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5 23 [远信转债吧] 167.5尾盘买入,搏个冲高。 余味z 09-0109-04 23:23
- 161 0 [融创中国吧] 预计明天最后一跌 唱空买套唱多卖套 09-0409-04 23:23
- 149 0 [广发科技创新混合C吧] $广发科技创新混合C$什么破玩意,涨得慢跌的凶 二十五即可 09-0409-04 23:23
- 243 1 [ST兴化吧] 多么明显的急拉缓跌走势,怎么还又那么多人唱多 林子大了的飞禽 09-0409-04 23:23
- 171 2 [宁波韵升吧] 一股不卖 昆明六哥 09-0409-04 23:23
- 155 1 [新易盛吧] 这根大杀棍下来,哦豁,短线长线都看空了,400 明亮的车思源1 09-0409-04 23:23
- 227 6 [雷电微力吧] 泥沙俱下,不看好这股的可以趁机换股了,看好就 小旋风之誓不低头 09-0409-04 23:23
- 5741 8 [财经评论吧] 重要方案!两部门印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3:2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者投资就投资五年以上的基金经理! 公共的吴露3 09-0409-04 23:23
- 167 0 [天府文旅吧] 每年的冰雪经济越来越早了,想着差不多了该看看 热情的魏灿20 09-0409-04 23:23
- 149 0 [沪银吧] 明天周末又要开始操纵了,不会让空散周末舒服的 你们是真的很蠢 09-0409-04 23:23
- 162 1 [A50期指吧] A50,影响挺大的。 石洱歌 09-0409-04 23:23
- 698 8 [比亚迪吧] 每天一个高管增持信息,今晚是杨冬生增持4万股 驰马思坠之 09-0409-04 23:23
- 181 0 [信雅达吧] 主力这家伙好长时间没有涨停了,按耐不住了,最 财源广进壹零贰叁 09-0409-04 23:23
- 844 4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盘后,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消息称,为保持银行 何君财顾 09-0409-04 23:23
- 134 2 [创新医疗吧] 求求主力明天低开给上车机会 股友95u98W1278 09-0409-04 23:23
- 194 3 [奕帆传动吧] 水泥多厂家宣布涨价!自2025年8月15日0:00时起 助庄利散 08-3109-04 23:23
- 149 4 [安井食品吧] 68再买 清凉一夏jiojio 09-0409-04 23:23
- 320 25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投沪深300想多赚?增强款认准同泰 补药再禁我了 09-0209-04 23:23
- 209 4 [天有为吧] 这次估计要破发行价了 沉着冷静的扫苔阶 09-0409-04 23:23
- 165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收盘5.31,明天收盘5.67 股友31rp099213 09-0409-04 23:23
- 667 1 [京北方吧] 家人们,我又进来了。 假如红人 09-0409-04 23:23
- 320 4 [成飞集成吧] 你们不感觉这次跌的很诡异吗,不至于这么跑吧, 牛随我动 09-0409-04 23:23
- 667 10 [华阳股份吧] 上周五跟华阳说再见了,几年时间里,六进六出华 金牛拓土 08-3009-04 23:23
- 153 0 [日盈电子吧] 28.85被他蚕食殆尽!格局的代价! 爱莲堂 09-0409-04 23:23
- 97 1 [东岳硅材吧] 明天19连跌,堪比退市股 九牛拉人 09-0409-04 23:23
- 921 0 [财经评论吧] 阅兵看门道:100坦克装备混合动力 隐秘近敌变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3:23
- 37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市夜盘收盘多数上涨 黑色系领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3:23
- 161 0 [北方华创吧] 明天收盘320! 懂先知 09-0409-04 23:22
- 162 0 [国新健康吧] 捣鼓了一辈子健康,还不健康 订书机打印机 09-0409-04 23:22
- 30 0 [CPO概念吧] A股永远看空 足智满腹de火舞 09-0409-04 23:22
- 152 1 [阿里健康吧] 明天开盘上涨,然后逐渐下跌,收盘下跌至少2个 涨停校尉 09-0409-04 23:22
- 49 0 [CANADIAN GENERAL INVESTMENTS L吧] Portfolio Update CANADIAN GENERAL资讯 09-0409-04 23:22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以后赚钱的股票不跌破五日线坚决不出 基民rkbVBt 09-0409-04 23:22
- 524 3 [哈投股份吧] 群里总是有人猜测涨跌,好象自已多牛,你们看懂 在路上871 09-0409-04 23:22
- 313 4 [新蛋吧] 加尔金被活埋 低位潜伏不追高 09-0409-04 23:22
- 375 5 [中国宏桥吧] 慌啥,回购还剩十个亿,今天放量换手让前期获利 趋势挖掘1 09-0209-04 23:22
- 161 0 [华立科技吧] 想干嘛啊给连续几棒槌锤晕了我今天刚来也挨了一 赵师傅的地盘 09-0409-04 23:22
- 167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波A股的行情主要推动因素实际上是AI科技变革 维C水 09-0409-04 23:22
- 369 1 [财经评论吧] 胜宏科技:正持续推进10阶30层HDI的研发认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3:22
- 172 1 [股市实战吧] 不要像我似的,以后下跌就找利好 花开的禄湛 09-0409-04 23:22
- 220 2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5块8? 天天都在回本中 09-0409-04 23:22
- 275 2 [NYMEX铂金吧] 这个金属暴涨暴跌为什么?,应该是大涨的前表演 n866913632617360 09-0409-04 23:22
- 113 1 [多晶硅吧] 一叮叮消息没有,广期所也没有消息,靠,为什么 股友r0576U1981 09-0409-04 23:22
- 164 1 [江钨装备吧] 换手,换手,再换手!唯有新生力量,成本高,追 老土冒太多0086 09-0409-04 23:22
- 417 13 [精艺股份吧] 没人气了已经,你不拉股权等着被拍卖 阿美兴川子王 09-0309-04 23:22
- 223 5 [洛阳钼业吧] 感觉自己被收割了今天走了8亿, 咦我不李姐 09-0409-04 23:22
- 170 1 [小商品城吧] 新市场十一开业,兄弟们,揍一份子啊 有专注力的付钧13 09-0409-04 23:22
- 355 0 [白云电器吧] 2025年8月27日至30日,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 幸运优雅的张婷 09-0409-04 23:22
- 162 0 [长盈精密吧] 没有什么是十个点不能解决的,该有的不会缺,看 而已060641 09-0409-04 23:22
- 125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现在位置不高,进场正是时候 幼稚的稻草人 09-0409-04 23:22
- 157 0 [纳斯达克吧] 能不能升一个点以上啊 股友552wc81655 09-0409-04 23:22
- 248 0 [大港股份吧] 对于盈方微(000670),其多项业务与《行动方案 金刚修行者 09-0409-04 23:22
- 149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9.3涨幅榜 粗加工李某人 09-0409-04 23:22
- 525 0 [国光连锁吧] 面 道法术2025 09-0409-04 23:22
- 218 0 [*ST香雪吧] ST香雪第二次买入是想赌它摘帽,创新药上市! 股友7CwcST 09-0409-04 23:22
- 173 0 [日上集团吧] 很大概率黑色星期五,这家伙的尿性懂得都懂 神龙之子 09-0409-04 23:22
- 1605 49 [曙光股份吧] 一手好牌,打的稀巴烂。盘中富贵。难受的不是这 王凌洛 08-2709-04 23:22
- 204 0 [侨银股份吧] 奖励是送给有耐心有定力又愿意坚持的人,这波拉 睡了么 09-0409-04 23:22
- 261 1 [英特尔吧] 星际之门项目将使用英特尔代工厂生产芯片 股友58291mm199 09-0409-04 23:22
- 523 6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必反弹。看好的留下,不看好的走。这两天跟 可爱又黑颜的夜 09-0409-04 23:22
- 152 4 [航天彩虹吧] 两天套了我十个点,谁救救我 韭菜真真香 09-0409-04 23:22
- 224 0 [固高科技吧] 这走的挺恶心的虽说在第二强支撑线顶住了,我觉 生意四海得向问天 09-0409-04 23:22
- 155 0 [豪鹏科技吧] 跌出来的机会 炼股初段 09-0409-04 23:22
- 186 1 [御银股份吧] 看了下评论,大批量韭菜在骂娘,小批量还在做梦 股友27169o655D 09-0409-04 23:22
- 249 0 [股市实战吧] 农业银行作为领头羊,将率先实现1倍pb,根据比 股友92P579K656 09-0409-04 23:22
- 322 3 [神州数码吧] 利好又来了,这次你是跟还是不跟?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09-0409-04 23:22
- 157 5 [同仁堂吧] 只要它还有利润,能分红,这牌子就能持续 liyou56195240 09-0409-04 23:22
- 163 0 [远望谷吧] 琐 神话20132 09-0409-04 23:22
- 196 2 [三维通信吧] 就这一天53%的换手率,估计很难有什么起色,说 chyolk37 09-0409-04 23:22
- 257 4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上午直接到48.44 冰雪聪明的星沉8 09-0409-04 23:22
- 291 1 [汇绿生态吧] 各位大神,这票还能拿吗?是不是我跑了就涨了? 是朵朵儿 09-0409-04 23:22
- 337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深海巨虾 09-0409-04 23:22
- 1388 0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$大金重工(SZ002487)$$运 Tongmanman 09-0409-04 23:22
- 174 3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建仓,终于给机会了 九月九日小韭菜 09-0409-04 23:22
- 146 0 [科泰电源吧] 练成了九阴真金,明天就是火眼金晴了 风趣之虞美人 09-0409-04 23:22
- 152 0 [康美药业吧] X天天瞎掰 股友78w319P262 09-0409-04 23:22
- 145 0 [太辰光吧] 牛逼的榜单能下去这么多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0409-04 23:22
- 1048 0 [*ST春兴吧] 国内外储能 给力的秦可卿 09-0409-04 23:22
- 1001 1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跟我一样已有下跌就找利好 花开的禄湛 09-0409-04 23:22
- 2388 3 [万通发展吧] 咋一模一样啊 Mao5 09-0409-04 23:22
- 510 2 [上证指数吧] A股:又突然大跌了,明天,情况会更坏吗? 预知长红 09-0409-04 23:22
- 153 0 [软通动力吧] 果然名不虚传 真诚的西门淳美1 09-0409-04 23:22
- 927 4 [双林股份吧] $双林股份(SZ300100)$ 低调不好 09-0409-04 23:22
- 151 0 [太辰光吧] 只能说小弟就是小弟,涨的时候没有你,砸盘的时 股道点点 09-0409-04 23:22
- 1821 6 [方正科技吧] 上午开盘不到五十分钟时,我这长期呆在600601的 潜山农人山里人 09-0409-04 23:22
- 676 2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视频号发布了一段轮式人形机器人做家务的视 股市东风 09-0409-04 23:22
- 160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叫空的叫回村里的都不见了。今天先别哭,留 退休老头赚菜钱 09-0409-04 2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