MIYA 09-0409-04 2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