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换手比昨天还高,应该是震荡大部份前期的获 区区一两寸 09-0209-02 11:57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周四到今天全仓,亏嘛了! 股友65qP723911 09-0209-02 11:57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欢迎中长线被套资金入驻恒生科技板块 居然开心 09-0209-02 11:57
- 76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增持情况怎么样?不能忽悠了事!我没发 自在的韩皓轩 09-0209-02 11:57
- 72 0 [赛力斯吧] 150只是它的起点,加仓干 挣钱给宝贝买黄金 09-0209-02 11:57
- 85 1 [北方稀土吧] 外面都跌成啥样了牛市2个点的调整都受不了活该 基民Qqko75 09-0209-02 11:57
- 85 2 [天普股份吧] 这么多一字板为什么不监管呢 小石头炒股发大财 09-0209-02 11:57
- 56 1 [华银电力吧] 7.7来的还能套我啊 寻妖日记 09-0209-02 11:57
- 86 4 [公元股份吧] 今天第5根阴线,后面起码还有4根阴线,破4已成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0209-02 11:57
- 151 8 [大元转债吧] 264-236我快哭了 FJ662 09-0209-02 11:57
- 2220 5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股价重回1500元/股 贵州茅台资讯 09-0209-02 11:57
- 66 0 [锡业股份吧] 凡在吧里吹好的人不是坏就是居心的良! 精准的钱智妍 09-0209-02 11:57
- 66 0 [智度股份吧] 放量下跌得米了干就完了 股友3280K57f32 09-0209-02 11:57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调整调整再创新高! 磊磊落落的小红豆 09-0209-02 11:57
- 67 0 [统一股份吧] 东方不败一桶山河 一朵蘑菇云 09-0209-02 11:5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678月都亏,这什么牛市!天天科技,别的隐跌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0209-02 11:57
- 82 1 [尤洛卡吧] 大盘调整你跌不怪你,大盘好的时候能不能做个人 股友jixrXq 09-0209-02 11:57
- 75 0 [四方股份吧] 这股不值得尊重,主力也是垃圾一个! 股友q2G3676781 09-0209-02 11:57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是不是外资故意做空呀?这个时候砸盘 韭菜加大版plus 09-0209-02 11:57
- 101 1 [东亚药业吧] 公司产品注册申请很多,CDE受理了好几个头孢类 博财生金的我 09-0209-02 11:57
- 73 1 [哔哩哔哩-W吧] 现在开始反弹,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可以等涨了 钱塘江之江大桥 09-0209-02 11:57
- 93 1 [*ST美谷吧] 不慌,我与老庄同在,老庄成本3元 孙长山跑步进场 09-0209-02 11:57
- 116 2 [万丰奥威吧] 盯大盘就行,大盘涨他就涨,你只要认为牛市还没 价格行为学学徒 09-0209-02 11:57
- 66 1 [金现转债吧] 越补越跌,来个大神教教该怎么办 股友15Zr959678 09-0209-02 11:57
- 379 9 [长安汽车吧] 哎,做了几年的长安,没想到今年成了这个样子。 A擒股 09-0109-02 11:57
- 432 0 [深证成指吧] 板块一个比一个牛逼克拉斯!昨天盘后利好消息真 能空仓敢重仓50 09-0209-02 11:57
- 62 0 [鸡蛋吧] 下午瀑布,我加空空空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0209-02 11:57
- 112 1 [博雅生物吧] 带雪馒头不好吃呀! 僵尸横行四季 09-0209-02 11:57
- 365 3 [盛通股份吧] 9.52的本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9-0209-02 11:57
- 145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中加核心智造精准捕捉算力CPO投资机会,近三个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209-02 11:57
- 101 0 [益民集团吧] 没有一根大阳线千万别上车,一套好几年 铁面无私的柯菡水 09-0209-02 11:57
- 283 0 [盛通股份吧] 多少手? 股友3XV5E9 09-0209-02 11:57
- 82 1 [再升科技吧] 老韭菜们最近可还好? 股友3W107F5386 09-0209-02 11:57
- 65 1 [恒宝股份吧] 早上我还想加仓的呢。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9-0209-02 11:57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都是机构在玩,散户买不进去,所以没有风险提示 众往介是输途 09-0209-02 11:57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搞起来, 落魄无涯 09-0209-02 11:57
- 64 0 [新易盛吧] 大盘走势被你们CPO几巨头给绑定了 十年老菜鸟9527 09-0209-02 11:57
- 70 0 [北新建材吧] 这股已废,拉都没人拉起来 股友Y3HVYp 09-0209-02 11:57
- 72 1 [太平洋吧] 这封单二板起步 财经一哥 09-0209-02 11:57
- 60 1 [国光连锁吧] 这B股买卖盘基本上枯竭了 旗开的雍岳 09-0209-02 11:57
- 140 1 [电科数字吧] 庄家此地无银三百两,明天再跌重仓买入 股友8L60n07916 09-0109-02 11:57
- 1090 6 [国际医学吧] 国际医学:国际化战略一直以来是国际医学发展规 国际医学资讯 08-2909-02 11:57
- 100 0 [罗牛山吧] 大幅亏损有待业绩修复,股价在盘整之中,建议观 富华伟乐 09-0209-02 11:57
- 85 0 [光迅科技吧] 密麻,涨的时候不在,昨天尾盘看CPO涨那么好冲 逆流而上的我 09-0209-02 11:57
- 61 2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多散户就不可能涨! 股友917732953 09-0209-02 11:57
- 76 2 [铭科精技吧] 拿了很长时间,不仅没赚还赔了许多 基民92263v6z18 09-0209-02 11:57
- 70 2 [贝泰妮吧] 创业板涨幅这么多,你呢 老韭菜欧耶 09-0209-02 11:57
- 884 27 [沪银吧] 做空做到了半山腰,不动了,后面补充资金避免爆 股友9t8610A976 09-0109-02 11:57
- 816 2 [连连数字吧] 赵长鹏:1、“大家都看到USDT全球流通量破万亿 飞黄积玉de张飞 08-3109-02 11:57
- 435 26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多少钱进比较好,想买一点点,但怕站在山顶 勤奋的qin 08-2609-02 11:57
- 128 0 [上海凯鑫吧] 好股 股友8269w1l559 09-0209-02 11:57
- 66 1 [欧圣电气吧] 预估夏成功的成本在34~35左右,现在不叫唤了估 股友1O182767E9 09-0209-02 11:57
- 81 1 [新北洋吧] 上车的机会来了 盆满多谋的蓝银皇 09-0209-02 11:57
- 81 2 [锦江酒店吧] 现在跑还来的及,抄底锦江二个月,泣血相告 首旅头铁 09-0209-02 11:57
- 124 4 [美联新材吧] 今天大概率是红盘收 anguo294201 09-0209-02 11:57
- 140 6 [利亚德吧] 砸,使劲砸。把浮筹都砸跑,后面再拉升就不会费 堂堂正正得赛门 09-0209-02 11:57
- 1151 27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卖不卖,求大神指点 小朱呼呼睡 09-0209-02 11:57
- 80 0 [欧陆通吧] 跑吧下午大概率要跌停不跌停也要看20日支撑如撑 n1429060970a50c1 09-0209-02 11:57
- 66 0 [洪都航空吧] 这股真的拉股 股友30yy856766 09-0209-02 11:57
- 130 5 [统一股份吧] 这名字就很牛啊 分手炒股2025 09-0209-02 11:57
- 155 8 [双良节能吧] 5.9有冲进去的家人吗 重生之我是校草 09-0209-02 11:57
- 102 0 [佳华科技吧] 抓住调整时机,抓大放小,早换早好! 未来已来198 09-0209-02 11:57
- 68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1.273卖出后有点后悔,1.271接回,多了100股,1 闲庭信步20021475 09-0209-02 11:57
- 77 1 [恒鑫生活吧] 家族乞业的股票,不能买 缅鑫生活 09-0209-02 11:57
- 145 5 [胜利精密吧] 5.7收,明天涨停正好3.93 啊了吗 09-0209-02 11:57
- 127 3 [东方日升吧] 稳住,组件前五在跑是因为被审计,要查大厂倾销 阿班阿丁 09-0209-02 11:57
- 78 0 [长芯博创吧] 老衲法号:看的准,掐指一算,收盘涨3% 半根筋 09-0209-02 11:57
- 79 1 [皖新传媒吧] 急跌就是风格切换的好时机到了 紫琼nj 09-0209-02 11:57
- 311 2 [浙文互联吧] 人才票尾盘加仓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0209-02 11:57
- 749 4 [铜牛信息吧] 铜牛信息作为北京市国资委旗下唯一的国资云平台 福到自然来 09-0209-02 11:57
- 256 9 [海立股份吧] 27.30有人比我高吗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0209-02 11:57
- 249 6 [友阿股份吧] 主力真要逃命,早就门都焊死,妥妥的恐慌盘割散 帝运加持 09-0209-02 11:57
- 660 3 [香山股份吧] 香山股份旗下“小宇”充电桩率先拿下国家CCC认 香山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1:57
- 201 1 [永利股份吧] 你好,请问截止8月31日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 永利股份股友 08-3109-02 11:57
- 1079 3 [包钢股份吧] 包刚到这个价格一定要理性 一一路发发发 09-0209-02 11:57
- 180 2 [中微公司吧] 这6天涨了吗?好像涨了。到底有没有涨?真没涨 王者微微 09-0109-02 11:57
- 189 3 [四川九洲吧] 挺没劲的,等明天触底反弹清仓了,无聊透顶,买 徘徊世间 09-0109-02 11:57
- 66 0 [天融信吧] …… 超级霸王龙 09-0209-02 11:57
- 88 0 [新世界吧] 突破箱体回踩结束进入8元时代 只阻击主力 09-0209-02 11:5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超级大牛市,赚的耐不住。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209-02 11:57
- 91 1 [赫美集团吧] 十字形,仙人指路,再不买没机会了 鹏废绿能 09-0209-02 11:57
- 95 2 [沃尔核材吧] 你不会一根线,同时击穿4根日线吧 开盘自动扣款 09-0209-02 11:57
- 266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根据派诺科技2025年5月9日发布的公告,公司正在 n143149575416fd9 09-0209-02 11:57
- 83 4 [北纬科技吧] 干脆把缺口补了。 四海8898 09-0209-02 11:57
- 116 1 [电工合金吧] 北方铜业发红了发红了发红了发红了,龙头品质 搅事棍子 09-0209-02 11:57
- 77 1 [榕基软件吧] 控盘了,就是不知道时间够不够 朝气蓬勃的盛言秋 09-0209-02 11:57
- 81 1 [三维通信吧] 嘿嘿嘿,有没有卖的?会后悔的,嘿嘿嘿哈哈哈哈 吃三嘴 09-0209-02 11:57
- 61 1 [优必选吧] 等98吧98买点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0209-02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