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吐血警告散户们,不要再碰这股。我几年前都买了 红旗飘杨 09-0409-04 10:23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感谢主力放生 博学多才的星垂9 09-0409-04 10:23
- 56 0 [美力科技吧] 看你这个样子,我想骂人了。 李大霞 09-0409-04 10:23
- 45 0 [晶瑞电材吧] 别加仓 幸福的源 09-0409-04 10:23
- 58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拉黑这个票 exinrendepiao 09-0409-04 10:23
- 62 1 [中航成飞吧] 反弹不是有人抄底,而是主力诱多小散来接盘,他 九鼎久 09-0409-04 10:23
- 87 1 [法本信息吧] 把都T出来了也不挣钱 股友06l08772A2 09-0409-04 10:23
- 107 1 [大东南吧] 春兴精工和大东南选了你这个水货 好运都在 09-0409-04 10:23
- 77 1 [宁波富达吧] 今天到目前量能不大啊,看起来要温柔的调整一天 慢_度_知足 09-0409-04 10:23
- 61 0 [三生制药吧] 这里的散户比康方还多,更跑不动了 波段大神 09-0409-04 10:23
- 50 1 [文投控股吧] 大家好!来文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23
- 331 8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突破世界性难题!从碳原子催化合成甲醇 林夭夭011 09-0409-04 10:23
- 70 2 [爱尔眼科吧] 主力玩散户,拉高散户持仓成本,手法是第一流的 注定安于平凡 09-0409-04 10:23
- 1639 26 [岩山科技吧] 这主力会玩越来越看好你了 鹤楼哥哥 09-0309-04 10:23
- 55 0 [信科移动-U吧] 据俺了解,不是随便哪个公司可以被券商“做市” 大jia发 09-0409-04 10:23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调整到15.5-15??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0409-04 10:23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出了4个亿! 上了当的小散 09-0409-04 10:23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不能买 股友r6215C8359 09-0409-04 10:23
- 46 0 [汉钟精机吧] 吃大面了 全仓压上 09-0409-04 10:23
- 48 0 [新泉股份吧] 黄泉股份!!!! 股友8713Y60v65 09-0409-04 10:23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猪队友 股友3F32e71892 09-0409-04 10:23
- 77 1 [山东墨龙吧] 那个了,出来说呀 股友9739028hr3 09-0409-04 10:23
- 61 1 [招商南油吧] 持仓73天,解套走人! 张停来到 09-0409-04 10:23
- 66 2 [朗坤科技吧] 没有量 苏WGP 09-0409-04 10:23
- 60 0 [德赛西威吧] 我2个多点还加了仓,以为捡到了宝贝,MD,宝没 富贵的韶波 09-0409-04 10:23
- 68 0 [东兴证券吧] 日资企业 孙割扒鸡毛 09-0409-04 10:23
- 7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昨天比较给力,今天能否再次延续呢? 随心所欲难 09-0409-04 10:23
- 50 0 [航空航天ETF万家吧] 现在知道牛市的作用了吧?拉高吸金急跌套人! 蛇在江湖 09-0409-04 10:23
- 54 0 [天成自控吧] 年线就这么破了???呵呵… 若地的后莉 09-0409-04 10:23
- 54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快跑啊,下午翻绿了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0409-04 10:23
- 53 0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也太实了吧,底部已经够实了,该上去了 股友2g6036003i 09-0409-04 10:23
- 46 0 [锐科激光吧] 你继续砸下来,我慢慢建仓 每天搬砖来炒股 09-0409-04 10:23
- 73 0 [赢时胜吧] 这股明显是有阴损货故意砸盘的,如果拉一下直线 股友7vY3016116 09-0409-04 10:23
- 47 0 [溯联股份吧] CN马的,真让人破防,什么!一个周全是跌,一点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09-0409-04 10:23
- 43 0 [中策橡胶吧] 你继续装,等我其它赚钱加仓干掉你 森马R 09-0409-04 10:23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成功把债务转嫁给散户 股友npWTpW 09-0409-04 10:23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“你知道全固态什么时候量产么”,我回答你我不 艾林哈籁 09-0409-04 10:23
- 47 0 [诺德股份吧] 每天拉高一次,然后卖掉? 基民TPGgcb 09-0409-04 10:23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三维地天了,这个马上地天 股友0U561276O6 09-0409-04 10:23
- 102 5 [哔哩哔哩-W吧] 今天一阳改三观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23
- 64 2 [当升科技吧] 卖单太大,出不完的货,遇到好行情也是垫底的 柔美的绿韭菜 09-0409-04 10:23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哪来这么多卖盘 天意不可违97 09-0409-04 10:23
- 36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板出货,还接来干啥 做空王者 09-0409-04 10:23
- 230 0 [农业银行吧] 很多人可能都有个疑问,邮储和交行同样增发了股 小马哥拥抱你 09-0409-04 10:23
- 58 0 [首旅酒店吧] 准备变盘,买入 韭菜根留下 09-0409-04 10:23
- 50 0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能让我做个t不 从奇偶 09-0409-04 10:23
- 58 0 [XD屹唐股吧] 星期二破位了隔日修复不了就要走了 水哥放牛 09-0409-04 10:23
- 313 2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就不好玩了 歌尔幽灵 09-0409-04 10:23
- 137 0 [*ST春兴吧] 春春带我躲过了牛市,也躲过了暴跌 洒金街沉默是金 09-0409-04 10:23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有地天的基因,生死也得搞两手玩玩 小就就 09-0409-04 10:23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不会做高位就不要做,昨天兑现又不走,板块跌停 股友q38y322852 09-0409-04 10:2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挣钱的机构都跑了剩下这些都是亏钱的 目标1个亿 09-0409-04 10:23
- 41 0 [新强联吧] 肖像 股友33D765v731 09-0409-04 10:23
- 65 0 [华电科工吧] 什么东西 沉稳的柳翼扬 09-0409-04 10:23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去长城军工抄底啊 韭菜中地天专业户 09-0409-04 10:23
- 49 0 [生益科技吧] 击鼓传花,资本吃饱喝足离去,留下散户接盘 柯可禾 09-0409-04 10:23
- 65 0 [建元信托吧] 227 kkkkkk916 09-0409-04 10:23
- 87 0 [特海国际吧] ABN每天10点上班做空真准时啊 有用的韩锦鹏 09-0409-04 10:23
- 50 0 [节能铁汉吧] 今天肯定又没戏了 a占山为王a 09-0409-04 10:23
- 79 1 [ST万邦吧] 这个股票是真的厉害,真的。 一直在挣钱呀努力努力 09-0409-04 10:23
- 77 1 [光启技术吧] 轻轻松松的就从高处跌落下来了,这样子是不是又 n5255136897862881655 09-0409-04 10:23
- 56 1 [证券ETF汇添富吧] 跟板块背离太多了 股友91Z0y55163 09-0409-04 10:23
- 47 1 [华电新能吧] 这是个公司还是小作坊 有自信的秦桢19 09-0409-04 10:23
- 417 8 [晨曦航空吧] 大家淡定,我与你们同在 吹牛老大 09-0409-04 10:23
- 703 4 [海光信息吧] 怎么办割肉止损吗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0409-04 10:23
- 64 1 [凌志软件吧] 坐等30日线再买,试一试手气 股友1122a157D5 09-0409-04 10:23
- 70 0 [兆日科技吧] 指数微微一跌,2天11个点跌没,太可怕了 股友260Q2U7906 09-0409-04 10:23
- 179 6 [迎丰股份吧] 抄底成功,坐等抬轿 水星金星火星 09-0409-04 10:23
- 286 7 [汇金股份吧] 总感觉明天会高开反攻,最少涨十个点。 金盆洗手很轻松 09-0309-04 10:23
- 93 1 [赞宇科技吧] 今天全仓出,忍疼,认罪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9-0309-04 10:23
- 47 0 [嘉元科技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BqOJph 09-0409-04 10:23
- 68 0 [瑞声科技吧] 美联储要降息了,港股流动性会改善,趁现在到时 芝麻呢 09-0409-04 10:23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20个点,爽哈哈哈哈哈 买定离手遵守纪律 09-0409-04 10:23
- 38 0 [寒武纪吧] 干哥惨了 樵高路板哥 09-0409-04 10:23
- 54 0 [白云山吧] 开盘走低,还会回升吗 诙谐幽默的文怡萱 09-0409-04 10:23
- 53 0 [青山纸业吧] 底部筹码未出逃大家不用慌。 短线是金长线赢 09-0409-04 10:23
- 69 0 [连连数字吧] 看看前天走势,像不像? 股友金铲铲 09-0409-04 10:23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来个地天板 ZY罢了 09-0409-04 10:23
- 41 0 [汉宇集团吧] 等减持完再来,走了 耐心等待多看少动 09-0409-04 10:23
- 4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垃圾,应该退市 擦肩而过25 09-0409-04 10:23
- 55 0 [神剑股份吧] 黑哥们语言是不通的[呲牙] 股友363M0Z0111 09-0409-04 10:23
- 52 0 [西藏药业吧] 花不会常开,庄不会常在 小哥驾到 09-0409-04 10:23
- 56 0 [中电港吧] 极致无药可救 股友6I97900c37 09-0409-04 10:23
- 121 0 [电科院吧] 无量天尊 云在飞853 09-0409-04 10:23
- 94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持有的股票今天全部都在大跌 基民FIYVUa 09-0409-04 10:23
- 43 0 [盟固利吧] 早上中伟没买进,加仓了你,哎 突飞猛进ly 09-0409-04 10:23
- 47 0 [移远通信吧] 高处不胜寒 一耶小舟 09-0409-04 10:23
- 43 0 [山大电力吧] 合理价位就是46元左右 股友3zMWID 09-0409-0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