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怕什么,你跑了你还能去哪里 兰德里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封住不好吗,非要搞刺激 股友99696k675G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次可能跌到50震荡再拉。 股友77u3N06552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TCL科技吧] 走了 婀娜妩媚的司马艳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N惠科吧] 看到100以上 楚楚可怜的朋朋 06-2606-26 10:41
- 1 1 [华天科技吧] 23.5追进去了,上头了,现在慌的一批 快人快语的孙莉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封板了好几次都没封住,估计悬了,而我这韭菜刚 股友5G525092J7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N惠科吧] 换手这么低完蛋了 股友xPYqVo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1000肯定的 体贴的秦婉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京东方A吧] 盘子太大了, 易购退2025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22.90就跑了,23.10想接回来又不敢 拿铁的怡宝858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多空博弈 股坛岁月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中科曙光吧] 100过不去割了 有专注力123456 06-2606-26 10:41
- 1 1 [中天科技吧] 我怀疑中天把大盘带下来的 基民782960g9u6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马上跌倒我成本啦 金定定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主力不对啊,你控盘怎么就要被自己搞跌停了 wz午夜小学徒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N惠科吧] 被溶断过人气立马就散了! 股友Y32w735518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大盘太差了,要不然也不至于总炸板 凤眼的公瑶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抓紧跌停 股友55618ry676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这个票就是一直卡异动,但是快要解除异动的时候 空净513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买你简直就是耻辱 股友1l63305T80 06-2606-26 10:41
- 1 2 [N惠科吧] 小赚25500,知足了,拜拜… 五千金兵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砸盘还砸出热度了 股友Z9983n9925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不到100坚决不走,跌了就加仓! 万事州鹤得鲁班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最可怜的就是今天最高的 紫琅湖畔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筹码都给你 股友6L53z55158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N惠科吧] 生不逢时 马上来财58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N惠科吧] 没狼气,大盘给你机会飞,你还不秀起 桃子2518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N惠科吧] 开盘买的赚了一啊 嫩韭霸 06-2606-26 10:41
- 1 1 [N惠科吧] 精彩2:30,等下午时刻 Freeman998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哪个还可以进 股友167xZ67057 06-2606-26 10:41
- 1 1 [TCL科技吧] 涨停12块左右会回调 财神weng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TCL科技吧] 没有人疼的孩子 天浩2002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下午还会还回来的 股友HAV26M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太强了,拒绝调整的感觉,这一波行情,通富 股友9NGfAr 06-2606-26 10:41
- 1 1 [中天科技吧] 带血筹码 拼命蜗牛 06-2606-26 10:41
- 1 1 [深科技吧] 大盘这么弱,资金为什么不抱团取暖呢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好样的、下周又是新高 T小民7446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卖了,巩高 股友evpxHA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补跌! zzy5188888706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N惠科吧] 主力控制自如,吃饱在拉吗 xhxwdxyc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TCL科技吧] 这么便宜的股票不买等什么时候? 财神weng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你们唱空的是想挤进来吗? jimboo47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N惠科吧] 不是干嘛呢,新股横盘躺尸吗 人机股票投送员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目标100 股友n5520w8995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洗盘下午拉升:加仓良机!千载难逢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京东方A吧] 进来就落,我还以为要板 流云随风真菌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票的主力坏透了,拜拜,再也不见 东方习森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怎么机构封不住呢 涨发财了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搞个偷袭吧,靠你了! 红烧卤鸭耳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N惠科吧] 75进的尴尬了 我shi小伞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N惠科吧] 大盘不好大家伙一起抱团取暖 豪放不羁的雷淼洋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中船特气吧] 你躲过那一天大盘大跌,是否能扛住今天的?! 溜达一圈又一圈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N惠科吧] 49附近横盘是吸筹还是出货,有懂的吗 大红大紫白萝卜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坏人太多,一直抛 跟爸爸冲鸭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追进去至少要套十几个点 融锂酿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N惠科吧] 换手率不够!还有高点看到90 季薄昌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直接往地下室按! 橙橙681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回过头来我在15的时候就说了,翻倍至少,嗯,当 炒家释股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60应该是很多人都想跑的价位了,不然不会这样 股友931f70880A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中船特气吧] 陪着中船走天崖,为国争光,为国创收 股友cmUblp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这是换庄了吧?? 一动不动一股不卖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恒逸石化吧] 快点冲板,,人越来越多了,,趁人少就多拉几个 全仓100股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这还不跑,等上天阿 浩气的鲍菊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N惠科吧] 开车路上没看到拉起来了现在盈利少一半 禹培先生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京东方A吧] 可以拉了 明艳的范蕊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北京君正吧] 尾盘买入 行运一条龙4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N惠科吧] 70多挂树上的有多少,让我找找平衡 股友388667vw93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还在诱多,坏 股王之008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N惠科吧] 惠科在我记忆中就是做电脑显示器的,他的品质跟 耐心做T等风来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诱多,周一小心 知足常乐V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N惠科吧] 山顶好凉快 足智亨通地说不得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N惠科吧] 49.5进的啊咋不拉了 愿车友天天涨停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还好一早买了京东方 潽出来了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N惠科吧] 久盘必跌 喝喝酒88888555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整个市场进入抱团涨价,下游如果不接受呢会不会 蔚蓝迷哥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京东方A吧] 只买了一点点 出色的鸡翅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怕个蛋 少赚点也行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两停,一涨一跌,没眼见 基民st6ley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慢慢吸此股送财童子 我不是库里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股价太高了,我跑了,下周一开盘直接跌停开 基民05N9z55179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我哭了 jjj174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贺电啊继续啊康宁啊 主力别跑了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也扛不住了 两江龍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TCL科技吧] 主力进攻意愿明显,持股待涨即可! Crystal_2015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N惠科吧] 市值太大了,要是几百亿的盘子今天能拉十倍以上 空空苟热烈的马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没人愿意接了 拼命蜗牛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恒逸石化吧] 孚日股份一样结局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6-2606-26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