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以后不丢人了,去掉250帽子了 股友95l103Y635 09-0409-04 11:12
- 57 0 [统一股份吧] 还有回本的希望吗 有思想地覆盆子 09-0409-04 11:12
- 53 0 [国际复材吧] 要破7了 cz掘突 09-0409-04 11:12
- 85 0 [中毅达吧] 主力想拉,很轻松的,就看他想不想了,可能散户 回本且涨停 09-0409-04 11:12
- 43 0 [顺丰控股吧] 买了就拿长线短期没什么机会 股友Z880599v85 09-0409-04 11:12
- 63 0 [盈方微吧] 大家伙芯片股止跌才能抄底,你看寒武纪趴着一动 本尊韭皇 09-0409-04 11:12
- 49 0 [新易盛吧] 快快下来,我在-20个点等你 谢3211516 09-0409-04 11:12
- 59 0 [太辰光吧] 快来建仓比亚迪!!!固态电池领导者!!! n14098818098e409 09-0409-04 11:12
- 68 1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能红,但是不跑的话等着挨闷棍吧 齿白的松茗 09-0409-04 11:12
- 152 1 [A50期指吧] 易中天调入A50是神操作 股友6Q715707x3 09-0409-04 11:12
- 63 1 [兆威机电吧] 求求你跌停啊 股友63853R5V76 09-0409-04 11:12
- 176 2 [西部矿业吧] 又套 长线尊者 09-0409-04 11:12
- 121 2 [山西焦化吧] 此股现在已成僵尸,想跑的跑的差不多了,想买的 大发高雅得洪七公 09-0409-04 11:12
- 412 4 [帝奥微吧] 山顶套人行情阿,跑路啊 财运高升88 09-0409-04 11:12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可以买了 股友2l765F9099 09-0409-04 11:12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宣扬海南消息的野生消息太多,现在都在磨拳搽掌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1:12
- 55 0 [龙蟠科技吧] 看看你爹金龙羽吧 whp666666 09-0409-04 11:12
- 103 1 [大华股份吧] 人家涨时你死绵绵的,人家涨多了跌点,你比人家 率性得霍伯特 09-0409-04 11:12
- 84 1 [科大讯飞吧] 机构资金不想启动讯飞的股价,游资也不愿意进来 股友055396qn71 09-0409-04 11:12
- 59 1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还真的有补缺口病什么毛病! 盆满的全瑾 09-0409-04 11:12
- 74 2 [科泰电源吧] 十连跌是不是该停牌检查 孙尚香打野带电刀 09-0409-04 11:12
- 65 1 [铭利达吧] 哎,又是一样的套路,冲高出货,今天估计不用收 正在回本的小韭菜 09-0409-04 11:12
- 112 1 [戎美股份吧] 先大盘跌而跌,后大盘涨而涨,戎美的主力总这么 长期获利者 09-0409-04 11:12
- 99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和基康技术走的一样,明天再跳空低开真要凉凉了 pkkkkk2011 09-0309-04 11:12
- 65 0 [*ST亿晶吧] 这股,我不怎管涨还跌,都挂+9个点出 涨是正常的 09-0409-04 11:12
- 178 0 [阳光电源吧] 军哥炒股,阳光电源,继续赚钱,安徽合肥龙头股 炒股冠军方军 09-0409-04 11:12
- 67 0 [沃顿科技吧] 好差劲?板块垫底了 坤5T 09-0409-04 11:12
- 25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三天的大买单不自救嘛?要被挂在山顶嘛 炒股求稳 09-0409-04 11:12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月线级别调整,已经空仓了。 歪才混财 09-0409-04 11:12
- 86 0 [微创医疗吧] 有钱的补货拉 韭菜13年 09-0409-04 11:12
- 81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走啰走啰 大财神驾到369 09-0409-04 11:12
- 57 0 [华工科技吧] 跌停板少加点这个位置不用担心 半仓行了 09-0409-04 11:12
- 82 2 [兴森科技吧] 董秘是,他出来说话就往下跌 股友72f69V0217 09-0409-04 11:12
- 53 0 [万里马吧] 好机会都不拉, zkm红 09-0409-04 11:12
- 65 0 [电投绿能吧] 你该上班了! 股友836H597f67 09-0409-04 11:12
- 70 0 [XD上海电吧] 还好我早盘3个点卖了,不过又进了别的大坑 大壮壮壮 09-0409-04 11:12
- 76 0 [凯龙股份吧] 今天加仓了三万股,看来变强势了, 八方M来财 09-0409-04 11:12
- 70 2 [艾布鲁吧] 这还弱呢,强到没朋友了都 龙团的传人 09-0409-04 11:12
- 95 1 [英唐智控吧] 全球车载显示市场2025年要到101亿美元,英唐的 太阳雨 09-0409-04 11:12
- 63 1 [三六零吧] 好了,你不要再洗了,人都被你洗完了 我叫李忻雨 09-0409-04 11:12
- 63 1 [东方材料吧] 这票是真牛逼,几十手都能拉起来 米兰石匠 09-0409-04 11:12
- 77 4 [惠柏新材吧] 大盘大跌竟然今天没亏钱 追板狂徒 09-0409-04 11:12
- 632 8 [中国长城吧] 下跌的途中,任何时候卖出,都是无比正确的决定 股友5387p77A92 09-0309-04 11:12
- 54 0 [洛阳钼业吧] 比算力股跌的还夸张 杜绝随意单 09-0409-04 11:12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小仓位认亏10个点割了,不割套的越深 被资本做局了 09-0409-04 11:12
- 50 0 [欧菲光吧] 不能对这个b期望太高心里目标价位该走就要走 有责任心的袁键9 09-0409-04 11:12
- 69 0 [因赛集团吧] 吗的,卖出100000 乙点点 09-0409-04 11:12
- 67 0 [华丽家族吧] 拿好交给明天 山顶站岗游资 09-0409-04 11:12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挂单一百股。能地天板吗? 大盘是我砸的 09-0409-04 11:12
- 71 1 [智立方吧] 9月2日买入57.3,刚刚63.97走了,先落袋为安抱 韭儿哈 09-0409-04 11:12
- 119 2 [供销大集吧] 一个小时20分钟不到的时间破了30亿 长投股友 09-0409-04 11:12
- 98 4 [美邦服饰吧] 外面在打折,散户会玩这种股价吗 疯狂地活着 09-0409-04 11:12
- 94 4 [华升股份吧] 套我13个点,还能看到希望不 花蚊子 09-0409-04 11:12
- 507 5 [友好集团吧] 有溢价吗?明天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09-0409-04 11:12
- 58 0 [成飞集成吧] 真的亏得好难受 牛在炒股 09-0409-04 11:12
- 83 0 [骄成超声吧] 两天跌进去10几个点,你真是大哥啊 让爱随风2 09-0409-04 11:12
- 70 0 [电气风电吧] 同是天涯沦落人,比你惨的还有我。25半满仓买的 股友7E61w09077 09-0409-04 11:12
- 2031 0 [361度吧] 361°与“最快女护士”光速切割背后:头部运动员 361度资讯 09-0409-04 11:12
- 60 1 [大东南吧] 冲就对了 股友r07i115053 09-0409-04 11:12
- 55 0 [亨通光电吧] 没涨多少,跌时到不少。 n670313526453872 09-0409-04 11:12
- 90 0 [易明医药吧] 易明医药9月4日快速上涨 易明医药资讯 09-0409-04 11:12
- 64 0 [亚联发展吧] 可以砸了,85买回 st钉子户飞哥 09-0409-04 11:12
- 58 0 [海马汽车吧] 卖出海马1000手 农夫山贼爱美女 09-0409-04 11:12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没有人买,股止,越补越股价低,大股东成本低, y6987 09-0409-04 11:12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不板走了,均线都上不去,看着挺强,实则很弱 育人酒醒 09-0409-04 11:12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破记录?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09-0409-04 11:12
- 67 0 [中船汉光吧] 该出来争口气啦 冷叶3 09-0409-04 11:12
- 72 2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逆势涨停!来个地天板,就是最靓的仔 我就是老严吖 09-0409-04 11:12
- 73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大科技怎么就不香了?不该这样打下来。 海里风景 09-0409-04 11:12
- 184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a股跌这么多,这里竟然红了,买对了 散户123583 09-0409-04 11:12
- 73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大盘大跌板块还是红的,明天大盘在跌板块在 有激情的郝策7 09-0409-04 11:12
- 66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股吧的朋友应该感谢我!前几天卖了一万股,今天 杏花春雨江南 09-0409-04 11:12
- 59 0 [四维图新吧] 中报亏损在收窄,拐点可能真的来了 股友70I92R6258 09-0409-04 11:12
- 59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出不完的货,看看一帮是咋搞的 金股海无量 09-0409-04 11:12
- 47 0 [上能电气吧] 强啊 股友t768912G06 09-0409-04 11:12
- 72 0 [龙溪股份吧] 章盟主笑笑地摸着小散的头说你们又被我洗出来了 华东操盘手 09-0409-04 11:12
- 77 0 [复旦微电吧] 这个股太失望了 股票是工具 09-0409-04 11:12
- 64 0 [亚盛医药吧] 砸,往死里砸,砸到30,看看加仓狗那时候敢不敢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0409-04 11:12
- 76 0 [深南电路吧] 看来前天189跑的够及时了,整个趋势大票短期都 艾克斯1 09-0409-04 11:12
- 53 0 [中国软件吧] 9月份就这样了都在等回本的路上了 诙谐幽默的闪霆6 09-0409-04 11:12
- 56 0 [南山控股吧] 十元的票被狠狠的压在山脚下!如来何时来振救 股友7OKbvO0176 09-0409-04 11:12
- 51 0 [北方长龙吧] 本来就是鸡毛,你硬要搞成凤衣你说哪个遭! 故事就是股市 09-0409-04 11:12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双针见顶,急拉慢跌,主力出货了,快跑吧 股友6O0I650060 09-0409-04 11:12
- 87 1 [胜宏科技吧] 国轩高科你是新周期老大老周期寒武纪中际旭创结 偏爱科技龙 09-0409-04 11:12
- 37 1 [新易盛吧] 今天又兄弟做t成功么 一起发财哦 09-0409-04 11:12
- 82 2 [恒瑞医药吧] 我刚卖了,昨天才买的,你们太牛逼了,我卖了你 股友Jdyjn7 09-0409-04 11:12
- 864 8 [上海贝岭吧] 我对不住你们呀是我害的你们 难受的韭菜叶 09-0309-04 11:12
- 63 0 [生益电子吧] 无德机构,缺德公司,丢人现眼! n1415949965d30fd 09-0409-04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