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0 [航宇微吧] 小小的头肩底 n169813374185930 09-0409-04 11:13
- 67 0 [紫建电子吧] 总是拉一波骗人,以为我还会进来?我就天天看戏 锐城聚阳 09-0409-04 11:13
- 58 0 [杭钢股份吧] 这走势今天要板吗?逆势而上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0409-04 11:13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受不了今天卖了空仓再等大盘好点在上吧。 股友e3016606L1 09-0409-04 11:13
- 60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这烂股,涨的比大盘少,这周跌又比大盘多 jsbzh 09-0409-04 11:13
- 6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大盘破3750了 倾国倾城的赋锦7 09-0409-04 11:13
- 81 0 [万华化学吧] 就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,人家是大涨过后回调,你 基民846bOQ 09-0409-04 11:13
- 94 0 [赞宇科技吧] 越来越低,又是上影线 新视堺 09-0409-04 11:13
- 65 0 [南京聚隆吧] 老蔡清仓小散自残,人心一散聚隆太难。 GSLH 09-0409-04 11:13
- 65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市看不懂 我要努力 09-0409-04 11:13
- 86 1 [瑞丰光电吧] 坚持就是胜利,大不了一起玩蛋 喝前摇一摇9781 09-0409-04 11:13
- 69 0 [软控股份吧] 区区七连阴,哈哈哈哈 拂晓不辍2 09-0409-04 11:13
- 82 0 [中金公司吧] 补太早了。变成股东了。 长线滴滴拉客 09-0409-04 11:1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完全没有想好转的迹象,持续小反弹大趋势下跌 无语论谷 09-0409-04 11:13
- 62 0 [胜蓝股份吧] 下来吧 有魄力的章洋11 09-0409-04 11:13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恶心!也变成A杀吗? 股友0VZ3106589 09-0409-04 11:13
- 53 0 [太辰光吧] 估计102左右可以 futee88 09-0409-04 11:13
- 75 0 [明星电力吧] 换手率和量比这么低,启动个渣渣 股友dX09eu 09-0409-04 11:13
- 74 0 [中无人机吧] 抄 股友Dt1pVQ 09-0409-04 11:13
- 48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车!快! 豆豆的豆 09-0409-04 11:13
- 62 0 [悦心健康吧] 又有一群人晒单自己抄底了,还要跌 意识流008 09-0409-04 11:13
- 58 0 [同飞股份吧] 就不起来了,没救了。快走吧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0409-04 11:13
- 60 0 [焦作万方吧] 5千多支都找不到这么烂的股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0409-04 11:13
- 51 0 [天下秀吧] 赶紧破5别磨蹭了 不能怂就是干 09-0409-04 11:13
- 50 0 [山大电力吧] 公司里这么多的鬼股票怎么能长得上去? zjm59225157 09-0409-04 11:13
- 65 0 [柳药集团吧] 16元附近建仓 飒棘6637 09-0409-04 11:13
- 79 0 [湖南白银吧] 前天走的是游资和大户,这票股权财政要进来了, 股友ISs9nsjaHEG 09-0409-04 11:13
- 67 1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越不稳,来你这越安全 佳许炒股 09-0409-04 11:13
- 90 2 [东方财富吧] 三个月跑了主力140亿,大家自己思考吧 从此不再股中泣 09-0409-04 11:13
- 75 2 [拓维信息吧] 这波华为跌的最牛逼 xjxj007 09-0409-04 11:13
- 78 2 [雷赛智能吧] 不要心存侥幸,牛市亏钱就是这个理 摩孙时豫 09-0409-04 11:13
- 127 1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以前的小弟中科美菱。包材都上天了。你还在等啥 股友Z299C83198 09-0409-04 11:13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补缺口 秀丽的韩昊祥 09-0409-04 11:13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天天地板的不停牌 全仓追高打板 09-0409-04 11:13
- 53 0 [光线传媒吧] 做假账了?! zfxxn 09-0409-04 11:13
- 64 0 [金龙鱼吧] 这股被量化控制真的没有希望了 典雅的天蝎 09-0409-04 11:13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只要一播报陈小群到,股价到顶了。就是为了吸引 鹏程菲万里 09-0409-04 11:13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今日必跌停 心手俱细 09-0409-04 11:13
- 67 0 [王子新材吧] 马上直线跳水,千万别进 落雨知清晨 09-0409-04 11:13
- 26 0 [储能概念吧] 天通股份 曾经的哪个少年 09-0409-04 11:13
- 273 0 [天赐材料吧] 握住手中筹码,坚决不割肉,坚决到底就是胜利,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409-04 11:13
- 56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是在干嘛? 开心一下的日子 09-0409-04 11:13
- 77 1 [沪硅产业吧] 22.88没有盯盘跑出来,好后悔,至少又要套半年 股友8605811d8X 09-0409-04 11:13
- 58 0 [和而泰吧] 看二十天线支持力度了,短线有反弹 买啥啥跌卖啥啥长 09-0409-04 11:13
- 62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彻底不维护了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9-0409-04 11:13
- 48 0 [A50期指吧] 松芝股份002454储能系统集成领域的业务,已进入 坐稳扶好把牛骑 09-0409-04 11:13
- 68 0 [合锻智能吧] 完蛋咯跌破支撑起码往下20个点才能做箱体 直率的许昊祥 09-0409-04 11:13
- 48 0 [新易盛吧] 拉高出货,建议停牌 BobbyAxelrodKM1 09-0409-04 11:13
- 79 1 [粤桂股份吧] 可以了,主力割点怎么了,你们懂不懂事。 手舞的残月 09-0409-04 11:13
- 291 1 [中国移动吧] 涨的都是些什么鬼东西 番茄炒蛋1997 09-0409-04 11:13
- 68 1 [南威软件吧] 是真垃圾呀 股友fCHYsm 09-0409-04 11:13
- 143 4 [长盈精密吧] 下午两点半,华为非凡大师发布会 情绪养家 09-0409-04 11:13
- 929 11 [海立股份吧] 猜测明天低开,没有下阴影线,直接反包 股友8700Zn2571 09-0309-04 11:13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使劲砸啊!呵呵!根本卖不完 hmxdyc 09-0409-04 11:13
- 61 0 [天顺风能吧] 这个主力有点垃圾 股友xWnmWo 09-0409-04 11:13
- 63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跑赢,军工电子板块以及大盘指数。值得高兴 温婉可人的朱皓轩 09-0409-04 11:13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杀大盘股 山谷投资人 09-0409-04 11:13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站岗十年,十年等一回! 灭霸888 09-0409-04 11:13
- 64 0 [济民健康吧] 太坑了,不讲武德昨天割肉,今天涨停 高价回收股票 09-0409-04 11:13
- 66 0 [大位科技吧] 看看杭钢 股友97899vL721 09-0409-04 11:13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消费龙头,你不涨,消费怎么起来,别试盘了,闷 CCC123455 09-0409-04 11:13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出来干002323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409-04 11:13
- 63 0 [中天火箭吧] 太惨了 股友OCiURo 09-0409-04 11:13
- 78 3 [华电新能吧] 也没人举报这驴马烂子公司 股友2058VI9936 09-0409-04 11:13
- 507 8 [大洋电机吧] 也许借助这次热度大洋电机可以有一定涨幅,但是 股友3MP3852969 08-1709-04 11:13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又有一些人坚守山头! 且听风吟28722 09-0409-04 11:13
- 67 0 [上海洗霸吧] 就是有缺口必须补上。主力有洁癖。 拿到洗发业绩释放 09-0409-04 11:13
- 66 0 [沪深300吧] 人造牛天然熊 相真明不 09-0409-04 11:13
- 390 0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应届生理财实录|建信灵活C+微盘,终于不慌了! 热心的孙卓婷 09-0409-04 11:13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干不过天路 股友牛继续吹 09-0409-04 11:13
- 69 0 [东山精密吧] 这只是开始。 宋的炒股生活 09-0409-04 11:13
- 80 2 [蓝色光标吧] 都这样了,还不敢干,那就是命了 不赌不输001 09-0409-04 11:13
- 59 2 [*ST易录吧] 卖了就涨真的。 古灵精怪的邱亚特 09-0409-04 11:13
- 74 1 [恒瑞医药吧] 大盘到底了 股友fr73756663 09-0409-04 11:13
- 60 2 [力源信息吧] 他吗的,自从买了之后就一直跌,没涨过 追跌杀涨8 09-0409-04 11:13
- 128 1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2264.8万元,上 一句话财报 08-2909-04 11:13
- 58 0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继续跌,跌是本性。 股友5605q6m733 09-0409-04 11:13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你们不要跑,我来了 小菜苗 09-0409-04 11:13
- 61 0 [金田股份吧] 早上刚涨一点,又出来一群叽叽哇哇的,不给你们 流水生财77777 09-0409-04 11:13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往跌停去吧,这次不会接盘 股友XFlkYM 09-0409-04 11:13
- 82 0 [健民集团吧] 那两百首单子逐步下移挂单,主力会玩 小塔10 09-0409-04 11:1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就是每天要雷打不动流出千亿以上 股友31a8E13000 09-0409-04 11:13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到式赢侓100倍以下, 股友9605i7q388 09-0409-04 11:13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滚的吧 股友u31868v662 09-0409-04 11:13
- 78 0 [和展能源吧] 股东人数半个月上涨两百户 流沙数数 09-0409-04 11:13
- 66 0 [中船汉光吧] 该出来争口气 冷叶3 09-0409-04 11:13
- 301 3 [复星医药吧] 太惨了吧 在大A摸滚带爬 09-0409-04 11:13
- 147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11:11 估值播报:-7.30% 估值播报员 09-0409-04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