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3 [飞马国际吧] 星期二六板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1:02
- 337 2 [顺威股份吧] 顺威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05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顺威股份资讯 09-0409-04 21:02
- 110 1 [比亚迪吧] 欢迎继续支持足球 庚9申9金9 09-0409-04 21:02
- 105 0 [美的集团吧] 又在尾盘拉高明天还得高开 V核桃V 09-0409-04 21:02
- 189 3 [天下秀吧] 好了,所谓的老祖走了。明天可以反弹了,任何时 炒股就当玩游戏 09-0409-04 21:02
- 76 0 [北方长龙吧] 有利空,潜在ST风险 三个点小王子 09-0409-04 21:02
- 86 0 [康龙化成吧] 尼嘛高位减持完,马上下跌,怎么不下跌减持 股友kPxSFG 09-0409-04 21:02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太了龙虎榜都不给看了 不要头懵懵 09-0409-04 21:02
- 104 0 [菲利华吧] 今天为撒这么多董秘回答?吓人呀! 龍飛九天 09-0409-04 21:02
- 9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从哪能看武阳的发言 股友5295D8W396 09-0409-04 21:02
- 325 3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逻辑,10.1,俄罗斯免签,沈白高速增加30 股友r63063x796 09-0409-04 21:02
- 316 1 [胜业电气吧] 胜业电气: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 胜业电气资讯 09-0409-04 21:02
- 97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撤了 股友TnkAN3 09-0409-04 21:02
- 90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最近是真差 华北第一万手哥 09-0409-04 21:02
- 114 0 [光弘科技吧] $光弘科技(SZ300735)$ 股友m9tO75 09-0409-04 21:02
- 138 1 [凯撒旅业吧] 庄家吸筹这么久,封关太久,就是等一个机会名正 向善居士 09-0409-04 21:02
- 237 1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太烂太差劲最近太差劲最近跟跌不跟涨 自然的欧阳莉 09-0409-04 21:02
- 397 5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刚换成船舶股票了,你们都别急着,今天晚上 黄海活蟹 09-0409-04 21:02
- 214 5 [中芯国际吧] 这股即便是4月7日也就跌了4.6%,有人说,复牌要 股海全能哥 09-0409-04 21:02
- 171 3 [楚天龙吧] 明天有溢价吗,今天全割了啊,难道明天拍断大腿 热情似火的高淳美 09-0409-04 21:02
- 201 5 [昭衍新药吧] 它奶奶的我今天亏了10w 直接的朱枫4 09-0409-04 21:02
- 269 8 [日上集团吧] 有没有618那天,冲进来想吃几个点就走,结果反 就是喵喵呀 09-0309-04 21:02
- 241 3 [华商元亨混合A吧] $华商元亨混合A$今天科技跌的有点惨,不知后市 欢乐的盛衍慕 09-0209-04 21:02
- 98 0 [腾景科技吧] 风险积聚 新富8 09-0409-04 21:02
- 130 0 [飞利信吧] 长上影负5开我接回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1:02
- 157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每次更新跟乌龟一样慢 跟庄能吃肉 09-0409-04 21:02
- 131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面13元,14元,15元的套牢盘不割肉,你觉得庄 我是一个托 09-0409-04 21:02
- 343 5 [怡亚通吧] 太冷寞了!我问半天这票炒什么没人理我,我读书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1:02
- 700 8 [聚飞光电吧] 拉尾盘到平均价6.93上2分钱,明天大概率是低开 打平手88 09-0409-04 21:02
- 116 2 [ST易购吧] 今天商业百货集体涨停 不赚钱就当股东 09-0409-04 21:02
- 266 3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广发不管管这个不作为的经理吗?金牛奖买的吧? 基民4cWESO 09-0309-04 21:02
- 90 0 [风华高科吧] 这波要到13.2 赤道1900 09-0409-04 21:02
- 109 1 [博腾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反包哦在跌趋势就坏了吧 不会辜负的天 09-0409-04 21:02
- 93 0 [智慧农业吧] 收盘320,坚挺!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0409-04 21:02
- 117 0 [中核科技吧] 七月亏八月亏,九月还是亏,十月可能不亏,十一 股友76n90236N5 09-0409-04 21:02
- 152 0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今天股市大跌,你能涨就不错了 秋意浓浓 09-0409-04 21:02
- 505 0 [正泰电源吧] 两连板,通润装备称公司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正泰电源资讯 09-0409-04 21:02
- 105 0 [贝因美吧] 不管涨跌这么多公告公司有态度就是好公司 最后的雪人 09-0409-04 21:02
- 108 0 [亨通股份吧] 3.2元是买点 股友9692yS7873 09-0409-04 21:02
- 110 0 [怡达股份吧] 不容易啊!收盘是红的。 股友6305M6398P 09-0409-04 21:02
- 169 0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还好提前跑了,这基金经理能力真一般,琢磨搞老 慈祥的韩古力娜扎 09-0409-04 21:02
- 100 0 [美硕科技吧] 上车加仓【.反复震仓.【【】 JUIUUI够团 09-0409-04 21:02
- 157 1 [小型纳指吧] 虽然小非农数据不及预期,但是加大了降息预期, 拥抱文明3 09-0409-04 21:02
- 505 2 [*ST雅博吧] 两个涨停都没有守住 重庆投资人 09-0409-04 21:02
- 123 1 [物产中大吧] 市值200多亿的世界500强!还有王法吗?还有法律 看远一点 09-0409-04 21:02
- 147 1 [三态股份吧] 结合昨天,今天日线级别收了个孕线,如果周五能 吴教头 09-0409-04 21:02
- 120 2 [德力股份吧] 德力得力,我看你是一点都不得力啊 好事爱多磨 09-0409-04 21:02
- 99 0 [九安医疗吧] 在20%的涨跌空间里培养股神的地方 智者微笑不语 09-0409-04 21:02
- 149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$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$垃圾,跟跌不跟涨。失 战斗基1号 09-0409-04 21:02
- 110 2 [豫光金铅吧] 股市很残酷不要天真,跌回八元多可能 股友6i57632W57 09-0409-04 21:02
- 496 2 [东华软件吧] 赌一把,明天摩尔线程将发布重大消息!!!!! 认真的戚泰成 09-0409-04 21:02
- 143 3 [纽约金TN12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股友6m293v0878 09-0409-04 21:02
- 140 2 [汇创达吧] 汇创达抗跌能力不错 股友25977c60N9 09-0409-04 21:02
- 163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重工不能交易,如果是船舶涨停了,那么重工 有幽默感的祝桢4 09-0409-04 21:02
- 135 1 [二六三吧] 这股众高管都是啥材料啊,咋天天减持呢?是不是 张三点金 09-0409-04 21:02
- 110 1 [比亚迪吧] 跌到50满仓干 星云如雪 09-0409-04 21:02
- 254 4 [浪潮信息吧] 你们怕啥我前几个月63上车结果跌到了41我也没卖 股友032338e29N 09-0409-04 21:02
- 224 2 [格力电器吧] 这农业银行估值都到9倍了,格力7倍多,这合理吗 价值投资追随者 09-0409-04 21:02
- 259 3 [上海电影吧] 为什么你们一直说这个是庄股??有这么蠢的庄么 单吊江淮到7000 09-0409-04 21:02
- 259 1 [光环新网吧] 带量下杀,我认为是机构没人带头冲刺,都想量化 微笑好运 09-0409-04 21:02
- 335 10 [广东明珠吧] 啊珠呀,快起床别睡。太阳晒屁股了。 股票中的渣男 09-0409-04 21:02
- 148 2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才高兴几天,又回到解放前,涨一个月不如两天跌 基民5HvKjT 09-0409-04 21:02
- 58 1 [美邦服饰吧] 反复开板让你买,意图很明显,套你! 我很专一 09-0409-04 21:02
- 356 7 [新赛股份吧] 新赛今日起开启反弹新高潮 股友王小财 09-0109-04 21:02
- 1245 12 [广生堂吧] 今天创历史新高,涨的我都害怕了 广生堂老堂主 08-1509-04 21:02
- 658 7 [儒意电影吧] 中报预报马上发,眼瞅着要跌到10-10.8,现在还 特特特儿香 07-0409-04 21:02
- 9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你涨的时候比别人少,那你掉的时候也要少点啊 平稳是福 09-0409-04 21:02
- 496 8 [厦门钨业吧] 这个回头是送钱的,长线无忧局 股友05v00y0156 07-3109-04 21:02
- 134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A吧] 你重仓的是债券能这么跌啊 若兰的商菲 09-0409-04 21:02
- 106 0 [国联股份吧] 黑子们有点新意和努力行不,组团恐吓st一年了, 股友709279vR55 09-0409-04 21:02
- 369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我又来了,跟上次不一样,这次我带着利润来 发财的螃蟹93 09-0409-04 21:02
- 136 1 [吉视传媒吧] 不用找利好的,明天都吃肉,不吃肉直播吃,妈的 坚强不屈的武竞咏 09-0409-04 21:02
- 136 1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年初开始搞,这种调整还不如3月那波,我只能说 背影遥不可及 09-0409-04 21:02
- 129 1 [东方财富吧] 怎么都这么沮丧,这个月不是挺好的吗才绿4天, 零零后大叔 09-0409-04 21:02
- 134 1 [捷佳伟创吧] 控股股东不断减持,有可能是在有计划退出,控制 股市丨百晓生 09-0409-04 21:02
- 131 3 [北方长龙吧] 这是最牛B的两天跌40%,把半年的涨幅给抹平了 股友9rKuEd 09-0409-04 21:02
- 365 1 [太极实业吧] 本人持有的太极实业也是亏损的怕什么呢? 夏琰cdzlx0 09-0409-04 21:02
- 1358 3 [国投智能吧] 公司和阿里在哪些方面展开了合作?国投智能:与 国投智能资讯 09-0309-04 21:02
- 202 2 [和黄医药吧] attc+Ai制药前无量 时机胜过一切 09-0109-04 21:02
- 301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太凉快了 成熟基民 09-0409-04 21:02
- 120 1 [温氏股份吧] 家人们,明天涨停。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9-0409-04 21:02
- 156 4 [王子新材吧] 直接砸停多好 善良的付城5 09-0409-04 21:02
- 971 6 [启明信息吧] 低开不要慌,主力出货也需要时间,不会直接A下 股友3C5273591P 09-0109-04 21:02
- 91 0 [新强联吧] 回调了20cm了明天加仓 msdandy上海 09-0409-04 21:02
- 101 0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强修复! 大发明家975 09-0409-04 21:02
- 12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和经理 基民360851n8N5 09-0409-04 21:02
- 206 1 [太辰光吧] 割肉的割肉,抄底的抄底!各走各的路!我的意见 周海周 09-0409-04 21:02
- 584 0 [德林控股吧] 炒就是要耐得住寂寞,顶得住诱惑。看好的就要坚 离开的必然 09-0409-04 2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