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1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继续努力,加油争取涨到2元 深谋远虑的温柏 09-0109-02 12:11
- 46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这个怎么说,要跑么 笑了自己 09-0209-02 12:11
- 75 0 [永福股份吧] 等待尾盘拉伸,诱多 十四星辰下 09-0209-02 12:11
- 65 1 [新华网吧] 何德何能配得上这儿高的股价 基民9vDUiE 09-0209-02 12:11
- 56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博时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 基金资讯 09-0209-02 12:11
- 70 0 [长海股份吧] 耐心等待低吸机会才是王道! 博旭投资 09-0209-02 12:11
- 70 1 [金山云吧] 今天的回踩是为了明天的高开! 若桐920807 09-0209-02 12:11
- 87 1 [盛路通信吧] 家长给卫星领域开了个玩笑! 老夫子谈情 09-0209-02 12:11
- 5714 5 [阿里巴巴吧] 山子高科3天2板!主力狂买7亿,净利暴增119%扭 追牛寻金 09-0209-02 12:11
- 2282 28 [欧陆通吧] 大家好我是收破烂的小孩,小弟最新持仓成交 收破烂的小孩 08-2309-02 12:11
- 70 0 [上海洗霸吧] 怎么突然启动? 股友8957Mw5112 09-0209-02 12:11
- 90 0 [中粮糖业吧] 下午拉个涨停人气就上来了。 家乐福 09-0209-02 12:11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我已经举报了 渝庆天 09-0209-02 12:11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跑了再见 牛气冲天之牛牛 09-0209-02 12:11
- 81 0 [荣科科技吧] 这走势,二十四还要回踩确认 把酒黄昏后4 09-0209-02 12:11
- 70 0 [南山控股吧] 股价太低,目前没有连续性,需反复洗! 股友7OKbvO0176 09-0209-02 12:11
- 73 0 [富满微吧] 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股友1wD5566803 09-0209-02 12:11
- 87 0 [好利科技吧] 这么垃圾 股友3t6e075502 09-0209-02 12:11
- 75 0 [拓尔思吧] 才跌5天,再跌4天后开始建仓 幼托班刚毕业 09-0209-02 12:11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不靠谱 灵巧的王淼洋 09-0209-02 12:11
- 75 0 [神州数码吧] 以为会和博苑一样,结果这样了! 塑料板登 09-0209-02 12:11
- 81 0 [蓝色光标吧] 研究了半天,放弃了利欧,全力烂标。看来功力还 万事州鹤的丘处机 09-0209-02 12:11
- 82 0 [寒武纪吧] AI最近涨多了,回调一下健康一点 热沈锐 09-0209-02 12:11
- 112 0 [甬矽电子吧] 长期趋势已破,分批下车… 小毛驴 09-0209-02 12:11
- 140 3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第一波2.14以上,第二波3元以上笫三波5元以 股友1o758f9799 09-0209-02 12:11
- 83 1 [万丰奥威吧] 跌不到5个点,下午继续,庄也得哭 被动炒股只赚不赔 09-0209-02 12:11
- 111 3 [万泰生物吧] 58.54—58.57买了一百多手,只能帮忙拉这么一点 黑猫老祖 09-0209-02 12:11
- 211 10 [中海达吧] 今天狂洗散户明天高开高走,拭目以待 八方善贾的孤独雁 09-0209-02 12:11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涨涨涨 生财满腹得庄周 09-0209-02 12:11
- 72 0 [铭普光磁吧] 市场混乱你不拉,后面没机会咯 温柔娴静的霜序3 09-0209-02 12:11
- 83 1 [中国联通吧] 你不会又去5.31吧 顽强的柯齐梅 09-0209-02 12:11
- 88 2 [高伟达吧] 下午直线拉伸坐稳服好,505050 上天的红牛 09-0209-02 12:11
- 265 1 [南方精工吧] 真的一点不能格局:走了走了走了 kkyuanqu 09-0209-02 12:11
- 72 2 [中稀有色吧] 哥哥们早上下车没有啊↔ 精致的陈小姐 09-0209-02 12:11
- 75 1 [利亚德吧] 好像不给评论,很多都发不出去 股友2717688nw6 09-0209-02 12:11
- 319 2 [深圳华强吧] 刚刚我抄了底,不知道对不对,貌似抄早了 买啥卖啥啥涨 09-0209-02 12:11
- 92 2 [TCL科技吧] 逃跑 步青云HBXT 09-0209-02 12:11
- 63 2 [龙旗科技吧] 下来吧,35等你 三峡捞尸人 09-0209-02 12:11
- 103 2 [耐普矿机吧] 你那点资产,也敢谈收购铜矿和金矿? 莲池山上天边的云 09-0209-02 12:11
- 91 3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昨天都抢着买,今天都舒服了 基民1p1561T339 08-2909-02 12:11
- 87 0 [国轩高科吧] 挂41.99被洗出来了,以为破不了42 股友9e92763u57 09-0209-02 12:11
- 133 3 [新易盛吧] 各种指标都要跑。唯一指标是跑了永远不敢进。早 红彤彤还坐火箭 09-0209-02 12:11
- 135 2 [华升股份吧] 早上做t,t到太平洋去了 股友e19835059C 09-0209-02 12:11
- 105 2 [芯瑞达吧] 我就说吧,新来这货的还在YY的今天再来个大阴线 ReAlx 09-0209-02 12:11
- 203 2 [盘龙药业吧] 又可以一路买买买了。你盘他,我盘你。 懒惰ge 09-0209-02 12:11
- 67 1 [大全能源吧] 今天砸的厉害,反内卷的利好呢? 淡然John 09-0209-02 12:11
- 115 3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必发展今天就涨停,冲冲冲 与股票有缘 09-0209-02 12:11
- 34091 103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金价或将冲击新高,榜一黄金股大涨超6%! 游资探秘者 09-0109-02 12:11
- 73 0 [新海宜3吧] R。 初九之潜龙勿用 09-0209-02 12:11
- 65 0 [科泰电源吧] 价值回归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09-0209-02 12:11
- 62 0 [长芯博创吧] 危险 炼股初段 09-0209-02 12:1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随着主力资金持续疯狂流出,个股会疯狂上涨 怒斥狗托 09-0209-02 12:11
- 90 1 [红旗连锁吧] 服!恶庄厉害。最后一次发帖,我还有五万股,成 常山拓维三川 09-0209-02 12:11
- 64 2 [日丰股份吧] 兄弟们!赶紧买啊!马上起飞啦…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11
- 246 10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追高进来的,全部闷杀了!我还在10.96站岗 快快涨停123 09-0209-02 12:11
- 138 9 [佳电股份吧] 有几个游资被老庄吃了,天天小号机器人发帖子诱 纯净的人 09-0209-02 12:11
- 292 3 [大华股份吧] 布局全球化,产品全球化推广,算力一体机全国使 小钱天天赚 09-0209-02 12:11
- 214 1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A(人民币)吧] $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A(人民币) 基民6llHUL 08-2909-02 12:11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出来了, 股友UYO3PJ 09-0209-02 12:11
- 67 0 [视源股份吧] 作为一个投资者,我们要做的不是预测未来,而是 A股专业 09-0209-02 12:11
- 718 2 [大东南吧] 坐稳拿好 股友96856n8D28 09-0209-02 12:11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300913 洪洋567 09-0209-02 12:11
- 66 0 [剑桥科技吧] 总算下来了 开炮123456789 09-0209-02 12:11
- 225 2 [冰川网络吧] 44的本,我亏损达人亏大发了 股市亏损达人 09-0209-02 12:11
- 94 1 [鸡蛋吧] 鸡蛋不是限仓400手吗?主力是怎么做到这么杀价 股友270Wu63388 09-0209-02 12:11
- 73 0 [巨星传奇吧] 怎么感觉还得跌半个月 基民znJHpj 09-0209-02 12:11
- 125 1 [绿色动力环保吧] 业绩这么好,连续砸盘这么多天,不正常。现在价 jason_zlj 09-0209-02 12:11
- 81 3 [顺灏股份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,破7了.明天会不会破6 股友h07301h106 09-0209-02 12:11
- 100 1 [昇辉科技吧] 70托盘必破。下跌通道已开启。等6.01左右再回来 回本就销户去 09-0209-02 12:11
- 119 0 [翱捷科技-U吧] 明天修复一下,周五再回踩确认一下应该差不多了 玛雅人 09-0209-02 12:11
- 83 0 [盛达资源吧] 调整目标价到25元 是错成本太之前 09-0209-02 12:11
- 152 1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出逃了,多好题材都没法! 股友6L3297238k 09-0209-02 12:11
- 99 1 [楚江新材吧] 指数牛,对小股民没意思。你跟本抓不到牛,我一 给力得风清扬 09-0209-02 12:11
- 72 1 [东信和平吧] 一天KTV,一天ICU,东方不相信和平了? 跨不过的距离 09-0209-02 12:11
- 158 1 [长城证券吧] 早盘拉长城,发现拉不动,后面主力换拉太平洋, 蒙特卡洛模拟 09-0209-02 12:11
- 122 4 [ST司特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!散户最好别买! 大胆心细地睡莲 09-0209-02 12:11
- 103 3 [振华重工吧] 过分了!都4.4开头了,筹码还不够吗?没实力就 我的票一般会涨停 09-0209-02 12:11
- 95 2 [国新能源吧] 284梭哈梭哈 放牛女圭 09-0209-02 12:11
- 197 4 [达利凯普吧] 你们不怀疑大宗交易跟庄家对倒欺骗散户吗? 干净的祝梓燕 09-0109-02 12:11
- 754 12 [卓翼科技吧] 跟四方科一样,下跌中继,明天一个暴跌闷杀 X__易手积金 09-0109-02 12:11
- 87 1 [恒宝股份吧] 立贴为证,9月底涨到55以上,重仓持有 不亏不输不错 09-0209-02 12:11
- 952 1 [财经评论吧] 普洛药业:CDMO业务逐渐进入收获期 预计将引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2:11
- 96 2 [中航成飞吧] 你就是军工战斗机和航天航空的龙头!下午走势, 华尔街雄鹰 09-0209-02 12:11
- 77 1 [胜宏科技吧] 被动下跌,不动。 存储又涨 09-0209-02 12:11
- 370 2 [欧亚集团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是个好票,明天接回操作原因: 股友688155X13f 09-0109-02 12:11
- 69 0 [趣致集团吧] 3693万,就可以这样了?真牛逼 兴奋的小巫巫 09-0209-02 12:11
- 133 0 [天风证券吧] 后悔没买太平洋后市上涨空间不小前期最高位40余 股友lm6PpF 09-0209-02 12:11
- 75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收十字星 好奇的姚柳琴 09-0209-02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