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新亚电子吧] 大盘掉了 努力的任智妍 09-0209-02 09:57
- 63 0 [港股国企ETF国泰吧] 溜了溜了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209-02 09:57
- 46 0 [深桑达A吧] 你丫的,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! 八方兴隆财源滚滚 09-0209-02 09:57
- 47 1 [汇金股份吧] 挨打啦 DTboss 09-0209-02 09:57
- 107 3 [国电南瑞吧] 完了,评论区还有那么多人看多。证明主力还没洗 桀骜不驯的听松5 09-0209-02 09:57
- 268 4 [*ST金科吧] 第一、价格优势。目前是板块维一的1元股,且总 海联金汇 09-0209-02 09:57
- 50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逆子该你表演了,别让大家伙失望 股友79i205151G 09-0209-02 09:57
- 50 0 [ST明诚吧] 吧里一群唱多的,还有的调整 股友1326Z2W968 09-0209-02 09:57
- 56 0 [川润股份吧] 跌的那么厉害,难道扶不起的阿斗 基民fJnukt 09-0209-02 09:57
- 48 0 [九安医疗吧] 出生行为 稳中有求胜 09-0209-02 09:57
- 66 0 [万顺新材吧] 都熬了这么多天了,手里有货的拿到下午尾盘再看 A货土豆 09-0209-02 09:57
- 115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债券好转,昨天上车的我不要太明智了。 包容的魏一一 09-0209-02 09:57
- 48 0 [新易盛吧] 今天站稳400,冲击500 七小小七 09-0209-02 09:57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搞什么 涨三不追跌四不压 09-0209-02 09:57
- 48 0 [拓尔思吧] 大盘回3千还有多远啊!可能还不止一个跌停啊! Shennongjia 09-0209-02 09:57
- 66 0 [鑫科材料吧] 这股就一傻 有礼貌的恋若龙4 09-0209-02 09:57
- 114 0 [易纬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 易纬集团资讯 09-0209-02 09:57
- 65 0 [杭钢股份吧] 别补仓,主力在演戏,等下叫你哭 炒股买牛肉 09-0209-02 09:57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731应该提前15天开预售了看预售票房了 帅的烦躁 09-0209-02 09:57
- 103 1 [华兰股份吧] 卖了。感觉最近这股涨一天,跌一天。尾盘在买 優蕥D 09-0209-02 09:57
- 106 3 [广电运通吧] 回踩5日线附近才是正常走势 拉萨江苏区分部 09-0209-02 09:57
- 74 2 [省广集团吧] 等下加仓 好运连连之2026 09-0209-02 09:57
- 146 2 [蓝色光标吧] 别想着这里啥低价股,大胆买入。牛市没资金看好 心细如发的锐瞳9 09-0109-02 09:57
- 212 3 [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$浪费了我10W资金4 HH红火 08-2909-02 09:57
- 363 8 [白银有色吧] 汉皇重色思倾国,御宇多年求不得。信家有女初长 小壁虎的成长 08-2909-02 09:57
- 57 0 [摩恩电气吧] 投降输一半还是不买 家家美168 09-0209-02 09:57
- 41 0 [海辰药业吧] 哎 蓝天文 09-0209-02 09:57
- 55 0 [盛和资源吧] 回调20日线企稳 股友vIJf9a 09-0209-02 09:57
- 59 0 [创维数字吧] 本色没变,涨时不涨,大涨时红一点,跌时积极跟 金玉满堂一点红 09-0209-02 09:57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满仓的,爆了 二十四生肖 09-0209-02 09:57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78.3的本买入即亏五 韭菜阿白 09-0209-02 09:57
- 5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两毛钱玩一天 俊哥哥2018 09-0209-02 09:57
- 56 0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万事俱备,只缺实力庄,此股其实有个有 股友w68W177577 09-0209-02 09:57
- 52 0 [新华都吧] 这股的庄特别狠,会来回震仓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0209-02 09:57
- 868 0 [北化股份吧] 行情不好,公司股市赚钱 生机亨通的蝶舞 09-0209-02 09:57
- 459 0 [*ST春兴吧] 见好就收。 股友I16037730Q 09-0209-02 09:57
- 60 0 [豫光金铅吧] 不到15不走。 双峰插云川 09-0209-02 09:57
- 67 1 [怡达股份吧] 怡达,你涨了吗,还使劲跌,好意思还是3字头的 股友25Wc565009 09-0209-02 09:57
- 114 3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清仓,我没有机会了 顶焰2 09-0209-02 09:57
- 68 2 [三超新材吧] 这票后面还会跌哦,双顶出现就是下跌。 清高的蒲缇 09-0209-02 09:57
- 68 1 [海联金汇吧] 这只票不做T能耗死你,昨天那个人呢,出来走两 顺子摸金校尉 09-0209-02 09:57
- 284 3 [*ST节能吧] 科技巨头的“圈地埋”计划奇葩碳抵消方案背后的 长鑫科技秘书 09-0209-02 09:57
- 102 4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股份今日涨势给力 你你你i的 09-0109-02 09:57
- 350 4 [交银持续成长主题混合A吧] 不知不觉都这么多年了,算很长情了吧 干煸小蘑菇 08-2009-02 09:57
- 65 0 [ST合力泰吧] 能不能涨停,上蹿下跳的,振幅这么大 zxcvbnmedc 09-0209-02 09:57
- 51 0 [烽火电子吧] 1 我愛小财大财 09-0209-02 09:57
- 50 0 [金一文化吧] 给庙堂啪啪打脸 点滴的简清222 09-0209-02 09:57
- 84 0 [海格通信吧] 多杀多了,空头陷阱,跌的越深升的越高,散户最 看盘伤身股票害人 09-0209-02 09:57
- 65 0 [京东方A吧] 小三不争气啊 和和美美美 09-0209-02 09:57
- 69 4 [TCL中环吧] 一飞冲天 有激情的孟晖7 09-0209-02 09:57
- 89 2 [青鸟智控吧] 今天买入静待花开 回本路上188 09-0209-02 09:57
- 57 1 [神州泰岳吧] 都别yy了,破了30就逃命去吧 股友CjGeob9763 09-0209-02 09:57
- 95 1 [赛轮轮胎吧] 受不了了,我要卖了,留下的好运 一卖就涨我牛 09-0209-02 09:57
- 73 1 [仁东控股吧] 后天又是流拍! 稳定的冉佑超1 09-0209-02 09:57
- 241 14 [北部湾港吧] 不到13我一股不卖。 股友859e3c2903 09-0109-02 09:57
- 58 0 [天际股份吧] 没有换手,没人买,没人卖,都在观望,点火就跟 股中局 09-0209-02 09:57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又卧倒了!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9-0209-02 09:57
- 76 0 [苏试试验吧] 股,高开就要卖,反向做T 先到500万 09-0209-02 09:57
- 58 0 [歌华有线吧] 跌停板 股友JhJsot 09-0209-02 09:57
- 57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漂亮的均线压制 李海青2020 09-0209-02 09:57
- 56 0 [东山精密吧] 正在筑顶 发财路路通 09-0209-02 09:57
- 49 0 [中百集团吧] 去吧 执着的白言秋 09-0209-02 09:57
- 50 0 [万顺新材吧] 好爽啊哈哈 舟遥叭 09-0209-02 09:57
- 58 0 [国药现代吧] 卖出5000股,跌下来再回补 独钓寒江雪8 09-0209-02 09:57
- 69 0 [软件ETF嘉实吧] 涨比别人涨的少跌比别人跌的多,哎 基民88A1x68661 09-0209-02 09:57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提高上车人的平均成本,拉升不会被砸太狠 赤子海 09-0209-02 09:57
- 54 0 [德林控股吧] 打崩 iPhone99 09-0209-02 09:57
- 59 0 [中证白酒吧] 赶紧给我起来!!!高走!!!?? 吉祥四海de水门 09-0209-02 09:57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无量寿佛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0209-02 09:57
- 50 0 [润本股份吧] 还在继续跌,傻蛋 基光大道 09-0209-02 09:57
- 81 0 [ST八菱吧] 结案遥遥无期,业绩利好已经兑现,拜拜有缘再见 金鹤大米最难吃 09-0209-02 09:57
- 75 0 [新亚强吧] 垃圾股标志: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大跌 精致的赵徐佳蕾 09-0209-02 09:57
- 52 1 [三维通信吧] 呼叫万手哥 牛Yeah 09-0209-02 09:57
- 50 1 [博通集成吧] 能不能硬气点 股友779e1k8566 09-0209-02 09:57
- 81 1 [泰晶科技吧] 今天目标15 逢涨作戏 09-0209-02 09:57
- 77 1 [南山控股吧] 水鱼做庄操盘既狠又恶有违天理;公司半年报营收 股友RWYMnv 09-0209-02 09:57
- 89 2 [新铝时代吧] 为了点增发,资金主动撤退 北乔者 09-0209-02 09:57
- 69 2 [众泰汽车吧] 怎么没连板呢 小棉袄桐桐 09-0209-02 09:57
- 72 1 [晶合集成吧] 昨天最高拉8个点。。。现在只剩1个点了 洋洋小葱 09-0209-02 09:57
- 241 2 [创业黑马吧] 创业黑马核心优势明显,马年妖股黑马! 红薯的味道 09-0209-02 09:57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这垃圾股看来要一直下跌了 股友08n12t6937 09-0209-02 09:57
- 58 0 [三诺生物吧] 大盘跌,你也跌,大盘涨,你还是跌 股友95f8365L18 09-0209-02 09:57
- 61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废品 只干短线a 09-0209-02 09:57
- 108 0 [生益科技吧] 跌太猛了吧,应该是生益科技做PCB上游,议价能 善厨的步莉 09-0209-02 09:57
- 57 0 [广东宏大吧] 啥时候分红?早上冲高没卖后悔啊 股友9fq5719935 09-0209-02 09:57
- 56 0 [能科科技吧] 熊科 柔美的戚泰成 09-0209-02 09:57
- 58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跳水比昨天还快还低,一波比一波低,感觉得 来骗来偷袭丶 09-0209-02 09:57
- 41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都来避嫌吧 大道无型我有形 09-0209-02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