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1 11 [岩山科技吧] 抄底了岩山科技,明天空仓,开盘低开直接卖掉, 孔明3000 09-0409-04 23:45
- 451 15 [敏芯股份吧] 反转缺口下沿,结合这票有业绩,还有有机构已经 MSCI抢盘 09-0409-04 23:45
- 240 1 [瑞安房地产吧] 瑞安房地产:调整洗盘基本到位,主力极可能很快 务实的李剑白 09-0409-04 23:45
- 247 1 [古麒绒材吧] 美国对印度输美产品加征50%关税,对印度纺织服 taiyooo 09-0209-04 23:45
- 788 3 [东湖高新吧] 普罗格收购因"盈利未达预期"终止,针对市场关注 东湖高新股友 06-1609-04 23:45
- 208 0 [万家臻选混合A吧] 加油!我愿赌服输 基民Da2xFu 09-0409-04 23:45
- 256 3 [青山纸业吧] 我全仓了明天再跌我永远不会玩股票这个坑了 有毅力的心林琳9 09-0409-04 23:45
- 781 1 [南方传媒吧] 7连跌发这什么意思 股友f0l3605829 09-0409-04 23:45
- 261 3 [大连圣亚吧] 没想到有利好消息,即然是牛市,差不多2~3个板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09-0409-04 23:45
- 416 4 [华孚时尚吧] 继续骂主力,非得玩逆势,早盘冲高上去维持住现 卖调料的苦力哥 09-0409-04 23:45
- 971 2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今天休息一下,明天来个大的谁都别想跑 隆科多 09-0309-04 23:45
- 3025 1 [大成竞争优势混合C吧] 这是牛市啊 尽职的胖船长 08-2909-04 23:45
- 1960 18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今天的大涨,跟业绩没有一根毛的关系,只是 风清云杨 08-2509-04 23:45
- 858 3 [中航成飞吧] 成交量和平时差不多,也没爆量,高手们说说,明 迟长婷 09-0409-04 23:45
- 240 4 [易事特吧] 发现规律了昂,每天早盘能红点,下午2点以后开 洆泙源3456 09-0409-04 23:45
- 143 2 [联得装备吧] 苹果折叠独供、华为折叠供应链白名单,凭什么不 股友r386t52865 09-0409-04 23:45
- 132 1 [大西洋吧] 独角兽社你潜伏 鼎隆投资 09-0409-04 23:45
- 152 2 [翔宇医疗吧] 这里最大的问题就是机构预测盈利增长40%,不及 阿拉丁2222 09-0409-04 23:45
- 148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没有走 有凝聚力得玉兰 09-0409-04 23:45
- 416 0 [财经评论吧] 尼泊尔博克拉至不丹帕罗航线即将开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3:45
- 529 0 [电子城吧] 开盘几分钟走了一个大户 syl200101018256 09-0409-04 23:44
- 166 0 [沪银吧] 东财家人们又上了蛇猫榜,看来要走加速了 飞云大道听风 09-0409-04 23:44
- 425 2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控股的股票表现一直备受市场关注,其股价在 鹰眼量化 09-0409-04 23:44
- 247 1 [信雅达吧] 从七月10号开始整整跌了2个月了,这期间大盘大 财源广进壹零贰叁 09-0409-04 23:44
- 178 0 [中国银行吧] 央行出手一万亿做逆回购,对银行是不是利好 n1416996207a0047 09-0409-04 23:44
- 58 0 [WEISS KOREA OPPORTUNITY FUND L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WEISS KOREA OPPO资讯 09-0409-04 23:44
- 305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发行了!都不看好未来吗?今天这跌的,太没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0409-04 23:44
- 248 5 [英杰电气吧] 大概率是等大盘回调砸盘打破横盘趋势,挖个深坑 有礼貌的沈哲12 09-0109-04 23:44
- 741 1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高管又增持了,总计9万股,差不多1000多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09-0409-04 23:44
- 152 0 [东航物流吧] 要跌停了 海绵派大星VS章鱼哥 09-0409-04 23:44
- 173 1 [玻璃吧] 已经跌不下去了,也没有人会买多了,准备拉涨 股友757G8639v6 09-0409-04 23:44
- 296 2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 海科新源资讯 09-0309-04 23:44
- 199 4 [天和磁材吧] 买他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牛市来了669 09-0409-04 23:44
- 487 0 [太阳能吧] 百日筑基即将完成。 你们还相信光吗 09-0409-04 23:44
- 214 1 [安记食品吧] 个个都牛逼得不得。从明天开始数板。万一主力预 姚安品源 09-0409-04 23:44
- 40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持仓那么红,明天大涨吧。 温柔娴静的爱念茜 09-0409-04 23:44
- 159 2 [多晶硅吧] 浙江资金拉涨多晶硅。是为了在股票市场上挣钱。 股友73653R3w59 09-0409-04 23:44
- 111 1 [棕榈油吧] 多头已死想要秘不发丧 苦海尽头 09-0409-04 23:44
- 97 1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继续跌,别幻想,己经说了几天了,别听托喊 股友266255Tc88 09-0409-04 23:44
- 186 2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能高开5个点吗 耐心的白全 09-0409-04 23:44
- 172 0 [红豆股份吧] 明日高开有戏,低开就废了。 股海无边回头上岸 09-0409-04 23:44
- 148 0 [纳斯达克吧] 快创新高了 日进为富的陆尓豪 09-0409-04 23:44
- 180 0 [道琼斯吧] 只能说什么是投资什么是投机 全场最佳 09-0409-04 23:44
- 357 0 [财经评论吧] 东莞台博会规模将再创历史新高 首设“亚洲台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3:44
- 158 0 [纳斯达克吧] 幸亏有你,满满的安全感 GDPbuilding 09-0409-04 23:44
- 464 3 [海底捞吧] 同志们看看对不对,算下这帮狗机构还有多少筹码 多财成章的令狐冲 09-0409-04 23:44
- 729 3 [长盈精密吧] 华为新款三折叠手机MateXTs的销售情况非常火爆 完美的赵玉凤3 09-0409-04 23:44
- 342 4 [维信诺吧] 京东方供的屏,完了,小作文还说确保维信诺供应 潮湿的李可1 09-0409-04 23:44
- 132 1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最厉害的技术是养殖,养出来一群失智旺财四 股友805WF27866 09-0409-04 23:44
- 133 2 [视觉中国吧] 照这个样子下个星期就到15左右了!快下来十几块 活泼的欧阳涛 09-0409-04 23:44
- 261 0 [股市实战吧] 央行将开展1万亿元买断式逆回购操作。今天大跌 有融成大 09-0409-04 23:44
- 842 5 [*ST南置吧] 综合今天的消息,1.董事长说,天建新能源分拆上 只交易st困境反转 09-0409-04 23:44
- 216 3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有人来捡 吵闹的彭万敏3 09-0409-04 23:44
- 235 1 [特发信息吧] 美股光纤大涨 股友Rt37382238 09-0409-04 23:44
- 158 4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盘前没绿过,收盘没红过, 可爱的米拉 09-0409-04 23:44
- 76 1 [横河精密吧] 不会再拉了行情结束都是散户在买看见了吗 呀哈集集 09-0409-04 23:44
- 184 0 [中国西电吧] 今年电网板块还没有大涨了,这次是机会,冲破10 温柔的耿晟涵 09-0409-04 23:44
- 586 7 [中嘉博创吧] 同花顺新增“腾讯概念”成功,提交了物联网、人 等等等继续等 09-0409-04 23:44
- 174 0 [浙江华业吧] 行,吧里消停不少,差不多了 股友N7QtO5 09-0409-04 23:44
- 14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到底何意啊 白芸霏 09-0409-04 23:44
- 174 1 [农业银行吧] 西王食品,正宗体育运动营养品公司,世界第一品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0409-04 23:44
- 61 1 [*ST春兴吧] 报团,致敬多头 风控情绪龙头打板 09-0409-04 23:44
- 212 4 [*ST雅博吧] 慌个D呀你们?仙人指路就怕它不洗,洗洗更健康 百万欧 09-0409-04 23:44
- 184 5 [中体产业吧] 明天就买不到了 jub98475123 09-0409-04 23:44
- 402 2 [汤臣倍健吧] 300146今天三次卖出,三次买入。 盆满四海的祖千秋 09-0409-04 23:44
- 401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加油!我相信你! 基民Da2xFu 09-0409-04 23:44
- 241 0 [南方产业升级混合C吧] 祝各位老板发财走喽 天天学习索罗巴菲 09-0409-04 23:44
- 173 0 [好上好吧] 这么公开的利好 红火烧大阳 09-0409-04 23:44
- 596 11 [贝因美吧] 今天我跑了!是不是跑错了?谁能告诉我啊? 大眼毛豆 09-0409-04 23:44
- 415 5 [宏达股份吧] 今天庄家不敢再大跌7、8个点了,因为宏达是明牌 股友2253E7106R 09-0409-04 23:44
- 93 1 [华夏航空吧] 这里面是没有散户,没有机构外面的影响对这里不 股友6K862X7391 09-0409-04 23:44
- 255 1 [XD大参林吧] 有个主播说的股票就像炸金花,只有牌好的时候才 康美之恋免费当托 09-0409-04 23:44
- 421 0 [汇添富蓝筹稳健混合A吧] 这只基的黄金三角:昨天下跌4.84%显弹性+TMT基 股友32568I38N5 09-0309-04 23:44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:35项中国汽车标准被多国采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3:44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今年第七批次宅地出让收官,杨浦滨江地块7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3:44
- 373 0 [创业板指吧] 还是模拟盘好玩,头天竞价买,第二天收盘卖,不 财运利市的某某 09-0409-04 23:44
- 145 1 [上证指数吧] 快止跌了 股市太极666 09-0409-04 23:44
- 277 2 [中青旅吧] 8月7日晚,2025年第12届世界运动会在四川成都开 海府路80号 09-0409-04 23:44
- 133 2 [爱尔眼科吧] 不管郭嘉层面怎么想,想要什么牛?从结果上看,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-0409-04 23:44
- 534 2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: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北方长龙资讯 09-0409-04 23:44
- 134 3 [亚泰集团吧] 来当股东咯,啥时候3.5了各位喊我嗷 咕噜咕噜小花蛇 09-0409-04 23:44
- 174 1 [长安汽车吧] 买长安,没有理由就是最好是理由,因为当你能看 暗影尊者 09-0409-04 23:44
- 195 0 [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土豪主力又又又来了服了这个老六 fffffffff_456 09-0409-04 23:44
- 216 5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开盘跌停 用户8rbygpc2wx 09-0409-04 23:44
- 187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这轮下跌,让一批资深老股民放弃了 弹股论斤 09-0409-04 23:44
- 153 2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会怎样啊 股友M058051M61 09-0409-04 23:44
- 527 3 [北方稀土吧] 最近,国际顶级期刊《自然·通讯》杂志上发表了 股友49Pcab 09-0409-04 23:44
- 210 1 [友好集团吧] 为什么打电话微信推的票第二天就是高开涨停,好 股友Xy09322270 09-0409-04 2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