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7 1 [日出东方吧] 明天怎么走: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,黑色星期五日 江山如此 09-0409-04 19:50
- 526 6 [*ST高科吧] 到底谁在今天砸盘 股友C0xAdP 09-0309-04 19:50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又要多杀多了大盘情绪不好再好的票都无人接 越来越强得茉莉花 09-0409-04 19:50
- 113 0 [淮河能源吧] 每天3分钱玩一天的票没有加仓的必要除非他大跌 有耐心的城飞阳6 09-0409-04 19:50
- 142 4 [中微公司吧] 小小洗盘一下,这个月破300很轻松,猫哥继续买 股侠小猫咪二代目 09-0409-04 19:50
- 92 0 [建设工业吧] 再用力跌些,我要买一点点博个小反弹 花开哚哚 09-0409-04 19:50
- 91 0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反包涨停 小散户大梦想哇 09-0409-04 19:50
- 230 1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$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$这估值太离谱了吧! 基民0IkLJ8 09-0409-04 19:50
- 114 0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到2.78将开启第二浪 不来a股炒股了 09-0409-04 19:50
- 97 0 [恒瑞医药吧] 利好出尽,机构在逃 琪鑫宝贝 09-0409-04 19:50
- 251 6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继续大跌,6块再来 股友0619lQ2682 09-0409-04 19:50
- 318 0 [华泰证券吧] 希望苏豪控股不减仓华泰证券A股格隆汇9月4日丨 俊逸超凡的少年 09-0409-04 19:50
- 81 1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再来一个20%跌停 股友0SIyxc 09-0409-04 19:50
- 98 1 [天元股份吧] 减持是利空,越利空越暴涨 基民380L00o189 09-0409-04 19:50
- 255 1 [天邦食品吧] 麻痹。明天又开盘下砸了。 人间至善至美 09-0409-04 19:50
- 239 1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跌这么多,看来经理持仓也不灵活,还是死扛仓位 放飛梦想1 09-0409-04 19:50
- 4842 2 [长信科技吧] 这次非凡大师折叠屏技术是用的utg玻璃技术,而 kanglianyao 09-0409-04 19:50
- 1107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低位入手已占先机,静静等待行情启动,涨起来就 股友8G2257a013 09-0409-04 19:50
- 64 2 [电池ETF招商吧] 为什么买0.648,收盘0.646 从思考开始 09-0409-04 19:50
- 99 1 [ST恒信吧] 七块筹码不割肉,永远不会拉 股友qGdUs7 09-0409-04 19:50
- 1000 9 [健康之路吧] 连续十个交易日缩量下跌,利润大幅回撤。格局是 猎人kk 09-0409-04 19:50
- 920 5 [三协电机吧] 开盘估价 前进的中校 09-0409-04 19:50
- 712 11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封贴之最后一次提示,2.81元以下筹码散 股友东邪西毒小多散户运动论坛 09-0309-04 19:50
- 182 2 [东杰智能吧] 3天涨超30%即异动!不涉及监控! 白袍巫师 09-0309-04 19:50
- 203 7 [苏威孚B吧] B股是以美元还是港币计价的? 股友3623Y6y562 09-0309-04 19:50
- 499 11 [中国神华吧] 重磅!突发!神华净利润下跌18%!我们财团给出 欢快的张莉萍 09-0309-04 19:50
- 108 1 [天银机电吧] 利润全部跌没了唉你玩吧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9-0409-04 19:50
- 442 3 [海格通信吧] 我是一个普通的小散,跟海格的主力汇报哈,以表 盈利是市场赏的 09-0409-04 19:50
- 783 5 [中科星图吧] 这股中报一般,没什么出色的成绩或者说超人的预 股海痞子 08-2909-04 19:50
- 133 2 [公元股份吧] 下跌中继而已,休整一天,明天加速下行,多狗们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0409-04 19:50
- 116 3 [中国人寿吧] 人寿,亏出了小票的感觉,两天3.5个点 殇乱离 09-0409-04 19:50
- 184 1 [国投中鲁吧] 天天追高天天死,一个月都大亏,唉韭菜命 斩龙9999 08-2209-04 19:50
- 511 13 [中银证券吧] 我自岿然不动 账户已注销 07-3109-04 19:50
- 7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尽力了,我想着今天都得11个点跌,好样的这个经 和气广进得柯镇恶 09-0409-04 19:50
- 486 5 [万通发展吧] 陈砸种,就他最聪明,跑的最快。别的柚子看不出 当机立断ii 09-0409-04 19:50
- 458 1 [豪恩汽电吧] 各位老师好,风车哥依然持有豪恩,坚定看多。目 财神大风车转转转 09-0409-04 19:50
- 164 3 [重庆路桥吧] 重庆连着跌三周了被套了10多个点了。。跌倒底了 新的黄小米 09-0409-04 19:50
- 178 3 [胜蓝股份吧] 今天拉高被砸,明天拉高就不一定被砸,毕竟今天 海底金777 09-0409-04 19:50
- 429 19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有没有进进了的明天赚钱了给我发红包 我不想爱稳定币了 09-0409-04 19:50
- 191 1 [富国成长动力混合A吧] $富国成长动力混合A$今天是啥情况 股友56M0F70329 09-0409-04 19:50
- 242 4 [福晶科技吧] 把一个月的亏完还倒欠一个点 善良的小黄人 09-0409-04 19:50
- 243 10 [证券ETF国泰吧] 又是昨天的走势,中间拉一波,下午继续杀!!! 基多民多 09-0409-04 19:50
- 7232 51 [国光连锁吧] 很多人都跌蒙了,发一条午评 牛途寻妖 09-0209-04 19:50
- 99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今天全市场都在跌也是没谁了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0409-04 19:50
- 183 6 [小鹏集团-W吧] 我看了,明天要反弹了,周线支撑位都到了,有可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9:50
- 99 0 [东方材料吧] 明天行该能上17.83 股友c0853389L1 09-0409-04 19:50
- 93 0 [昆药集团吧] 节奏不对,努力白费 机智地阿童木 09-0409-04 19:50
- 79 0 [景兴纸业吧] 等这几天烧完就下来了 认真的爱飞文 09-0409-04 19:50
- 424 0 [西部牧业吧] 西部牧业:截至8月29日公司的股东总数为2.43万 西部牧业资讯 09-0409-04 19:50
- 125 1 [电气风电吧] 如果你是当风电股来买就别买了。 n531413624938310 09-0409-04 19:50
- 256 4 [领湃科技吧] 赌明天低开,然后拉升,这股还有的玩,我先保住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9-0409-04 19:50
- 119 5 [小米集团-W吧] 时间拉长到3-8年五万亿不是梦 股海校尉 09-0309-04 19:50
- 8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,跌了5.92 基民0enoIX 09-0409-04 19:50
- 124 5 [易点天下吧] 天天都一种走势,早盘冲高,中盘下跌,尾盘往上 股友9y29671V99 09-0409-04 19:50
- 94 0 [君禾股份吧] 明天九成概率高开高走,收盘涨幅七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9:50
- 94 0 [南大光电吧] 这票这波都没怎么涨,马上又跌回来了。好惨。 股友1y2072256D 09-0409-04 19:50
- 83 0 [长飞光纤吧] 一日KTV一日ICU,这特么太刺激 Hyahya 09-0409-04 19:50
- 81 0 [北方长龙吧] 融券做空,,,先拉高赚钱,在融券卖出,,,所 沪18917455807907 09-0409-04 19:50
- 111 1 [腾景科技吧] 早上93块多走的,真没想到能跌这么多哦 紫气的傅芝 09-0409-04 19:50
- 565 2 [博杰股份吧] $博杰股份(SZ002975)$ 天佳资本 09-0409-04 19:50
- 237 3 [湖南黄金吧] 把剩下的两颗子弹加仓20.49,看明天会不会被埋 股友368You 09-0409-04 19:50
- 438 13 [青山纸业吧] 那位先生:说说恒宝通借壳青山纸业的事还有戏吗 理性的林靖娴 09-0409-04 19:50
- 100 1 [天能动力吧] 看分时成交,一两分钟都没成交的 实力雄厚的无双 09-0409-04 19:50
- 105 0 [中超控股吧] 啥时后是头啊。这还打算定增么。别拿定增当理由 股友d238f96761 09-0409-04 19:50
- 156 1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十字星收的有意思,明天选择方向 走一步看一步吧11 09-0409-04 19:50
- 672 1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这个半导体设备基,年化也有超93个点,每次行情 舒缓的戚宇航 09-0409-04 19:50
- 190 3 [大智慧吧] 做了个小t,亏了个大本。按这周的规矩明天应该 本宇宙第一股神 09-0409-04 19:50
- 137 5 [小米集团-W吧] 估计要国庆后才有起色 坚韧de老韭菜 09-0409-04 19:50
- 110 1 [电投产融吧] 连续主力流出两周了,我有那么多可以出?这个节 股友620V68 09-0409-04 19:50
- 160 3 [金冠股份吧] 大家今天心里该平衡些了吧,AI暴跌,金冠还涨 敞瓶伞 09-0409-04 19:50
- 109 0 [中航成飞吧] 流通4百多亿,可不可以跟中际旭创一样涨6六七倍 孩很小 09-0409-04 19:50
- 580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科技IPO定档,本支是否受影响?看看复盘更 小w学理财 09-0409-04 19:50
- 100 0 [中芯国际吧] 强烈呼吁,中芯国际继续停牌一个月 水獭88 09-0409-04 19:50
- 108 0 [弘信电子吧] 唱多的太多,吸引散户导致主力洗不动,主力选择 趋势操盘手888 09-0409-04 19:50
- 348 1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今天本想做多,翘板拉升到五个点抛压太大, o123快发里走吧 09-0409-04 19:50
- 454 1 [杭州高新吧] 个人自娱自乐,不做买卖参考! 捂股财富 09-0409-04 19:50
- 446 9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要暴跌了 看老猫炒股 09-0409-04 19:50
- 203 2 [博威合金吧] 超燃:A公司即将发布的首款AI手机的高端机型将 看万山红遍了 09-0409-04 19:50
- 376 2 [天源迪科吧] 短短几天从高点砸下来已经有30%,我们散户再去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9-0409-04 19:50
- 247 1 [驰诚股份吧] 驰诚股份: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并修订《公司章程》 驰诚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9:50
- 1451 14 [每日互动吧] $每日互动(SZ300766)$ 炒的稀巴烂 09-0409-04 19:50
- 164 4 [阳谷华泰吧] 为什么不跟化工非要跟光刻胶?跟宝丽迪不好吗? 财神打虎 09-0409-04 19:50
- 127 1 [岩山科技吧] 看好昆仑和岩山参考美国的Anthropic 股友5822g37l51 09-0409-04 19:50
- 99 1 [中公教育吧] 这货今年居然没涨过 股友39076f3o85 09-0409-04 19:50
- 319 1 [麒麟信安吧] 中国软件的麒麟跟我们公司的麒麟信安有哪些不同 麒麟信安股友 08-2509-04 19:50
- 110 1 [焦点科技吧] 002315是不是错杀的? 宽心的股票涨起来 09-0409-04 19:50
- 194 3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会怎样到底该出还是该拿 沉着冷静的盛言秋 09-0409-04 19:50
- 664 1 [*ST东智吧] 东方智造,这几天散户流出很多,有的是感觉够本 恒心的高梦香 09-0409-04 1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