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*ST南置吧] 坚持住兄弟们,会反转的 炒饭好香 09-0509-05 01:44
- 194 1 [欧亚集团吧] 毫无疑问主力机构提前两、三天就已捕捉到了这个 超级短线之光 09-0509-05 01:44
- 97 0 [Otis Worldwide Corp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Otis Worldwide C资讯 09-0509-05 01:44
- 211 0 [卫星化学吧] 牛鬼蛇神又出来了 谈股2021论金 09-0509-05 01:44
- 53 0 [摩根大通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摩根大通资讯 09-0509-05 01:44
- 71 0 [Beeline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Beeline Holdings资讯 09-0509-05 01:44
- 102 0 [凯特地产信托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凯特地产信托资讯 09-0509-05 01:44
- 54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机构量化天天偷吃 股友w55999a852 09-0509-05 01:44
- 151 0 [亚通精工吧] 主力在高位科技暴跌灰溜溜的回来了 坚毅不拔的罗清平 09-0509-05 01:44
- 155 0 [欧菲光吧] 可能被甩下车了 有耐的唐 09-0509-05 01:44
- 56 0 [二倍做多苹果ETF-T-Rex吧]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-effective amendm 二倍做多苹果ETF-T-Rex资讯 09-0509-05 01:44
- 74 0 [Insmed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Insmed Inc资讯 09-0509-05 01:44
- 78 0 [Janus International Group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Janus Internatio资讯 09-0509-05 01:44
- 1318 9 [盛美上海吧] 深度求索用了8分钟思考盛美上海国内市场份额深 嗒哒啊 09-0309-05 01:43
- 149 0 [航发科技吧] 本人耐心等待它跌到十三块以内 自在人生 09-0509-05 01:43
- 413 5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因为情绪起来了,昨天买了一揽子北证股票,还真 股友hmoPsu 08-2009-05 01:43
- 459 2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9月4日收盘越南VN30指数+1.27%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9-0409-05 01:43
- 268 3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看来得割了,两天回到解放前 基民60969p330z 09-0309-05 01:43
- 159 0 [纳斯达克吧] 苹果发布会破2W2 股友w55999a852 09-0509-05 01:43
- 475 4 [R东方1吧] 1元以下只买不卖,让空苟们急眼叫死,哈哈哈。 不到8元不卖 09-0409-05 01:43
- 150 0 [泛海3吧] 笑死了,排单买不进,跌停卖不出,哈哈。估计1 叫我北鼻 09-0509-05 01:43
- 93 3 [中际旭创吧] 这位置被调到a50去了,那边的基金被动接盘,基 箴言看涨 09-0409-05 01:43
- 150 0 [和而泰吧] 死定了 平等的苗瀚栋 09-0509-05 01:43
- 171 0 [ST金顶吧] 9.5的成本,最后俩千股,还没走的接个龙 游击队的小韭菜 09-0509-05 01:43
- 214 7 [沙钢股份吧] 3个股,就选了你个货,亏了7个点,上个月的利润 竺西风韵 09-0409-05 01:43
- 58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0509-05 01:42
- 172 0 [*ST高鸿吧] 这货太可怕了,退不退市就是说个大概。。。你买 股友gXt82s 09-0509-05 01:42
- 211 1 [迈瑞医疗吧] 你可以用分红的现金。 再购入分红+又送股除权后 随便起的啦 09-0409-05 01:42
- 165 1 [道琼斯吧] 为什么没有均线压力为什么没有均线压力 一心行 09-0509-05 01:42
- 151 0 [A50期指吧] 最近天天晚上红,白天绿,是不是要改变一下了 玩股票打发时间 09-0509-05 01:42
- 857 13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蓝思科技、立讯精密都弹起来了,歌尔就是被 马踏常红 09-0409-05 01:42
- 153 0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哈哈不会买酒别买吗真是的 阳光中D财神 09-0509-05 01:42
- 167 0 [宁波韵升吧] 赶快去白酒 导航者yin86886s 09-0509-05 01:42
- 421 3 [博亚精工吧] 博亚精工是一只非常难得的拥有业绩成长性的—— 方向很重要 09-0509-05 01:42
- 1414 11 [中国核电吧] 预计25年净利润90亿26年100亿,27年看投产时间 股友212695g58t 09-0409-05 01:42
- 260 9 [洲明科技吧] 今日花开,洲明科技20米涨停板爽不爽!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09-0409-05 01:42
- 36752 75 [港股通创新药ETF鹏华吧] 四年寒冬后狂飙111%!这只ETF凭“100%纯度”成 鹏哥聊ETF 09-0409-05 01:42
- 451 2 [*ST高鸿吧] 察过不少身边人的炒股心态:只有极少数人严格遵 捉妖师Peter 09-0409-05 01:41
- 71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0509-05 01:41
- 331 20 [利君股份吧] 没得救了,狠狠割了一刀 幸运星梦幻天使 09-0309-05 01:41
- 63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0509-05 01:41
- 204 0 [广联达吧] 高盛的小作文来了,前面说超预期,后面又变了, 糖葫芦29833 09-0509-05 01:41
- 250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家人们,入手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我真 股友7D5M362515 09-0409-05 01:41
- 168 0 [富维股份吧] 抖音来的,看看你不 小蚂蚁咬大象1358 09-0509-05 01:41
- 92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四天跌下去15%我就不信主力还能跳得下去 逃跑高手 09-0409-05 01:41
- 139 1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,这一波将在长时间段内没戏了,没走的 得丰牛哥 09-0409-05 01:41
- 434 24 [航材股份吧] 今天,54.5加仓航材股份,心里还是小小的震撼的 简单点还好 09-0309-05 01:41
- 99 1 [金陵体育吧] 要求不高一个板回本就走再也不回来了 财运钵满的水 09-0409-05 01:41
- 208 0 [华力创通吧] 2025年元旦后首个开盘日是1月2日。当日沪市开盘 卧底男神 09-0509-05 01:41
- 757 6 [中粮资本吧] 炒股最忌讳的就是失去信心和斗志,这种心情源自 股友7R0688d960 09-0409-05 01:41
- 355 1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和华润微合并重组 等稳稳 09-0409-05 01:41
- 1679 1 [爱仕达吧] 9.5盘面梳理 万家灯火许长青 09-0509-05 01:41
- 297 4 [凌志软件吧] 盘后固定价交易800多万元,明天是否有大行情? 善书的风铃 09-0409-05 01:41
- 342 3 [翔鹭钨业吧] 什么情况,明天是风是雨 EEEEEE 09-0409-05 01:41
- 236 11 [金陵体育吧] 己经打板了 鬼见_愁乚 09-0409-05 01:41
- 255 0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这基借助主动量化模型,筛选高成长潜力股,近一 沉淀河羽客 09-0409-05 01:41
- 191 2 [行云科技吧] 最近放量就是因为减持出货,早就提醒了,拉高出 是贝贝啊 09-0509-05 01:41
- 642 1 [寒武纪吧] 炒股不是简简单单吗,一个月找大盘下跌的时候入 红8等起飞 09-0509-05 01:41
- 281 2 [物产金轮吧] 股价到了下轨线,要沿着下轨线往下滑落四五天。 西若 09-0409-05 01:40
- 258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市场调整继续加仓布局,算力主线依旧清晰,中加 沉淀河羽客 09-0409-05 01:40
- 432 2 [富国中证国有企业改革指数(LOF)A吧] 这只基是我亏损最多的一只,10多年还亏着。别的 基民qK82dT 09-0309-05 01:40
- 4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0509-05 01:40
- 223 1 [恩捷股份吧] 自用?喷涂不需要,你要生产电池?还有点不可信 小酌_怡情 09-0409-05 01:40
- 384 3 [COMEX黄金吧] 这个跟国内黄金基金有什么关联嘛? 股友df57735759 09-0509-05 01:40
- 251 0 [中国卫通吧] 2025年元旦后首个开盘日是1月2日。当日沪市开盘 卧底男神 09-0509-05 01:40
- 177 0 [慈文传媒吧] 慈文你咋了 股股生花1 09-0509-05 01:40
- 260 2 [*ST艾艾吧] 按照规则,连续两年营收不到3亿且扣非为负就会 青云的裘荁 09-0209-05 01:40
- 160 0 [道琼斯吧] 今天吹不了,金龙指数了?垃圾 你的老班长 09-0509-05 01:40
- 221 0 [山推股份吧] 雅下吸引一堆散户进来,散户靠这个信念死拿,缩 迷人的尹欣宙 09-0509-05 01:40
- 194 1 [华新精科吧] 上市就跌到临停 可惜人心总是填不满 09-0509-05 01:40
- 361 9 [ST人福吧] 请教各位老师,明天能涨停吗 股友e9BdRj 09-0409-05 01:40
- 367 1 [中国卫通吧] 促进北斗与人工智能、智能网联汽车、低空经济等 湘AGW787 09-0509-05 01:40
- 293 7 [*ST香雪吧] 之前每日财经割肉跑了,又有扑风捉影吼两天估计 梭哈军 09-0409-05 01:40
- 152 0 [澜起科技吧] 难起易趺 神雕侠侣小龙女 09-0509-05 01:40
- 149 0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低开两个点 股市财富靠意银 09-0509-05 01:39
- 51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0509-05 01:39
- 767 0 [上证指数吧] 时尚巨匠乔治·阿玛尼逝世,享年91岁!23亿帝国 晨间财经眼 09-0509-05 01:39
- 163 0 [济民健康吧] 我来越南了,漫游费挺贵的20以下不要打扰我…… 抵抗优弗瑞拉 09-0509-05 01:39
- 160 0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的市值管理到哪里去了? 新股民来了 09-0509-05 01:39
- 143 1 [英伟达吧] 5万亿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9-0509-05 01:39
- 396 1 [内蒙一机吧] 尊敬的投资者们:在你们的鼎力支持下,本轮“牛 股友1950F3U878 09-0509-05 01:39
- 1585 2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是不是真的 给个机会冲天 09-0509-05 01:39
- 138 1 [比亚迪股份吧] 王传福为什么不增持??? 自由的罗麦克 09-0409-05 01:39
- 140 3 [通用股份吧] 为什么不跟跌??? 小祖记 09-0409-05 01:39
- 161 0 [中粮资本吧] 基本杀到位了不要割肉,随时反弹来临 石头主力追踪 09-0509-05 01:39
- 154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一次亏得都差不多了吧,明天可以抄底了。 邓冬明 09-0509-05 01:39
- 91 1 [*ST香雪吧] 拉到10.90我就把全部筹码给你,不然我拿着过年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0409-05 01:39
- 695 3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还有机会到8.5元下方吗?本来持有了两 吃大肉的狼王 08-3109-05 0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