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做到排名倒数第二的 独具慧眼的狙击手 09-0409-04 21:01
- 140 0 [凌云光吧] 从此股逃出的可申购如下基金布局未来行情:中欧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409-04 21:01
- 855 3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速度来 糟了又挂山顶了 09-0409-04 21:01
- 133 2 [玉米吧] 准备开盘,抢玉米了! 红吉绿利 09-0409-04 21:01
- 282 0 [北投科技吧] 大股东应发表联合声明,承诺置换重组后一年内不 老D先生 09-0409-04 21:01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什么时候反过来了 股友n9R7001852 09-0409-04 21:01
- 263 3 [概伦电子吧] 双顶已经形成,后续回调到28左右 欧皇0001 09-0409-04 21:01
- 108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开始大跌了拉萨天团来了 时空穿越者股神 09-0409-04 21:01
- 248 0 [鑫元泽利C吧] 债市今晚收获不错哦,利率债大阳天,信用债阴, 珊然而已 09-0409-04 21:01
- 95 1 [国光连锁吧] 可以来国芳了 我要红红红888 09-0409-04 21:01
- 80 0 [寒武纪吧] 还会一地鸡毛 股友BYlCUp 09-0409-04 21:01
- 513 3 [吉视传媒吧] 9月18号,上映必看,吉吉挣了,必须支持 大A股巴菲特 09-0409-04 21:01
- 93 1 [岭南控股吧] 我卖了它涨了 基民2881aO7963 09-0409-04 21:01
- 183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牛,我还以为得亏11%。必须认定这个基金经理 你好1456 09-0409-04 21:01
- 408 3 [赛诺医疗吧] 赛诺医疗收到天津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 n14095735087336d2832 09-0409-04 21:01
- 313 3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万众期待的净值,只求跌幅4%以下,希望这几天的 股海浮图 09-0409-04 21:01
- 103 2 [金盾股份吧] 10块钱不是梦 绿毛神龟 09-0409-04 21:01
- 6340 12 [南方卓元债券C吧] 今 信噪比吃v 09-0409-04 21:01
- 661 6 [荣联科技吧] $荣联科技(SZ002642)$ 静逸投资 09-0309-04 21:01
- 92 0 [科笛-B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科笛-B资讯 09-0409-04 21:01
- 103 0 [大唐电信吧] 行情结束了 股友2570zM5220 09-0409-04 21:01
- 76 0 [林泰新材吧] 我的理解是,我不知道股票涨跌。只要它能涨能跌 孔雀羽 09-0309-04 21:01
- 94 6 [菜粕吧] 菜粕:每涨是诱多!典型诱多!找人接盘!多方出 京朝阳 09-0209-04 21:01
- 373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买了两条跌了8个点。 基民9YrXUY 09-0409-04 21:01
- 147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经理!算我求你!调个仓吧!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0409-04 21:01
- 108 0 [华厦眼科吧] 有条件,准备接筹。。。 股友6M1p707995 09-0409-04 21:01
- 96 0 [中联重科吧] 相比而言这个振幅还是可以接受的,不会有大面 西乡苗人凤 09-0409-04 21:01
- 143 2 [长久物流吧] 明天直接涨停了 欢乐的特派员 09-0409-04 21:01
- 128 0 [超捷股份吧] 看好就逢低吸、别反弹了在追、航天才刚刚开始、 崇拜满仓 09-0409-04 21:01
- 101 0 [金力泰吧] 谁能把票拉高,股民就投谁,大家都是奔着金钱去 创彩广告印刷 09-0409-04 21:01
- 253 3 [供销大集吧] 股友们,读懂我的人这一波应该都是吃到了,而且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9-0409-04 21:01
- 112 1 [泽润新能吧] 开始放量了 留余投资 09-0409-04 21:01
- 82 1 [金盾股份吧] 明天跌到12块钱!兄弟们就可以加百分之八十的仓 健康得八臂哪吒 09-0409-04 21:01
- 215 2 [贵绳股份吧] 还要跌破60月线,250周线 st大平头 09-0409-04 21:01
- 111 0 [华瓷股份吧] 明天一字 一剑破长空A 09-0409-04 21:01
- 2667 13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再涨个股就更拉垮 九火知行 09-0409-04 21:01
- 396 6 [第一创业吧] 黑色星期四,明天够喝一壶的了,机构今天压着没 快跑时代 09-0309-04 21:01
- 146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懂了,我就是来消费的!‘金融消费者’,名不虚 秋意浓浓 09-0409-04 21:01
- 88 1 [步步高吧] 涨到50大家再卖 股友06059Pd877 09-0409-04 21:01
- 223 5 [中银证券吧] 几年前21.63的本,还能不能解套了 赚好多钱的智慧江 09-0409-04 21:01
- 94 0 [法拉电子吧] 深厚的巧克力2,你是诸垴字 大X喵的dad 09-0409-04 21:01
- 163 0 [奋达科技吧] 这是之前没怎么涨,这两天跌的又多,今天补涨了 股友22vY683138 09-0409-04 21:01
- 90 1 [优优绿能吧] 不要怕不要怕,公司改名了,优优红强。 股友xA8nY7 09-0409-04 21:01
- 1479 8 [R鸿达1吧] 誓与鸿达共存亡 新鲜韭菜待割 08-2909-04 21:01
- 106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ao69007735 09-0409-04 21:01
- 124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还好了,今天大盘都跌一个多点呢 虎味椰子球 09-0409-04 21:01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g9355m5383 09-0409-04 21:01
- 185 0 [广发中证全指汽车指数C吧] 就这个回调低价进场好!等这个倒车接人很久了!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0409-04 21:01
- 77 0 [纯碱吧] 1235等你 科兰黎 09-0409-04 21:01
- 9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只想一年后再骂 天下第一亏 09-0409-04 21:01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留下做T也不割肉慢慢回本 岛哥6 09-0409-04 21:01
- 532 2 [宇瞳光学吧] 10年一遇大牛市,应该出10倍股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09-0409-04 21:01
- 119 0 [盛和资源吧] 庄连续打了你4天,第五天说我今天不打你了,就 大A掌管下跌的神Y 09-0409-04 21:01
- 53 0 [CPO概念吧] 大A需要科技,哪怕是泡沫。 炒股买大宾利 09-0409-04 21:01
- 95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必须买,买啥蹦啥的人,这会是不是可以改变 勇敢的施淼14 09-0409-04 21:01
- 115 2 [朗威股份吧] 幸好早上出了部分,下午接回来了,看你跌到什么 股友M80z663861 09-0409-04 21:01
- 90 1 [国投智能吧] 看不懂了 n614313790583110 09-0409-04 21:01
- 19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11%,央行开展2126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涨跌播报萌萌哒 09-0409-04 21:01
- 86 0 [先导智能吧] 利好落地?向下变盘? 天行键人 09-0409-04 21:01
- 1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货竟然比德邦高端跌的多,涨比人家少两个点! 冰峰暖心 09-0409-04 21:01
- 110 0 [*ST春兴吧] 至少涨10块以上 股友UoHcXy 09-0409-04 21:01
- 91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全仓翘板 股友o57N191930 09-0409-04 21:01
- 103 1 [A50期指吧] 今天跑了明天跌涨和我无关了 基民MZRlfZ 09-0409-04 21:01
- 145 1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28.90不破就继续可以拿 华尔街之lv 09-0409-04 21:01
- 133 2 [步步高吧] 现在看,消费其实股价并不低。去年关税战时涨了 有耐心的贺澄0 09-0409-04 21:01
- 127 1 [均胜电子吧] 洗出来2/3,气死了 凯旋哥 09-0409-04 21:01
- 167 4 [恺英网络吧] 洗盘 知时命 09-0409-04 21:01
- 67 2 [菜粕吧] 菜粕:做空!旺季结束了!头部形成!做空!要跌 京朝阳 09-0309-04 21:01
- 398 0 [三友联众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三友联众接待Brilliance Capital调 三友联众资讯 09-0409-04 21:00
- 561 0 [海光信息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,看来不是领头羊都是这个吊样。 n1426748179711ba 09-0409-04 21:00
- 9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太恐怖了,铁一次几个月盈利全亏。 专心的林芸菲 09-0409-04 21:00
- 189 1 [张江高科吧] 这股都没咋涨,昨跌停了? 璀璨68 09-0409-04 21:00
- 83 1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爆砸的时候还有一些承接说明质地还好 足智如意的马红俊 09-0409-04 21:00
- 113 1 [华峰铝业吧] 这个票不能格局,涨了就要走, 股友Y0i8330253 09-0409-04 21:00
- 68 3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一切都结束了,明年再见! 牛蹄声声 09-0409-04 21:00
- 761 2 [孚能科技吧] 您好,广州一期厂房4条产线已开始产能爬坡,其 孚能科技股友 08-2809-04 21:00
- 125 1 [尚太科技吧] 今晚挂夜单 英俊潇洒的张宜仲 09-0409-04 21:00
- 281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吧] 又回到了解放前 风趣之陈家洛 09-0409-04 21:00
- 296 5 [正海磁材吧] 为什么稀土永磁利润没稀土好 粤A1688899 09-0309-04 21:00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Xn1521793 09-0409-04 21:00
- 86 0 [光韵达吧] 不停问董秘的人,都是套牢的人 股市威震天 09-0409-04 21:00
- 93 0 [山东矿机吧] 这么搞就完了 扎你的肺 09-0409-04 21:00
- 741 0 [中航沈飞吧] 国之重器啊 月月红犇犇 09-0409-04 21:00
- 104 1 [金健米业吧] 明天大盘涨的话可能又要跌了哦 独处真好 09-0409-04 21:00
- 96 0 [大中矿业吧]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加速,感觉到时候了 万钧临川 09-0409-04 21:00
- 132 6 [东航物流吧] 没人跟我说话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0409-04 21:00
- 107 0 [旋极信息吧] 看K线图,分时图,今天旋鸡吃泄药了吧,盘中跌1 孤零零的风无痕 09-0409-04 21:00
- 125 0 [开普云吧] 靠,发那么多忽悠接盘的。重组一定失败!凡忽悠 挣钱痞子 09-0409-04 2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