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杀得太慢了, 有条理的冷锦鹏 09-0409-04 11:13
- 56 0 [山大电力吧] 微盘股反弹也是跌,牛啊 lafz69117 09-0409-04 11:13
- 65 2 [优必选吧] 又拉了。难道又被洗下车了么?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9-0409-04 11:13
- 80 1 [光大证券吧] 这是个啥玩意儿?一个涨停后跌了半个月 有自制力的杰瑞 09-0409-04 11:13
- 1560 3 [三鑫医疗吧] 三鑫医疗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三鑫医疗资讯 09-0209-04 11:13
- 294 0 [金冠股份吧] 这股庄家操盘手法我甚是欣赏,出起货来格局大不 价值投资悖论 09-0409-04 11:13
- 75 0 [西藏珠峰吧] 沙沙沙沙,今天沙个痛快,哈哈哈哈哈哈。叫你们 股友90I6e91123 09-0409-04 11:13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收盘前看看吧,过几天等稳住了继续建仓买 人工智能在线 09-0409-04 11:13
- 67 0 [信维通信吧] 做空动能已经基本释放了 他们的牛市 09-0409-04 11:13
- 68 0 [怡达股份吧] 无量上涨没戏 爽快地白菜 09-0409-04 11:13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敢跌,我就敢加仓,快来抄底 孜孜不倦de柯南 09-0409-04 11:13
- 64 0 [华鑫股份吧] 跌起来狠,涨起来意 股友5PrsR2 09-0409-04 11:13
- 84 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销售额8亿的股票怎么是这样子的呢? 想牛市7229 09-0409-04 11:13
- 64 0 [酒鬼酒吧] 鬼爷,支棱起来 股友8A85323G81 09-0409-04 11:13
- 246 1 [永鼎股份吧] 有点没意思了,大盘这么跌 股友Y2Y0969532 09-0409-04 11:13
- 186 2 [中贝通信吧] 一家大股东连连减持,还发行转债的公司怎么可能 美股长虹 09-0409-04 11:13
- 91 2 [中国卫星吧] 全市场没一家如你这样跌的 咖啡浓茶 09-0409-04 11:13
- 108 1 [赛微电子吧] 这些唱多的水军肯定是主力请的托,股价从13到27 基民793772R8O9 09-0409-04 11:13
- 55 0 [上能电气吧] 真猛啊,这是要做市场总龙头吧 Z十一 09-0409-04 11:12
- 68 0 [荣科科技吧] 平均成本以下我就只有一个字,买 半导体套定律 09-0409-04 11:12
- 53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不反包明天还是大面 想要一副炮架 09-0409-04 11:12
- 60 0 [寒武纪吧] 这么好的股怎么能跌呢,继续骗,涨到3000去啊 股友5380Et8705 09-0409-04 11:12
- 72 0 [卫宁健康吧] 你牛掰 宏图成章得傅红雪 09-0409-04 11:12
- 58 0 [三峡能源吧] 这是要散户把这垃色若干年后留给子孙后代了。 时雨丰仓 09-0409-04 11:12
- 92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新易盛跌7%的时候他这个价,跌14%的时候还是这 朝气蓬勃的酒菜 09-0409-04 11:1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凉凉 太阳照在护城河上7110 09-0409-04 11:12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小群3个多亿,看来是走了。一直压盘卖货。。遇 弎柏梁 09-0409-04 11:12
- 51 0 [洛阳钼业吧] 这是为啥啊 股友336h26N316 09-0409-04 11:12
- 51 0 [国光连锁吧] 这是什么鬼,怎么那么强? 哥先挣他一个亿 09-0409-04 11:12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回途漫漫长路 dove88888 09-0409-04 11:12
- 53 0 [赛微电子吧] 直接拉陀大的给你看。 苍天霸血 09-0409-04 11:12
- 75 0 [中航沈飞吧] 大家来西藏天路打个野回回血,回来还能抄个底 典雅de千日红 09-0409-04 11:12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这种走势没几个散户顶得住的!如果下午拉起 财源滚滚的融毅 09-0409-04 11:12
- 65 0 [中南文化吧] 在叙势,目测这几天应该能拉一波!! 天上没馅饼 09-0409-04 11:12
- 53 0 [中航成飞吧] 太狠了,两天就打回原形了 大春园子 09-0409-04 11:12
- 58 0 [焦煤吧] 也没多少流拍就敢这么跌要是全部流拍你不得跌穿 K线里的少年 09-0409-04 11:12
- 64 0 [中航机载吧] 把多头一棍子闷四把 感恩之小旋风 09-0409-04 11:12
- 57 0 [晶科能源吧] 最弱的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0409-04 11:12
- 49 0 [洛阳钼业吧] 真狗 勇敢的孙言秋 09-0409-04 11:12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以后不丢人了,去掉250帽子了 股友95l103Y635 09-0409-04 11:12
- 57 0 [统一股份吧] 还有回本的希望吗 有思想地覆盆子 09-0409-04 11:12
- 53 0 [国际复材吧] 要破7了 cz掘突 09-0409-04 11:12
- 85 0 [中毅达吧] 主力想拉,很轻松的,就看他想不想了,可能散户 回本且涨停 09-0409-04 11:12
- 43 0 [顺丰控股吧] 买了就拿长线短期没什么机会 股友Z880599v85 09-0409-04 11:12
- 63 0 [盈方微吧] 大家伙芯片股止跌才能抄底,你看寒武纪趴着一动 本尊韭皇 09-0409-04 11:12
- 49 0 [新易盛吧] 快快下来,我在-20个点等你 谢3211516 09-0409-04 11:12
- 59 0 [太辰光吧] 快来建仓比亚迪!!!固态电池领导者!!! n14098818098e409 09-0409-04 11:12
- 68 1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能红,但是不跑的话等着挨闷棍吧 齿白的松茗 09-0409-04 11:12
- 152 1 [A50期指吧] 易中天调入A50是神操作 股友6Q715707x3 09-0409-04 11:12
- 63 1 [兆威机电吧] 求求你跌停啊 股友63853R5V76 09-0409-04 11:12
- 176 2 [西部矿业吧] 又套 长线尊者 09-0409-04 11:12
- 121 2 [山西焦化吧] 此股现在已成僵尸,想跑的跑的差不多了,想买的 大发高雅得洪七公 09-0409-04 11:12
- 412 4 [帝奥微吧] 山顶套人行情阿,跑路啊 财运高升88 09-0409-04 11:12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可以买了 股友2l765F9099 09-0409-04 11:12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宣扬海南消息的野生消息太多,现在都在磨拳搽掌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1:12
- 55 0 [龙蟠科技吧] 看看你爹金龙羽吧 whp666666 09-0409-04 11:12
- 103 1 [大华股份吧] 人家涨时你死绵绵的,人家涨多了跌点,你比人家 率性得霍伯特 09-0409-04 11:12
- 84 1 [科大讯飞吧] 机构资金不想启动讯飞的股价,游资也不愿意进来 股友055396qn71 09-0409-04 11:12
- 59 1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还真的有补缺口病什么毛病! 盆满的全瑾 09-0409-04 11:12
- 74 2 [科泰电源吧] 十连跌是不是该停牌检查 孙尚香打野带电刀 09-0409-04 11:12
- 65 1 [铭利达吧] 哎,又是一样的套路,冲高出货,今天估计不用收 正在回本的小韭菜 09-0409-04 11:12
- 112 1 [戎美股份吧] 先大盘跌而跌,后大盘涨而涨,戎美的主力总这么 长期获利者 09-0409-04 11:12
- 99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和基康技术走的一样,明天再跳空低开真要凉凉了 pkkkkk2011 09-0309-04 11:12
- 65 0 [*ST亿晶吧] 这股,我不怎管涨还跌,都挂+9个点出 涨是正常的 09-0409-04 11:12
- 178 0 [阳光电源吧] 军哥炒股,阳光电源,继续赚钱,安徽合肥龙头股 炒股冠军方军 09-0409-04 11:12
- 67 0 [沃顿科技吧] 好差劲?板块垫底了 坤5T 09-0409-04 11:12
- 25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三天的大买单不自救嘛?要被挂在山顶嘛 炒股求稳 09-0409-04 11:12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月线级别调整,已经空仓了。 歪才混财 09-0409-04 11:12
- 86 0 [微创医疗吧] 有钱的补货拉 韭菜13年 09-0409-04 11:12
- 81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走啰走啰 大财神驾到369 09-0409-04 11:12
- 57 0 [华工科技吧] 跌停板少加点这个位置不用担心 半仓行了 09-0409-04 11:12
- 82 2 [兴森科技吧] 董秘是,他出来说话就往下跌 股友72f69V0217 09-0409-04 11:12
- 53 0 [万里马吧] 好机会都不拉, zkm红 09-0409-04 11:12
- 65 0 [电投绿能吧] 你该上班了! 股友836H597f67 09-0409-04 11:12
- 70 0 [XD上海电吧] 还好我早盘3个点卖了,不过又进了别的大坑 大壮壮壮 09-0409-04 11:12
- 76 0 [凯龙股份吧] 今天加仓了三万股,看来变强势了, 八方M来财 09-0409-04 11:12
- 70 2 [艾布鲁吧] 这还弱呢,强到没朋友了都 龙团的传人 09-0409-04 11:12
- 95 1 [英唐智控吧] 全球车载显示市场2025年要到101亿美元,英唐的 太阳雨 09-0409-04 11:12
- 63 1 [三六零吧] 好了,你不要再洗了,人都被你洗完了 我叫李忻雨 09-0409-04 11:12
- 63 1 [东方材料吧] 这票是真牛逼,几十手都能拉起来 米兰石匠 09-0409-04 11:12
- 77 4 [惠柏新材吧] 大盘大跌竟然今天没亏钱 追板狂徒 09-0409-04 11:12
- 632 8 [中国长城吧] 下跌的途中,任何时候卖出,都是无比正确的决定 股友5387p77A92 09-0309-04 11:12
- 54 0 [洛阳钼业吧] 比算力股跌的还夸张 杜绝随意单 09-0409-04 11:12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小仓位认亏10个点割了,不割套的越深 被资本做局了 09-0409-04 11:12
- 50 0 [欧菲光吧] 不能对这个b期望太高心里目标价位该走就要走 有责任心的袁键9 09-0409-04 11:12
- 69 0 [因赛集团吧] 吗的,卖出100000 乙点点 09-0409-04 11:12
- 67 0 [华丽家族吧] 拿好交给明天 山顶站岗游资 09-0409-04 11:12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挂单一百股。能地天板吗? 大盘是我砸的 09-0409-04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