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新希望吧] 加速洗盘了,这几天有点猛 林深时见鹿X 09-0209-02 12:11
- 88 0 [海伦哲吧] 大盘大涨它小涨,大盘微涨它微跌,大盘小跌它大 有同情心的雨云海 09-0209-02 12:11
- 90 1 [新洋丰吧] 大哥算坚挺了 股友30E32e3728 09-0209-02 12:11
- 94 2 [飞荣达吧] 马飞跟马军一直在减持,真的是没人性。 短线超好 09-0209-02 12:11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华阳魔咒再现江湖 股友kKCtDt 09-0209-02 12:11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懂 股友l9862289a3 09-0209-02 12:11
- 90 1 [太平洋吧] 昨天晚上做梦这货涨停了,开盘看绿了,心都凉了 股友5fP3672576 09-0209-02 12:1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上涨 基民R9x6NA 09-0209-02 12:11
- 87 0 [沪电股份吧] 还好早上没抄底 惡灞正券小韭路 09-0209-02 12:11
- 68 0 [新易盛吧] 赶紧接回来,下午红了。 深圳靓仔东 09-0209-02 12:11
- 90 1 [汇量科技吧] 今天这个成交量,跌这么多,没放量啊?到底是不 精准的池泰成 09-0209-02 12:11
- 92 2 [中稀有色吧] 哥哥们早上下车了吗?我还傻傻看一早脸都看僵了 精致的陈小姐 09-0209-02 12:11
- 69 1 [禾望电气吧] 这怎么回事,要奔着跌停去哪吗 生财满腹得荆轲 09-0209-02 12:11
- 174 1 [泰嘉股份吧] 今天满仓进了 沉着冷静的池逸凡 09-0209-02 12:11
- 146 6 [和而泰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了 我要赚钱2025 09-0209-02 12:11
- 847 12 [神农种业吧] 5.95买的,坚持到5.03卖了,早晨5.95以下还亏钱 胆小如兔兔 09-0209-02 12:11
- 70 0 [新城市吧] 涨十倍也没有这种跌法 有耐心的城飞阳7 09-0209-02 12:11
- 77 0 [荣盛发展吧] 1.58一时半会过不去的! 世事wu常 09-0209-02 12:11
- 95 0 [杭州银行吧] 银行股的价值体现出来了,大盘动荡,银行股就稳 伫立向北 09-0209-02 12:11
- 69 0 [寒武纪吧] 赶紧换小寒武20CM 有条理的飞雪想9 09-0209-02 12:11
- 82 3 [北汽蓝谷吧] 别着急还早着呢,我就希望他跌到6块 独立的章霄2 09-0209-02 12:11
- 108 4 [中国平安吧] 看这个走势,今天58以上是最后的逃命机会...... 股友Fb6ZBh 09-0209-02 12:11
- 80 0 [南大光电吧] 什么情况跌成这样 基民vzRGY1 09-0209-02 12:11
- 67 0 [普利特吧] 大家小心是黄金坑,千万别被洗出去, 生意多谋得老顽童 09-0209-02 12:11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来这里抱团了 股友3765k9u595 09-0209-02 12:11
- 71 0 [新国都吧] 温水煮青蛙,一浪比一浪低 风雨后见彩虹aA 09-0209-02 12:11
- 168 14 [航天信息吧] 兄弟们,昨天9.1建仓,今天多少可以补,有想法 福自来 09-0209-02 12:11
- 81 0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加仓 稳健的谷佑超 09-0209-02 12:11
- 65 1 [岩山科技吧] 8.46小吸一口,居然吸了一嘴翔 超短小斗牛 09-0209-02 12:11
- 135 3 [明阳智能吧] 有个大哥把明阳智能18改成16了 华尔街1弟 09-0209-02 12:11
- 264 6 [浙海德曼吧] 这股啥概念,这么强 分回路转 09-0109-02 12:11
- 38732 57 [招商均衡优选混合C吧] 3800点还在追热点?这只均衡基早把分化行情玩明 韭菜自救营 09-0109-02 12:11
- 308 8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大幅度调仓了吗? 杨玉玺 08-2909-02 12:1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不见不散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9-0209-02 12:11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愁 一粥饭 09-0209-02 12:1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祝贺 灵巧的王淼洋 09-0209-02 12:11
- 127 0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$广发诚享混合C$郑澄然,你脑子是不是坏了!药 堆金斗金的墨子 09-0209-02 12:11
- 80 1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很棒,才跌这么点,加油 股友133D6255X9 09-0209-02 12:11
- 111 4 [工业富联吧] 完了呀,56.9进的 股友7n3878L173 09-0209-02 12:11
- 127 1 [贵广网络吧] 声明:凡是与我名字粘边的想冒充我的一律无视便 划过我梦 08-2109-02 12:11
- 146 1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今天通威隆基都是跌的,协鑫也从+6%到要 股友8c18577R80 09-0209-02 12:11
- 91 1 [美团-W吧] 关键是美团没有任何还手之力了 说点er事 09-0209-02 12:11
- 75 0 [新莱应材吧] 42减了点仓,没想到下来那么多,收不到42以上, 知识的龚芸菲 09-0209-02 12:11
- 65 0 [中京电子吧] 割肉吧,垃圾股,买了一直跌 狗来了都摇头 09-0209-02 12:11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涨之前的,挣扎,稳住阵脚。 睡意全无 09-0209-02 12:11
- 65 0 [新易盛吧] 漫长的补跌之路开始 锋虎云龙 09-0209-02 12:11
- 80 0 [美湖股份吧] 66668888 开炮123456789 09-0209-02 12:11
- 335 0 [华胜天成吧] 信仰何在 浮盈不蒜赢 09-0209-02 12:11
- 71 0 [昂利康吧] 跌停挂一万手买单! 李财神驾到 09-0209-02 12:11
- 92 1 [胜宏科技吧] 杀猪盘!今天追高血亏16% 欢快的祝茁 09-0209-02 12:11
- 65 1 [唐人神吧] 唐人佳誉满寰瀛神采飞扬四海名肉香菜美传千古匠 股友3M299N5198 09-0209-02 12:11
- 66 2 [碳酸锂吧] 别跌了,停手好吗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11
- 133 1 [川金诺吧] 川金诺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818.86万元(09 川金诺资讯 09-0209-02 12:11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Rosegzxjdv 09-0209-02 12:11
- 88 2 [小鹏集团-W吧] 利好不少,为啥一直被砸盘呢?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0209-02 12:11
- 9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根本V不起来,只能是L了 俊哥哥2018 09-0209-02 12:11
- 81 1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就是个大利好,估计下午会把大盘拉红。 误上贼船 09-0209-02 12:11
- 96 1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打开我真被吓跑了一半,就这样吧 自强不息得丁香 09-0209-02 12:11
- 82 1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已经跌恐慌了,也跌出机会来了,下午看修 适用的白羽 09-0209-02 12:11
- 110 1 [航天晨光吧] 今天算放量下跌吗? 孤注一掷 09-0209-02 12:11
- 176 3 [龙源技术吧] 7.27元就是本阶段底部,恶庄已经耗不起了,且有 chheng07185291 09-0209-02 12:11
- 298 4 [圣阳股份吧] 糖葫芦战法 深圳白石路 09-0209-02 12:11
- 119 2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好!(~~~红米饭,那个南瓜粥嗨!,,, ZQNNRZBZ 09-0209-02 12:11
- 4711 14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科技创新 活泼的乔杰 09-0109-02 12:11
- 76 0 [聚飞光电吧] 这二B的庄,永远! 故乡蓬莱 09-0209-02 12:11
- 75 0 [山东药玻吧] 这玩意做t得涨0.5的时候卖,绿0.5的时候接 大A有牛来几时 09-0209-02 12:11
- 78 0 [昊创瑞通吧] 能不能让我中一 lucky的大喜 09-0209-02 12:11
- 252 0 [豪江智能吧] 301320,这个时候发卖单人可悲啊,我成全你! 万有引力牛 09-0209-02 12:11
- 114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医药的行情已经很明显又回到市场主线,谁还不觉 好运小富婆1 09-0209-02 12:11
- 85 0 [王府井吧] 兄弟姐妹们中午挂单加仑了,我加了50万股,你们 温文尔雅的肖宇航 09-0209-02 12:11
- 61 0 [天音控股吧] 下午跌停 Liao99 09-0209-02 12:11
- 67 0 [仕佳光子吧] 早上没卖太后悔了 飞黄腾腾 09-0209-02 12:11
- 190 1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(002527):控制领域龙头与海尔共同入局具 各洎遠揚 09-0209-02 12:11
- 97 3 [剑桥科技吧] 一跌停都出来说跑的快,涨停的时候就出来说进的 n142945017669b090827 09-0209-02 12:11
- 85 1 [金证股份吧] 蒙错了。。。套住,走不走? 熊市亏一半 09-0209-02 12:11
- 192 7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必调整,防守防守 富可钵满得泰坦 09-0209-02 12:11
- 72 0 [北新路桥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四爹 junqiu1998 09-0209-02 12:11
- 96 3 [桃李面包吧] 陈子们,你们还好吗? 涮肥牛火锅 09-0209-02 12:11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进的真是咬篮子掏上了 洒脱随性的漾波4 09-0209-02 12:11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63就在眼前了三板破新高起飞吧 炒股能發家 09-0209-02 12:11
- 69 0 [中国能建吧] 牛市没挣到钱熊市又来了 星星之火ZHU 09-0209-02 12:11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都被按在地上摩擦,不要幻想了 多文富贵的墨子 09-0209-02 12:11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难道不是吗,赚的用盆接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209-02 12:11
- 79 1 [金一文化吧] 这里不跟板块吗?他不是黄金珠宝吗? 星落纸笺 09-0209-02 12:11
- 337 11 [小米集团-W吧] 我是小米股东,但是最近小米汽车一直给我打电话 米米米来来来 08-3009-02 12:11
- 191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$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$基友们中午好!今天适合加 基民aIDMw8 09-0209-02 12:11
- 122 5 [龙蟠科技吧] 感觉马上要拉涨停了 股友6983R80a27 09-0209-02 12:11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是你牛逼 成都雨辰1958 09-0209-02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