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5 6 [北大荒吧] 长线复盘看两市唯一一个赚钱效应超茅台的票没有 光棍割 08-3009-02 12:33
- 87 0 [旋极信息吧] 这分时健康吗? 念头通达8 09-0209-02 12:33
- 150 3 [新易盛吧] 这一波洗出去不少啊,看来破500就这一周 股友837X185f27 09-0209-02 12:33
- 73 0 [福龙马吧] 挂山顶了 动人的陶玮玄 09-0209-02 12:33
- 61 1 [湘财股份吧] 已 诚恳的南黎川2 09-0209-02 12:33
- 1139 1 [歌尔股份吧] 感觉被人抢劫一样 股友1119p35W57 09-0209-02 12:33
- 138 2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啊龙哥你说你连续十天了大涨没你的份。暴跌 爱理财的红姐發發 09-0209-02 12:33
- 71 1 [丽尚国潮吧] 从持有一直在跌,还新低不断。 n1429018222bc64f5070 09-0209-02 12:33
- 95 1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10-20个的资金在北交所可以像远航荣亿一样做个 布林线哥哥 09-0209-02 12:33
- 70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挺稳啊,没怎么大跌 干巴拉大叔 09-0209-02 12:33
- 71 1 [立新能源吧] 会不会到6.8 股友09812Y50N1 09-0209-02 12:33
- 264 5 [光韵达吧] 今天4个点买入,不会让我失望吧? 蛮牛hjn 09-0109-02 12:33
- 83 0 [崇达技术吧] 断头闸 股友xvudiI 09-0209-02 12:33
- 73 0 [新易盛吧] 断头大铡刀来了!快跑快跑快跑! 混元靈通 09-0209-02 12:33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,冲冲冲冲冲 可爱的安安 09-0209-02 12:33
- 173 2 [紫光股份吧] 为明天上涨做准备? 说反话4412 09-0209-02 12:33
- 73 1 [华统股份吧] 给你拉升你敢买吗,小心一买就套你 天天天天天阿门 09-0209-02 12:33
- 994 4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新材的庄爱施拖刀计 赵反派 08-3009-02 12:33
- 224 10 [纳指ETF国泰吧] 你给159509提鞋都不配,走了,留下的发财 仙人Jump 08-2909-02 12:33
- 2129 5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:公司与国内头部手机厂商均有保持长期 弘信电子资讯 08-2209-02 12:33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快乐,开心最好 骑马逐财光 09-0209-02 12:33
- 77 0 [科泰电源吧] 别砸了别砸了,跌11个点我就爆仓了爆仓了 搅事棍子 09-0209-02 12:33
- 118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云计算近期表现都很给力,今天大盘震荡回落,上 三冬似夏 09-0209-02 12:33
- 58 1 [京沪高铁吧] 这个主力就是搞心态,看不看盘都无所谓的,不会 阿三在大A 09-0209-02 12:33
- 84 0 [三峡新材吧] 知道他好了吧, 反人性的玩法 09-0209-02 12:33
- 78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贱,六连阴!也快了。主力持续在流出,天 股友8SYgQV 09-0209-02 12:33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 摇滚小龙虾 09-0209-02 12:33
- 354 1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涨的时候比其他科技基要少。.。如果是调仓到防 涨指数不涨个股 09-0209-02 12:33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应该是弱转强三进四的种子选手呀,咋走的有点弱 散打型选手 09-0209-02 12:33
- 90 2 [万林物流吧] 来个跌停 股友82q9Vb 09-0209-02 12:33
- 122 1 [*ST雅博吧] 留下的股友们继续发大财,俺给它吓出来了,玛的 一世顺 09-0209-02 12:33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买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 多文如意的牛魔 09-0209-02 12:33
- 81 0 [宏和科技吧] 涨了400%有举报嘛?![捂脸]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209-02 12:33
- 152 4 [乾照光电吧] 别幻想,它的主升字典里只有大涨,大跌 老厶 09-0209-02 12:33
- 84 3 [致尚科技吧] 回光返照,只能说一声呵呵 生无可念 09-0209-02 12:33
- 3543 12 [王子新材吧] 阿真周一收盘总结 阿真擒牛 09-0109-02 12:33
- 82 0 [中科创达吧] 还好上午看不对劲,撤掉了。这主力有点坑。 抓妖王666888 09-0209-02 12:33
- 142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对比多个创新药指数后,觉得这个的上涨势头最让 发财l 09-0209-02 12:33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板块里又是倒数第一 散户联盟aa 09-0209-02 12:33
- 80 0 [ST西王吧] 放着几个月总会有收获的 股友923616p2t3 09-0209-02 12:33
- 75 0 [国药现代吧] 央企,业绩放心,滞涨股,可以! lw676988 09-0209-02 12:33
- 68 0 [天源迪科吧] 明日闷杀 涅槃乐队 09-0209-02 12:33
- 76 0 [利亚德吧] 牛市多急跌! 登峰造极3816 09-0209-02 12:33
- 77 0 [宁波韵升吧] 高,实在是高,行情好的时候也不封板,拿捏的可 不懂就请教 09-0209-02 12:33
- 69 0 [新易盛吧] 上次小红书上有内幕说390左右机构就撤退,还真 小散plus 09-0209-02 12:33
- 78 0 [龙芯中科吧] 能看出来,村民们越来越多,也不断在印证了前期 扭转乾坤8888 09-0209-02 12:33
- 99 0 [华微电子吧] 这股把前一段韭菜们准备数板的梦彻底打碎了,当 股友DyP6Ug 09-0209-02 12:33
- 390 0 [新媒股份吧] 这个股,补缺口就买! 艳阳高照007 09-0209-02 12:33
- 56 0 [爱慕股份吧]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豫孚虎踪大人 09-0209-02 12:33
- 62 0 [新易盛吧] 散户一片看好 赢时胜了 09-0209-02 12:33
- 80 0 [鸡蛋吧] 没有跌破2900还有一次大的暴跌2750必到现在多空 老乡别走坚持一会 09-0209-02 12:32
- 85 0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新高80,光讯会是多少?阿里一供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0209-02 12:32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保住利润啊形势不好已减仓立讯一定要控制回撤 我只想保本的 09-0209-02 12:32
- 62 0 [豪恩汽电吧] 下个站点180元 登峰造极之巅 09-0209-02 12:32
- 75 1 [东方电子吧] 补缺口了,还不反弹就完蛋了 明珠张生 09-0209-02 12:32
- 788 15 [科达利吧] 等108我再来,谢谢主力哥哥,屁股洗白白了,今 不争气的小韭菜 08-0509-02 12:32
- 127 1 [华夏以太币吧] . 股友YKjwmt 07-1709-02 12:32
- 76 0 [京北方吧] 我估计到今天会跌,但完全没有想到跌这么凶!后 追红尘 09-0209-02 12:32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48有缺口,不知道能不能上去 皮皮鲁西西 09-0209-02 12:32
- 93 0 [捷佳伟创吧] 捷足先登绝对是下一阶段龙头 平静的张全1 09-0209-02 12:32
- 97 2 [辰欣药业吧] 等缺口补完才能进,否则都是死 心无旁骛方能致远 09-0209-02 12:32
- 193 3 [泰和新材吧] 这支股票自上市以来,第一次九连跌,而且竟然在 独立的玉月影8 09-0209-02 12:32
- 90 0 [热景生物吧] 真是个naji 大漠吹来的风1 09-0209-02 12:32
- 90 0 [中电鑫龙吧] WR超卖已经形成了。跌破支撑线了啊,今天走不上 VictorY158 09-0209-02 12:32
- 73 0 [南天信息吧] 下午跌停板 可爱在使坏 09-0209-02 12:32
- 83 0 [广深铁路吧] 3.35100万 Rh大赌徒 09-0209-02 12:32
- 87 1 [鑫铂股份吧] 我就买了100股,给我跌了八个点跌到了底我就加 可爱的尤夏青4 09-0209-02 12:32
- 77 1 [美的集团吧] 10天5个点,先跑了,只赚认知内的钱,等回调再 手撕鸡摩天轮 09-0209-02 12:32
- 228 0 [同泰开泰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金九布局正当时!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209-02 12:32
- 72 0 [济民健康吧] 快跑,最后的机会 股友086096X3k2 09-0209-02 12:32
- 100 0 [建投能源吧] 多么多么的煎熬,静待花开加油 韭菜不算菜 09-0209-02 12:32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看来今天可能要跌了 股友H1z7105097 09-0209-02 12:32
- 67 0 [阿里巴巴-W吧] 到回来加仓 Gky田野 09-0209-02 12:32
- 72 0 [七彩化学吧] 早上偷偷买了一百股,你怎么能这样????? 仙界板砖 09-0209-02 12:32
- 76 0 [中文传媒吧] 还好早盘清掉了,趁着下跌换别的股 炒股浪费一生 09-0209-02 12:32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抗战胜利日,买买没 敢敢2点0 09-0209-02 12:32
- 91 0 [荣晟环保吧] 你们都不懂,这个股才是真正的三叉戟,的戟把 股友oflKuL 09-0209-02 12:32
- 72 0 [利亚德吧] 忽悠了一大帮哥们接盘,顺利逃脱! 唔打无把握的仗 09-0209-02 12:32
- 67 0 [NYMEX原油吧] 下班了吗 交易慢就是快 09-0209-02 12:32
- 98 0 [有研新材吧] 障眼法散尽真龙现真身 坚毅不拔的曹佳玉 09-0209-02 12:32
- 75 0 [凯盛新材吧] f, 坐看云起时20250817 09-0209-02 12:32
- 75 0 [三峡旅游吧] 十一长假题材 laolaohei2003 09-0209-02 12:32
- 65 0 [粤桂股份吧] 嘿嘿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0209-02 12:32
- 72 0 [吉宏股份吧] 给我补缺口 博学多才的朱宜仲 09-0209-02 12:32
- 130 3 [苏州天脉吧] 洗吧!随你洗,俺就是纹丝不动,屹立不倒,洗洗 勇敢的山天文16 09-0209-02 12:32
- 206 7 [数据港吧] 40买的,买完就后悔了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0209-02 12:32
- 105 3 [华虹宏力吧] 跌到47以下a股还怎么增发?还是按照43的价格吗 啦啦啦lalala 09-0209-02 12:32
- 480 8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高开,问题是高开后能不能稳步上攻了,今天 趋势价值牛哥 09-0109-02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