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1 [协鑫集成吧] 6块必须得,守住 睿智的爱丝魅 08-3009-01 15:26
- 350 6 [美盈森吧] 全是小作文哈哈哈,有小作文的股,百分百,记住 张跑跑跑 08-2909-01 15:26
- 76 0 [浙文互联吧] 垃圾,大家别买这只股票,赶紧撤吧 乾坤金金金 09-0109-01 15:26
- 81 1 [新莱福吧] 什么瘟股,大盘天天上涨,这股一直向下调整 Nirvana38396 09-0109-01 15:26
- 604 0 [天孚通信吧] 清了,以后跟我无关了,200多收益 小闽叔叔 09-0109-01 15:26
- 85 0 [顺丰控股吧] 被诅咒了吗? 静观其变2024 09-0109-01 15:26
- 137 1 [云赛智联吧] 腊机,你是阿里和腾讯的双料合作方,居然绿了 股友HKOugE 09-0109-01 15:26
- 105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15.6冲了进来 股友w000h68582 09-0109-01 15:26
- 86 0 [海南发展吧] 真的垃圾 严谨的章雪梅1 09-0109-01 15:26
- 88 0 [毅昌科技吧] 天天戴子铪铪 秦山穗 09-0109-01 15:26
- 86 0 [意华股份吧] 主力没有吗?太拉几了 市场价值发现 09-0109-01 15:26
- 309 6 [岩山科技吧] 收8.88是什么盘口信号? hossen888 09-0109-01 15:26
- 210 3 [中国稀土吧] 换手率不错,承接也不错,收盘价格也大于昨天。 繁花盛开了 09-0109-01 15:26
- 116 2 [捷佳伟创吧] 又要休几天,这股就这样尿性。 和蔼可亲的余舒茜 09-0109-01 15:26
- 137 2 [未来3吧] 主力开盘拉涨停,中午开始又压跌停,最后大单跌 未来是我家 09-0109-01 15:26
- 169 5 [长飞光纤吧] 坑货,以为你要拉,结果又套了 嫩绿色的桃虎 09-0109-01 15:26
- 738 10 [湖南黄金吧] 早上卖飞了后来又勇敢的买了回来!明天会再涨停 n1420937110fceb52332 09-0109-01 15:26
- 431 11 [捷佳伟创吧] 从今天开始,阳光电源将不会再高于捷佳伟创了! 银海龙涛 08-2909-01 15:26
- 139 0 [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(LOF)A吧] 关注到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7)这类固收+产品 纯真善良的灵溪 09-0109-01 15:25
- 138 5 [建设工业吧] 走独立行情直线拉涨停就行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0109-01 15:25
- 4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有色黄金会继续走强吗 中信保诚 09-0109-01 15:25
- 718 7 [华胜天成吧] 负8进的尾盘有资金抢筹 短线超级高手 09-0109-01 15:25
- 233 3 [科力远吧] 感觉我卖出了,明天要涨停的样子 股市王者归来 09-0109-01 15:25
- 140 2 [海利得吧] 存贷比这么高,现金流承压,应收款太高,有坏账 云谈风说 09-0109-01 15:25
- 16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家伙明天就开始大举宣传黄原胶能被各大芯片厂 基民33262A0A08 09-0109-01 15:25
- 226 4 [东方电气吧] 收盘19.87,刚好收在五日线,稳稳的操作手段, 战略瘈有9233 09-0109-01 15:25
- 79 0 [特发信息吧] 早上拉上去出货一下午 多财民丰de司徒笑 09-0109-01 15:25
- 99 0 [昊华能源吧] 四连阴了。结束了。 割你你别叫 09-0109-01 15:25
- 114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1.98% 估值播报员 09-0109-01 15:25
- 157 1 [华夏银行吧] 净利润下降8%,居然造出的每股收益没有下降,够 股友0A806i9700 09-0109-01 15:25
- 134 2 [领益智造吧] 中午以为会突破均价,结果失望了。 活泼的哥言秋 09-0109-01 15:25
- 262 10 [三维通信吧] 我是散户,一个点的时候卖掉了,试问有多少散户 芭飞潴 09-0109-01 15:25
- 220 6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可能大盘统计的涨跌家数是假的,不可能每 太极12 09-0109-01 15:25
- 90 0 [XD康恩贝吧] 缴枪不杀! 有远见的梅昂6 09-0109-01 15:25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个没机构了,小散户都等着别人抬轿子。随买就 Jt进行时 09-0109-01 15:25
- 81 0 [汇纳科技吧] 又涨了,不错不错 急停跳投两年半 09-0109-01 15:25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追高了,我就当今天主力洗盘了 沉毅果决的姚澜漪 09-0109-01 15:25
- 138 3 [兆易创新吧] 本来以前都是200多的股行情好起来了拉回去也正 美丽的吕禹坚 09-0109-01 15:25
- 864 2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42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25
- 112 0 [中油资本吧] 好消息上周五买了你,今天小赚。坏消息抛了中粮 果月花 09-0109-01 15:25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死拜拜拜了 基民g2bqjQ 09-0109-01 15:25
- 94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,有人在压盘吸筹! 东方哲君 09-0109-01 15:25
- 144 2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继续高开,上升空间太大了。 方方土53 09-0109-01 15:25
- 81 0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你雷哥基本到位了吧? 赚大发了ABC 09-0109-01 15:25
- 76 0 [汉仪股份吧] …… 涨停9999 09-0109-01 15:25
- 93 0 [爱尔眼科吧] 几个眼科就爱尔最差了,业绩也是 股友3X50o09157 09-0109-01 15:25
- 212 5 [云南铜业吧] 云铜本质就是中国铜业,你看中国稀土多彪悍,加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0109-01 15:25
- 86 0 [软控股份吧] 公司是要退市的感觉 股友135g6K7078 09-0109-01 15:25
- 82 0 [钱江水利吧] 悲哀,你悲哀,我一直拿着你也悲哀 基民XoqiAY 09-0109-01 15:25
- 147 0 [海尔智家吧] 伊利,海尔,美的都被砸盘,包括潍柴这些绩优股 打到完全胜利 09-0109-01 15:25
- 122 0 [天风证券吧] 硬是没砸穿10天线,该跌不跌可能要反身向上冲一 陆月雪1896 09-0109-01 15:25
- 68 0 [航天信息吧] 航信就是个 大风吹起来 09-0109-01 15:25
- 113 0 [凌霄泵业吧] 这么有钱拿去委托理财。怎么自己家股票走成这样 股友2709Cr7027 09-0109-01 15:25
- 95 1 [多晶硅吧] 徽商家人好惨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0109-01 15:25
- 96 1 [四川九洲吧] 烂。。。 信威集团股东 09-0109-01 15:25
- 167 2 [川润股份吧] 尾盘为啥要拉高?为啥啊!我们不想你拉呀! 依路扬 09-0109-01 15:25
- 461 13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下午大概率收红 ! 光是未来 09-0109-01 15:25
- 212 3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截止今日投资1602天,-54.24% 要帽子不 08-2809-01 15:25
- 174 2 [上工申贝吧] 这股票每天不是收盘价双数,就是最高最低价双数 为什么改不了我的名字 09-0109-01 15:25
- 265 5 [紫金矿业吧] 技术指标已经显示有些过热,长期趋势依然很好, 安静的在家玩股票 09-0109-01 15:25
- 83 2 [光伏产业吧] 光伏主力为什么喜欢尾盘发力? 股友8l818P5082 09-0109-01 15:25
- 1375 13 [长飞光纤吧] 从拓维换到光纤,一面两吃啊哎我真是没有耐心, 股友753m8u6082 09-0109-01 15:25
- 117 2 [英联股份吧] 我是真的错过了牛股 股友5N0756k123 09-0109-01 15:25
- 362 4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快点买,到9月5号,高管就可以减持2%股份给大家 haebin90004469 08-3009-01 15:25
- 114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在算力革命、国产替代加速与政策强力支撑的驱动 可可爱爱de朗姆酒 09-0109-01 15:25
- 87 0 [凤凰传媒吧] 明天选择方向。 活下去是靠纪律 09-0109-01 15:25
- 1339 2 [中科曙光吧] 破个前高废个b劲。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0109-01 15:25
- 120 1 [华润饮料吧] 跌幅够了,横盘时间不够,还得磨。 Steven_2017 09-0109-01 15:25
- 121 2 [佳缘科技吧] 尾盘还砸,还好跑了 涨停板板上板 09-0109-01 15:25
- 286 11 [卫宁健康吧] 明天周二下午开始上涨,周三大涨,周四大涨,周 剑来一阿良 09-0109-01 15:25
- 104 0 [亿嘉和吧] 30.88总要破一下的吧,不然不到心理价位啊 lookwhatSB 09-0109-01 15:25
- 165 0 [西测测试吧] 西测测试总市值不大,资金若持续关注,或有新一 TT2Y18OFFX 09-0109-01 15:25
- 84 0 [中国飞鹤吧] 千股之中选了你,结果比吃苍蝇还难受东北股! 精致的曹晨光 09-0109-01 15:25
- 294 3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涨就是抢筹,明天爹就是拉尾盘 好很好非常好88 09-0109-01 15:25
- 138 0 [洪涛3吧] 后面几分钟感觉比主板刺激多了,没到最后一刻, 莫逆势 09-0109-01 15:25
- 78 0 [永新光学吧] 这支确实在认知以外,做的不好 有条理的钟宸5 09-0109-01 15:25
- 104 0 [易方达港股通医药ETF联接C吧] 今天药板块彻底崛起,总算摘掉弱势帽子,太开心 转角遇到爱呀 09-0109-01 15:25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这是不带歇着的,一口气上去 六一楼 09-0109-01 15:25
- 127 0 [时代万恒吧] 大时代收购小时代,明天看时代 股友ODFX187802 09-0109-01 15:25
- 112 0 [悍高集团吧] 希望中国能有自己的高端品牌可以走向世界。股票 石桥路长红抄家 09-0109-01 15:25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被周末消息害了,本来主力能吃个独食的 一年三个亿 09-0109-01 15:25
- 593 1 [豪悦护理吧] 连亏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09-0109-01 15:25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持有金绿电子,长芯博创,东田微朋友们我依 晓晓复利笔记 09-0109-01 15:25
- 821 3 [浙文互联吧] 小文,即便明知道9.10附近,才是技术上这一次回 蔡小韭炒股日记 09-0109-01 15:25
- 346 3 [鼎通科技吧] 能收个红嘛,主力 我不是股神2042 09-0109-01 15:25
- 198 8 [航宇微吧] 今年还有希望回到19元吗? 有用的赵翔云1 09-0109-01 15:25
- 530 4 [海程邦达吧] 这也太假了吧 股友790lh68617 09-0109-01 15:25
- 418 1 [硕贝德吧] 贵公司的网站:http://www.speed-hz.com/col/52 硕贝德股友 08-1909-01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