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3 [苏州科达吧] 资金怎么还是红的? 不玩可转债 09-0209-02 12:12
- 296 2 [李子园吧] 我为什么要买一个毫无竞争力的公司 金银满堂de阿金 09-0209-02 12:12
- 109 3 [漫步者吧] 有点意思,感觉会有补涨 Sinsss 09-0209-02 12:12
- 919 6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私有化时间探讨由于比较关心东风集团的私有化完 你爱的大红色 09-0209-02 12:12
- 167 2 [ST司特吧] 如果今天板,我买点 稳健投机客 09-0209-02 12:12
- 74 0 [隆华科技吧] 8.8趋势线不破还有救 股友G85791p905 09-0209-02 12:12
- 78 1 [日丰股份吧] 开盘跌停了… 平静的魏昭 09-0209-02 12:12
- 83 1 [*ST精伦吧] 到3.40附近买点 聪明的冷叶杀手 09-0209-02 12:12
- 168 1 [步步高吧] 倒在黎明前桑心 我是小萌新吖 09-0209-02 12:12
- 81 1 [一汽解放吧] 47一汽解放天是个啥东西 缘来如此42 09-0209-02 12:12
- 422 12 [歌尔股份吧] 周五买进来也能亏10来个点,哎 今日份上上签 09-0209-02 12:12
- 88 0 [中光学吧] 跑了拜拜这样的利好都不涨明天拉不拉也不做了 股市小白白8888 09-0209-02 12:12
- 126 4 [南山控股吧] 过山车做T爽,来个涨停吧 TommyLee168 09-0209-02 12:12
- 224 0 [道通科技吧] 快来干我吧,我还会怕你跌??? 冬眠人 09-0209-02 12:12
- 223 6 [同源康医药-B吧] TY-9591有美国或欧盟专利吗?还是只能在国内卷 股友89051Qm796 09-0209-02 12:12
- 76 0 [金地集团吧] 低价优质股票,马上起动。 股友1Lx5630927 09-0209-02 12:12
- 68 0 [万润科技吧] 昨天跑了,刚刚又充进去了,继续玩 奋发的章翼扬 09-0209-02 12:12
- 118 2 [海立股份吧] 我走了,卖在今天最低点,下午看样子要绿了 沉默是锡 09-0209-02 12:12
- 353 21 [卧龙电驱吧] 3426的本要不要跑啊,大佬们? 成熟的武羽晴 09-0209-02 12:12
- 136 5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是怎么做到这么热闹的市值不高,人却不少 狗内资 09-0209-02 12:12
- 428 4 [永泰能源吧] 什么时候放我走,马上一年了,亏本,我是不会动 壹卖断阳线 09-0209-02 12:12
- 68 1 [*ST皇庭吧] 努力做T才是真的 聪明的陆齐6 09-0209-02 12:12
- 143 0 [盛和资源吧] 业绩好,散客多,涨几毛钱就卖就多户了,切实难 股友ZtueXD 09-0209-02 12:12
- 74 0 [华中数控吧] 接盘侠!!为国捐躯 野男人悟空 09-0209-02 12:12
- 222 3 [ST汇洲吧] 听说是什么重组新规,这票是被很多券商设为自选 独钓江雪1987 09-0209-02 12:12
- 81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也被套?鈤了个球 云淡风轻_1314 09-0209-02 12:12
- 98 0 [东方电子吧] 四方股份的走势就是你明天的走势,不过滞后一天 股友6629H88O88 09-0209-02 12:12
- 79 0 [颖泰生物吧] 北交最低价! 不懂的别动 09-0209-02 12:12
- 72 0 [乔锋智能吧] 认错割肉了!谁叫我眼瞎呢! 幽默的薛昱芊 09-0209-02 12:12
- 884 20 [浙江医药吧] 去年11月份,横盘到现在,真启动的话,将是狂风 股市郑荣添 09-0109-02 12:12
- 118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假摔而已,下午暴力补涨 硬朗的柴琳 09-0209-02 12:12
- 89 0 [国轩高科吧] 我让国轩高科涨的,见他不涨,2千股卖了1000股 纯真善良的石佑超 09-0209-02 12:12
- 173 3 [城建发展吧] 红利入帐入在牛市里 日月星汉 09-0209-02 12:12
- 66 1 [恒宝股份吧] 这里全是赌一把 今秋红叶叶 09-0209-02 12:12
- 267 1 [寒武纪吧] 这样走才对 九安钉子户 09-0209-02 12:12
- 70 1 [深桑达A吧] 放量大跌!哦吼 xfeng99990 09-0209-02 12:12
- 172 6 [航天彩虹吧] 你这两天争口气要得不?我就问你行不行? 股友9v07h56706 09-0209-02 12:12
- 110 3 [片仔癀吧] 大家都卖了吗 基民XqBG5M 09-0209-02 12:12
- 87 3 [鸿博股份吧] 三空阴线 达者之路 09-0209-02 12:12
- 246 2 [中通客车吧] 根据证券法相关规定,公司不得在重大事件发生之 股友vRTUpb 09-0209-02 12:12
- 495 6 [东鹏控股吧] $东鹏控股(SZ003012)$ 韭菜哥要回本 09-0109-02 12:12
- 89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跌停的票只有10个,东信和平的主力真牛,勇 股友5F333x0756 09-0209-02 12:12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这行情真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豪迈奔放的初霁1 09-0209-02 12:12
- 108 0 [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C吧] 一天比一天厉害!我的个天啊! 步步都赢 09-0209-02 12:12
- 864 12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今天分时的技术形态是什么意思?是出货吗? 桃太郎003 09-0109-02 12:1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大太阳今天下个雨很正常 n14157946145c452 09-0209-02 12:12
- 80 0 [联特科技吧] 早盘115卖了,没卖到最高点。 快乐的小股民888 09-0209-02 12:12
- 72 0 [獐子岛吧] 4块算是低价了 药企欢乐 09-0209-02 12:12
- 109 1 [北京君正吧] 主力故意拉高,追进来了好多跟风盘的散户,然后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0209-02 12:12
- 171 3 [游族网络吧] 谁能想到居然会暴跌 无良液 09-0209-02 12:12
- 237 8 [宇环数控吧] 资金流进这么多为什么大跌 黎明只存在歌单中 09-0209-02 12:12
- 358 8 [中石科技吧] 预测明天高开,收盘10个点左右 敏捷的慕容楠莉 09-0109-02 12:12
- 78 0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有点过山车的意思,不知道要搞什么 校草吴 09-0209-02 12:12
- 68 0 [冰川网络吧] -14路过、 股友05R978V669 09-0209-02 12:12
- 72 1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跌停埋一大批韭菜哥 大吉钵满de文泰来 09-0209-02 12:12
- 69 2 [太辰光吧] 你就没涨,结果今天还拉了,我拿了10天。气死 咸蛋超人14 09-0209-02 12:12
- 99 2 [苏交科吧] 那次的,第一次跟着顾投无脑买的,死的好惨!能 一说话就冷场 09-0209-02 12:12
- 141 5 [南风股份吧] 10.52能加仓嘛? 爱德蒙伯爵 09-0209-02 12:12
- 99 2 [华贸物流吧] 慢慢等,预期5.5一线应该是快了 温柔娴静的庄麦克 09-0209-02 12:12
- 7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布局的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$和$博时上证科创 迪丽热了巴y 09-0209-02 12:12
- 71 1 [哈药股份吧] 拉几就是拉几,一些傻钩东西急了,亏钱亏傻了吧 古神的天花板 09-0209-02 12:12
- 111 1 [青山纸业吧] 二月发帖买了你,经历了四月暴跌,后面又反复的 低吸且埋伏 09-0209-02 12:12
- 86 1 [科达利吧] 涨跟电池后排,跌跟机器人的肉票,里面的资金忙 魔神33 09-0209-02 12:12
- 96 2 [中国船舶吧] 最后的买入机会,把握住! CR100 09-0209-02 12:12
- 122 0 [京泉华吧] “十四五”能源发展成绩斐然,全球最大可再生能 聪慧睿智的祝昭 09-0209-02 12:12
- 77 0 [海立股份吧] 下午可以抢筹了 金玉州鹤de丁春秋 09-0209-02 12:12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来接我上车了,先建两成 股友kKCtDt 09-0209-02 12:12
- 6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跟着节奏走~CPO回调我就加点仓 纳斯达克4w 09-0209-02 12:12
- 97 1 [胜宏科技吧] 191卖了还有点后悔,现在舒坦了,就得比主力跑 摘主力桃子 09-0209-02 12:12
- 101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涨停才能让市场认可基本面才能救市 喜欢晴天 09-0209-02 12:12
- 113 2 [*ST新元吧] 第二个上纬 股友7F0720H821 09-0209-02 12:12
- 277 5 [山子高科吧] 各位老师想请教一下,涨了15个点,主要是在扇子 是辰不是晨 09-0209-02 12:12
- 202 1 [宇信科技吧] 恒宝、高伟达涨停,今天宇信科技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12
- 864 7 [江南高纤吧] 要真如al所说,那这股不得起飞啊。江南高纤的材 扶不起的股市 08-1009-02 12:12
- 73 0 [航天彩虹吧] 涨! 闹哥2 09-0209-02 12:12
- 79 0 [利德曼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哈。弟兄们准备冲啊 六六5六六 09-0209-02 12:12
- 68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谁接了飞刀 股友r3FrHZ 09-0209-02 12:12
- 333 0 [海康威视吧] 我又进来了,你们快跑吧 财运斗金de兰陵王 09-0209-02 12:12
- 79 0 [国科天成吧] 没涨居然跌这么多,服了 weihai406053854 09-0209-02 12:12
- 95 0 [小鹏集团-W吧] 很多人觉得何小鸟卖不了,没有公告,但是人家可 ja莫兰特12 09-0209-02 12:12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做好清仓准备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12
- 87 0 [风华高科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股海无涯也 09-0209-02 12:12
- 91 0 [捷佳伟创吧] 对于此股,是着眼于它业绩好,市盈率低。另外, 有条理的叶希12 09-0209-02 12:1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至于就这样收场的,应该会有惊喜!坚信不 游翔股海勇夺金 09-0209-02 12:12
- 66 0 [友阿股份吧] 大盘越跌越好资金会进入消费 股友UoHcXy 09-0209-02 12:12
- 72 1 [山子高科吧] 今晚要被监管出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了。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0209-02 12:12
- 132 4 [*ST华鹏吧] 换一个玩玩!!! 很少上当 09-0209-02 12:12
- 7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跟其他创新药指数比下来,这个涨得更让人有信心 凶猛的柯基 09-0209-02 1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