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旭升集团吧] 别人吃肉,这里的股民汤都喝不上 仔细de巨蟹 09-0109-01 15:24
- 130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已经打出新高度,筹码集中在主力手里,上方没压 时光清浅步步安然 09-0109-01 15:24
- 160 1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今天多少净值 qingwa0713 08-2809-01 15:24
- 93 0 [TCL智家吧] 前几天怎么这么好心,突然拉起来,大家还都以为 股友a6957877O3 09-0109-01 15:24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我买了两手不求多赚100块不过分吧 迷茫卡路李 09-0109-01 15:24
- 74 1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就是个骗子公司。回购叫了半年没有看到回购一 股友6MfRtF 09-0109-01 15:24
- 181 4 [三峡旅游吧] 这个量尾盘应该能回封吧,行情这么好,游资都不 股友BDvHkb 09-0109-01 15:24
- 63 0 [金陵药业吧] 尊敬的董秘 你好 衷心感谢你们不厌其烦回答投资 金陵药业股友 08-2909-01 15:24
- 163 0 [东北证券吧] 您好!请问截至8月底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东北证券股友 08-2909-01 15:24
- 128 0 [中天服务吧] 中天服务目前的股东人数 中天服务股友 08-2909-01 15:24
- 62 0 [华东医药吧] 你好,请问HDM1010这个药近期是会启动海外的临 华东医药股友 08-2709-01 15:24
- 59 0 [股指吧] 上证50股指期货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? 小熊期权聊期权 09-0109-01 15:24
- 111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3.10% 估值播报员 09-0109-01 15:24
- 74 0 [上海银行吧] 你等他分红,他揪你底裤。 股友KKvG8F 09-0109-01 15:24
- 73 0 [微导转债吧] 明天高开 清新脱俗的盛翼扬 09-0109-01 15:24
- 66 0 [众泰汽车吧] 【机构:上半年中国新能源产业投资金额1.4万亿 一湖开水 09-0109-01 15:24
- 100 0 [唐山港吧] 唐山港,抓紧退市吧,别害人了 我的股票666 09-0109-01 15:24
- 75 0 [新亚电子吧] 鑫多多的票转头就要跑 gyq333575 09-0109-01 15:24
- 96 0 [百济神州吧] 大涨2天,还走得很稳,志存高远。 量子纠缠A 09-0109-01 15:24
- 101 0 [国安股份吧] 假阴线吸筹明天板了 股友078Z97153R 09-0109-01 15:24
- 172 2 [长城军工吧] 完犊子了。四大拉萨天团齐现。全是来协议接盘的 股友k5736800e0 09-0109-01 15:24
- 84 1 [长虹美菱吧] 果然庄今天倒打一耙 我爱小CC 09-0109-01 15:24
- 76 1 [新莱福吧] 评论区还有句叫看多,还得跌。 空了吗一空了 09-0109-01 15:24
- 415 9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拉升诱多,小心明天吃面 深谋远虑的冷博弘 09-0109-01 15:24
- 379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涨势喜人,今天行情不错,三大结束继续保持上涨 一妹123 09-0109-01 15:24
- 271 0 [顺络电子吧] 顺子今天不错呀 砸了面碗 09-0109-01 15:24
- 91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主力逢高出货9.7亿,近期几个国企重组都是 xiaomi1928 09-0109-01 15:24
- 148 4 [XD古越龙吧] 养生还得喝黄酒,老少皆宜,中式养生辐射全球。 股友O061626o66 08-2909-01 15:24
- 85 0 [中远海控吧] 最近空头很狂,每天等到下午三点才能好受些。 股友609n68d107 09-0109-01 15:24
- 89 0 [锦浪科技吧] 希望明天上攻站稳610日线 风中的云r6itok 09-0109-01 15:24
- 89 0 [美联新材吧] 还玩电池和新能源呢?又不是前几年,赶紧换芯片 股起一个大包 09-0109-01 15:24
- 76 0 [江苏国信吧] 啊,没涨停板啊,那,明天涨停板 龙腾飞麟 09-0109-01 15:24
- 111 0 [广汽集团吧] 明天继续小跌探底之后向上爬,目前价20元。 骑牛吹鸡 09-0109-01 15:24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70.70两把镰刀,看着怪瘆人得 A我不是股神2024 09-0109-01 15:24
- 178 1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未来可能是券商龙头,散户拿稳了! 牌友之道 09-0109-01 15:24
- 102 1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证券 如鲠在喉 09-0109-01 15:24
- 243 2 [盾安环境吧] 还好跑了,本来液冷和热汽车管理板块涨的时候就 蛋是这样炼成的 09-0109-01 15:24
- 146 2 [DR华建集吧] 海立是明牌,所以热度高,但决不可能是他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0109-01 15:24
- 3272 6 [财经评论吧] 硕贝德:公司已完成低轨卫星通信天线的研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24
- 294 1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还没出来净值,平常早出来了! songda1986 08-2809-01 15:24
- 971 9 [瀛通通讯吧] 解析瀛通通讯2025年半年报:探寻发展脉络与投资 西风烈推演局 08-2709-01 15:24
- 101 0 [东山精密吧] 安心拿着,等加速再看看吧 妙手花生 09-0109-01 15:24
- 92 0 [中国卫星吧] 个人看法,跌是跌不哪去得。但是耽误我投军工了 主力殿后让我先走 09-0109-01 15:24
- 61 0 [沛然环保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沛然环保资讯 09-0109-01 15:24
- 153 3 [天府文旅吧] 小丑们别晒了,你看看鸿博上周一堆晒单的,然后 爱炒股的蜘蛛侠 09-0109-01 15:24
- 62 0 [贪玩吧] 不知不觉跌了10个交易日了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24
- 78 0 [金龙机电吧] 回来看看,还是废票一只 牛气冲天三哥 09-0109-01 15:24
- 90 0 [尖峰集团吧] 大家在尖峰躲牛市,本来以为能这里赚到钱,结果 稻花香米 09-0109-01 15:24
- 110 0 [圣泉集团吧] 十亿成交量,走这样,多空对战。仔细看看空方完 沉稳的杨昭 09-0109-01 15:24
- 103 0 [交通银行吧] 第一次买银行,兑现了一点芯片的利润进来,果然 股友6v99157Q97 09-0109-01 15:24
- 81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药板块一骑绝尘,终于不用再担心拖垮收益, 冷1叶 09-0109-01 15:24
- 79 0 [百川股份吧] 等我过几天回来收你 股海小舟行 09-0109-01 15:24
- 65 0 [杰创智能吧]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!死守看看 仪态万千的蹲坑 09-0109-01 15:24
- 129 1 [高伟达吧] 流入9000万,封不了板,哇,明天怎么办 炎火火炎火火 09-0109-01 15:24
- 133 1 [交通银行吧] 上海那个缺牙的爷叔早就说了,这波牛市有一个板 在下只是路过 09-0109-01 15:24
- 76 0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璇极还能救权志龙的 逆风翻盘007 09-0109-01 15:24
- 87 0 [东华软件吧] 买了真是倒霉,跑不赢大盘 今年目标赚个E300 09-0109-01 15:24
- 158 0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点石纳福的带土 09-0109-01 15:2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壹路發168 09-0109-01 15:24
- 88 0 [中科软吧] 散户太多主力跑了。 中科软垃圾股 09-0109-01 15:24
- 96 0 [淮河能源吧] 耽误牛市综合症,15年就停牌缺席,现在更恶心, 米尼粑粑 09-0109-01 15:24
- 84 0 [白云山吧] 广药国际化战略注重本土化运营,精准把握区域市 读库财经1 09-0109-01 15:24
- 95 0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会涨了 家财万贯人 09-0109-01 15:24
- 567 2 [北方长龙吧] 今日持仓记录通合科技获利出局,今天开仓北方长 板哥抓牛 08-2909-01 15:24
- 438 0 [源杰科技吧] 收评:创业板指高开高走涨2.29% 黄金、CPO概念 源杰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5:24
- 84 0 [高德红外吧] 看好。 展雄的信徒 09-0109-01 15:24
- 82 0 [傲农生物吧] 不唱多不唱空,大多数都是散户,换来换去最容易 木碗中 09-0109-01 15:24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没懂,科创50绿了没到我的位置没买成,后来 段神践行小卡拉米 09-0109-01 15:24
- 114 2 [中国交建吧] 他奶奶的,这缺口补的太缺心眼了 大别山鹰1 09-0109-01 15:24
- 93 0 [拓维信息吧] 估计要洗两天 大王要暴富 09-0109-01 15:24
- 74 0 [顺景科技吧] nice,空军胜利,跌到4.5我又来 寒狼冰雪 09-0109-01 15:24
- 203 0 [*ST岭南吧] 尹是从公司拿走钱的时候,顺便坚持了十几亿,然 股友l2pTt5 09-0109-01 15:24
- 131 3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一砸就进去 肥龙在弟 09-0109-01 15:24
- 217 3 [华泰证券吧] 根本不敢让券商上涨,不然大盘拉升太快,压盘压 端庄秀丽的唐虔 09-0109-01 15:24
- 243 4 [ST恒信吧] 视觉中国连续两天放量,恒信秒涨停不奇怪 天姨妈6684894 09-0109-01 15:24
- 234 3 [中国移动吧] 为什么我的成本增加了? 善于赚钱之一百 09-0109-01 15:24
- 475 6 [中国银行吧] 七连阴了,这么差劲的吗?想练吗? 股友v0527028O6 09-0109-01 15:24
- 181 3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今日増幅才1%? 股友2702I83A03 08-2809-01 15:24
- 332 0 [中信建投睿利C吧] 9月1作帖来咯,加仓这只宝藏基 蚂蚁85后养基人的日常 09-0109-01 15:24
- 6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鑫星这波节奏抓得准”“机构最近都在加仓光模块 股友8Y2176123H 09-0109-01 15:24
- 96 0 [玖龙纸业吧] 今天你对不起这大盘! 蛋挞文 09-0109-01 15:24
- 87 0 [三安光电吧] 躲牛市?成本价走了,买入中际旭创。 股友3y5Z690892 09-0109-01 15:24
- 79 0 [汇金股份吧] 见证明天开红盘再洗一波 有自制力的唐冠1 09-0109-01 15:24
- 82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两市回撤第一名,你真厉害, 万事满堂得高渐离 09-0109-01 15:24
- 364 0 [大族激光吧] 这票已经被高度控盘了,涨跌随意独立行情,今天 旺仔一路向北 09-0109-01 15:24
- 61 1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港互指数涨3,你涨1.66,这还是指数基金吗?持 Jalin 09-0109-01 15:24
- 750 4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感谢主力,主力发大财 股友07757Cw362 09-0109-01 15:24
- 328 4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果唯1991 09-0109-01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