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3 [二六三吧] 今天拉高都跑了都在坐等明天低开买入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9-0409-05 01:28
- 210 4 [中国中车吧] 拉尾盘,触底还是诱多,明天确认 坐中车游中国 09-0409-05 01:28
- 16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盯着恒生指数吧!他影响A股很严重!我感觉 猎庄秘籍 09-0509-05 01:28
- 157 0 [红塔证券吧] 再不回购等待何时 生机腾达得唐三 09-0509-05 01:28
- 62 0 [CPO概念吧] 中期调整。至少创业板要跌到2500点,才有希望。 关注首福一生有福 09-0509-05 01:28
- 160 0 [凯盛科技吧] 20元以上 苍天厚土 09-0509-05 01:28
- 169 1 [富满微吧] 最怕的就是跳空低开 经济稳增长 09-0509-05 01:27
- 650 7 [中国建筑吧] 祝贺中国建筑市值管理再上新台阶 西部雪原360 09-0409-05 01:27
- 172 0 [中马传动吧] 没有永远跌的票,也没有永远涨的票,现在股吧里 睿智沉稳的章含灿 09-0509-05 01:27
- 290 4 [海格通信吧] 待从头,收拾旧山河,朝九天!今天看盈亏,今年 老股民不等于不菜 09-0409-05 01:27
- 1081 2 [ST百灵吧] $贵州百灵(SZ002424)$ 股友6BxUPI 09-0409-05 01:27
- 64 0 [RELX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ELX集团资讯 09-0509-05 01:27
- 169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持有三个票两个-10一个-2看到长龙两天接近 天意不可违c 09-0509-05 01:27
- 303 1 [海格通信吧] 这下要回10元以下了 寻觅同在 09-0509-05 01:27
- 190 1 [东方电气吧] 预祝明天涨停,太难了 DEC首席股东 09-0409-05 01:27
- 150 1 [金陵体育吧] 高开之后冲高,妥妥套一批,剧本已经写好了 小清河边拾贝壳 09-0409-05 01:27
- 46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涨这么多天都不够今天跌的 基民R1121052c2 09-0409-05 01:27
- 245 7 [智度股份吧] 涨一个板要跌两个板?让涨停板那天进来的怎么办 只求涨九倍 09-0409-05 01:27
- 143 0 [北方长龙吧] 谁在站岗?快腰砸了。 给力得风清扬 09-0509-05 01:27
- 204 1 [XD武汉控吧] 垃圾资产,建筑设计院就是垃圾资产,这就是输送 大A支持者 09-0509-05 01:27
- 218 1 [比亚迪吧] 爆雷消息出来后,最多再跌跌20左右,那会是最佳 翻倍型选手 09-0509-05 01:27
- 388 0 [玻璃吧] 全是利润梭哈抄底 大发纳福的李秋水 09-0509-05 01:27
- 226 1 [航天工程吧] 公司上市以来研发费用一直在增加,利润率却一直 航天工程股友 09-0109-05 01:27
- 116 1 [金财互联吧] 9月4日的急杀,相对于阴跌,是个好事情。再跌多 星空哨 09-0409-05 01:27
- 4064 19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大盘不给力,不然隆基会起飞,最近政策风向 you悠然 09-0409-05 01:27
- 208 0 [宝兰德吧] 这俩这次减持完后还有700多万股,按每次公告减 D_A 09-0509-05 01:27
- 160 0 [天通股份吧] 板上走了,赚了180万,下一步?怎么走?不知道, 吃三嘴 09-0509-05 01:27
- 49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9-0509-05 01:26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印发《电子信息制造业2025-2026年稳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1:26
- 170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游资,大户,散户一起把没有实力没有格局的勾主 股友1f87865e12 09-0509-05 01:26
- 154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这货领跌最有本事,要说涨是缩头乌龟 股友79vn996068 09-0509-05 01:26
- 171 1 [开普云吧] 佩服我的神操作,竟然在29日清仓,刚好刚好连续 顺势顺势顺势顺 09-0509-05 01:26
- 83 0 [美国国债1-3月ETF-SPDR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美国国债1-3月ETF-SPDR资讯 09-0509-05 01:26
- 49 0 [GREENCORE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Greencore Group plc GREENCORE GROUP 资讯 09-0509-05 01:26
- 37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JUST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509-05 01:26
- 155 1 [*ST南置吧] 别挣扎了,兄弟伙,来中地吧,我们一起拉上去, 震怒的蒲崴 09-0509-05 01:26
- 149 1 [晶方科技吧] 9月4日的急杀,相对于阴跌,是个好事情。再跌多 星空哨 09-0409-05 01:26
- 33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NCC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509-05 01:26
- 144 0 [寒武纪吧] 再见了! 平常心927 09-0509-05 01:26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把子弹都搬到西部材料洼地 寻牛找马人 09-0509-05 01:26
- 651 9 [中国石化吧] 咬牙坚持做T, 巴菲特怂 09-0409-05 01:26
- 148 3 [ST易联众吧] 就算第二个板的时候你打板进,现在基本都不亏, 股友32079Q1D16 09-0409-05 01:26
- 65 3 [康美药业吧] 挂着2块钱进,2.16卖睡去,上下8分钱 股友13qE880780 09-0409-05 01:26
- 148 0 [视觉中国吧] 三天回到解放前 伊莲张婷 09-0509-05 01:26
- 171 1 [中文在线吧] 还都没割肉吗? 豁达的陶傲苗 09-0409-05 01:26
- 338 2 [天孚通信吧] Fabrinet大涨5个点,天孚第一大客户,明天天孚 有礼貌的海梦木17 09-0409-05 01:26
- 392 0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今年最好计提亏损二,三百亿元,一次到位, 仪态万千的陈麦克 09-0509-05 01:26
- 194 3 [科兴制药吧] 一夜之间人气又没了。啥鸟! 温馨的文琦 09-0309-05 01:26
- 407 0 [财经评论吧] 消费金融信托架起需求与供给间桥梁 见证行业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1:26
- 1065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两周都在消费里躲,从国光连锁,到西部黄金, 稳上一至嬴 09-0409-05 01:26
- 158 0 [科陆电子吧] 吹票的人多了,明天就回跌,最近的铁律 言午多 09-0509-05 01:26
- 304 3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不会埋人吧我还没回本呢 停迟停迟 09-0509-05 01:26
- 736 0 [供销大集吧] 老铁头永远满仓,10/1仓位做T,消磨下时间。买 春暖花开202302 09-0509-05 01:25
- 211 6 [胜利精密吧] 突破3.22就有涨的机会,昨天大部分下车了吧 绿韭菜没肉吃 08-1509-05 01:25
- 98 0 [布雷迪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布雷迪资讯 09-0509-05 01:25
- 64 0 [NatWest Group plc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NatWest Group pl资讯 09-0509-05 01:25
- 1302 1 [中国船舶吧] 百分之十 八一老股东 09-0409-05 01:25
- 15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必须加仓支持,抄个底 刘985135JW71 09-0509-05 01:25
- 160 2 [金陵体育吧] 涨停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09-0409-05 01:25
- 342 0 [万家自主创新混合A吧] 怎么这样差劲?赶紧撤 红鱼牛4602 09-0409-05 01:25
- 168 0 [XD贵州茅吧] 接下来靠茅台了带带伊利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1:25
- 176 0 [国光连锁吧] 这是龙头,但是隐形的手不让炒这个方向。减持这 HXUJ285 09-0509-05 01:25
- 153 0 [长城军工吧] 底部持上来,肉肉很厚。接人盘的替人消灾。 给力得风清扬 09-0509-05 01:25
- 436 32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科技:关于自愿披露公司研发的新一代汽车电 国芯科技资讯 09-0409-05 01:25
- 183 1 [隆基绿能吧] 按着复盘推算,明天涨停中间会炸板再封板。大家 亿世逍遥 09-0509-05 01:25
- 4684 0 [财经评论吧] 螺纹钢 9月将先抑后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1:25
- 386 0 [财经评论吧] 股市 业绩推动的涨势仍可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1:25
- 187 5 [金力泰吧] 怎么一个比一个恶心人,直接增持回购不好吗? ST股才有价值 09-0409-05 01:25
- 37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RENOLD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509-05 01:25
- 172 0 [比亚迪(ADR)吧] 真糟心一群穷鬼这三瓜两枣的都能撬动港股加A股 兴奋地楚留香 09-0509-05 01:25
- 183 0 [光迅科技吧] 万万没想到,没想到你(主力)敢如此厚颜无耻。 股友397G7u0136 09-0509-05 01:24
- 160 0 [莲花控股吧] …… 豪爽泼辣的祝靖娴 09-0509-05 01:24
- 224 2 [国光连锁吧] 赚了几个板要吐出来了,已挂隔夜单。停止贪婪的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-0509-05 01:24
- 270 3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能反包吗 福星YJ 09-0409-05 01:24
- 177 2 [天孚通信吧] 前几天涨太快了,拉都拉不住,再跌20%以上 我不是董骐瑞 09-0409-05 01:24
- 42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INTERNATIONAL PERSONAL FINANCE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509-05 01:24
- 182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也有很多旅游酒店业务,是不是也要涨几 股友510T15k209 09-0509-05 01:24
- 204 2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不高开,倒立洗头 风鱼水起 09-0409-05 01:24
- 177 0 [太平洋吧] 这个和601601有啥关系 蛋哥丶真牛B 09-0509-05 01:24
- 880 6 [上证指数吧] 失望!今天竟然是加仓空单的!今天机构大户加仓 趋势交易的宣小妹 09-0409-05 01:24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近期资金利率呈短弱长稳态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1:24
- 74 1 [宁波韵升吧] 跑了跑了,留下的慢慢玩 唯手熟 09-0409-05 01:24
- 144 5 [宁波韵升吧] 没有持仓一律当托 重生之我在大A当韭菜 09-0409-05 01:24
- 122 3 [片仔癀吧] 明天必涨 股海楚小小散 09-0309-05 01:24
- 153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低开 微型散户 09-0509-05 01:24
- 57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天天下午跌成 基民9Yf8xd 09-0409-05 01:24
- 889 11 [青鸟智控吧] 今天清仓了50多万,爽啊 反转趋势跟踪者 09-0409-05 01:24
- 163 0 [农业银行吧] 70亿的交易额拉升了1200亿市值,会玩 喵星人看盘 09-0509-05 0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