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瑞丰银行吧] 超级垃圾桶机构有意压着不让涨 心想的阎芝 09-0209-02 11:00
- 95 0 [永赢智能领先混合C吧] 咋天该赎回的呀。这下要拿稳了。 股友10936I0n99 09-0209-02 11:00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死机 可乐丫 09-0209-02 11:00
- 62 0 [广汽集团吧] 可以买入了。 紧跟主力保持距离 09-0209-02 11:00
- 50 0 [东方电气吧] 天天跌,没完没了了,恶心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9-0209-02 11:00
- 49 0 [翔鹭钨业吧] 今天是起不来了 一起发力 09-0209-02 11:00
- 50 0 [艾布鲁吧] 这个主力,又不想别人挣钱,又扛不住大盘下跌。 股友6586hC8705 09-0209-02 11:00
- 1067 4 [永辉超市吧] 环京地区首家“胖永辉”落地廊坊 鲜食占比超20% 永辉超市资讯 08-2809-02 11:00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261进来的,已经麻了 俺是耕田滴 09-0209-02 11:00
- 53 0 [航天智装吧] 正是建仓时 股友987hV30379 09-0209-02 11:00
- 46 0 [*ST新元吧] 大盘涨你不在家。爹也一样 被烟割得复利 09-0209-02 11:00
- 42 0 [新易盛吧] 这个跌两个百分之20都不多 美丽的苗飞文1 09-0209-02 11:00
- 77 0 [连云港吧] 没看出来吗 心细如尘的韩日轩 09-0209-02 11:00
- 50 0 [上海洗霸吧] 开盘跌停 路飞么么哒1807 09-0209-02 11:00
- 57 0 [金田股份吧] 还有这么多勇士披荆斩棘冒着枪林弹雨往里冲 韭黄发新芽 09-0209-02 11:00
- 27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搞什么 股友2980Y976w9 09-0209-02 11:00
- 64 0 [先进数通吧] 25个点今天 目标百万2026 09-0209-02 11:00
- 78 0 [中粮科技吧] 这货没有买入单 阳光四射Zcg 09-0209-02 11:0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多急跌,踏空的机会来了 胡里麻糖 09-0209-02 11:00
- 53 0 [振东制药吧] 念不会变成断头铡 股友B6klto 09-0209-02 11:00
- 80 3 [红日药业吧] 今日竞猜,3.85-3.9,早上红5分钟然后水下玩一 大A6000点减仓 09-0209-02 11:00
- 65 0 [贝因美吧] 这是要卖公司了吗,天天几千万的流出 股友t157119I50 09-0209-02 11:00
- 51 0 [中公教育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9-0209-02 11:00
- 47 0 [焦煤吧] 多持 kkT1857 09-0209-02 11:00
- 53 0 [沈阳机床吧] 母机板块中最垃圾的股票,永远排在末尾拖后腿的 god1111 09-0209-02 11:00
- 60 0 [一汽解放吧] 卖的又不肯少卖一分,挂几千手谁要? 枫莱璇 09-0209-02 11:00
- 54 0 [豪威集团吧] 老板要么蠢要么坏!下面的人更是脚鸡! 公平哥 09-0209-02 11:00
- 52 0 [万马股份吧] 我只能装4⃣了,你们想干嘛就干嘛,尽情蹂躏我 股海浪子平2 09-0209-02 11:00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大绿阴棒子直捣在龙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9-0209-02 11:00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放眼看去,今天大盘这样,有几只股能比吉视强的 股友3h868661n6 09-0209-02 11:0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800肯定守不住,大家早点跑。 抄在半山腰的哥 09-0209-02 11:00
- 66 0 [旗滨集团吧] 板块今天大跌的都是前期大涨过的,除了旗滨…毫 睿智英明的华昭 09-0209-02 11:00
- 46 0 [*ST香雪吧] 出不完的货啊 有信心 09-0209-02 11:00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555 八零后侽孩 09-0209-02 11:00
- 53 0 [鼎捷数智吧] 把你拉黑了,再也不见 似水流年1314 09-0209-02 11:00
- 62 0 [重药控股吧] 这是越调研越觉得有问题吗 乐观的多里冰14 09-0209-02 11:00
- 55 1 [ST信源吧] 跌破6.2你们是不是就知道破位了?哈哈哈 股友58A1557X50 09-0109-02 11:00
- 58 0 [金牛化工吧] 开心,这样的行情还能赚钱,可以了!!! 冰鉴1234568781 09-0209-02 11:00
- 53 0 [东方电热吧] 真它嘛的垃圾垃圾垃圾垃圾东西 有激情的圆飞飘7 09-0209-02 11:00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这庄太狠了 基民4QJSGd 09-0209-02 11:00
- 50 0 [璞泰来吧] 拉几,继续跌呀 金玉粮源1 09-0209-02 11:00
- 59 0 [雅化集团吧] 这垃圾,真让人讨厌! 大吉大展得张飞 09-0209-02 11:00
- 63 0 [潜能恒信吧] 业绩还算好吧,修复修复 金玉高升de兰陵王 09-0209-02 11:00
- 84 1 [安妮股份吧] 基本是量化,没啥抛压。。。害怕什么 地楚留香 09-0209-02 11:00
- 200 5 [生益科技吧] 微跌,不要紧 先射后泄 09-0209-02 11:00
- 100 1 [鸡蛋吧] 看下鸡蛋合约基差 财富大豆腐 09-0209-02 11:00
- 103 3 [中贝通信吧] 挨打永远在前排 满仓做主线 09-0209-02 11:00
- 139 3 [ST南新吧] DC把大家挂树上了 盆满兴隆的五散人 09-0109-02 11:00
- 58 0 [华微电子吧] !还不如占用资金的上海鹏盛! 顽强的何晨光 09-0209-02 11:00
- 50 0 [天元宠物吧] 源飞的跟屁虫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0209-02 11:00
- 49 0 [长城证券吧] 12.46是不是进早了 彼得罗夫曹 09-0209-02 11:00
- 49 0 [华大基因吧] 趴下不动了 干练的温梦香 09-0209-02 11:0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背离 股友OAHvJR 09-0209-02 11:00
- 50 0 [华勤技术吧] 牛市末端,死的最快的就是大股东减持的股票! 国力牛 09-0209-02 11:00
- 53 0 [聚灿光电吧] 业绩好,也没涨,跌的时候还挺猛。。 一出手必胜 09-0209-02 11:00
- 63 0 [欧菲光吧] 下跌中继,任何狗托忽悠都不要进去接盘,不然怎 气冲盛和升金 09-0209-02 11:00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三阴吞10阳...直接走A了 不牛A也不牛C 09-0209-02 11:00
- 43 0 [新易盛吧] 过段时间看今天是加仓的好机会 股友ygltzB 09-0209-02 11:00
- 65 1 [钱江水利吧] 想低价骗散户筹码的年代早过去了,要么大户滚要 炒的是贾股 09-0209-02 11:00
- 113 2 [浙富控股吧] 上午挂涨停了卖了,怎么办,明天能不能给个机会 只做斌划 09-0109-02 11:00
- 72 0 [招商港口吧] 看好未来发展! 善良的庄顺昊旺 09-0209-02 11:00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吃草。 裕同科技小伙子 09-0209-02 11:00
- 47 0 [上大股份吧] ,跟跌不跟涨! 多财富贵的任我行 09-0209-02 11:00
- 51 0 [中色股份吧] 想嘛,超级散沙股,除鸟套人,还会剩啥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0209-02 11:00
- 295 0 [富国首创水务REIT吧] 权益类资产要调整了,追求稳定的可以来这里看一 来一个深呼吸6 09-0209-02 11:00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买啥都得亏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00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上维BaBa开始拉了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0209-02 11:00
- 60 0 [慈星股份吧] 亏太多了 股友3908M1098x 09-0209-02 11:00
- 43 0 [巨星传奇吧] 继续砸,别停 老财论股 09-0209-02 11:00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各位加油让小群小子先跑 擒牛圣手的小林 09-0209-02 11:00
- 67 0 [平治信息吧] 蛋 股友Jmy3GK 09-0209-02 11:00
- 133 1 [京东方精电吧] 眼睛就盯着那20多亿现金,也不看看资产负债率60 股友rtOl34 09-0209-02 11:00
- 91 2 [新日股份吧] 吹最狠的牛,挨最毒的打 股海求一粟 09-0209-02 11:00
- 60 2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会不会绿,开个盘口吧 卖哪个哪个涨 09-0209-02 11:00
- 106 3 [海南华铁吧] 还不跑等啥呢 保定担保 08-2909-02 11:00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华胜都起飞了,你也跟上啊 纯真质朴的静渊2 09-0209-02 11:00
- 66 0 [长联科技吧] 完美错过牛市呢 股友NQtHz89979 09-0209-02 11:00
- 48 0 [中国软件吧] 绿半个月了吧 股友T015q38697 09-0209-02 11:00
- 55 0 [浙江世宝吧] 也没跟着涨,但就跟着跌 婀娜的戚全 09-0209-02 11:00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开盘走人,清仓了。感谢 波波古古 09-0209-02 11:00
- 67 0 [波导股份吧] 直接万手地天板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00
- 62 0 [广汽集团吧] 你都涨了这么多了,,应该跌一点 股友9pt8023133 09-0209-02 11:00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能跑的人快跑吧,预防明天一开盘跌停 股友9031L63p21 09-0209-02 11:00
- 53 0 [生益科技吧] 完了 段辰坤 09-0209-02 11:00
- 55 0 [劲嘉股份吧] 逃命去吧兄弟们,欠股跌停板壮观场景马上到了 股友8T6173V789 09-0209-02 11:00
- 55 0 [永兴材料吧] 赣锋吓到我了,止盈三个点,跑路了,33.8我来接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0209-02 11:00
- 77 0 [*ST艾艾吧] 跌了4个点了,来个跌停吧 山中泉 09-0209-02 11:00
- 347 1 [广安爱众吧] 兄弟们,我卖了黄金来陪你们了 边城少将 09-0209-02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