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沪银吧] 2608合约9999卖单竟然成了世纪大顶? 假要听 09-0409-04 22:25
- 150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股价不高,也跟着被下杀 hjq牛牛 09-0409-04 22:25
- 183 1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继续看跌,开盘高开低走,来回震荡,收盘跌 礼格表 09-0409-04 22:25
- 116 2 [经纬股份吧] 33就来抄你,现在只看不买 股海拾玉 09-0309-04 22:25
- 148 2 [烧碱吧] 期权有人控盘啊 期海长眠 09-0409-04 22:25
- 375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$国航远洋(SZ833171)$ 薛定谔的老猫 09-0409-04 22:25
- 149 0 [科新机电吧] 感觉真的不太好,又进来一大堆装荪子的农民.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9-0409-04 22:25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以前我对这类产品没信心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 股友7D5M362515 09-0409-04 22:25
- 870 11 [新恒汇吧] 元旦前,新恒汇股价不会低于120元。信不信,是 这真的是牛市吗 09-0409-04 22:25
- 165 2 [国盛证券吧] 要重组了吗 股神巴菲拉 09-0409-04 22:25
- 150 0 [天普股份吧] 行为太野蛮了,必须严查 唇红的祁茜 09-0409-04 22:25
- 1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会补涨吗?就你没过高了 稳坐人生 09-0409-04 22:25
- 89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垃鸡,准备清仓,看一堆托就是有问题 世界首副巴基特 09-0409-04 22:25
- 159 0 [ST太重吧] 这个皮包货,还这来高,吓死人了。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09-0409-04 22:25
- 2179 15 [双塔食品吧] 双塔食品(002481)将翻倍 你做股票一定成功 08-3109-04 22:25
- 119 3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你不卖我不卖,年底一起去迪拜,坚定持股,是金 昊晟天下 09-0409-04 22:25
- 142 0 [江苏国信吧] 黎明前的等待最难熬 股友6500100ku8 09-0409-04 22:25
- 172 1 [国瓷材料吧] 这个股东减持,有意思啊!大股东转让给她,她再 岁月匆匆忙忙 09-0409-04 22:25
- 159 2 [大港股份吧] 如果明天反包涨停那就真的叼了 笑炒怡情 09-0409-04 22:25
- 313 2 [天通股份吧] 短线进来了这么多游资和散户、短线抛压非常重。 定情9498 09-0409-04 22:25
- 493 2 [华胜天成吧] 到今天收盘,两天跌了将近20cm,很多散户都在纠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9-0409-04 22:25
- 341 2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三连板只是小菜一碟,9月见16以上。 梅洛夫 09-0409-04 22:2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13岁了老牌公司 爱养鸡的一一 09-0409-04 22:25
- 147 0 [元祖股份吧] 业绩一天比一天差,直接退市吧 爱元祖 09-0409-04 22:25
- 158 0 [火炬电子吧] 回购被套了 有正义感的柚子 09-0409-04 22:25
- 136 0 [淀粉吧] 2512三分之一仓位多的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2:25
- 188 5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小散们要哭了 股神巴菲刚 09-0409-04 22:25
- 266 4 [知行科技吧] 明天是退通前最后的上车机会,错过就买不到了。 D红M正B中 09-0409-04 22:25
- 127 1 [中创智领吧] 绩优股,低市盈率,是不是有点像银行股 山人竹 09-0409-04 22:25
- 144 0 [道琼斯吧] 如果还是跟老美的走势走,不叫牛市最多叫反弹。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0409-04 22:25
- 405 8 [杉杉股份吧] 连续两天股价跌破20天均线了,基本上就是见顶了 wo说什么ni都别信 09-0409-04 22:25
- 413 11 [方正科技吧] 我太贪心了,早上5个点不做t,尾盘被干趴下,气 正正得正嘛 09-0409-04 22:25
- 180 2 [国联股份吧] 这股很神奇呀,涨的不快,跌的还挺快,爱咋地吧 来财广 09-0409-04 22:25
- 226 0 [南方人工智能混合吧] 今天是亏5个点还是7个点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0409-04 22:25
- 1306 4 [*ST正平吧] 有没有可能明天就下来了?这个就一天 玩跨子弟 09-0409-04 22:25
- 179 0 [英特集团吧] 11.30正式建仓英特 祖玛教主 09-0409-04 22:25
- 157 0 [国轩高科吧] 43走的就去忙别的,居然逃了个顶。 大瑜瑜发发发 09-0409-04 22:25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牛市也是涨涨跌跌,高估就逢高逐步止盈,低估 股友56X7263z00 09-0409-04 22:25
- 105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跌七个点,这叫稳健回报? 推荐安 09-0409-04 22:25
- 157 0 [锦江在线吧] 今天主要是跟着预制菜板块上涨,不过还是不强 快乐的牧童 09-0409-04 22:25
- 147 0 [三鑫医疗吧] 一时三刻上不去,还手跟不上 主做主升浪 09-0409-04 22:25
- 317 0 [东方财富吧] 感谢东方财富给我带来了9月开门红4天,带来了东 生动的丁艳娥1 09-0409-04 22:25
- 517 0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科技回应称,道通智能航空是其非上市子公司 强势股荣英 09-0409-04 22:25
- 146 0 [广汇能源吧] 跌的才刚刚开始 坚韧的莲子行13 09-0409-04 22:25
- 147 0 [中国稀土吧] A杀A杀 一条金色的锦鲤 09-0409-04 22:25
- 127 1 [常山北明吧] 下跌不放量,这是要干嘛,草, 股友1H080T0616 09-0409-04 22:25
- 398 8 [中国重工吧] 完蛋了,我账户里什么都没有了 股友71e897608E 09-0409-04 22:25
- 758 0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公司:发布六款半导体设备新产品 中微公司资讯 09-0409-04 22:25
- 427 0 [香港交易所吧] 港交所前八个月IPO集资额达1345亿港元 香港交易所资讯 09-0409-04 22:25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涉信贷资金被挪用等多项违法违规,大连银行重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2:25
- 298 1 [鸡蛋吧] 鸡蛋产能确实是高位,但鸡蛋价格已经远远低于一 孝棉纺织 09-0409-04 22:25
- 229 3 [太阳能吧] 发到没破净为止 有风作斜 09-0409-04 22:25
- 1000 17 [步步高吧] 有没有湖南本地的兄弟?步步高的生意到底怎么样 mx_7056199 09-0409-04 22:25
- 867 3 [先导智能吧] 站上固态电池风口股价已翻倍,600亿新能源装备 有自信的想思少0 09-0209-04 22:25
- 138 0 [玉米吧] 天冻来了涨停!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9-0409-04 22:25
- 128 2 [赣锋锂业吧] 强烈建议赣锋关闭锂矿,中止绿地项目开发,地球 超级成长为皇 09-0409-04 22:25
- 257 1 [光启技术吧] 没有比你更恶心的光启技术绝对是内幕交易一边帮 有风度de皮特 09-0409-04 22:25
- 135 1 [*ST西发吧] ?我还没买回来的 ST正风 09-0409-04 22:25
- 122 2 [依米康吧] 跌到12抄底 股友30d92l8279 09-0409-04 22:25
- 168 4 [福田汽车吧] 明天会2.99收盘吗 股友V307M09603 09-0409-04 22:25
- 152 4 [欣龙控股吧] 你在做白日梦 敢到4块主力裤衩子都亏光了,4块 静心笃定 09-0409-04 22:25
- 157 0 [洛阳钼业吧] 卖出一部分,降低成本,不然熬不住 从容的晨星 09-0409-04 22:25
- 225 3 [东方国信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,然后连续五个一字板 有学习意愿的戴诚 09-0409-04 22:25
- 224 3 [中国国航吧] 记住年底前玩航空, 懂得分享的令狐冲 09-0409-04 22:25
- 251 1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中加核心智造,近3月涨幅为83.26%,不愧是黑马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409-04 22:25
- 187 4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自作聪明卖了太平洋,买了你!看明天吧?最 ST韭菜炒大葱 09-0409-04 22:25
- 384 10 [联环药业吧] 日线MACD绿柱仍在延伸,凭什么重仓抄底?我一周 克里斯汀寓言 09-0309-04 22:25
- 427 3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能不能给我加个蛋 活灵活现的爱锦鹏 09-0409-04 22:25
- 143 0 [天奥电子吧] 明天竞价大家都别跑。等9.30分再抢跑。散户船小 真诚De皮特 09-0409-04 22:25
- 52 0 [CAPITAL GEARING TRUST PLC ORD 2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CAPITAL GEARING 资讯 09-0409-04 22:25
- 58 0 [ECOFIN GLOBAL UTILITIES AND INF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ECOFIN GLOBAL UT资讯 09-0409-04 22:25
- 211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山子会给机会让走的 财源州鹤的小龙女 09-0409-04 22:25
- 172 0 [招商安益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怎么做到的? 夏修东 09-0409-04 22:25
- 178 0 [科大智能吧] 大宗交易短时间不能够抛售 股友8g5123g735 09-0409-04 22:25
- 253 0 [唐山港吧] 越增持股价越低,有人借大股东增持之名,行出货 宁静致远5LV 09-0409-04 22:25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没让人失望,昨天 股友7D5M362515 09-0409-04 22:25
- 179 2 [昆仑万维吧] 希望今天尾盘的资金是为了明天拉升 天地龙临 09-0409-04 22:25
- 160 0 [利君股份吧] 咱就说,是你太,还是我这命太不济了,15元多高 股友1kf2183972 09-0409-04 22:25
- 206 0 [国泰海通120天持有债券发起A吧] 今天债市收盘看着挺糟心的,行情不太好,不过国 股友VL52256566 09-0409-04 22:25
- 188 0 [红宝丽吧] 换手为什么那么高,明天拉起来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0409-04 22:25
- 204 0 [鸿日达吧] 本来打算买个2000股玩玩,仔细一看亏损的货,去 前卫一号 09-0409-04 22:25
- 294 1 [财经评论吧] A股收评|A股集体下跌,人工智能相关ETF全线重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2:25
- 470 4 [华新精科吧] 随缘拯救帖有一个朋友这两天打电话给我,说这两 砖砸呼家楼 09-0409-04 22:25
- 657 5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庄家绝对在憋大招,往前看至少6、7年都没 随机乱买 09-0309-04 22:25
- 151 0 [利欧股份吧] 但凡上狼虎榜,涨跌死!都是明圈明抢个股。 井井123 09-0409-04 22:25
- 148 0 [保税科技吧] 近期该涨一波了,明天进场 江南小散 09-0409-04 22:25
- 170 0 [特斯拉吧] 今晚拉倒340 光华世纪 09-0409-04 22:25
- 114 1 [美康生物吧] 这个公司天天办证办证公司,厉害! 樱花酿酒 09-0409-04 2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