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*ST京化吧] 有本事跌倒7元 ST致富宝 09-0409-04 23:26
- 301 0 [深桑达A吧] 受益股 机灵聪慧的祝芝蔓 09-0409-04 23:26
- 774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q韭菜炒鸡蛋 09-0409-04 23:26
- 2114 6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:从技术理论角度来看,公司的产品可广 飞龙股份资讯 09-0409-04 23:26
- 146 2 [通源石油吧] 就今天而言乃至以后,如果往后在收集不到便宜筹 股友NAto7o6857 09-0409-04 23:26
- 202 0 [海尔智家吧] 明天可以开始上升了,看好你哦 从今天开始牛 09-0409-04 23:26
- 163 0 [中国核电吧] 8.69进了350手,坚定持有 股友6d6061Z237 09-0409-04 23:26
- 302 1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调侃一下,从前海开源北证50中看到财富曙光 养基高手李大普 06-1309-04 23:26
- 154 0 [鸿博股份吧] 这票里面全是散户,回15 D59761026L 09-0409-04 23:26
- 161 2 [*ST网达吧] 4天把涨了两个月得跌光 北城以北25661 09-0409-04 23:26
- 670 4 [长白山吧] 2024年一月份拉升手法 股友8bKA2U 09-0409-04 23:26
- 528 2 [天阳科技吧] 公司管理层是否认为当前股价充分反映了公司与全 天阳科技股友 08-2609-04 23:26
- 123 2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肉是一次没吃过,刀是一刀没少挨。加入自选那几 平常心19921001 09-0409-04 23:26
- 1539 6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股友910r738l27 09-0409-04 23:26
- 367 1 [泰康新锐成长混合A吧] 加油 基民T0KaPc 09-0109-04 23:26
- 180 0 [广康生化吧] 兄弟姐妹们你们还好吗?我来看你们了,明天估计 墨岚惢红 09-0409-04 23:26
- 309 3 [三维通信吧] 话放在这里,三维明天如果死了,你们手里的万通 股友502T1M8602 09-0409-04 23:26
- 157 1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 不能买了 09-0409-04 23:26
- 153 6 [红旗连锁吧] 批量涨停都没有份,看走眼了 点火砖家 09-0409-04 23:26
- 165 0 [兴瑞科技吧] 明天涨停 诗一远方 09-0409-04 23:26
- 160 0 [泰坦股份吧] $泰坦股份(SZ003036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409-04 23:26
- 168 0 [南风股份吧] 风机3D的传奇 多财为富得楚留香 09-0409-04 23:26
- 185 3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 夜盘螺纹钢开盘了。。。。下星期正式进 投机是正道 09-0409-04 23:26
- 160 0 [太平洋吧] 九月份大盘想破4000点卷商是中军 LGFLGG 09-0409-04 23:26
- 153 0 [卓郎智能吧] 会不会退市 股友x501P52192 09-0409-04 23:26
- 175 0 [三维通信吧] 看看北纬科技就知道了 盆满暴富地梦轩 09-0409-04 23:26
- 971 0 [欧亚集团吧] 9月5日:明日心仪的票 掘金擒牛 09-0409-04 23:26
- 159 0 [北方长龙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,只要给出合适的价格,总有人会 星火无名 09-0409-04 23:26
- 273 0 [赛诺医疗吧] 2025年4月26日,赛诺医疗主动披露《关于前期会 亿万亿 09-0409-04 23:26
- 259 3 [华胜天成吧] 每天都是高换手起来的,地基打的很牢固,为什么 股友350k293L98 09-0409-04 23:26
- 591 1 [同飞股份吧] 这个26今天出现了近50次,无论如何都要卖,真牛 努力de山茶花 09-0409-04 23:26
- 345 14 [Next Technology Holding Inc吧] 0.234买的,不知道能不能挣点银子,大家觉得这 草帽王子 09-0309-04 23:26
- 145 1 [长城军工吧] 放我出去 杯子里面 09-0409-04 23:26
- 151 0 [兆易创新吧] 跌停过的人别指望,大家都别再买这股票了,这股 股市挣点要跑 09-0409-04 23:26
- 727 3 [鹏欣资源吧] 人家涨停了,鹏欣孙子苟东西,涨停板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0409-04 23:26
- 170 0 [双一科技吧] 百元股 拿博盈到150 09-0409-04 23:26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互扫,扫完发图给你扫 股友825x0m6138 09-0409-04 23:26
- 252 3 [张江高科吧] 低位大消费已经明牌了调仓换股才是王道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09-0409-04 23:26
- 145 0 [世运电路吧] 人气怎么那么猛,是不是明天高开再套一波韭菜? 大缸哥 09-0409-04 23:26
- 153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一个板涨停,再来10个板 谦逊的苏灵冬 09-0409-04 23:26
- 169 0 [汇绿生态吧] 明天100%反包 陈国荣1239769 09-0409-04 23:26
- 146 1 [水晶光电吧] 盘后有利好:不知是老乡别走还是真有肉吃 股友nYPHd8 09-0409-04 23:26
- 183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在53.43的价位上车了2000股,试目以待,如 股友友先生 09-0409-04 23:26
- 287 3 [广州酒家吧] 价值洼地,便宜的要死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409-04 23:26
- 265 3 [柳药集团吧] 老朱不增持,柳药永无出头之日,连自己都不看好 鳌水0001 09-0409-04 23:26
- 1227 4 [鹏辉能源吧] 谢谢主力,最高点清仓了。 强股狙击手 09-0409-04 23:26
- 185 1 [固高科技吧] 到处找利好,到处攀亲戚,就是不涨 仓右家措 09-0409-04 23:26
- 600 14 [固高科技吧] 两个涨停就能摸到五十,不要急,他在蓄力,前期 爱拼才会赢2026 08-2009-04 23:26
- 158 1 [寒武纪吧] 操底操在半山腰,然后反复多杀多,到底恶性循环 有深度de伊洛蒂 09-0409-04 23:26
- 1510 1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股份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华发股份资讯 09-0409-04 23:26
- 1061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审时度势,顺势而为 wangming6168 09-0409-04 23:26
- 211 1 [中马传动吧] 3天亏了10几个点,怎么办,睡不着了,太狠了, 顽强的冷菡 09-0409-04 23:26
- 669 11 [数据港吧] 其实很简单,今天涨了没?涨了!趋势变了没?没 YB6YY0JBBBW 09-0209-04 23:26
- 1152 0 [联华电子吧] 联电涨近3% 1-8月营收同比增长1.86% 联华电子资讯 09-0409-04 23:26
- 2152 1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:累计回购公司A股股份210万股 澜起科技资讯 09-0409-04 23:26
- 156 1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找各种利好来有什么用,主力想怎么收割就怎 股友979267g93M 09-0409-04 23:25
- 148 1 [丁二烯胶吧] 满仓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3:25
- 105 2 [中航高科吧] 23.43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0409-04 23:25
- 164 0 [王府井吧] 不出研报就是厉害,哈哈哈哈 股友CxFmYb 09-0409-04 23:25
- 128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A吧] $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A$连跌五天,十几个点没 基民wJ7ZTB 09-0409-04 23:25
- 223 4 [京沪高铁吧] 大盘处于高价股向低价股切换过程中,持有京沪高 股友VJNMm9 09-0409-04 23:25
- 154 0 [沪银吧] 空头陷阱 淼淼淼九五 09-0409-04 23:25
- 48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0409-04 23:25
- 839 1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股友2218A86I89 09-0409-04 23:25
- 111 0 [寒武纪吧] 最应该跌的不跌,为啥跌我的还有天理吗 上下翻腾 08-2709-04 23:25
- 113 1 [百济神州吧] 想多啦 天涯股痴 09-0409-04 23:25
- 337 0 [华阳国际吧] $华阳国际(SZ002949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409-04 23:25
- 197 0 [退市苏吴吧] 2家公司合谋在收割股民。速度退市去三板,我坐 废掉这只股票 09-0409-04 23:25
- 313 1 [协鑫能科吧] 新股民每天都喜欢做白日梦,明明知道这波回调已 八方万贯的尘心 09-0409-04 23:25
- 161 2 [岩山科技吧] 好期待明天地板接货,12点后我就挂单,AllIN 乐观豁达的庄佳玉 09-0409-04 23:25
- 166 1 [通富微电吧] 了解下每天封装多少片m308芯片 撩你割韭菜 09-0409-04 23:25
- 187 5 [长城军工吧] 得到35附近,还得至少四个跌停 股友g40Glu9853 09-0409-04 23:25
- 1047 5 [领益智造吧] 机器人,机器狗,太强大了! 赚够旅游钱 09-0409-04 23:25
- 1064 11 [中远海科吧] 贴个上海数商协会的名录给你们看看。董秘说船视 n680313397906132 09-0109-04 23:25
- 238 4 [神州泰岳吧] 这老庄狡猾得很,几年都是这套路,猜到他在大盘 风水轮流转f 09-0409-04 23:25
- 206 4 [豪能股份吧] 真的是完蛋,那天拉起来没卖完,接着连续暴跌两 股友0829fq6731 09-0409-04 23:25
- 160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农行涨5个点,工行就是不行 鲨鱼2021 09-0409-04 23:25
- 536 1 [容大感光吧] 且等着吧,还有的减持呢,还有500多w股没减掉呢 Dominique1119 09-0409-04 23:25
- 452 31 [亚宝药业吧] 沧海桑田方见英雄本色,龙大昨天已经发出亚宝见 龙大1979 09-0409-04 23:25
- 1905 10 [金龙鱼吧] 老夫今天来探讨一下,股市市场大佬人品! 纵横股坛老乌龟 08-3109-04 23:25
- 191 0 [万科企业吧] 没有金九银十,没有实质改善,唯一的出路就是把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0409-04 23:25
- 156 0 [罗牛山吧] 唉,软 响当当863 09-0409-04 23:25
- 161 0 [ST京机吧] 明天一字板 忆苦思甜1314 09-0409-04 23:25
- 156 1 [航天信息吧] 业绩太了,什么时候退市 湿沐大老 09-0409-04 23:25
- 15385 10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(300827)龙虎榜数据(09-04) 上能电气资讯 09-0409-04 23:25
- 590 3 [天龙退吧] 截至2025年9月,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退市分析 09-0409-04 23:25
- 261 9 [焦煤吧] 下午开起暴力拉伸模式,车门焊死 股友6696F7F793 09-0409-04 23:25
- 177 0 [退市苏吴吧] 2家公司合谋在收割股民。速度退市去三板,我坐 废掉这只股票 09-0409-04 2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