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上纬新材吧] 感觉自己上市更靠谱啊。感觉会被否决 印度洋的鱼1 09-0209-02 12:10
- 82 1 [ST合力泰吧] 下午能涨停嘛? 赚够第一桶金就收 09-0209-02 12:10
- 142 0 [恒宝股份吧] 哪个大神说的恒宝不套人?这个谎言现在破了,负 放飞自我258 09-0209-02 12:10
- 163 1 [天汽模吧] 服了没有 股友7251F690r7 09-0209-02 12:10
- 239 3 [R东方1吧] 昨天收盘地板封了有多少的封单,有没有?谁有截 平静的乔春燕1 09-0209-02 12:10
- 68 2 [朗新科技吧] 八九千没卖,瞬间跌没了,适合当韭菜 赚点银子来发发 09-0209-02 12:10
- 58 1 [国光连锁吧] 卖在今天最低点 股友136910n65z 09-0209-02 12:10
- 434 2 [天迈科技吧] $天迈科技(SZ300807)$ 相城大道昆哥 09-0209-02 12:10
- 49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前几天跑了,没啥遗憾,怎么就逃顶了呢?不是韭 股友00U82i3827 09-0209-02 12:10
- 83 0 [艾芬达吧] 几点出结果 股友8P8656P307 09-0209-02 12:10
- 143 0 [建工修复吧] 可以补了!小微盘已经不杀了..... 永不退缩 09-0209-02 12:10
- 81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明显出货,让你们跑,没跑的这次套死了吧 股友BzNLSR5487 09-0209-02 12:10
- 72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下午两点以后报团拉升 股友nHmCga 09-0209-02 12:10
- 71 0 [川金诺吧] 机构调研后,连跌13天,打压洗盘? 梦想就是未来 09-0209-02 12:10
- 69 0 [园林股份吧] 丢掉幻想,面对现实。珍惜生命,远离垃圾股。 红色旋风2010 09-0209-02 12:10
- 71 0 [金风科技吧] 屁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0209-02 12:10
- 108 0 [梅轮电梯吧] 急拉急跌,出货? 轻松的高昆 09-0209-02 12:10
- 69 1 [太平洋吧] 下一标国海证券 洋河等于白干 09-0209-02 12:10
- 60 1 [华工科技吧] 收市能收在77.5以上算我输! 马哥星云 09-0209-02 12:10
- 89 1 [建业股份吧] 这种手法被坑过两次,十分,明天还要跌停板,本 基民5v5216h731 09-0209-02 12:10
- 107 2 [景峰医药吧] 压价,重新报战投入股价 ST国华守BL 09-0209-02 12:10
- 84 1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能封板才算牛,主力, 小黄闯大A 09-0209-02 12:10
- 68 2 [新宝股份吧] 谁想当炮灰的就现在上 股友Hl33373995 09-0209-02 12:10
- 100 3 [新易盛吧] 目前坚定持有易大哥 阳阳小宇宙 09-0209-02 12:10
- 87 4 [奥拓电子吧] 板块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,你比板块还能跌, 股帝萧炎 09-0209-02 12:10
- 268 5 [海容冷链吧] 日线顶分型,又要调整啦,看来还有加仓的机会 裂空爪 09-0109-02 12:10
- 199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恶队冒狼烟 09-0209-02 12:10
- 79 0 [名臣健康吧] 涨五毛跌一块,涨一块跌三块。这老太操盘手 股友59162M125W 09-0209-02 12:10
- 89 0 [金陵饭店吧] 金陵饭店中秋国庆礼盒即将上线,发展食品科技底 大时代5690 09-0209-02 12:10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牛市结束了 独具慧眼的云菲 09-0209-02 12:10
- 263 1 [上证指数吧] 这都是实打实的东西,无需多说!所以认真看我帖 向鸿擒龙 09-0209-02 12:10
- 127 1 [君正集团吧] 还没看明白?君正的炒作空间就在4-6元之间,上7 投机取巧成性 09-0209-02 12:10
- 124 7 [柯力传感吧] 开盘盈利不跑,我都想抽自己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10
- 72 1 [神思电子吧] 几个月都没一天涨过4个点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。 朝圣888 09-0209-02 12:10
- 92 1 [指南针吧] 下午财富趋势带你起来 热心的王芝菲 09-0209-02 12:10
- 85 1 [蒙娜丽莎吧] 为什么还不跌,快跌下来我要买回来。 追强主线 09-0209-02 12:10
- 148 2 [翰宇药业吧] 昨晚唱多论文这么多,今天继续出货妥妥的,什么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0209-02 12:10
- 95 3 [立方制药吧] 现在能进不 干练的新手村 09-0209-02 12:10
- 447 2 [中国中冶吧] 可以可以! 股友l9109E2891 09-0209-02 12:10
- 928 9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:总经理王珍瑞辞职 华能蒙电资讯 09-0109-02 12:10
- 4972 11 [先达股份吧] 3000亿农药市场“正风治卷”!行业迎来磨底复苏 先达股份资讯 08-3109-02 12:10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再炸一次我就走了,家人们 股友W60H503895 09-0209-02 12:10
- 104 0 [嘉利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嘉利国际资讯 09-0209-02 12:10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下午大盘还要跌这票估计要跌停 好好好这么玩是吧 09-0209-02 12:10
- 73 1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,就为了这个名字,我买了 有条理的贺渝19 09-0209-02 12:10
- 84 1 [雷电微力吧] 加满了,主力你随意 开始悟道了 09-0209-02 12:10
- 961 6 [恒宝股份吧] 经验之谈:韭菜如何提高选股胜率 假装满仓 09-0209-02 12:10
- 78 0 [鼎熔岩吧] 该止损了,亏得一埸糊。 安顺888 09-0209-02 12:10
- 86 0 [浙富控股吧] 突破金莲顶再入,切记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10
- 88 0 [长鸿高科吧] 大牛市里每一次回调都是上车机会,珍惜每一次回 一天一千贴近我的亿 09-0209-02 12:10
- 99 1 [福日电子吧] 这种图形得等到二十日线也下来以后三线合并才会 管住手62 09-0209-02 12:10
- 93 0 [大唐发电吧] 放心 暴走爆眼鼠 09-0209-02 12:10
- 76 0 [中科金财吧] 我当初就是20元卖掉的,跌倒20元我就买回来 多文大展的古榕 09-0209-02 12:10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妖股这么不跌还涨?应狠狠砸!!! 探云 09-0209-02 12:10
- 66 0 [特发信息吧] 砸吧就是不卖 韭菜哥11111 09-0209-02 12:10
- 79 0 [拓维信息吧] 这票名字叫传家宝 风华如故01 09-0209-02 12:10
- 64 0 [新易盛吧] 倒车接人 为什么情况 09-0209-02 12:10
- 69 0 [德林控股吧] 随时到3毛欢迎大家来抄底 布吉岛叫什么好 09-0209-02 12:10
- 90 2 [中源家居吧] 三板组的票,砸他个龟 恼火的张寒雁2 09-0209-02 12:10
- 99 1 [新易盛吧] “易中天”,不要慌,还有解套获利甚至翻倍可能 应对重于预测 09-0209-02 12:10
- 178 8 [朗新科技吧] 完啦,今天追进来的芭比q了 股友FPm69b 09-0209-02 12:10
- 70 0 [新易盛吧] 寒武纪,牛逼 股友683Y573C30 09-0209-02 12:1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后几天,股指会在3800点左右上下震荡 股友wc0foa 09-0209-02 12:10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1314 基民韭留美 09-0209-02 12:10
- 66 0 [德创环保吧] 参考倍佳洁 耐心等待的小强 09-0209-02 12:10
- 77 0 [航锦科技吧] 钱在自己手里,主动权就是手里,一旦买了股票, 有幽默感的颜朗15 09-0209-02 12:10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卖出科技股,科技股全部都是泡沫,买入旅游、消 股友28u070e588 09-0209-02 12:10
- 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银行利率一降再降,收益少的可怜,$摩根双债增 纯真善良的灵溪 09-0209-02 12:10
- 392 1 [华胜天成吧] 又到压力位附近,下午看能不能通过。下午最好多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0209-02 12:10
- 139 4 [千红制药吧] 赵不砸麻烦那位大佬帮砸下跌停 平顺8828 09-0209-02 12:10
- 71 1 [飞鹿股份吧] 兄弟们好几没看账号这不是牛市吗这么连续跌了六 语文课代表 09-0209-02 12:10
- 87 3 [高新兴吧] 向下补缺倒计时! 股友2012d8P773 09-0209-02 12:10
- 88 1 [民银资本吧] 恢复元气。 大牛资铁盈 09-0209-02 12:10
- 1072 22 [光明肉业吧] 财务报表解析,大家一起看财报,全程手打,有错 常州赵本山 08-3009-02 12:10
- 1237 14 [中稀有色吧] 坚定信自己 裤子600259 08-2809-02 12:10
- 76 0 [人工智能50ETF方正富邦吧] 黑色星期二,连续三周周二都是全绿 自赎sun 09-0209-02 12:10
- 120 0 [兆驰股份吧] 半年内产能从200万台→1100万台,海外出货占比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0209-02 12:10
- 70 1 [唐源电气吧] 割肉离场没希望了 周到的冷芝蔓 09-0209-02 12:10
- 76 0 [*ST亚振吧] 明天再铁婷可以入手了 机灵余杰 09-0209-02 12:10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9月3日是明天 泥鳅也是鱼3 09-0209-02 12:10
- 96 3 [上证指数吧] 跌点怎么了,就承受不住,赶紧销户吧,有些人不 丶7星斗宗强者 09-0209-02 12:10
- 88 1 [中国巨石吧] 这是在换主力嘛,昨天高点进,进来就要跌停嘛 降雪不迷路 09-0209-02 12:10
- 231 1 [中嘉博创吧] 谁买就砸谁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0209-02 12:10
- 65 1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走了,直接去买黄金了 十倍就走 09-0209-02 12:10
- 91 3 [金银河吧] 不会大涨,也就小涨跟风 股友6i198515x5 09-0209-02 12:10
- 181 1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数据:融资余额7.7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达梦数据资讯 09-0209-02 12:10
- 1656 14 [华微电子吧] 公司即将推出投资3亿元人民币上光模块生产线计 牛股初成 09-0209-02 12:10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涨涨涨 生财满腹得庄周 09-0209-02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