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抬走,下一位 跌破苍穹 09-0209-02 11:02
- 45 0 [博汇纸业吧] 你就天天跌,好意思吗?垃圾股 豪放不羁的黎菲泽 09-0209-02 11:02
- 49 0 [新五丰吧] $新五丰(SH600975)$ 架仔123 09-0209-02 11:0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形态,下个交易日开始下沙 雲海松涛 09-0209-02 11:02
- 70 1 [昆仑万维吧] 8月22日的高点已破,同志们加油啊,向上一波高 炒股能怡情 09-0209-02 11:02
- 79 2 [复星医药吧] 可以到40吗 股友cmhH7n 09-0209-02 11:02
- 69 1 [盛和资源吧] 还留在这里干嘛,感觉跑啊 谁明浪子心7826 09-0209-02 11:02
- 85 1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卖出了3000股,剩余17000股,等待机会接回 只会亏钱的我 09-0209-02 11:02
- 71 2 [宏景科技吧] 继续吹啊 股友qu9vza 09-0209-02 11:02
- 130 3 [金博股份吧] 敢翻绿,就有人抄你 楠~ 09-0209-02 11:02
- 181 3 [林泰新材吧] 看盘面,全是那些熬不住的散户再跑!都跑吧!跑 可爱韭菜 09-0109-02 11:0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跌回家啦?没人买! 战神3505 09-0209-02 11:02
- 54 0 [直真科技吧] 还好卖的早,等33入一部分 散仙芦大发 09-0209-02 11:02
- 66 0 [福莱特吧] 赶紧跑,半个月后跌破10块 热情的席思源 09-0209-02 11:02
- 46 0 [掌趣科技吧] 5.6 有幽默感的耿靖0 09-0209-02 11:02
- 48 0 [光伏设备吧] 期货这么拉都带不动,有毒 我被量化包围了 09-0209-02 11:02
- 53 0 [神州信息吧] 终于等到加仓的机会了。 股友96t815Y572 09-0209-02 11:02
- 50 0 [曼卡龙吧] 加油,宝,刚入了你 股神阿拉神灯 09-0209-02 11:02
- 51 0 [碳酸锂吧] 有病,割肉又拉起来 AAABBBCC 09-0209-02 11:02
- 50 0 [东方国信吧] 最低点收盘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02
- 61 0 [中金岭南吧] 5.28可进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0209-02 11:02
- 67 0 [真视通吧] 这死东西不要想涨 股友Q7e2162315 09-0209-02 11:02
- 59 0 [中欣氟材吧] 跌停吧,三个礼拜跌了20多个点了!!!! 基民Ik8Wq3 09-0209-02 11:02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有 流畅的魏丽5 09-0209-02 11:02
- 86 1 [中国船舶吧] 盘面再好,还得要有人抄!没人抄,光散户一天哇 数以万计 09-0209-02 11:02
- 86 1 [日海智能吧] 负债99.42%是不是意味着已经是个空壳公司了 股友72eE503738 09-0209-02 11:02
- 62 2 [信维通信吧] 还有人记得我不我周六周日周一让你们逃过一劫的 该账号己注销了 09-0209-02 11:02
- 116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张海啸基金经理 向上jyy 09-0209-02 11:02
- 45 0 [CPO概念吧] 你们是没有好下场的 股友TIO87a 09-0209-02 11:02
- 51 0 [野马电池吧] 快拉起来,带带马字辈 修罗资本局 09-0209-02 11:02
- 55 0 [特变电工吧] 所以今天这是啥情况 基民W133n31192 09-0209-02 11:02
- 57 0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红不跟涨大盘跌是真跟着去砸呀 大芒果牛的 09-0209-02 11:02
- 50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天龙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1:02
- 39 0 [永新光学吧] 永新光学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永新光学资讯 09-0209-02 11:02
- 53 0 [三人行吧] 三人行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三人行资讯 09-0209-02 11:02
- 55 0 [新五丰吧] 真垃圾,一直跌 越来越负 09-0209-02 11:02
- 89 1 [长电科技吧] 越删我的贴,越是补发,回弹必是诱多,别追哦, 股友JvTpcY 09-0209-02 11:02
- 56 0 [中集集团吧] 这家伙这段时间涨了吗?跟着跌,真。 冰王子 09-0209-02 11:02
- 67 0 [逸豪新材吧] 刚才冲高,全部清仓,这股不能买, 生动的赵泽哈1 09-0209-02 11:02
- 467 6 [浙富控股吧] 这个票如果明天低开,那大概率还有的玩,收盘大 股友51v21i3591 09-0109-02 11:02
- 70 0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动力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宗申动力资讯 09-0209-02 11:02
- 64 0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大族激光资讯 09-0209-02 11:02
- 44 0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中科江南资讯 09-0209-02 11:02
- 58 0 [万林物流吧] 爽不爽?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0209-02 11:02
- 59 0 [通行宝吧] 通行宝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通行宝资讯 09-0209-02 11:02
- 64 0 [英唐智控吧] 短期见顶了只卖不买 学而不厌的朔翌1 09-0209-02 11:02
- 64 0 [超讯科技吧] 太狠了 飞天小飞侠 09-0209-02 11:02
- 56 0 [晓程科技吧] 一个涨停辨识度出来了……今天只能买黄金 小小小小交易员 09-0209-02 11:02
- 95 0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中科创达资讯 09-0209-02 11:02
- 78 0 [中南股份吧] 如果大盘指数跌破3千点,中南废铁还有1元钱吗? 笑嘻嘻的茜丝莉 09-0209-02 11:02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走势大盘跌的太狠了,出来先了下午看情况再进 我在利欧躲牛市LO 09-0209-02 11:02
- 58 0 [广汇能源吧] 越来越差了,民营企业500强都不是了,混的越来 LQF1997 09-0209-02 11:02
- 49 0 [融创中国吧] 大盘涨的时候也没见你跟着,这一跳水你跟得倒是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02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是华字辈,中字估计是明天 JM橘莓椰 09-0209-02 11:02
- 58 0 [玻璃吧] 焦煤焦炭直线拉!到底是谁在扒瞎!!! 蓝色梦想3 09-0209-02 11:0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破3800 天涯我独行A 09-0209-02 11:0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双头 壬水蟠桃 09-0209-02 11:02
- 59 0 [湖南白银吧] 涨停板了 基民3C8168h686 09-0209-02 11:02
- 78 1 [红四方吧] 饼哥牛逼还能红的 地界嗨嗨 09-0209-02 11:02
- 60 0 [立中集团吧] 会回补缺口吗? lw不好不坏 09-0209-02 11:02
- 89 2 [万向钱潮吧] 到位了,就说三个字 那我们2929189 09-0209-02 11:02
- 105 3 [西麦食品吧] 打算换股了 东方虹梦连珠 09-0209-02 11:02
- 73 3 [普邦股份吧] 出来忽悠的 基民oTVxSq 09-0209-02 11:02
- 795 5 [中国电影吧] 请问你们是的电影上市公司么,老是回复没有参与 中国电影股友 08-2009-02 11:02
- 158 4 [奥士康吧] 大概率已经到顶了要掉头了趋势, 庄家控盘 09-0109-02 11:02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生口一样 守株待兔110 09-0209-02 11:01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肠子都悔青,挂的2222完了跌到2225拉了3分钱导 只有最低没有更低 09-0209-02 11:01
- 63 0 [华夏航空吧] 这个咋不跌 丰溢存留 09-0209-02 11:01
- 54 0 [远东股份吧] 1-8月近200亿的订单了,看来今年业绩稳了 倔强的小韭菜Lulu 09-0209-02 11:01
- 79 1 [湘潭电化吧] 都看看分时量,都没量!!你们怕什么?跑个蛋 律义有钱 09-0209-02 11:01
- 144 5 [岩山科技吧] 我卖什么,就涨什么!岩山我卖了,大家可以买了 股友9h1A306706 09-0209-02 11:01
- 98 2 [秋田微吧] 竟然没有任何抵抗,下跌就这么丝滑吗?加仓中… 奋斗de伊登 09-0209-02 11:01
- 70 1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要破位,快跑鸭! 只做对的T 09-0209-02 11:01
- 91 1 [福达股份吧] 集合竞价恐慌性抛盘一出,洗得就差不了。 股市财神 09-0209-02 11:01
- 55 0 [北方导航吧] 托单太多,还要跌 股友2681I53E50 09-0209-02 11:01
- 60 0 [三峡旅游吧] 注意:有个恶庄从6.70元挂100万手始卖到6.63元 股友0695r5339R 09-0209-02 11:0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上午跑了多少资金,往死里砸吧 dongfan1819 09-0209-02 11:01
- 54 0 [高德红外吧] 出了啥事了 绿到发紫的老韭菜 09-0209-02 11:01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 发发发發發發678 09-0209-02 11:01
- 50 0 [巨星传奇吧] 每个股都有自己的气运,这股气运已尽,每次都是 老财论股 09-0209-02 11:0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了兄弟们 招财广进得令狐冲 09-0209-02 11:01
- 92 1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9月2日打开涨停 退市苏吴资讯 09-0209-02 11:0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下跌是最好的买入时,杀呀冲呀 等等再等 09-0209-02 11:01
- 45 0 [寒武纪吧] 无耳止 我是来割资本韭菜的 09-0209-02 11:01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今天犯了天条 ZYDLJ 09-0209-02 11:01
- 56 0 [万泽股份吧] 要有赔光的心理准备,跌停不是梦 haorana 09-0209-02 11:01
- 53 0 [ST云动吧] 这里最大跌5个点安全 股友vhuK2A8240 09-0209-02 11:01
- 64 0 [冰轮环境吧] 机构票真的不能碰,全是没格局的主,拉一点就开 Ggbone 09-0209-02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