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3D手办AI打印材料概念,下步挑战曾经火爆PEEk材 sl711209 09-0209-02 12:58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全是泡沫,机构外资挣的盆满钵满!不缺钱的来接 拿不住就销户 09-0209-02 12:58
- 66 0 [太平洋吧] 只有二万股,它就涨停了,事出反常必有妖,还是 股友t2OSZT 09-0209-02 12:58
- 107 2 [美团-W吧] 啥时候开始回购,回购代表一种态度,公司带头回 中国铁散 09-0209-02 12:58
- 83 1 [豪鹏科技吧] 完了抄底抄早了 江川电器 09-0209-02 12:58
- 146 3 [光迅科技吧] 阿里一供,国产龙头股,国产骄傲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0209-02 12:58
- 601 3 [赛微电子吧] 还好昨天重仓了,早上10个点甩了一大半 A会飞天的鱼 09-0209-02 12:58
- 118 4 [工业富联吧] 一点开盘就得跑,要不然下午砸死,跌停 股友7W3073F557 09-0209-02 12:58
- 105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你以为到顶了吗?还没有的,下午进场 小螺号III 09-0209-02 12:58
- 178 6 [步步高吧] 我说现在是买点,谁赞成,谁反对? 猴子66666 09-0209-02 12:58
- 93 3 [紫光国微吧] 寒武纪四个点,你也四个点,出息, 涨11 09-0209-02 12:58
- 170 5 [申科股份吧] 今天有加仓了四万股,现在10万股,就是赌他重组 不好玩不好玩 09-0209-02 12:58
- 596 8 [ST合力泰吧] 今日之后再无4元合力泰 秋宝18岁300万 09-0209-02 12:58
- 163 3 [大数据ETF富国吧] 这只股持有半年了。涨势永远比别的股弱,跌起来 可可爱小鳄鳄 09-0209-02 12:58
- 221 2 [潍柴动力吧] 这货昨天是被大型指数基金集体砸盘了吗?没有任 从心所欲不逾矩 09-0209-02 12:58
- 244 3 [全志科技吧] 其他都翻倍了,全志才刚刚冒头,不知道慌啥,我 股友H38836D359 09-0109-02 12:58
- 500 2 [华胜天成吧] 哎,想格局的 爱炒股的研究生 09-0109-02 12:58
- 173 2 [南山控股吧] 将欲强之,必先弱之。强者示弱,更显其强,如林 股友797U712Z15 08-2609-02 12:58
- 78 0 [北京君正吧] 大家不要被骗,拉高出货,庄家多次使用了,留下 明眸皓齿地枫树 09-0209-02 12:58
- 75 1 [万通发展吧] 芯片容量龙头大哥 猎人屠龙复利 09-0209-02 12:58
- 110 1 [太平洋吧] 奇怪了,那么多证券都没动,太平洋涨停了?带动 冰雪聪明的菊韵7 09-0209-02 12:58
- 85 1 [盛弘股份吧] 满仓干! 机灵的懂王 09-0209-02 12:58
- 468 16 [屹唐股份吧] 30.05买入5W股,谢谢 至尊無上 09-0209-02 12:58
- 54 0 [24云港02吧] 241596: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 24云港02资讯 09-0209-02 12:58
- 65 0 [华统股份吧] 中午拉能是什么好事 文武的琴客你那 09-0209-02 12:58
- 87 1 [江苏金租吧] 今天是多元金融的龙头,牛逼,逆势上涨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0209-02 12:58
- 68 0 [天玛智控吧] 一年涨幅6.09%,近一年涨幅23.89%,远远跑输大 炒股就炒鬼神 09-0209-02 12:58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hhh 扶摇直上de小葡萄 09-0209-02 12:58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你们哟一起努力加油吧少年 nh海子 09-0209-02 12:58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t 风中牛影 09-0209-02 12:58
- 94 0 [中国神华吧] 半年分红大概什么时候 猎妖股魁本尊 09-0209-02 12:58
- 107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半导体要A杀了 吃鸡2018 09-0209-02 12:58
- 77 1 [新易盛吧] 破位了A杀要来了 cdkjsgzt 09-0209-02 12:58
- 83 0 [亨通光电吧] 一面两次,这...... 我与龙头 09-0209-02 12:58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神仙打架 金牌理赔员 09-0209-02 12:58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手里就欧皇一个票是红的,真的给力啊,不然今天 罗宾汉归来 09-0209-02 12:58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7.1-7.3元买入,请耐心等待。 不动心及时跟变 09-0209-02 12:58
- 98 3 [迪安诊断吧] 建议改名迪安数据,保证涨的飞起 鸭子嘎嘣了嘴还硬 09-0209-02 12:58
- 80 0 [万科A吧] 深圳投资集团是否要入驻重组万科?! 股友395016N72U 09-0209-02 12:58
- 75 0 [瑞芯微吧] 看到2000亿的,可以加仓了,已经补缺口乜 股友a5699860y5 09-0209-02 12:58
- 90 1 [华新建材吧] 啥时候股吧里,摇钱叔和大同世界1975这两个一唱 隐无可隐的流沘汼 09-0209-02 12:58
- 89 0 [宁波韵升吧] 不要相信吹多的,看看我昨天说的今天跌多少,这 基民3k6030721Q 09-0209-02 12:58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高抛低吸种田坟头草一米多高 种田哥猴桃标 09-0209-02 12:58
- 87 3 [COMEX黄金吧] 3567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0209-02 12:58
- 118 2 [万通发展吧] 让章盟主自己玩坚决不碰买入中科电气业绩大增硅 股友a607Y77039 09-0209-02 12:58
- 165 12 [亚星锚链吧] 刚才我清仓了。等等看看再说吧。守住利润。 太空船007 09-0209-02 12:58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人工智能+助推长盛城镇化大涨 好运绵绵i 09-0209-02 12:58
- 63 0 [万润科技吧] 加仓加仓,这波陪你到16 全仓发财888 09-0209-02 12:58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是不是见顶了,有没有懂的兄弟讲讲! 深谋远虑的墨岩1 09-0209-02 12:58
- 73 0 [凯格精机吧] 再跌才补 腾辉mn 09-0209-02 12:58
- 65 0 [中银5吧] 净资产与现价差不多,鸡肋? 太阳的光辉999 09-0209-02 12:58
- 84 0 [中公教育吧] 收盘顶多2.94,怕个毛,运气好2.97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09-0209-02 12:58
- 109 2 [长川科技吧] 只要收盘站上5日线,就没有问题,否则看10线的 鳄鱼池中一小鱼 09-0209-02 12:58
- 342 5 [中金黄金吧] 今年摸30就出清,30以下拿到明年40以上出。拿住 AAA飞 09-0209-02 12:58
- 74 1 [良品铺子吧] 200万就能拉一个多点,真是没人拉,要不然太轻 决心的决心 09-0209-02 12:58
- 345 8 [海格通信吧] 没有任何负面消息,跌6个点,为啥啊 股友72T928a807 09-0209-02 12:58
- 475 8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如果有尾巴,那这个就是买点 股动世人 09-0209-02 12:58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42步跑,今天最低点跑了 股友36h0836t72 09-0209-02 12:58
- 156 3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大的量?股价也不高啊! 杀手王子 09-0209-02 12:58
- 75 0 [天银机电吧] 单阳已破,不跑是。 股友19D62085D9 09-0209-02 12:58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到一块多,抄底队又来护盘 欠债还 09-0209-02 12:58
- 68 0 [信达证券吧] 下午大盘能不能红,就看你怎么表演了 股友go3BTy 09-0209-02 12:58
- 125 6 [永鼎股份吧] 唱多的苟们呢 加勒比海鸥 09-0109-02 12:58
- 480 6 [东方锆业吧] 002167K线形态金蛤蟆起跳!预计三个月目标价至 福建砖家 08-3009-02 12:58
- 72 0 [天银机电吧] 哈哈一个月都回不来了 优雅的文茁 09-0209-02 12:58
- 445 5 [北方稀土吧] 轻稀土在不停增加配额,重稀土限制出口,你说为 潇洒不羁的王婉 09-0209-02 12:58
- 72 1 [深证成指吧] 太惨了 水蜜桃味的棒棒糖 09-0209-02 12:58
- 1130 4 [建业股份吧] 建业股份连收5个涨停板 建业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2:58
- 121 0 [兴银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开门红上涨2.5个点,港股科技弹性还是比较 股友5299539yW1 09-0209-02 12:58
- 67 0 [大位科技吧] 倒霉蛋买了这烂股 长年亏损 09-0209-02 12:5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:不装了,两天要跌150点!任务完成! 探盲牛逼 09-0209-02 12:58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。趋势。 坚毅的许芝蔓 09-0209-02 12:58
- 63 0 [新易盛吧] 跌吧,跌了就加仓 股友R87509T018 09-0209-02 12:58
- 71 1 [天融信吧] 都在逃命了吗? 深奥的林雨2 09-0209-02 12:58
- 383 17 [商汤-W吧] 寒武纪可以1500元,商汤也可以150元。道理是通 高盛财富 09-0209-02 12:58
- 74 0 [麦格米特吧] 套了好多人,太惨了 花花2022 09-0209-02 12:58
- 109 0 [川宁生物吧] 华熙生物,华恒生物,华东生物三大合成生物都在 股友6nU8vb 09-0209-02 12:58
- 60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,是涨得多了?还是真的贵了? 坐井说天阔zzZ 09-0209-02 12:58
- 67 0 [宏昌科技吧] 开盘买了1000股,31 寻常WC 09-0209-02 12:58
- 106 2 [步步高吧] 留下的发财,上午居然百万单都被砸开了,祝车上 Madan 09-0209-02 12:58
- 90 1 [博苑新材吧] 2B没声音了 lzyyyyy 09-0209-02 12:58
- 110 3 [捷佳伟创吧] 真强,就是不敢追.等回调满仓 股友21796eA027 09-0209-02 12:58
- 88 1 [赢时胜吧] 银之杰大涨,你大跌,银之杰破新高,你赶着往新 阔爱Makiyo 09-0209-02 12:58
- 140 3 [航天软件吧] 这个庄太毒 股友zlGYUr 09-0209-02 12:58
- 180 3 [国轩高科吧] 古有"易中天",今有"国霸先" 稳稳吃大肉飞起来 09-0109-02 12:58
- 237 0 [东北制药吧] 都说了,这个是老庄股专业A杀,反爱A杀套散户, 股友79kg136558 09-0209-02 12:58
- 79 0 [海航科技吧] 中午面已经吃好了吃了一大碗 股友37150Et159 09-0209-02 12:58
- 69 0 [飞荣达吧] 操盘的是沙皮 娜尼15 09-0209-02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