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9 1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涨停10M打二连板了 好股心连心 09-0409-04 23:20
- 930 2 [申昊科技吧] 申昊科技等在广东成立智维科技公司 申昊科技资讯 09-0409-04 23:20
- 600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宁新新材换手率36.25%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970.20 宁新新材(已切换)资讯 09-0409-04 23:20
- 574 1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环比下降0.5% 为2024年6月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3:20
- 152 0 [寒武纪吧] 这种破股就值5元,业绩利润还不如卖纸的,不要 股友x329501R53 09-0409-04 23:20
- 176 0 [汇川技术吧] 明日高开高走,下午拉板突破4年平台然后突破100 我们的财富自由之路 09-0409-04 23:20
- 148 0 [中体产业吧] 人气好高啊。 jub98475123 09-0409-04 23:20
- 163 0 [祥源新材吧] 明天还有子,大盘明天还要探底 高抛低吸的散户 09-0409-04 23:20
- 201 0 [汇量科技吧] 格局小了,出了6成落袋为安。剩下4成如果到20就 啦嗦米嗦啦嗦 09-0409-04 23:20
- 172 0 [博深股份吧] 中国人民银行将开展1万亿元买断式逆回购操作_部 一战成名666 09-0409-04 23:20
- 47 0 [BROWN ADVISORY US SMALLER COMPA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BROWN ADVISORY U资讯 09-0409-04 23:20
- 266 2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六天涨了将近8%,明晚白银期货还有有一波上 金银鸿蒙 09-0409-04 23:20
- 156 0 [富力地产吧] 明天尾盘抢筹 唱空买套唱多卖套 09-0409-04 23:20
- 404 6 [博威合金吧] 8月20号到9月30号少了百分之十九的股东,这几天 股友3r8185Z368 09-0409-04 23:20
- 217 6 [小方制药吧] 今天再次进来小芳,请善待我。 岳麓山月亮岛 09-0409-04 23:20
- 225 3 [*ST天茂吧] 为了3分钱利,冒着如果不通过,血本无归的风险 大龙1892576 09-0409-04 23:20
- 116 2 [众生药业吧] 离我的目标18不远了,大跌,特跌,跌停,套上加 我要起飞咯 09-0409-04 23:20
- 81 1 [九州通吧] 太几把垃圾了 股友R221g91078 09-0409-04 23:20
- 159 0 [九芝堂吧] 六元抄底 信托二哥 09-0409-04 23:20
- 45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0409-04 23:20
- 162 1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涨停又是新高了 M9李白 09-0409-04 23:20
- 141 0 [寒武纪吧] 赶紧找低位票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09-0409-04 23:20
- 160 0 [中粮资本吧] 13.02进半仓 股友RAKvrP 09-0409-04 23:20
- 341 2 [爱仕达吧] 军哥爱仕达 炒股冠军方军 09-0409-04 23:20
- 191 2 [三江购物吧] 军哥,三江购物,宁波有三江,甬江,姚江,奉化 炒股冠军方军 09-0409-04 23:20
- 156 0 [中欧智能制造混合C吧] $中欧智能制造混合C$连续暴跌三天,垃圾,操 基民wJ7ZTB 09-0409-04 23:20
- 162 0 [农业银行吧] 才发现它这么牛 股友O81f353150 09-0409-04 23:20
- 1188 2 [友阿股份吧] 国光连锁无敌了都在这里吃A杀!想不明白我有点 胜利的微笑丶 09-0409-04 23:20
- 220 5 [沪银吧] 多头强的可怕,只能多,不能空 股友25L822q012 09-0409-04 23:20
- 120 1 [汉钟精机吧] 去申购如下基金布局下阶段行情即可:中欧价值精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409-04 23:20
- 117 2 [国光连锁吧] 此次减持之后,一年之内没有大行情,希望不要带 o漂泊o 09-0409-04 23:20
- 244 6 [创新新材吧] 我从来都把散户当朋不把散户当敌人,大家凭本事 没成功不代表失败 09-0109-04 23:20
- 446 3 [吉视传媒吧] 军哥股票,赚500万,吉视传媒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0109-04 23:20
- 157 0 [九芝堂吧] 六元抄底 信托二哥 09-0409-04 23:20
- 1240 8 [东杰智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。有比较才有鉴别。今天大盘已经 挖出个粑粑雷 09-0409-04 23:20
- 277 0 [电科院吧] 又在发白日梦套到都不认得 股友2A23953G17 09-0409-04 23:20
- 1025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窗口期到来 美股将迎密集IPO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3:20
- 647 3 [券商ETF华宝吧] 8月以来,随着A股行情持续上扬,一些大爷大妈通 赵宗庭经理 08-1909-04 23:20
- 504 0 [普源精电吧] 你好!贵公司从2023年发布的13GHZ示波器以来, 普源精电股友 07-2909-04 23:20
- 225 0 [纳斯达克吧] 降息了才涨这样呀? 股友qQ86768773 09-0409-04 23:20
- 277 3 [吉视传媒吧] 吉林一号拍照真清晰,飞机型号都可以看清,和吉 一直哈巴狗 09-0409-04 23:20
- 80 1 [蓝英装备吧] 这样的垃圾为什么不退市 股友1912wc5321 09-0409-04 23:20
- 199 3 [国芯科技吧] 明天涨停了 n1414893306502f3 09-0409-04 23:20
- 691 3 [亚威股份吧] 美的发布预热视频:美的机器人闪耀亮相IFA2025 有毅力的馨清少6 09-0409-04 23:20
- 526 1 [山西高速吧] 1.山西高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公司” 捂股丰等2025 09-0409-04 23:20
- 334 10 [ST京蓝吧] 唉!最勤劳唱多那个居然走了!可惜啊 二十八年赚钱股民 09-0409-04 23:20
- 471 8 [威胜信息吧] 威胜信息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威胜信息资讯 09-0409-04 23:20
- 105 3 [天山电子吧] 补了缺口就没有底线! 氺之子 09-0409-04 23:2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预计下周可能会有比较剧烈的抖动,请坐稳扶好。 K线信号塔 08-3109-04 23:20
- 201 7 [华虹宏力吧] 连续四天没操作,都给我跌笑了,一点办法都没有 股友3776i6t796 09-0409-04 23:20
- 144 0 [长城军工吧] 舒服了,一直暴跌 脚踏佛头红拇指 09-0409-04 23:20
- 159 1 [ST百利吧] 明天挂个5.1买入的单,我就不信你明天能涨 顺势KDJ投机 09-0409-04 23:20
- 157 0 [锦浪科技吧] 这家伙每次上涨都跟大盘反向操作,真的让人头疼 勤奋的馨星香10 09-0409-04 23:20
- 98 1 [找钢网-W吧] 10块的本,啥时候是个底 江憶南 09-0309-04 23:20
- 1313 0 [天府文旅吧] 卖飞了兄弟们 有耐心的邱津3 09-0409-04 23:20
- 375 1 [科德教育吧] 这是利好消息吗中昊芯英成为首批经人工智能软硬 赚点生活费11 09-0409-04 23:20
- 1046 2 [华工科技吧] 今年华工科技的业绩将大幅增长,这是确定性的 探索者1993 09-0409-04 23:20
- 127 1 [沪镍吧] 净空5万,一直以为会空平拉升。中信国君都领着 佰仟翻 09-0409-04 23:20
- 148 5 [九州通吧] 大家猜一猜明天跌的多还是跌的快??? 股友a81Y931933 09-0409-04 23:20
- 353 3 [ST京蓝吧] 预计5个涨停 股友A0810g0975 09-0409-04 23:20
- 175 0 [莲花控股吧] 大盘最高3888,这垃圾将近半年没起色,几天时间 用户16014178678825 09-0409-04 23:20
- 233 1 [拓维信息吧] 都在等三十以下再加仓,现在不能接飞刀啊,主力 友爱的庄楠莉 09-0409-04 23:19
- 154 0 [氧化铝吧] 看空,,趋势不变,产能过剩,还要跌一阵子 股友wR5VOi 09-0409-04 23:19
- 2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般情况下,有两种模式,都是以年度为结算周期 吕大宝 09-0409-04 23:19
- 220 5 [中际旭创吧] 终于跌到让大家怀疑人生了吧!不听老人言,吃亏 聪明的章炯15 09-0409-04 23:19
- 120 2 [华天酒店吧] 今天高点就是顶点 基民wv67065975 09-0409-04 23:19
- 173 0 [小马智行吧] 似水流年 难得糊T 09-0409-04 23:19
- 397 9 [软控股份吧] 软控主力的伎俩,缺口近在咫尺,故作强势支撑不 harderchen 09-0409-04 23:19
- 837 3 [一般零售吧] 军哥:9月确定性机会,消费股票,百货股票,低 炒股冠军方军 09-0409-04 23:19
- 1906 14 [首都在线吧] 财斌闲谈实盘记录(8月29日周五)今作:继续持股 股市张天师 08-2909-04 23:19
- 159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继续稳定市场 深海巨虾 09-0409-04 23:19
- 149 0 [青山纸业吧] 25万亏了呢 有毅力的心林琳9 09-0409-04 23:19
- 179 0 [德美化工吧] 这个票怎么跌成这样了?什么原因搞不明白 洒脱随性的你 09-0409-04 23:19
- 169 0 [新疆天业吧] 半年内不会涨! 谈股论金123 09-0409-04 23:19
- 143 0 [Cosan SA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Cosan SA ADR资讯 09-0409-04 23:19
- 274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$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$100%锚定科创 财说小林 09-0409-04 23:19
- 829 2 [华工科技吧] 2025年开始,以后光模块最主要靠的是cop和硅光 小猫乐乐1208 09-0409-04 23:19
- 237 4 [寒武纪吧] 看一家公司的实力,不是看PPT做的有多漂亮,关 我在hik躲牛市 09-0409-04 23:19
- 188 4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真正步入上涨周期得两三年后,有息负债低于 作涨男 09-0409-04 23:19
- 10734 9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看好市场+业绩预期持续性增强下的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3:19
- 837 4 [芒果超媒吧] “湘超”长沙开赛【“湘超”9月7日在长沙开赛】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0409-04 23:19
- 160 0 [机器人吧] 20的本的都不让回本! 卜得刚 09-0409-04 23:19
- 249 0 [利群股份吧] 跑输几个最基本的概念 股维生 09-0409-04 23:19
- 169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跌法感觉是问题公司,这个月都在卖公司一样 股友8H7195286M 09-0409-04 23:19
- 158 0 [吉视传媒吧] 重点来了缩量跌停!主力已经绝对控股!!!! 上海大河马 09-0409-04 23:19
- 394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连日巨幅调整,后续行情如何演绎?券商研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3:19
- 167 0 [步步高吧] 破前高是没压力的,能走多远就看大佬的格局了 有礼貌的吐槽一下 09-0409-04 23:19
- 158 0 [华泰证券吧] 明天九点半,接着跳 股友83I0z56327 09-0409-04 2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