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山东威达吧] 放量下跌,各位快跑 股友01917P32h7 09-0209-02 10:59
- 68 0 [微光股份吧] 欲练神功,不先!练成神功天下无敌 稳稳得机器猫 09-0209-02 10:59
- 64 0 [万邦达吧] 市场500只垃圾股你其中一只。 股友71Z325E869 09-0209-02 10:59
- 256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先走为敬,留下100股做种子,如果20有机会我再 恭喜纳福de明世隐 09-0209-02 10:59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N轮折腾平均成本到12之上了,上有寒无忌。 神兴絮语 09-0209-02 10:59
- 53 0 [凌云光吧] 它今天好强,强的可怕 一条自在的鱼 09-0209-02 10:59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13.84马上就要来了 股友1Dyish 09-0209-02 10:59
- 55 0 [兆日科技吧] 主力要是缺父爱我可以勉为其难 万亿归宗 09-0209-02 10:59
- 170 3 [之江生物吧] 又开始了涨一天,跌N天的套路了! 冰力男人 09-0109-02 10:59
- 151 2 [创尔生物吧] 牛巿结束了再来买,买入目标价8元以下 没翻倍不算赚 09-0109-02 10:59
- 260 11 [景峰医药吧] 大盘到顶,景峰谷底,好比峰谷电价,你选谁买在 zhchsh1234567 09-0109-02 10:59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板块垫底要点脸吧 股友fbFFAr 09-0209-02 10:59
- 74 0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科技这颗棋子也用的差不多了 股道商 09-0209-02 10:59
- 67 0 [雅化集团吧] 13.60出了上亿,完了,下个低点就是15.5 率真的樱桃小丸子 09-0209-02 10:59
- 2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妮娜,妮娜 云岫待风归 09-0209-02 10:59
- 49 0 [潮宏基吧] 莱绅都涨停了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209-02 10:59
- 51 0 [钢研纳克吧] 太贪了大肉嚯嚯没了 普特格 09-0209-02 10:59
- 66 0 [巨人网络吧] 外面跌成狗了,持仓就这一只红了 基民jjw66p 09-0209-02 10:59
- 41 0 [腾龙股份吧] 下杀的差不多了,应该起势了吧,主力 股友38k5K52009 09-0209-02 10:59
- 58 0 [文投控股吧] 昨天发利好,今天兑现,妥妥的割韭菜 止水尘香 09-0209-02 10:59
- 103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今天有毒 股友w1Yv8M 09-0209-02 10:59
- 68 1 [廊坊发展吧] 抄底啦兄弟们 股友ga5912017 09-0209-02 10:59
- 95 1 [东睦股份吧] 谁可以看暗盘,发出来瞅瞅 三五北路 09-0209-02 10:59
- 60 2 [福龙马吧] 可以可以,nice 甘肃小胡 09-0209-02 10:59
- 49 0 [赤峰黄金吧] 有毒只知道割韭菜 银蝉子 09-0209-02 10:59
- 57 0 [华丰科技吧] 达链是你爹 股友l3915r3629 09-0209-02 10:59
- 54 0 [股指期货吧] 把小散都赶出去你们自己玩呢 robinzbt 09-0209-02 10:59
- 51 0 [银之杰吧] 今天奠定了大金融的龙头地位了 红潮社 09-0209-02 10:59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绝佳买入机会 猛虎下山的 09-0209-02 10:59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又报团了 郁郁葱葱 09-0209-02 10:59
- 55 0 [合众思壮吧] 这玩意儿有主力吗,都不维护股价吗 大赚后要清仓 09-0209-02 10:59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66666 无敌兴耶 09-0209-02 10:59
- 58 0 [拓普集团吧] 波动太小了没意思 价值搏杀 09-0209-02 10:59
- 46 0 [天源迪科吧] 劳资要清仓…… 气宇轩昂的爱艳 09-0209-02 10:59
- 49 0 [华海清科吧] 130站岗 L星达 09-0209-02 10:59
- 51 0 [长信科技吧] 别急着买,下午5块就可以买了 股友pr2hovxd58 09-0209-02 10:59
- 61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$同力股份(SZ834599)$ 股友H06K783180 09-0209-02 10:59
- 53 0 [华光新材吧] 赶紧跌停爽快点不好吗呜呜呜 老韭菜xxx 09-0209-02 10:59
- 48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GJD帮助外资打压股价呢,一啪即合,本来外 站得高是为了看到更多底层事务 09-0209-02 10:59
- 58 0 [睿能科技吧] 资金还故意流入,有的机构就喜欢玩这一套 海边的微风3 09-0209-02 10:59
- 50 0 [爱尔眼科吧] 一直没涨过你快点 股友WfqiAx 09-0209-02 10:59
- 108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浪潮信息资讯 09-0209-02 10:59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滑滑梯吗 诶呀呀小橙子 09-0209-02 10:59
- 54 0 [小商品城吧] 大机构和主力,都在跑,只有小散还在进。明天肯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9-0209-02 10:59
- 62 0 [尤夫股份吧] 你特么要退市吗?这样玩? 超级懦夫救星 09-0209-02 10:59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来个跌停给大伙儿开开眼 第二个股神 09-0209-02 10:59
- 42 0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天和防务资讯 09-0209-02 10:59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不要接盘了,主力都跑了10个亿了 乱买乱卖168 09-0209-02 10:59
- 1019 0 [中科曙光吧] 滴哩哩滴哩哩哩洗牌 有判断力的大象 09-0209-02 10:5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军火力太强大了赶紧跑吧。。。下午不得跌下百 请叫我强哥hlj 09-0209-02 10:59
- 55 0 [电投产融吧] 使劲 暴富小杰 09-0209-02 10:59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9点跌到3个多点!你出货量大 n514213775615468 09-0209-02 10:59
- 58 1 [国机精工吧] 跌停去了 Frever 09-0209-02 10:59
- 119 2 [上证指数吧] 两融余额创新高,基本就到了该要出货的时候了, 大势为王 09-0209-02 10:59
- 101 2 [晓鸣股份吧] 假摔,想干啥,在干啥,没用的,后续化的快速拉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0209-02 10:59
- 2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咋我买啥跌啥,我买香港证券etf亏,过来你还割 禁禁st 09-0209-02 10:58
- 52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大盘跌惨了,希望下午可以拉回来一点 长沙作精第一名 09-0209-02 10:58
- 47 0 [A50期指吧] 需求增加,产能更加过剩,炒作的结果只有一个,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0209-02 10:58
- 57 0 [我爱我家吧] 最垃圾的低价股 股友862986n5r3 09-0209-02 10:58
- 48 0 [光电股份吧] 不得被霍哦 在路上yizhi没有尽头 09-0209-02 10:58
- 45 0 [万科A吧] 哥了 巴菲韭888 09-0209-02 10:58
- 2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赶紧跌停 汪泽杉 09-0209-02 10:58
- 68 0 [兆讯传媒吧] 哇,真的是,创业板涨3%,你涨0.3%,创业板跌你 努力爬出坑道 09-0209-02 10:58
- 51 0 [蜜雪集团吧] 600元我一直提醒快跑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0209-02 10:58
- 75 1 [道氏技术吧] 15再回来了,大盘4000也救不起来了 赚了就跑啦 09-0209-02 10:58
- 61 0 [重庆啤酒吧] 让主力看看有多少脾气大的小散。 股友677I1889u3 09-0209-02 10:58
- 72 2 [玻璃吧] 记住只管买空 火箭发射cg 09-0209-02 10:58
- 251 7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有机会上14.62? 拓邦启动 09-0209-02 10:58
- 160 1 [东航物流吧] 东航物流:融资余额8.5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东航物流资讯 09-0209-02 10:58
- 109 2 [世纪恒通吧] 明天有十厘米 奥哔哔 09-0109-02 10:58
- 43 0 [寒武纪吧] 拉 天涯我独行A 09-0209-02 10:5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阴刚开始 股友9ak2023008 09-0209-02 10:58
- 41 0 [寒武纪吧] 这样操纵炒作都可以,所有投资者看清楚没有 港龙一哥 09-0209-02 10:5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前两天刚回本,然后又下来了,每次都是这样 昵称被取完了 09-0209-02 10:58
- 52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又少2000户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58
- 53 0 [怡合达吧] 2%就在叫涨停,一会连2%都没有 坚韧的孟珂17 09-0209-02 10:58
- 56 0 [塞力医疗吧] 跌停吧 追高老王 09-0209-02 10:58
- 79 0 [上海瀚讯吧] 对于低轨卫星,垣信如果被itu回收资源,上海翰 混沌中的周期 09-0209-02 10:58
- 58 1 [恒宝股份吧] 半天就杀出昨天的量牛逼啊 平易近人得穆婉清 09-0209-02 10:58
- 62 1 [三安光电吧] 死叉了 咖啡色的咖菲猫 09-0209-02 10:58
- 78 1 [伯特利吧] 空方的子弹怎么这么充足? 面朝大海070 09-0209-02 10:58
- 62 1 [长春高新吧] 刚有行情,大盘就这走势 yao快乐呀 09-0209-02 10:58
- 70 3 [龙竹科技吧] 昨天出了一半,今天刚又补上了,弱庄谢谢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0209-02 10:58
- 230 2 [新光光电吧] 最近节奏就是涨了必须卖,跌了再买回来。这句话 一个藤上七个瓜 09-0209-02 10:58
- 105 2 [格力博吧] 至少10点耐心等 唯一创投 09-0209-02 10:58
- 177 4 [顺景科技吧] 两个月你把我整神啊,早知道我就走了你是真的啊 叫我靓仔哦 09-0209-02 10:58
- 235 4 [泉峰汽车吧] 都把你删除自选了,你这个烂垃圾。我怎么会买的 红虹Hong 09-0209-02 10:58
- 746 10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能源: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宝丰能源资讯 09-0109-0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