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4 [中大力德吧] 两天亏十多个点,无语了……顶不住了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0409-04 11:12
- 101 2 [圣农发展吧] 中国物价会温和回升,有钱就加仓,持有到明年 钦州徐翔 09-0409-04 11:12
- 245 7 [景峰医药吧] 你还没完了,“永远不见”两天到“减少发言次数 股友8F2659573f 09-0309-04 11:12
- 59 0 [一心堂吧] 站得稳15.3就该启动了 持衡之道 09-0409-04 11:12
- 62 0 [中体产业吧] 早就跟大家说过指数一定会回踩3731,并且必须跌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1:12
- 45 0 [数据港吧] 由跌停到涨停 股友861CY15369 09-0409-04 11:12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巨量封单,见顶了。 天高云淡309 09-0409-04 11:12
- 50 0 [新易盛吧] 终于回调了,我以为它能上天呢。你们能理解4月9 一梦千一 09-0409-04 11:12
- 64 0 [复星医药吧] 医药也就跌不到一个点,这货垃圾 翡翠满腹地珮柔 09-0409-04 11:12
- 72 1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投资人,破10 金马玉姚 09-0409-04 11:12
- 77 2 [*ST闻泰吧] 融资盘的大哥们是不是都快被平仓了,哎。。。 高风亮节的某黑 09-0409-04 11:12
- 149 2 [富力地产吧] 世茂转股接近50亿股,股价从0.9到0.3;富力是子 说什么聊斋 09-0409-04 11:12
- 181 3 [万得凯吧] 主力你不让我吃肉我是不会走的,我就不信到年底 我就是老三 09-0309-04 11:12
- 312 8 [潍柴动力吧] 昨天14.91融资买的5000股,今天早上开盘跑了。 旭日初升啦 09-0309-04 11:12
- 56 0 [特发信息吧] 跌啊lj,不跌我看不起你 股友6886R22w28 09-0409-04 11:12
- 66 0 [古井贡酒吧] 下午还有新低看戏不做哦领跌股 基民jRsgkQ 09-0409-04 11:12
- 58 0 [锐科激光吧] 你才是一个真垃圾 寒塘独对影 09-0409-04 11:12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药明康德,调入A50就跌停,这是什么道现? 股友vgaQ9s 09-0409-04 11:1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大流出了。。...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9-0409-04 11:12
- 66 1 [天娱数科吧] 最近大盘这样,能维持就不错了 鼎盛王盟 09-0409-04 11:12
- 66 2 [江波龙吧] 减持的出尽了么 道心长存 09-0409-04 11:12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股市就没有散户挣钱的可能 股友u31868v662 09-0409-04 11:12
- 62 0 [中国建筑吧] 晦气,永不碰中字头股! 基民d57176q518 09-0409-04 11:12
- 54 0 [永辉超市吧] 这吃相真难看 股友73D206k226 09-0409-04 11:12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122追进去的,现在又起来了,哈哈哈, 金玉斗金得左冷禅 09-0409-04 11:12
- 67 0 [中国神华吧] 各位预计什么时候分红 阿小龙呦 09-0409-04 11:12
- 195 0 [中策橡胶吧] 唯有你真当大家是沙子 森马R 09-0409-04 11:12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调整还没到位?家底都快没了 股友D83R618795 09-0409-04 11:12
- 57 0 [天赐材料吧] 55过得去?对子 股友PIcnK3 09-0409-04 11:12
- 193 5 [海立股份吧] 真他MD无语了,不是上海微电子我早就卖了,垃圾 SDXY 09-0409-04 11:12
- 73 0 [双杰电气吧] 风,光,储,都有但就是不涨 股友9l85909Y10 09-0409-04 11:12
- 2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现在是大盘反弹他不动了,这就问题大了 钱没有钱 09-0409-04 11:12
- 189 4 [东方甄选吧] 自从买这支股票后生不如死 股友70987g3v73 09-0409-04 11:12
- 61 2 [中国化学吧] 快逃啊!这次要10连阴!年线已破,无底! 姜子牙的师叔1 09-0409-04 11:12
- 126 1 [龙利得吧] 这个公司很恶心的。一万五的工资,这里扣扣那里 基民ihR2Db 09-0309-04 11:12
- 59 0 [北证50吧] 主板到头可能性大增,二条大阴线,预警信号,等 苗天王 09-0409-04 11:12
- 50 0 [XD福龙马吧] 量化融资来回搞啊,玩的不亦乐乎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0409-04 11:12
- 109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A吧] 清盘吧! 基民h163V15336 09-0409-04 11:12
- 53 0 [多晶硅吧] 散了吧!散户没法玩。 股友6Z33A01777 09-0409-04 11:12
- 699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的行情要启动了,继续加仓这支同类费率最低 独角兽财富树 09-0409-04 11:12
- 58 0 [润和软件吧] 还不赶紧跑,下午开会一泻千里 Kk59 09-0409-04 11:12
- 108 2 [再鼎医药吧] 不是这个苟笔发公告,今天都跌不了这么多 中华亨通 09-0409-04 11:12
- 62 0 [沪硅产业吧] 下星期一来看看能不能买点 股友627i8780G2 09-0409-04 11:12
- 113 0 [南兴股份吧] 还不快跑,今天分红,明天股价下跌,还要交税, 勇敢的香如声14 09-0409-04 11:12
- 55 0 [古麒绒材吧] 明天应该破前高了 茂盛的韭菜丶 09-0409-04 11:12
- 62 0 [五矿新能吧] 深圳折价减持的今天应该又减持了不少吧 vicpengxin 09-0409-04 11:12
- 57 1 [景兴纸业吧] 靠,打板进来的 想挣点生活费 09-0409-04 11:12
- 221 5 [比亚迪吧] 现在这个股票里面已经全是散户了,大户全部出完 n1417688650dd3606777 09-0409-04 11:12
- 70 1 [兴齐眼药吧] 看100,望200,大哥来也 股友0861c0c755 09-0409-04 11:12
- 133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的大阴线是不是和20250211相似? 人民必胜哥 09-0409-04 11:12
- 100 1 [京新药业吧] 谁笑到最后哈哈哈哈哈哈 c2547013 09-0409-04 11:12
- 4582 2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$海富通股票混合$今天惨了 基民zvlmHX 09-0409-04 11:12
- 127 4 [*ST赛为吧] 我以为你不反弹呢,我以为你挺能砸盘的,今天砸 馬丁先生 09-0409-04 11:12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跟半导体嘛阳光都上天了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0409-04 11:12
- 64 0 [舍得酒业吧] 缺口补点了,后面可以安心 子子是我啦 09-0409-04 11:12
- 92 1 [中交设计吧] 直线拉涨停啊,垃圾 豪爽泼辣的星尘4 09-0409-04 11:12
- 258 7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全跌,明天9.3是不是要全红 深谋远虑的小刘 09-0209-04 11:12
- 31 0 [固态电池吧] 宁德 活泼俏皮的墨染8 09-0409-04 11:12
- 48 0 [健康之路吧] 这货真黑,10.4跑路的我现在都不敢进,7.5可以 数字生涯 09-0409-04 11:1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人为因素太多太重!留了后遗症,看以后怎么补! 聪慧睿智的妖姬7 09-0409-04 11:1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资金归集666 moonlikean 09-0409-04 11:12
- 58 0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先跌后拉明天再上吧今天就算失败了走了 无情斩仓进强股 09-0409-04 11:12
- 60 0 [宁德时代吧] 还要大跌 股友388570GF88 09-0409-04 11:12
- 1152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港股芯片股震荡走低 地平线机器人跌超6% 地平线机器人-W资讯 09-0409-04 11:12
- 64 1 [海螺水泥吧] 继续补500股,成本23.56,1200骨,不赚钱不卖, 股友616p6h 09-0409-04 11:12
- 60 0 [光力科技吧] 牛!好! fggtdfgg 09-0409-04 11:12
- 84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你给娜科提鞋都不配 阿咕嘎 09-0409-04 11:12
- 63 0 [新易盛吧] 宁德时代现价308元新易盛现价321元,应是机会而 雨朦胧短线 09-0409-04 11:12
- 105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我是韭菜,一股不卖 股友Yp71691258 09-0409-04 11:12
- 56 0 [中国广核吧] 今天电力板块涨的呀,这股到底属于哪个板块 华尔街小卡拉米米 09-0409-04 11:12
- 255 0 [豫光金铅吧] 分析人士指出,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消息持续利好 股友4cLXKC 09-0409-04 11:12
- 66 0 [伟时电子吧] 大盘至少要补一个缺口,革吧 股友703Z05T028 09-0409-04 11:12
- 196 9 [宏昌电子吧] 现在可以进场了,基本上到建仓位。 快乐的操盘手 09-0409-04 11:12
- 210 15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兄弟们,0.694的本,是不是要完 江楓渔火对愁眠 09-0409-04 11:12
- 287 6 [数据港吧] 今天涨停明天也跌停,不用幻想,要强的话早封死 股友np12528192 09-0209-04 11:12
- 124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4家工业母机企业,3家涨,一家跌,恒进感 开心就好89 09-0409-04 11:12
- 54 0 [有研新材吧] 有请唱多狗护盘拉升 鲜香的小韭菜 09-0409-04 11:12
- 60 0 [公元股份吧] 现在没割的基本上都是被套的,而且不是套几个点 心静如烟 09-0409-04 11:12
- 136 0 [艾布鲁吧] 连跌七天,洗盘彻底,中昊芯英概念的真龙,昨天 股友wR8gTT 09-0409-04 11:12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都别急我先跑 韭零后12 09-0409-04 11:12
- 61 0 [*ST春兴吧] 一上午这个成交额 股友X00t203891 09-0409-04 11:12
- 369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$创业板50ETF(SZ159949)$ 逆向投资的傻瓜 09-0409-04 11:12
- 76 1 [中创环保吧] 什么定增,最信谁倒霉,忽悠散户接盘 基民8Lr6132783 09-0409-04 11:12
- 129 1 [潍柴动力吧] 8月初开始到现在已经出了几十个亿哦 爆炒鸡腰 09-0409-04 11:12
- 196 2 [贵绳股份吧] 警告凤凰古城管好自己的嘴,管好自己的手,否则 基础白领 09-0409-04 11:12
- 126 6 [海能达吧] 几块能买 有礼貌的幻爱行17 09-0409-04 11:12
- 83 0 [海南矿业吧] 在超过2万亿成交量的市场中,海南矿业每天换手 谷子地3 09-0409-04 11:12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比游资有米了 股友v1535B9319 09-0409-04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