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比亚迪吧] 到这位置很难下跌了,在跌主力都亏钱了,紧紧拿 尘封千年 09-0209-02 12:31
- 78 0 [烧碱吧] 搞半天这2511才是空头合约,2700直接崩到2660,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31
- 64 0 [美邦服饰吧] 卖了你你就涨 股友dDXAXY 09-0209-02 12:31
- 288 4 [山子高科吧] 刚才没看盘,刚才抛那一波,最低剩多少收封盘 坚硬的盾簲 09-0209-02 12:31
- 168 8 [苏大维格吧] 这没人接盘,有点急了,要上演一出无量拉升骗散 大势为王 09-0209-02 12:31
- 596 1 [东杰智能吧] 下车 A神长红龙哥 09-0209-02 12:31
- 940 11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不少小散介入了,导致股价有一点拉升,明天 股友0509m05y51z 09-0109-02 12:31
- 79 0 [永鼎股份吧] 还仙人指路?仙人给你竖中指~! 股友yl85605630 09-0209-02 12:31
- 76 0 [有研新材吧] 看好电池的通通可以走了!靶材才是王道 割肉界吴彦祖 09-0209-02 12:31
- 69 0 [锦富技术吧] 支持退市 股友l53562197G 09-0209-02 12:31
- 76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涨一天跌三天,经常到处宣传的那个人最近不见了 股友DjzAql 09-0209-02 12:31
- 76 0 [*ST春兴吧] 炸板吧,我还没上车 努力不做韭菜666371 09-0209-02 12:31
- 98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对于不想频繁调仓又关注CPO的人来说,通信指数 敏捷的晨 09-0209-02 12:31
- 86 0 [和而泰吧] 韭菜的戾气太重远离 标致的郝澜烽 09-0209-02 12:31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已经满仓。。今天妥妥的大肉。 股友s8VWsr 09-0209-02 12:31
- 174 1 [奥瑞德吧] 主要是减持的价格太低了,折价的价格给了某机构 潇风洒雨 09-0209-02 12:31
- 82 1 [新乡化纤吧] 我上一棵草的当股友们你们是非跟我样 股友629p96066p 09-0209-02 12:31
- 121 3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下午涨停的概率80% 常山叔太神 09-0209-02 12:31
- 69 0 [福龙马吧] 上面卖不完的单子,下午跌停 鎏金巷 09-0209-02 12:31
- 1167 3 [*ST春兴吧] 意外的惊喜啊,昨天刚买入,今天市场这么差,牛 来吧1234567 09-0209-02 12:31
- 228 2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基金经理太差了多好的机会都没涨 基民1929a683Z5 09-0109-02 12:31
- 3060 15 [弘信电子吧] 【调研快报】弘信电子接待中金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弘信电子资讯 08-2209-02 12:31
- 68 0 [全聚德吧] 收盘前站上5日线,今天就打算买入给庄家抬轿 一线升机 09-0209-02 12:31
- 91 0 [三达膜吧] 70%在大股东和二股东手里,减持一点是正常的事 长线选手25 09-0209-02 12:31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没有遇到好日子~ 吃完饭再找你玩 09-0209-02 12:31
- 60 2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来啦,上四千不是梦 豪迈奔放的初霁1 09-0209-02 12:31
- 103 1 [京东方A吧] 六个月了啊!你还是没有回到原来的位置,真的是 初入股市李不白 09-0209-02 12:31
- 71 1 [中京电子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 顺势而为抓主升 09-0209-02 12:31
- 93 3 [财富趋势吧] 撑住啊老铁,这要是崩了必是断头铡刀,今天买的 好牛不怕慢 09-0209-02 12:31
- 196 3 [恺英网络吧] 昨天真是给机会,抄到底了。今天勾引我23.2买, 两千个W小柚籽 09-0209-02 12:31
- 106 4 [华统股份吧] 紧急公告:跌下来就买不要怕 承禅观市 09-0209-02 12:31
- 76 0 [可川科技吧] 当心板块补缺。 宇深 09-0209-02 12:31
- 160 2 [友阿股份吧] 你都砸到水下九个点了,为啥不干脆砸跌停啊,你 足智高升地无崖子 09-0209-02 12:31
- 737 6 [恒大物业吧] 如果清盘失败,dp给的答案 冲高3成做T 09-0209-02 12:31
- 100 0 [基金动态吧] 恭喜天天基金成立13周年。 毕宿五 09-0209-02 12:31
- 206 0 [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] 一帮落井下石的小人 股友3x6UZY 09-0209-02 12:31
- 70 0 [拓邦股份吧] 大跌三天,第一天割值得 清风的满瑾 09-0209-02 12:31
- 88 0 [欧派家居吧] 欧派橱柜衣柜质量确实是很好,售后服务也非常满 股友50o28d5091 09-0209-02 12:31
- 77 0 [友阿股份吧] 全是卖盘永远翻不了身,亏得机构还敢推荐,真的 慷慨的唐小达 09-0209-02 12:30
- 85 1 [京北方吧] 这是人干的事吗,涨的时候不带劲,跌的时候第1 朱你一帆风顺 09-0209-02 12:30
- 80 0 [飞乐音响吧] 2.8涨起来的,可以了,不做最后一个接盘侠 奥马内贝贝红 09-0209-02 12:30
- 64 0 [硕贝德吧] 破位 火88888 09-0209-02 12:30
- 68 0 [中国卫通吧] 拿一年, 富有亨通de钟无艳 09-0209-02 12:30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牛啊 自由之大鲤鱼 09-0209-02 12:30
- 101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这一轮行情里表现最差的鸡!!!!!! 基民0o96035I98 09-0209-02 12:30
- 74 0 [艾芬达吧] 中一下吧让我回点血 坚持不懈de青果 09-0209-02 12:30
- 539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【AI速看】债市能否迎来金九银十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209-02 12:30
- 107 1 [远方信息吧] 今天砸盘,资金胆子够大 股民小刘 09-0209-02 12:30
- 298 2 [航天长峰吧] 怎么办 炒股养家icc 09-0209-02 12:30
- 84 0 [步步高吧] 目前市场一个是电池,科技,金属。黄金跟随金价 有魄力的山飘语17 09-0209-02 12:30
- 85 0 [莲花控股吧] 一在提醒大家,这个票里面托太多了,过几天就会 足智多谋的王茁 09-0209-02 12:30
- 66 0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是我心中的痛 贪婪的小股民 09-0209-02 12:30
- 60 1 [优必选吧] 又要到80多了, 重生天龙9999 09-0209-02 12:30
- 105 3 [诚志股份吧] 跑,大盘筑顶,短期深调。 神马神驴都是浮云 09-0209-02 12:30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祝贺你,生日快乐 shanzhaizhizhu4780 09-0209-02 12:30
- 181 0 [新易盛吧] 转发 婀娜多姿的宋靖昱 09-0209-02 12:30
- 68 0 [上海机电吧] 慢慢开始建仓了,能跌到哪去啊 股友39K087V228 09-0209-02 12:30
- 73 0 [创业黑马吧] 下午还有恐慌盘要砸的吗? 股友5229Gr3021 09-0209-02 12:30
- 205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龙头,也是全市场总龙头,今天全市场大跌 n678514389134028 09-0209-02 12:30
- 99 1 [口子窖吧] 2个点直接快没了,这股没时间做t赚不了钱呀 南极玖块五清 09-0209-02 12:30
- 107 1 [胜利精密吧] 太平洋→统一股份→胜利精密 奇林新语 09-0209-02 12:30
- 128 1 [华润医药吧] 很明显有机构进来了吃货了!老主力不服输还想打 狐独的狼 09-0209-02 12:30
- 107 3 [盛和资源吧] 两天主力资金净流出14个亿,快跑! 瞬间苏醒 09-0209-02 12:30
- 158 3 [华茂股份吧] 服装继续看跌,华茂不务正业,庄家操作水平太差 酷哥带墨镜晒太阳 09-0109-02 12:30
- 69 0 [泸州老窖吧] 年轻人今天喝酒了 毛小象 09-0209-02 12:30
- 76 0 [麦澜德吧] 这什么烂股 斐然多谋得宛露 09-0209-02 12:30
- 247 0 [昆仑万维吧] 假如你今天高抛过!那就在8月22日涨停价44.38元 跟庄T加0 09-0209-02 12:30
- 70 1 [晋拓股份吧] 放量下跌了, 肥猫炒股丶 09-0209-02 12:30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能笑几天 给力得风清扬 09-0209-02 12:30
- 78 0 [华海诚科吧] 没多少散户啊,几百万都可以拉起来了 帝凌沨 09-0209-02 12:30
- 98 0 [宝钢股份吧] 埋伏。 不在玩股 09-0209-02 12:30
- 261 0 [天弘中证医药100A吧] 跟其他创新药指数比,这个不仅涨得快还没那么波 发财66889 09-0209-02 12:30
- 64 0 [光库科技吧] 全市场熄火,暴跌来了 带套王 09-0209-02 12:30
- 110 1 [拓维信息吧] 这股和宏和科技怎么了,这两天一直在跌,有大佬 股友VO71001250 09-0209-02 12:30
- 473 1 [向日葵吧] 明天割 股市赚了一千万 09-0109-02 12:30
- 65 1 [省广集团吧] 这有好几个月都没有一次涨幅达3%,你这个把屁股 找点钱钱花 09-0209-02 12:30
- 1053 3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周星期一,这股绝对是低开 涅槃重生1818 08-2909-02 12:30
- 949 16 [德业股份吧] 说80元的人,纯属胡说八道,这个票子合理定价, 股友Rfr30s 08-2909-02 12:30
- 102 0 [达刚控股吧] 上午我又买回来了,不到20一股不出,已做好长期 爱理财的锋仔 09-0209-02 12:30
- 259 8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说下午反包冲击涨停,你信了吗,至少我是信 静待花开总有收成 09-0209-02 12:3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一旦空头继续偷偷砸,收盘只剩三四百家红, 空仓股民 09-0209-02 12:30
- 76 0 [众泰汽车吧] 天上翘,犹如冲锋号,突然呈加速,离顶差一步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0209-02 12:30
- 108 3 [中材国际吧] 60日支撑很强 猎妖股魁本尊 09-0209-02 12:30
- 75 0 [*ST岭南吧] 冲啊! 做耐心资本 09-0209-02 12:30
- 103 1 [南玻A吧] 哥买的不是股票,买的是希望!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9-0109-02 12:30
- 81 1 [ST棕榈吧] 大家一起买,把老庄洗出去 股友N52530v969 09-0209-02 12:30
- 167 9 [川环科技吧] 今天最后跌,触底反弹。 圣阳总龙头 09-0209-02 12:30
- 67 0 [赛意信息吧] 今天可以看看数据港 fracke 09-0209-02 1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