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死叉了,要死一周 hjq牛牛 09-0209-02 12:55
- 150 4 [中国移动吧] 啥时候分红能到帐,咋不见呢 股友7h5301r656 09-0209-02 12:55
- 71 2 [能之光吧] 你又来瞅瞅宁波人的操盘首发,两个字。没钱但又 挣钱痞子 09-0209-02 12:55
- 291 9 [奋达科技吧] 昨天晚上刷抖音一个主播推了这只加自选看看跌成 股市奔雷手闻泰 09-0209-02 12:55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你的资金逃跑占整个券商的一半,成事不足 纳斯达克指数 09-0209-02 12:55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昨天进的十个多,今天跑了十个多…废了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0209-02 12:55
- 80 0 [广汽集团吧] bz3x已经打入欧洲市场,出口将会大卖 持有低估的苦命人 09-0209-02 12:55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是为什么涨停了? 股友98N9969a98 09-0209-02 12:55
- 75 0 [特变电工吧] 章拖出来就跌,真的很准 躺看潮起潮落 09-0209-02 12:55
- 189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 志龙哥哥 09-0209-02 12:55
- 72 0 [金田转债吧] 跑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55
- 76 0 [天地科技吧] 今天必须V起来! 理性的文飞文 09-0209-02 12:55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落袋为安 股友N5M1291856 09-0209-02 12:55
- 82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股份是最佳防守边后卫,大盘退守边后卫会凌 股友38K9835A58 09-0209-02 12:55
- 78 0 [新里程吧] 低价股都涨停,牛散牛散该动手了 追高套10年 09-0209-02 12:55
- 251 1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昨日创业板 股友616n26q008 09-0209-02 12:55
- 95 2 [和而泰吧] 九月一天没红 聪零开始 09-0209-02 12:55
- 87 1 [美团-W吧] 腾讯真没良心啊,当年王兴把阿里股份送给他让他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55
- 346 3 [万科A吧] 昨天晚上的预判是对的,严格按照自己的预判操作 多头哥只看多 09-0209-02 12:55
- 80 0 [屹唐股份吧] 一周内创新高 NPC999 09-0209-02 12:55
- 73 0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把我吓跑了,亏死我了 梦梦要当大股王 09-0209-02 12:55
- 98 2 [北方稀土吧] 高位横盘滞涨,这是要做头了。 股友ekc3tM 09-0209-02 12:55
- 109 1 [青岛金王吧] 我认知低,请教各位资深股友:在股市有没有一种 青衫磊落 09-0209-02 12:55
- 51 1 [天奇股份吧] 开盘高开回本不走的下场 宁静致远79 09-0209-02 12:55
- 139 5 [科美诊断吧] 某韭菜一直拿啥牛散忽悠大家,我断定牛散在9元 王者归来20200 09-0109-02 12:55
- 101 1 [正泰电器吧] 截至18日收盘,A股排名前十的个股市值合计为13. Polivar 08-1909-02 12:55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擦,跌停了,反而人气上来了。。。。。。真他喵 股友5Y81K60236 09-0209-02 12:55
- 186 7 [指南针吧] 最后6分钟卖单也不多啊,居然砸了2个多点 求别人不如求自己 09-0209-02 12:55
- 509 14 [开发科技吧] 不喜勿喷,请指导:是否主要是这个股跟牛市主线 天山剑811 09-0109-02 12:55
- 81 1 [正泰电器吧] 市场监管总局局长罗文率团赴巴西、哥伦比亚进行 Polivar 08-1909-02 12:55
- 81 0 [东兴证券吧] 助力大A翻红,加油 股友QQRvky 09-0209-02 12:55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龙头怎么样都死不了 肥龙在弟 09-0209-02 12:5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不是梦 勇敢得陆小凤 09-0209-02 12:55
- 88 2 [光伏设备吧] 早上板块涨2个点,现在居然绿了 我等你2026 09-0209-02 12:55
- 2824 9 [法拉第未来吧] 法法汽车增资至4.59亿元 法拉第未来资讯 08-2809-02 12:55
- 74 0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莲花表现不错哦,知足常乐吧,看看外面一片 梦圆aaa 09-0209-02 12:55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上午拉券商,一般来说,会跌更惨,目前情绪化严 英气俊朗的温宇航 09-0209-02 12:55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拉银行打小票结果他们在捡漏。 坚毅的许芝蔓 09-0209-02 12:55
- 75 2 [钧达股份吧] 不出意外的话,十月份之前钧达能够拿到首个st 迈巴赫在等我 09-0209-02 12:55
- 65 0 [特锐德吧] 次次中毒标(镖),哎 搞个涨停2357 09-0209-02 12:55
- 79 0 [巨轮智能吧] 哎呀!我就主打一个,你奈我何! 后面爱好者 09-0209-02 12:55
- 79 0 [建业股份吧] 国统,统一,华统,都在大涨,建业怎么可能袖手 西园公子倾城倾国 09-0209-02 12:55
- 73 1 [长盈精密吧] 逼玩意啊 老龙女股红 09-0209-02 12:55
- 81 2 [寒武纪吧] 我已经全仓买入抄底了。再不买没机会了,马上按 财运大展的刘三丰 09-0209-02 12:55
- 72 1 [中兴通讯吧] 什么时候能够硬气一回?? 八方腾达的柳二龙 09-0209-02 12:55
- 156 2 [阿里巴巴-W吧] 唯一胜利概念80年的等待今天下午马上爆发 wkdj 09-0209-02 12:55
- 460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纳科诺尔,固态电池设备10万亿市场核心供应商。 呱唧呱唧W 09-0209-02 12:55
- 69 1 [兆易创新吧] 市梦率 三月买油气 09-0209-02 12:55
- 299 7 [中建信息吧] 刚刚跟城建信息证券部电话确认了公司的辅导工作 古古1972 09-0209-02 12:55
- 58 0 [CPO概念吧] 舒服了 股友9612GR8763 09-0209-02 12:55
- 66 0 [中粮科工吧] 还要继续跌,快跑 股友I7U6702951 09-0209-02 12:54
- 134 4 [塞力医疗吧] 30.30进场,怕个毛线,有本事跌停。 股友gN03800160 09-0209-02 12:54
- 78 1 [ST万邦吧] 挺好的一只股票,被大盘破坏了! 四相一心 09-0209-02 12:54
- 118 3 [*ST春天吧] 上升过程中的洗盘已经结束,继续涨 不涨那就跌 09-0209-02 12:54
- 432 4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那么喜欢买,那就把公司卖给你们吧 股友5t30250Z36 09-0209-02 12:54
- 65 1 [正泰电器吧]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卡里尔·哈什米表示,中巴经济 Polivar 08-1909-02 12:54
- 46 0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每天都卖一点。两个月内,卖掉8成。留2成仓位。 七宝转出有琉璃 09-0209-02 12:54
- 82 0 [博通集成吧] 还要跌三天 三十八个板 09-0209-02 12:54
- 236 1 [利德曼吧] 明日预测,首次开盘破八块钱,难后反弹至八块零 傻得太旺 09-0209-02 12:54
- 176 5 [友阿股份吧] 下午涨停 股友x0n7798699 09-0209-02 12:54
- 72 0 [能之光吧] 熊之光,北交之光溜溜 DUCKTIFY 09-0209-02 12:54
- 107 1 [北方股份吧] 这个股票大规模减持到哪天结束呢? 三人行要带我师 09-0209-02 12:54
- 62 1 [金现代吧] 赚200没有,赔2000走了,再也不见 潇洒de小葡萄 09-0209-02 12:54
- 66 0 [剑桥科技吧] 好痛好痛好痛 股友y7O2705851 09-0209-02 12:54
- 136 0 [伊泰B股吧] 好像还是总共增持了那两次?这资金还不如买进新 铩羽雄鹰一老管 09-0209-02 12:54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会不会调整到3800点? laolaohei2003 09-0209-02 12:54
- 118 5 [大众公用吧] 幻想狗们出来走两步。出来喷我啊。。有种你们别 一年持股不超十天 09-0209-02 12:54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祝贺呀 华语123 09-0209-02 12:54
- 174 4 [天保基建吧] 两万股焊死在这里面了,只能等到在跌一些再补仓 吃肉喝汤的木子李 09-0109-02 12:54
- 63 0 [太平洋吧] 低价是逻辑 哦原来如此 09-0209-02 12:54
- 83 0 [华远控股吧] 做股票一个字,等,熬! 股友089w6W3115 09-0209-02 12:54
- 68 0 [中控技术吧] 以事实说话,以股价说明,机构都不看好,一路滑 优秀文哥 09-0209-02 12:54
- 103 0 [甘李药业吧] 下午回调3天6天9天线附近! 安安稳稳的令狐冲 09-0209-02 12:54
- 66 1 [海特生物吧] 这是四四四四 股友5280q7972t 09-0209-02 12:54
- 134 3 [东山精密吧] 下午貌似还要下探,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5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好 憨态可掬的华柏 09-0209-02 12:54
- 473 0 [源杰科技吧] 市场如期大跌,AI概念正式退潮,黄金、银行、固 拽妹爱爱 09-0209-02 12:54
- 61 0 [屹唐股份吧] 散了散了,结束了,回家哄女朋友去了 挣钱痞子 09-0209-02 12:54
- 63 0 [豪恩汽电吧] 看评论区越是让大家买越不能买主力拉高出货中随 困境反转第一人 09-0209-02 12:54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涨4500努力努力再努力 云县老王 09-0209-02 12:54
- 214 9 [太平洋吧] 到今天拿了300天,上午4.55卖掉了 股友K761300F70 09-0209-02 12:54
- 67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今天股市都调整了。虽然幅度小,但是震荡时跌的 会存钱的驼驼 09-0209-02 12:54
- 69 0 [上海机电吧] 全是小单,赶紧跑吧 发光的韭菜鸡蛋饼 09-0209-02 12:54
- 164 2 [盈新发展吧] 找不到人接盘,手里的货出不去,你就拉上去啊, 大A韭天帝 09-0209-02 12:54
- 99 1 [华东重机吧] 买你是想工业母机。。结果母鸡没了。。。原来是 股友9bJjgC 09-0209-02 12:54
- 53 1 [智迪科技吧] 赶快买买买 股海里一浪花 09-0209-02 12:54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很快就要到小票极致的抱团行情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54
- 103 1 [黄河旋风吧] 大涨 家电T王 09-0109-02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