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0 [汇丰控股吧] 汇丰控股:在港交所等交易所回购约528万股 汇丰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7:09
- 97 0 [矽电股份吧] 拉及 喜洋洋的青漫2 09-0409-04 17:09
- 93 0 [中科金财吧] 作为今年题材中军,涨到48也就普通水平。这三天 传输信号侠 09-0409-04 17:09
- 242 0 [甘源食品吧] 甘源食品:8月1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甘源食品资讯 08-1209-04 17:09
- 5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管了,今天进了,不信明天还跌,再跌就是恶意 幽默的韩昀津 09-0409-04 17:09
- 71 0 [杭州高新吧] 我卖飞了所以他涨停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409-04 17:09
- 76 0 [金田股份吧] 还要磨一段时间,没那么快涨 股友H96581367L 09-0409-04 17:09
- 83 0 [域潇5吧] 满仓 潇洒不羁的厚土6 09-0409-04 17:09
- 104 1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周五,大概率还是低开低走,下周二周三开始 网际漂流 09-0409-04 17:09
- 218 5 [中国石化吧] 为什么你们都不看好石化呢?个人觉得石化比很多 股友08038ZW982 09-0409-04 17:09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好狠 股友D7077e1515 09-0409-04 17:09
- 155 5 [香港中旅吧] 终于见到阳光了,你相信光吗[大笑] 抽个霸子的股民 09-0409-04 17:09
- 94 1 [澜起科技吧] 明日跌停 才情卓绝的冯怡萱 09-0409-04 17:09
- 290 4 [经纬辉开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雷厉风行的康伟涛 09-0409-04 17:09
- 257 3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破8⃣下周破7⃣。赶快撤吧 股友2i7M058800 09-0409-04 17:09
- 87 0 [华纬科技吧] 今天散户出了很多,是谁收了筹码 股友2M7CZ58912 09-0409-04 17:09
- 368 0 [新易盛吧] 谁知道你家还有地下室呢?差点给主力打长工 割是门艺术 09-0409-04 17:09
- 64 0 [芯片ETF广发吧] 今天刚好暴跌到20日线,看明天或者周一了 股坛狄仁杰 09-0409-04 17:09
- 67 0 [巨星传奇吧] 彦还在,继续观望 修身养性慢慢变富 09-0409-04 17:09
- 68 0 [新易盛吧] 这些傻散把自己钱不当钱,这样砸自己,明天我来 广州万擎良 09-0409-04 17:09
- 80 0 [宁波港吧] 市值管理令人寒心。公司应该拿出20个亿来回购自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0409-04 17:09
- 81 0 [ST西王吧] 体育产业 木可3333 09-0409-04 17:09
- 89 0 [农业银行吧] 看着银行涨这么多都觉得不正常,你们有没有想过 只要有你37lqv8 09-0409-04 17:09
- 225 3 [岩山科技吧] 谁能看看暗盘,我擦了 止吾丿 09-0409-04 17:09
- 110 1 [顺博合金吧] 好多票跌幅超百分之10了,会补跌的,跑吧 豁达的董语鹰 09-0409-04 17:09
- 111 2 [佳都科技吧] 参考3月份19连跌。如果受不了的该割还是割了吧 不翻倍一股不卖 09-0409-04 17:09
- 120 2 [迪安诊断吧] 抄这股但凡看看周线月线就知道现在为什么走成这 困境反转第一人 09-0409-04 17:09
- 358 13 [陇神戎发吧] 10.40进的,打到10块我就给你,就看主力有没有 股友8109TL0830 08-2809-04 17:09
- 513 14 [东山精密吧] 周一竞价直接跌停走这一波会跌回16块的再不走就 股友LLQon7 08-1709-04 17:09
- 76 0 [粤传媒吧] 体育产业 股友3D5067Z033 09-0409-04 17:09
- 233 4 [硕贝德吧] 不要马后炮,天天大股神们一大难,今天怎么走, 深厚的徐曼晗 09-0309-04 17:09
- 120 2 [联特科技吧] 有没有一天亏20%的,举个爪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9-0409-04 17:09
- 98 1 [三六零吧] 8月涨幅归零 股友521086y8V6 09-0409-04 17:09
- 196 3 [华发股份吧] 就不知明天能不能过5.4元,刍每次到5.4就砸。 温润的吴溆 09-0409-04 17:09
- 79 1 [新迅达吧] 是不是拉尾盘?虽然月K圆弧底很漂亮 Vicissitude 09-0409-04 17:09
- 750 1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人麻了,谁能想到会四连,昨天一早出了追高恒进 只买昨日20cm 09-0409-04 17:09
- 66 2 [赛意信息吧] 买了的要坚定看多,不到五十不撒手 荆山逸士 09-0409-04 17:09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天坑啊,买了这货迟早气个半身不遂。 我是达文西 09-0409-04 17:09
- 92 1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票市值被低估了,需要有实力的庄高高拉一下 给力之张三丰 09-0409-04 17:09
- 88 0 [华胜天成吧] 各位坚守“华胜天成”的家人们你们好,一个词“ 上涨的火烧 09-0409-04 17:09
- 120 1 [江淮汽车吧] 还是江淮好,表扬 炒股炒成长期股东 09-0409-04 17:09
- 299 3 [莱绅通灵吧] 这只票,主力控盘严重,随随便便砸-7,昨天也是 腼腆羞涩的蔡翔云 09-0409-04 17:09
- 101 2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杭钢表现还算可以的了,看看其他股! 真诚的蔡昆1 09-0409-04 17:09
- 78 0 [海峡环保吧] 今天大盘这么不好.尾盘还是封住了. 股友76P913I537 09-0409-04 17:09
- 48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翻倍了也到了兑现的时候了 lidier 09-0409-04 17:09
- 67 0 [新易盛吧] 龙虎榜也有可能是障眼法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0409-04 17:09
- 415 2 [爱旭股份吧] $爱旭股份(SH600732)$ 有理智地人 09-0409-04 17:09
- 74 0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起飞吧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0409-04 17:09
- 95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折叠屏不是有核心技术的吗 好奇的席韶华 09-0409-04 17:09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g7N792715 09-0409-04 17:09
- 102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一个,坑死基民! 聪颖的马春燕 09-0409-04 17:09
- 6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东财新能源汽车C紧跟政策东风,58.76%涨幅成就 崽崽宝贝 09-0409-04 17:09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转债方面也蛮不错的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 忠心耿耿的袁楠莉 09-0409-04 17:09
- 84 0 [晨曦航空吧] 什么时候可以抄底!!! A226 09-0409-04 17:09
- 102 0 [大健康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大健康国际资讯 09-0409-04 17:09
- 1173 2 [东电退吧] 问一下,我之前还有5000股,怎么办呢 股友adhknJ 06-2709-04 17:09
- 84 0 [盛达资源吧] 以为是个王者,谁知连青铜都不如 大横山 09-0409-04 17:09
- 78 0 [寒武纪吧] 你以为他是散户接盘吗,他是让被动基金接盘,等 翡翠腾达的小舞 09-0409-04 17:09
- 465 4 [步步高吧] 深股通现身龙虎榜,步步高涨停(09-04) 步步高资讯 09-0409-04 17:09
- 108 0 [苏州银行吧] 大股东计划7月1号开始新一轮增持,现在还不是增 股市太难赚钱知足 09-0409-04 17:09
- 107 0 [武商集团吧] 8.19买进武商从20开始零售开启上涨趋势,这家伙 基民33157K25Q8 09-0409-04 17:09
- 89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跑了有2万人吧。我谢谢你长虹,5C A股达摩 09-0409-04 17:09
- 88 0 [科大智能吧] 自从买了它,我终于体会到自己是个! 有教养的鲁桦14 09-0409-04 17:09
- 235 1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哪怕浅浅绿都可以闭眼买,虽然是周五。什么 艺术名品 09-0409-04 17:09
- 222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本来就是老千股,结局就是退通后变成无人问 港股有毒 09-0409-04 17:09
- 99 2 [ST路通吧] 相信公司合规发展决心 小散不吃瓜 09-0409-04 17:09
- 1141 5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浮沉云和雨 09-0409-04 17:09
- 8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投资不追风,坚守真价值! 农银汇理基金 09-0409-04 17:09
- 68 0 [凯林科技吧] 凯林科技:广东星宇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凯林科技 凯林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7:09
- 77 0 [台玖精密吧] 台玖精密: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台玖精密资讯 09-0409-04 17:09
- 78 0 [提牛科技吧] 提牛科技: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 提牛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7:09
- 86 0 [提牛科技吧] 提牛科技: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提牛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7:09
- 93 0 [赛若福吧] 赛若福:股东会议事规则 赛若福资讯 09-0409-04 17:09
- 188 0 [电魂网络吧] 电魂网络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材料 电魂网络资讯 09-0409-04 17:09
- 77 0 [华测检测吧] 根本没有底 价值投资不投机 09-0409-04 17:09
- 80 0 [比亚迪吧] 玛德天天跌天天跌格局亏死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0409-04 17:09
- 82 0 [莲花控股吧] 还好全清空了。庄都跑了。 股友05H8578O60 09-0409-04 17:09
- 86 0 [首佳科技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首佳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7:09
- 97 0 [北京人力吧] 太牛了,这股真厉害,大盘暴跌,他还能红一分, 坐金观天 09-0409-04 17:09
- 78 0 [ST美晨吧] 大A现在流行玩A杀,屡试不爽,不服不行呀 合家的荆芝 09-0409-04 17:09
- 267 10 [国芳集团吧] 给主力的一封信 arancheung 09-0409-04 17:09
- 106884 26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明天或将这样走! 长红哥168 09-0309-04 17:09
- 251 7 [联创光电吧] 机构间不想互相抬轿子,暂形不成合力。等契机! 股友e0816V7917 09-0109-04 17:09
- 87 0 [天音控股吧] 唱多的帖子特别多,你们想买就买,别忽悠别人接 静谧的公孙光耀 09-0409-04 17:09
- 97 0 [威孚高科吧] 昨天被圈进来一批,今天关门,一个都不能跑。昨 耄耋小散 09-0409-04 17:09
- 5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等周二了 秀外慧中的石杰 09-0409-04 17:09
- 79 0 [甘源食品吧] 能不能来跟中阳线 进取的黎锦鹏 09-0409-04 17:09
- 329 9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:关于公司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聚赛龙资讯 09-0109-04 17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