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昨天不跟涨,至少吞了1%的涨幅,今天倒是跟跌了 金中华 09-0209-02 11:17
- 807 7 [健尔康吧] 爽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2809-02 11:17
- 63 0 [电投产融吧] 到底是么毒药 股友177u3F5055 09-0209-02 11:17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冲高回落,日内3500-10这里继续关注承压回 张婉雅 09-0209-02 11:17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2608鸡蛋赶紧抄底,3900的鸡蛋做多,2800的鸡蛋 股友5716860Pc1 09-0209-02 11:17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该调整了,往下300点 心云燕 09-0209-02 11:17
- 75 1 [华侨城A吧] 开始看着还算坚挺,突然就拉稀了,真是那阿斗 牛牛12366662132 09-0209-02 11:17
- 61 1 [ST诺泰吧] 拉高出货的把戏, niu146 09-0209-02 11:17
- 75 2 [海兰信吧] 都在做空挣钱里。牛市空头会被突然爆拉直接干掉 发财小神仙 09-0209-02 11:17
- 240 1 [城地香江吧] #强势机会# 上车涨停886 09-0209-02 11:17
- 140 4 [龙磁科技吧] 最低点进的,看看能不能回到65。 星_选 09-0209-02 11:17
- 141 3 [滨海能源吧] 大哥威武!今天能涨停? 望能慈悲天下 09-0209-02 11:17
- 89 2 [永安林业吧] 真是垃圾 股友1M093z5338 09-0209-02 11:17
- 62 0 [双林股份吧] 都没涨过也跌这么狠 股友095h56u168 09-0209-02 11:17
- 69 0 [盈方微吧] 横在这里是减仓好一些还是格局一下 股友361536Ah83 09-0209-02 11:17
- 67 0 [国机重装吧] 磨磨唧唧,走了,大盘都崩了 涨停板进来的 09-0209-02 11:17
- 66 0 [金龙机电吧] 几个月横盘,你跌TM个毛?退市吧,别害人了。 股友qx4E4z7448 09-0209-02 11:17
- 52 0 [步步高吧] 步步低 诚实的浪之竹17 09-0209-02 11:17
- 63 0 [浙江东方吧] 你涨过吗?还就了 东方路上无归期 09-0209-02 11:17
- 58 0 [氧化铝吧] 随便空,闭着眼睛数钱 hancjoexy 09-0209-02 11:17
- 53 0 [德创环保吧] 跟倍佳洁走势一样 耐心等待的小强 09-0209-02 11:1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清醒点这不是洗盘这是出货早走就是赚听我的没 一生归途 09-0209-02 11:17
- 73 0 [寿仙谷吧] 你这熊还没看到牛,牛就走了 股友2C231G1765 09-0209-02 11:17
- 240 6 [恒实科技吧] 洗的差不多了 八月的小牛 09-0109-02 11:17
- 63 0 [长虹美菱吧] 上个月赚8个点不走现在傻眼了脑瓜子嗡嗡的 WSNBB 09-0209-02 11:1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5000股跌 富有满堂地韩信 09-0209-02 11:17
- 94 0 [粤高速B吧] 之前没涨怎么跌?反成下波大涨标的 股友852m3305r2 09-0209-02 11:17
- 66 0 [诺力股份吧] 跌的时候怕继续跌,不敢买。涨的时候怕不再涨, 稀有的墨濯尘 09-0209-02 11:17
- 56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新出生节点,拉上去你就是最靓的仔 ocaen 09-0209-02 11:17
- 65 0 [捷安高科吧] 下午起来 酷毙了 09-0209-02 11:17
- 67 2 [天风证券吧] 兄弟们不要怕上四千必拉证券 二十万挑战一百万 09-0209-02 11:17
- 76 0 [鸿特科技吧] 每一次反弹两分钱就是为下砸一毛做准备呢 生意满堂得向问天 09-0209-02 11:17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小心别再进小黑屋。 成了精的老韭菜 09-0209-02 11:17
- 79 0 [平安银行吧] 准备加仓平安银行 满仓地平线 09-0209-02 11:17
- 67 0 [华兰生物吧] 要跌停吗 多财州鹤的关羽 09-0209-02 11:17
- 102 0 [万通发展吧] 为了明天,发展已经万通,那么科技也应该百利了 骆驼的咖啡馆 09-0209-02 11:17
- 72 0 [明牌珠宝吧] 曼卡龙通灵株冶都拉爆了,你也开始起来了 红虹鸿运来 09-0209-02 11:17
- 69 0 [爱尔眼科吧] 在40多元看空是价值投资,在10多元看多也是价值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0209-02 11:17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基本锁定跌停了,柚子互砸,散户绝望 旺崽股乔 09-0209-02 11:17
- 102 0 [协和电子吧] 涨十天不够一天跌的 柠檬配火锅 09-0209-02 11:17
- 54 0 [新瀚新材吧] 踩雷了吗,跌这么猛 跟着牛人吃肉喝汤 09-0209-02 11:17
- 70 0 [股指期货吧] 做空是没完没了了啊… 鸭梨山大哦 09-0209-02 11:17
- 255 0 [正邦科技吧] 这个人是干嘛的?天天在这搞算命,还设置了评论 帮帮贴吧吧务 09-0209-02 11:17
- 117 0 [海伦钢琴吧] 风高浪急,卖点压压惊 骑牛望马 09-0209-02 11:17
- 83 0 [欣灵电气吧] 回到10多块了 寻找苦难天堂 09-0209-02 11:17
- 61 0 [深桑达A吧] 果然是个不争气的 秀外慧中的归鸿1 09-0209-02 11:17
- 69 0 [中远海控吧] 大家赶紧跑吧,下午又要绿油油,钝刀子割肉,割 周到的温韶华 09-0209-02 11:17
- 80 0 [联化科技吧] 弱势票不用追进,让他使劲砸。 天一生 09-0209-02 11:17
- 76 0 [山西证券吧] 报庙了 江水涌 09-0209-02 11:17
- 82 0 [苏试试验吧] 拿鸡 股友208000hv93 09-0209-02 11:17
- 75 0 [动力源吧] 空空空 n510813545786868 09-0209-02 11:17
- 62 0 [艾迪精密吧] 不是大哥,你从没涨过啊 我想吃鱼了_vv6 09-0209-02 11:17
- 81 0 [鹿山新材吧] 外面血雨腥风,兄弟们稳住,在这里抱团取暖 高位挖掘哪家强 09-0209-02 11:17
- 77 1 [*ST九鼎吧] 在这里猫着吧,外面跌的更狠,主力,真的打我脸 股神九先生 09-0209-02 11:17
- 144 1 [金石亚药吧] 逢高卖出,要补跌了,本月看8元附近。 智多星军师 09-0209-02 11:17
- 66 0 [佳都科技吧] 再见,垃圾股,没有之一 英俊潇洒的华莉萍 09-0209-02 11:17
- 69 0 [百联股份吧] …… 股友0261982F2H 09-0209-02 11:17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广晟,中稀都发力了,配合一下上游一起动,一起 股友196W572A00 09-0209-02 11:17
- 60 0 [ST龙大吧] 真的跳水了 大圣SZG 09-0209-02 11:17
- 57 0 [昆仑万维吧] 现在等三季度的业绩预期释放出来就可以了,一直 沉稳的杜轶东 09-0209-02 11:17
- 66 0 [赛力斯吧] 两地想赛王低价筹码的,后悔去吧 股友BvW2e8 09-0209-02 11:17
- 86 0 [力合科创吧] 哈哈,老子又买回来了,不涨拉倒,反正不去追高 股友m8kBCQ 09-0209-02 11:17
- 297 0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外交部:伊朗不会屈服于西方的“非法”要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1:17
- 56 0 [联环药业吧] 感觉有点错杀了 专砸主力的游侠 09-0209-02 11:17
- 64 0 [兴瑞科技吧] 真踏马垃圾垃圾垃圾 智慧的周梦香 09-0209-02 11:17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开盘诱多彻底失败,散户股民不吃这一套逢高果断 金银的郑玮 09-0209-02 11:17
- 53 0 [多晶硅吧] 什么玩意,跌半天。一下又拉上来 认认真真地栾树 09-0209-02 11:17
- 79 0 [华荣股份吧] 半年报0.58元股价才19元多是不是太便宜,盘子又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09-0209-02 11:17
- 65 0 [金财互联吧] 抢反抽 股友DrSdBd 09-0209-02 11:17
- 531 8 [凯盛科技吧] 今天资金流出六千万,尾盘拉红,主力洗的一手好 奔跑的火柴6 09-0109-02 11:17
- 57 0 [腾龙股份吧] 跌不下去了,下午反弹 股友7578R8x018 09-0209-02 11:17
- 59 0 [和而泰吧] 幸好跑的快今天直接补缺口就是废了,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0209-02 11:17
- 69 0 [一脉阳光吧] 今天非常强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9-0209-02 11:17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又没涨多少,为什么跌成这样 泡菜小女孩 09-0209-02 11:17
- 58 0 [诺普信吧] 浙888888出来说说,先听你谈谈耐心 一阳77777 09-0209-02 11:17
- 304 1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主力要流出两三千亿啊?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9-0209-02 11:17
- 57 1 [数码视讯吧] 成功的套牢 心细如尘的小白 09-0209-02 11:17
- 263 11 [格林美吧] 随时可能起飞,盯紧了 股友fsj904215 09-0209-02 11:17
- 225 3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是不是调仓了 知足常乐24 09-0209-02 11:17
- 55 0 [东信和平吧] 不要担心!明天地板我来救你们!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9-0209-02 11:17
- 70 0 [千方科技吧] 明年的盈利,就靠做空自己公司的股票收益了。 股友8T1021650p 09-0209-02 11:17
- 69 0 [航天智装吧] 尾盘跌幅大于板块跌幅,庄家会BSCS 丹青的上琮 09-0209-02 11:17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南非拟扩大国内疫苗生产以遏制口蹄疫蔓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1:17
- 71 0 [合盛硅业吧] 合盛就是典型周期龙头,底子硬、成本低,能熬过 基民6Y59U88129 09-0209-02 11:17
- 79 0 [ST汇洲吧] 这垃圾没赶上好时候,今天玩了吧 和谐的华宫雾绪2 09-0209-02 11:17
- 60 0 [中控技术吧] 老板涨的很帅啊!把股价也搞帅点吧!否则不匹配 百姓9789 09-0209-02 11:17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吃的松鹤楼 09-0209-02 11:17
- 2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放量下跌,后市还得下杀。 海里风景 09-0209-02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