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荃银高科吧] 什么时候涨停什么时候停盘 中种荃银 09-0209-02 09:57
- 46 0 [章源钨业吧] 行情结束了 今年赚他200万 09-0209-02 09:57
- 48 0 [大禹节水吧] 无量了!没得看了! UP拔萝卜 09-0209-02 09:57
- 64 0 [博威合金吧] 把自己名声搞臭以后谁跟你玩?外面赚钱效应多的 股友1I3652h388 09-0209-02 09:57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42高抛了 热情的唐沁觞1 09-0209-02 09:57
- 66 0 [瑞斯康达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xyMyin8556 09-0209-02 09:57
- 45 0 [中航成飞吧] 跑吗 股友n13Z529086 09-0209-02 09:57
- 74 0 [晨曦航空吧] 天天跌,是咋回事? 股友PaPIID 09-0209-02 09:57
- 75 0 [永泰能源吧] 庄家主力今天拉升结束,散户股民全部清仓,坚决 金银的郑玮 09-0209-02 09:57
- 46 0 [宏景科技吧] 这个 yang8866770543 09-0209-02 09:57
- 78 0 [北京板块吧] 拉几板块 基民55Pw899793 09-0209-02 09:57
- 56 1 [跨境通吧] 割了垃圾, 深沉的公孙芝菲 09-0209-02 09:57
- 67 0 [正元转02吧] 跌跌不休了 自恋得加菲猫 09-0209-02 09:57
- 51 0 [真视通吧] 昨天涨停板还不够跌的 股友Q7e2162315 09-0209-02 09:57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草 涨三不追跌四不压 09-0209-02 09:57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砸盘工具,救市工具,大盘这么高别想涨,只会砸 不懂乱玩 09-0209-02 09:57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跑每次拉高出货 直率的赵雪梅 09-0209-02 09:57
- 55 0 [世纪天鸿吧] 看下月线,正处在高位调整期 斐然利 09-0209-02 09:57
- 52 0 [城地香江吧] 融资爆仓,要开始连续大阴线 股友EKFN1W 09-0209-02 09:57
- 46 0 [国机精工吧] 没好下场。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0209-02 09:57
- 47 0 [建业股份吧] 比隔壁晚一分钟,其实更弱! UEFACup 09-0209-02 09:57
- 57 1 [江航装备吧] 这公司天天跌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57
- 46 0 [江海股份吧] 卖出了,这股就不要碰了 发威建设 09-0209-02 09:57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真正的阿斗 曹台板子 09-0209-02 09:57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几个月了,还没突破1.5 易怀青 09-0209-02 09:57
- 63 0 [江苏银行吧] 买了点创业板,估计要跌一个月,银行有机会了 揾D钱 09-0209-02 09:57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不知道哪个垃圾桶里出来的 小伞what 09-0209-02 09:57
- 43 0 [生猪吧] 空头太猛了。这个货算是废了 Rogersxie 09-0209-02 09:57
- 47 0 [弘信电子吧] 有什么利空吗?这样跌 我是和尚呀 09-0209-02 09:57
- 42 0 [欧菲光吧] 人才啊 啊呜呜啊 09-0209-02 09:57
- 40 0 [北陆药业吧] 洗的好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0209-02 09:57
- 113 0 [星球石墨吧] 想挽回损失的挂25.68看客闭嘴(炒股有风险,本 姚氏创业 09-0209-02 09:57
- 54 0 [南天信息吧] …… 股友u20996X312 09-0209-02 09:57
- 47 0 [博云新材吧] 砍了,删除自选 只买不卖的小雪球 09-0209-02 09:57
- 44 0 [天融信吧] 拉撒队,寸草不生,跌不停 条条直 09-0209-02 09:57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板块新龙头,厉害我的股 明月泛舟 09-0209-02 09:57
- 55 0 [中远海科吧] 跌下来才是机会、山河无恙 刀斧手 09-0209-02 09:57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B吧!!!! 乐悠悠地花无缺 09-0209-02 09:57
- 46 0 [中科金财吧] 买入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0209-02 09:57
- 56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32全部清仓了,可以继续涨了 一买就涨88 09-0209-02 09:57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里面的老庄在砸盘,让某个人跑路 悔意过去 09-0209-02 09:57
- 60 0 [凡拓数创吧] 快跑快跑,来了 股友0606TT8177 09-0209-02 09:57
- 66 1 [哈三联吧] 啥时候来个涨停啊,还差五个点 三毛很忙 09-0209-02 09:57
- 51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怎么看 股友5Z87827h77 09-0209-02 09:57
- 75 1 [洪汇新材吧] 三天一个跌停 祥哥的势AAA 09-0209-02 09:57
- 59 1 [长安汽车吧] 反转 乐观的颜博 09-0209-02 09:57
- 83 2 [*ST金灵吧] 开盘3.06,收盘360 文韬武略的悟空 09-0209-02 09:57
- 192 4 [上海建科吧] 我掐指一算,明天应该是涨停 霓虹灯不高兴 09-0109-02 09:57
- 157 3 [瑞玛精密吧] 业绩不亏损,股价难上涨 股友Z6771l9067 09-0109-02 09:57
- 373 12 [R搜特1吧] R搜特1:2025年半年度报告预计无法按期披露的提 R搜特1资讯 08-2809-02 09:57
- 49 0 [炬申股份吧] 什么玩意,涨不够跌的, 股友9369n51B63 09-0209-02 09:57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满仓干 可靠的许菁柯 09-0209-02 09:57
- 59 0 [利尔化学吧] 真的钩八东西 股友390k797f18 09-0209-02 09:57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7w成13w多,感谢主力和散户兄弟们这段时间的共 生意发财得墨非 09-0209-02 09:57
- 49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扬眉吐气了终于追上了宏景的脚步 股友255fk75780 09-0209-02 09:57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取关走人 卖跌不卖涨铁律 09-0209-02 09:57
- 61 0 [明阳智能吧] 每天开盘就是高点,下午最低收盘,可以做替 静爱随风8585 09-0209-02 09:57
- 61 0 [德业股份吧] 这波都还没走起来,指数涨德业不涨,到时候指数 有耐心的剑思泉18 09-0209-02 09:57
- 48 0 [禾望电气吧] 行情结束了吗。跌破放量阳线,我就止损走了,兄 烫米哥 09-0209-02 09:57
- 41 0 [硕贝德吧] 泄得比谁都快 股友08752Z5M32 09-0209-02 09:57
- 59 0 [诺德股份吧] 跌起来这么猛,涨起来可没有这样子啊 努力成为超大单 09-0209-02 09:57
- 62 0 [德创环保吧] 连续一字板后爆量分歧,应该有不少玩家博弈地天 京城刀客 09-0209-02 09:57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大哥还是微红绿了四个点了,大哥稍微绿点直接跌 左侧耐心右侧胆识 09-0209-02 09:57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请快速下跌20%,缓慢下跌不能抄底进场。 快乐的杨卓婷 09-0209-02 09:57
- 78 1 [中国电建吧] 深套,根本卖不完 呜呼啦梭哈 09-0209-02 09:57
- 68 1 [九洲药业吧] 红不起来哦 平和的庄茹雪 09-0209-02 09:57
- 56 1 [节能环境吧] 快点的吧别墨迹,等着5块建仓呢 肥羊的胃口真好 09-0209-02 09:57
- 151 3 [供销大集吧] 最后一分钟上车,估计这次得五个涨停板 气冲冲的叶茗1 09-0209-02 09:57
- 77 1 [华微电子吧] 没跌破成本价,又不想加仓增加成本,也不想只拿 静听风雨声019 09-0209-02 09:57
- 66 1 [文投控股吧] 洗走你们这些不坚定的,叽叽呱呱 胜半吊子 09-0209-02 09:57
- 179 2 [成都燃气吧] 现在庄挺尴尬,想下洗怕被抢筹,想上拉又没实力 健康的张寒雁4 09-0209-02 09:57
- 713 20 [东方财富吧] 成交量大券商收入增加这一点是毫无逻辑的,成交 阿山华的鱼缸8 09-0109-02 09:57
- 397 21 [汉宇集团吧] 唉,大家的成本多少啊?咱们命苦在这躲牛市呢 股友6x8016u376 09-0109-02 09:57
- 63 0 [广信科技吧] 开吹就砸你们 股友7735Wn9228 09-0209-02 09:57
- 57 0 [中天服务吧] 埋伏一手看明天阳包阴 赵曼莉心 09-0209-02 09:5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气闷热!降降温! 股友i6b7I9 09-0209-02 09:57
- 50 0 [深证成指吧] 亏麻了 草根爱养基123 09-0209-02 09:57
- 66 0 [航天机电吧] 主力应该走了,终于跟对了一回,太难了 股友5r552w2532 09-0209-02 09:57
- 56 0 [智动力吧] 又是复制8.29杂中 全球第一神人 09-0209-02 09:57
- 63 0 [电科芯片吧] 天天无量拉升,该想到会有这么一天,不交筹码就 Astor523 09-0209-02 09:57
- 51 0 [建设工业吧] 手法真残忍 淼kk 09-0209-02 09:57
- 58 0 [电投产融吧] 腊积中的腊积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9-0209-02 09:57
- 61 0 [广安爱众吧] 人在作天在看 股友y2reP4 09-0209-02 09:57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空头交出筹码了。 闲散游资 09-0209-02 09:57
- 64 0 [红日药业吧] 我还有只帐户昨天卖了换了以岭 佯装会炒股 09-0209-02 09:57
- 50 0 [皇马科技吧] 彻底歇菜 精准的唐逸凡 09-0209-02 09:5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能逐步降到1.5万亿左右 zzch56 09-0209-02 09:57
- 66 0 [利民转债吧] 跌的不正股还凶孤儿庄,你是有多缺德 倚马的沙籧 09-0209-02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