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4 [三维通信吧] 2025.9.2盘中 宝总的交易日记 09-0209-02 10:59
- 59 0 [特发信息吧] 底部筹码几乎出光了 时来天地皆运力 09-0209-02 10:59
- 63 0 [丝路视觉吧] 主力够一样的东溪 我就是主力丫 09-0209-02 10:59
- 58 0 [保利发展吧] 跟跌不跟涨 普济终生 09-0209-02 10:59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不跟就拉,买入就砸。的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209-02 10:59
- 55 0 [紫光国微吧] 主力这货出的真爽,散户还没反应过来呢 股友85916go687 09-0209-02 10:5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什么事了?不约了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0209-02 10:59
- 78 0 [先锋新材吧] 绩优股潜力股持股几个月先上15元见,长线必上百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0209-02 10:59
- 47 0 [寒武纪吧] 市场被拉坏了 兔八哥爱吃肉 09-0209-02 10:59
- 183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好来个百点长阴 天天快乐龙0725 09-0209-02 10:59
- 55 0 [华宝新能吧] 领涨不曾有,领跌是龙头! 木豆寸1 09-0209-02 10:59
- 63 0 [天山股份吧] 顺利站在了天山上 VIP_5533 09-0209-02 10:59
- 63 0 [城地香江吧] 同样是算力,华胜天成在想办法带动大盘热情,城 打板天地地地地 09-0209-02 10:59
- 92 2 [国电南瑞吧] 大盘涨回来了,南瑞今天又了 股友6p88050U96 09-0209-02 10:59
- 69 0 [新天绿能吧] 天天跌,才会有人来买呀,才会有人来贪便宜,等 家财善贾de子健 09-0209-02 10:59
- 92 0 [先达股份吧] 要下到什么时候?十天下了20%,要散户怎么活? 惬意的夏唯祺 09-0209-02 10:59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猜是佛山佬进来了,承接很强,就是有钱! 男人30一棵草 09-0209-02 10:59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倒车接人 浮山居 09-0209-02 10:59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牛逼 股友7785388gz9 09-0209-02 10:59
- 59 0 [友阿股份吧] 给上方派发了多少筹码 聪颖的冯锦鹏 09-0209-02 10:59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有股的人肯定说涨 大一力 09-0209-02 10:5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护盘,让它自然下跌 只看不玩 09-0209-02 10:59
- 63 1 [启明信息吧] 这还有必要跑吗? 交易楚云飞 09-0209-02 10:59
- 108 2 [福斯特吧] 阳光电源已经翻倍了,光伏里其他亏损股都一直在 齐物z 09-0209-02 10:59
- 48 1 [顺灏股份吧] 不等了,十万的仓位亏十个点,割了,删除自选再 金牛雄起牛气冲天 09-0209-02 10:59
- 111 1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如果还跌,那个什么会就应该好好查一查了! 我院子里的摇钱树 09-0209-02 10:59
- 63 2 [株冶集团吧] 跑了 S金蟹S 09-0209-02 10:59
- 229 4 [永利股份吧] 这个业绩不符合大A牛股特征,大家都散了吧永利 机灵的唐婕研 08-2609-02 10:59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结束了 上班炒股3214 09-0209-02 10:59
- 57 0 [胜蓝股份吧] 想做个长线滴怎么难一夜回到解放前,新易盛涨了 只若初见你滴蛋宝 09-0209-02 10:59
- 73 0 [ST路通吧] 搞不懂,你也没涨过,为啥绿油油 奕马望平川 09-0209-02 10:59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瀑布来了,恐慌盘要来了,赶紧跑 梭哈了你随意 09-0209-02 10:5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为什么?4000多只下跌,不到一千只上涨。是 扬州之明月 09-0209-02 10:59
- 54 0 [楚天龙吧] 跌停吧 不说一个字 09-0209-02 10:59
- 51 0 [R比特1吧] 天创今天不打压要升了 n142775365463d5b5369 09-0209-02 10:59
- 59 0 [法本信息吧] 也不看看什么时候要到了不搞点钱能行吗 稳稳的守护 09-0209-02 10:59
- 63 0 [和而泰吧] 三天能让你亏完今年的盈利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209-02 10:59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出来补跌吧 V公子 09-0209-02 10:59
- 167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华通大股东 09-0209-02 10:59
- 53 0 [久祺股份吧] 今天又是秀多的一天啊!!!不要上荡。 钱快到我的碗里来 09-0209-02 10:59
- 48 0 [鸿博股份吧] 纯粹是融资融券,恶意做空 放松心灵 09-0209-02 10:59
- 54 0 [赛诺医疗吧] 真是垃圾果然太多散户看好的票一定要远离 思想和科技 09-0209-02 10:59
- 278 1 [渤海汽车吧] 我每天都在发,每天都发,散户多了卢好走 永不买杂毛 09-0209-02 10:59
- 106 1 [国新健康吧] 大盘3096的时候这个票价是10.44现在3860点还是1 没看到斜挎 09-0209-02 10:59
- 92 2 [福龙马吧] 折腾几下,抛单轻多了 youheshijie 09-0209-02 10:59
- 179 8 [红相股份吧] 面对退市风险,主力军不计成本的拼命跑,跑完了 股友6ajDhA 09-0209-02 10:5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想着提前一天跑 keepwalking1234567 09-0209-02 10:59
- 61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没底了 见证历史 09-0209-02 10:59
- 1032 0 [中科曙光吧] 此股跟跌不跟涨,浪费了大好行情 传说与现实 09-0209-02 10:59
- 91 0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温和的殇晤 09-0209-02 10:59
- 62 0 [上工申贝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份,跌起来你是第一名 邦邦就两拳 09-0209-02 10:59
- 63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业轮动加快,黄金配置价值凸显,拿点$华安黄 富贵迷人眼11 09-0209-02 10:59
- 63 0 [航天电器吧] 你认真调整一下好吗 纪律就是纪律 09-0209-02 10:59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会当凌绝顶8888 09-0209-02 10:59
- 53 0 [川环科技吧] 砸盘的,tnm 好运9999999 09-0209-02 10:59
- 59 0 [园林股份吧] 完美形成A杀,好,非常好 染指流ation 09-0209-02 10:59
- 60 1 [信雅达吧] 跟寒武纪 股友w0282630q2 09-0209-02 10:59
- 69 1 [东信和平吧] 好了早上跌倒点了下午继续跌睡觉睡觉 基民LPMeXn 09-0209-02 10:59
- 75 0 [常熟汽饰吧] 全靠回购怎么能行?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0209-02 10:59
- 70 1 [孚日股份吧] 破4.8我在加点 孚日洁玉 09-0209-02 10:59
- 94 1 [星网锐捷吧] 今天通信板块跌了三个点,这是行情结束了吗 菁源投资 09-0209-02 10:59
- 129 2 [科新机电吧] 你这大开大合的掌法真牛逼,就是为了驱赶昨天的 莳棼了锝 09-0209-02 10:59
- 210 4 [欧菲光吧] 13.2继续挂买入呗 抚顺一生黑 09-0209-02 10:59
- 417 7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久其软件资讯 08-2909-02 10:59
- 55 0 [冠捷科技吧] 弱势股,跟跌不跟涨,套住就躲牛市吧 海洋的n次方 09-0209-02 10:59
- 64 0 [中矿资源吧] 砸的那个人今天是不是很开心,今天给你砸个爽 生意有余的虞姬 09-0209-02 10:59
- 61 0 [天路转债吧] 不是,牛市没起色,熊市跌得更惨,搞啥哦 想要啊呜吃肉肉 09-0209-02 10:59
- 58 0 [*ST南置吧] 主力很聪明,反转只需要一个地天就够了。 小米吃饭 09-0209-02 10:59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割了割了 IIIIIIIIIIIIIII 09-0209-02 10:59
- 52 0 [XD同益中吧] 庄早跑完了,还装?不知道咋想的,上面横盘那么 jtn123 09-0209-02 10:59
- 59 0 [祥源文旅吧] 埋了 股友10v9U81573 09-0209-02 10:59
- 53 0 [新开普吧] 完了完了破14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59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,又起来了 可靠的同志呀 09-0209-02 10:59
- 81 0 [四川路桥吧] 可以补仓位抢筹码了兄弟们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209-02 10:59
- 68 0 [国电南瑞吧] 投资者交流会,估计就是持续放纵股价继续跌,回 股友1265158w8N 09-0209-02 10:59
- 59 0 [康强电子吧] 我吴总来了怪不得跌了 野鸡你到底行不行 09-0209-02 10:59
- 49 0 [天下秀吧] 这兜兜转转又回到了起点 先红起来 09-0209-02 10:59
- 73 0 [拓尔思吧] 牛逼,有含金量,目标股价160 万事民丰的戴沐白 09-0209-02 10:59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卖出去的仓位,在其他地方吃了大面,后悔啊 随势逐牛 09-0209-02 10:59
- 60 0 [深圳能源吧] 今天又跌啊,进来后没涨过啊 喜气洋洋的章姐姐 09-0209-02 10:59
- 50 0 [多晶硅吧] 11点以后建议低多。 宁和的天 09-0209-02 10:59
- 40 0 [中远海控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下来的时候永远也少不了你 股友07A90L3665 09-0209-02 10:59
- 92 1 [华胜天成吧] 冲啊龙头回归九月趋势中军容量 操作知行合一 09-0209-02 10:59
- 217 3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此股肯定会涨得很好,因为明天肯定要展示他 n5445134750340785266 09-0209-02 10:59
- 157 1 [博众精工吧] 这个鸟毛,机器人、电子、电池涨都不跟,天天就 股友717e07u867 09-0209-02 10:59
- 54 0 [鼎信通讯吧] 回踩5.21砸下去以后还是一天几分几分的涨几个月 婀娜的何淼洋 09-0209-02 10:59
- 140 0 [红豆股份吧] 这么低的潜力股,股价起码翻两番起步 开挂的数据 09-0209-02 10:59
- 221 19 [电魂网络吧] 19.5? 小顽石 09-0109-02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