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4 6 [中兴通讯吧] 这支票。目前主力资金还有几十亿。在个人看来。 基民66I1Rv 09-0409-04 22:22
- 132 2 [华纬科技吧] 明天反包涨停板 美好生活de延续 09-0409-04 22:22
- 821 3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公司参股子公司三德冠为Mate系列及折 崇达技术资讯 09-0409-04 22:22
- 105 1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第三代半导体板块不行 神雕大侠杨过 09-0409-04 22:22
- 1990 12 [*ST高科吧] 很多人还以为是炒教育?首先我说一个事实,高科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4 22:22
- 182 0 [南方希元可转债债券A吧] 跌成一团糟还收我的手续费 玉树临风的苍鹭 09-0409-04 22:22
- 163 0 [新雷能吧] 主力前面在19到22之间已拉高出了呀 心细如发的池思源 09-0409-04 22:22
- 521 0 [ST麦趣吧] 麦趣尔: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ST麦趣资讯 09-0409-04 22:22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罗曼股份:拟1.96亿元收购武桐高新39.23%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2:22
- 165 0 [上证指数吧] 马斯克X平台金融梦碎?监管重压+核心团队“三连 晨间财经眼 09-0409-04 22:22
- 136 0 [卧龙电驱吧] 格局到了尾盘集合,我先撤了兄弟, 细心的许宸18 09-0409-04 22:22
- 127 0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股本来就是赔钱的,拉这么多,跌回去是必然 股友x3006T5916 09-0409-04 22:22
- 498 7 [中文在线吧] 七连补有本事你跌死我 笑看韭菜骂骂咧咧 09-0409-04 22:22
- 275 5 [中捷资源吧] 洗盘还是出货,元芳你怎么 股友1o0h139583 09-0409-04 22:22
- 128 1 [泰凌微吧] 垃圾从不反抽向上只会向下 股友cmUTI6 09-0409-04 22:22
- 195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D吧] 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D$$汇添富中 富贵斗金de诸葛亮 09-0409-04 22:22
- 139 1 [步步高吧] 今天可有暗盘啊? 勤劳善良的洪翼扬 09-0409-04 22:22
- 519 1 [卫宁健康吧] 今日买回,坐等拉升! 直到财富自由 09-0409-04 22:22
- 225 2 [鼎龙股份吧] 大盘涨了700多点,垃圾鼎龙涨了10个点。大盘跌 老虎菜123 09-0409-04 22:22
- 200 4 [太辰光吧] 机构抢滩了。明天涨停开盘 李涨9310 09-0409-04 22:22
- 76 1 [奥飞数据吧] 已很明确了,开始调整 猴神炒股 09-0209-04 22:22
- 229 1 [博时优质鑫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博时优质鑫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$你真菜!!!! 有教养的影星伊14 08-2809-04 22:22
- 127 0 [中电鑫龙吧] 哎,熬鹰吧 股友87eK192768 09-0409-04 22:22
- 145 0 [新大陆吧] 继续大跌。 股友586F1722v5 09-0409-04 22:22
- 165 2 [捷佳伟创吧] 只能说还有一部分没减持结束!然后砸的早了点 爱去白金瀚 09-0409-04 22:22
- 366 1 [北方稀土吧] 这种位置主力和散户都好尴尬,跌吧,剩下的基本 单身村的那个无赖 09-0409-04 22:22
- 198 2 [科大国创吧] 涨的时候扭扭捏捏,跌的时候如此丝滑,反正这么 公共的沈琦5 09-0409-04 22:22
- 1162 0 [吉视传媒吧] 就这一下就好 阿里达斯 09-0409-04 22:22
- 126 1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$持仓个股基本红,估值 基民9982K5M321 09-0409-04 22:22
- 209 0 [纳斯达克吧] 有些人就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这不涨了吧?国内 细心的易昕14 09-0409-04 22:22
- 151 0 [哔哩哔哩吧] 董事长不行 股友77N2922l02 09-0409-04 22:22
- 154 0 [ST信源吧] 干脆就把缺口补了才安心 懂得珍惜de高飞 09-0409-04 22:22
- 227 0 [华胜天成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搞里头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0409-04 22:22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是拿来炒的,少点人为干预!!! 古灵精怪的高博弘 09-0409-04 22:22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跌回3300 随时随地把握机遇 09-0409-04 22:22
- 233 2 [金固股份吧] 阿里巴巴港股涨势很猛,请问公司参股的阿里旗下 金固股份股友 09-0109-04 22:22
- 169 0 [ST合力泰吧] 哎。跑早了,也不敢进了,啥时候处罚公告出来再 为国炒股为民加仓 09-0409-04 22:22
- 176 0 [DR电科数吧] 不要在股份变动玩花样我们散户看不懂!股票涨才 上升的K线 09-0409-04 22:22
- 135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底开底走 股友8ZvsRy 09-0409-04 22:22
- 227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$要好好思考总结下为什 天鹅散步到涨停 09-0409-04 22:22
- 139 0 [上海建工吧] 有爷叔的地方确实扛跌 量化套餐 09-0409-04 22:22
- 42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0409-04 22:22
- 123 1 [云南锗业吧] 开盘就卖了,赚31,不卖到收盘还会亏钱 山上看花 09-0409-04 22:22
- 122 3 [数据港吧] 4900股,30.2的本要不要继续坚持呀,还是清仓保 战牛小股民 09-0409-04 22:22
- 436 14 [隆基绿能吧] 有谁像我一样,回本赚了3w没卖的,举手。 英俊你是最棒的 09-0409-04 22:22
- 744 5 [宏工科技吧] 揭露自称上海海狸先生的丑恶嘴脸 勤奋的意之韵8 09-0209-04 22:22
- 50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9-0409-04 22:22
- 160 1 [金证股份吧] 明天继续向下 马年开始好好吃肉 09-0409-04 22:22
- 532 1 [华锐5吧] 9月3日新项目开工 zqj0754 09-0409-04 22:22
- 172 2 [富满微吧] 牛市结束了吗? 迈拓益瑞 09-0409-04 22:22
- 431 7 [上海机场吧] 我从2020年拿到现在,经历了65到88,从赚5万到 股友D5yZpp3992 09-0409-04 22:22
- 83 1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北证你今天是跳水第一名 八二年的小哥哥 09-0409-04 22:22
- 141 0 [久其软件吧] 见识了啥叫垃圾股 春江沐泽 09-0409-04 22:22
- 169 0 [粤桂股份吧] 现在只关心固态电池的设备,什么时候开始装车了 常州健康快乐 09-0409-04 22:22
- 168 0 [长电科技吧] 奉劝散户远离长电科技,这只股没有任何投资价值 靳梦希4781 09-0409-04 22:22
- 158 0 [岩山科技吧] 亚威股份跟美的合资的库卡机器人正式量产,明天 股友81g270C803 09-0409-04 22:22
- 163 0 [金财互联吧] 主要是新增机器人概念,还没涨过的机器人概念股 我叫游资 09-0409-04 22:22
- 218 0 [苹果吧] 中石科技发来贺电 光华世纪 09-0409-04 22:22
- 58 1 [国光连锁吧] 什么⁉减持26亿人民币????? 股友729N7216E8 09-0409-04 22:22
- 173 2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开盘价就是26.35 林703 09-0409-04 22:22
- 376 4 [A50期指吧] 9.4看法 三哥2022 09-0409-04 22:22
- 273 5 [海能达吧] 这个票怎么回事。买了一个多礼拜跌了一个多礼拜 哑巴的歌声 09-0409-04 22:22
- 368 2 [国光连锁吧] 早盘很多机会可以进。但追高要谨慎,也不要看一 即发即涨 09-0409-04 22:22
- 366 3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:云天化202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云天化资讯 09-0409-04 22:22
- 2746 47 [兆龙互连吧] 昨天是加兆龙的最后一笔(昨天加的拉高的时候可 五月大叔 09-0409-04 22:22
- 275 0 [欣贺股份吧] 欣贺股份:非独立董事孙孟慧辞职 欣贺股份资讯 09-0409-04 22:22
- 157 1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收19.72调整到18.8可以买入 细心的舒杰 09-0409-04 22:22
- 118 1 [生益科技吧] 都看空看来杀的差不多了。 炒手白泽 09-0409-04 22:22
- 619 6 [包钢股份吧] 【品牌强企之六十一·工程机械用钢】包钢股份800 包钢股份 09-0409-04 22:22
- 131 3 [嵘泰股份吧] 46抄底机器人了丢人 zs0608 09-0409-04 22:22
- 275 3 [德创环保吧] 昨天的龙虎榜就可以算出来,散户昨天买进3.4亿 子水入渊 09-0409-04 22:22
- 101 3 [广东建工吧] 大盘这么绿,你能红稍微高看你一眼 依无啵 09-0409-04 22:22
- 7518 68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:正式起诉自媒体“彭彭在吗”、“生活家 比亚迪资讯 09-0409-04 22:22
- 143 0 [农业银行吧] 股价上涨,大股东增持。才不会造成国有资产流失 高山之雪松 09-0409-04 22:22
- 130 1 [氧化铝吧] 只有东财榜不见了,才能多,别玩,就等 豆粕3500 09-0409-04 22:22
- 241 3 [中芯国际吧] 这波能到50吗 allin全干 09-0409-04 22:22
- 229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$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$近期表现不错 爱吃西瓜的花花 09-0409-04 22:22
- 853 7 [中国船舶吧] 最新消息,中国船舶吸收重工重组首日不设涨跌, 股友000200U6p8 09-0409-04 22:22
- 280 5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割肉的多不? 炒股养胖自己 09-0409-04 22:22
- 2140 4 [XD上海电吧] 图二这公司值多少钱,决定上海电力涨多少,连注 要想富得下重注 09-0409-04 22:22
- 504 14 [晶泰控股吧] 这次的调整从形态和量能来看还没有结束,可以判 悠然度捷 09-0409-04 22:22
- 678 0 [科新机电吧] 让豆包智能体理持仓逻辑,拿着股票不慌神 我爱庐州月 09-0409-04 22:22
- 147 2 [沪银吧] 空的2605吃三千点就撤退! 不追多不追空1 09-0409-04 22:22
- 146 2 [湖南天雁吧] 当时你下午突然拉升我跑的挺后悔的呢。以为你第 构庄都该使 09-0409-04 22:22
- 228 0 [军信股份吧] 中国国内和影响力逐渐增强,建议应用好一带一路 军信股份股友 09-0409-04 22:22
- 997 8 [众泰汽车吧] 这人我只想告诉你一句话,够泰只有一路向下,没 破哥带你玩 09-0409-04 22:22
- 1652 6 [上海贝岭吧] 600171上海贝岭,止损出局新开仓300528幸福蓝海 短线捉妖168 09-0409-04 22:22
- 157 2 [XD广深铁吧] 3.8回本,不回本不出,回到3.15的机会非常大, 柔美的文柏 09-0409-04 2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