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3 [ST凯利吧] 下跌刚刚开始...不排除会退市。下跌并不可怕, 小小目标1000万 08-2209-01 15:25
- 7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800有谁啊你不敢站上去 股友50626P211w 09-0109-01 15:25
- 234 1 [药明康德吧] 比寒王要好很多, 快人快语的温琦 09-0109-01 15:25
- 211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,地量见低价,先走了 不割韭菜根 09-0109-01 15:25
- 812 40 [新五丰吧] 放心,周一起不来的,必定核按钮,全部活埋! 桀骜不驯的妮子 08-0809-01 15:25
- 85 0 [晨光生物吧] 开门绿,这个月都没戏 灵魂战车716 09-0109-01 15:25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别看指数涨时大多数股票都不涨,指数跌时股票肯 神机老营 09-0109-01 15:25
- 79 0 [思泉新材吧] 马上20cm 别慌别冲动 09-0109-01 15:25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这烂股,明天是不是还要继续跌 股友I85X959296 09-0109-01 15:25
- 198 3 [海立股份吧] 就是你了 光彩的萧陌然1 09-0109-01 15:25
- 196 3 [南华期货吧] 场外的别进了,想着捡低位的,一个月前我也这样 小明同学吃牛肉 09-0109-01 15:25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几大头牌也接不住啊 红杏墙自在 09-0109-01 15:25
- 436 1 [华映科技吧] 上周回撤十几个点,就今天想做个T,还特么卖飞 王某人的牛牛 09-0109-01 15:25
- 86 1 [有研新材吧] 这年头只要技术够硬,赚钱就像印钞机 科技星耀 09-0109-01 15:25
- 245 2 [内蒙一机吧] 我就这么跟你们说吧,这里面很多托,水军看这个 宽容的范鼎韬 09-0109-01 15:25
- 90 0 [ST路通吧] 公司连“股东知情权纠纷”的原告和被告都能写反 W人弃我取666 09-0109-01 15:25
- 83 0 [同方股份吧] 这么多做春梦。 股友6IF9557831 09-0109-01 15:25
- 92 0 [云煤能源吧] 煤炭确实反攻了,希望能多涨一点 吃饭了吗_123 09-0109-01 15:25
- 163 0 [KLN吧] 私有化吧,只需70亿,去年顺丰分红都快百亿了。 智抨wa 09-0109-01 15:25
- 97 0 [友阿股份吧] 穷庄做了个T!早上流出5千万,下午回流三千万, 废话不多 09-0109-01 15:25
- 100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准固态电池已通过多车型实测,能量密度达30 三点水波纹 09-0109-01 15:25
- 102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肯定大长腿! KINGK 09-0109-01 15:25
- 92 0 [国货航吧] 这里躲牛市好,跌也跌不到哪里去 迪卡赖川 09-0109-01 15:25
- 658 0 [天治核心成长混合(LOF)吧] 最近股市形势不错,天治核心却连跌4天,真的不 基民MDmVgg 09-0109-01 15:25
- 30 1 [吉视传媒吧] 不到8块一股不卖 老乡牛来了别跑 09-0109-01 15:25
- 110 0 [天瑞仪器吧] 一如既往的小水牛,爱谁谁, 赚大发了ABC 09-0109-01 15:25
- 92 0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有戏看了 Q一切都在路上 09-0109-01 15:25
- 183 4 [博腾股份吧] 看线是向上狂飙的,应该是没错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9-0109-01 15:25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缩量创新高证明完全控盘了,不排除还有强势三连 精通印钱 09-0109-01 15:25
- 191 1 [安孚科技吧] $安孚科技(SH603031)$ 有毅力的君风灵13 09-0109-01 15:25
- 90 0 [安泰集团吧] 煤炭确实反攻了,希望能多涨一点 吃饭了吗_123 09-0109-01 15:25
- 137 0 [COMEX黄金吧] 【期货分仓】入市需谨慎 深谋远虑的谢清平 09-0109-01 15:25
- 83 0 [宏和科技吧] 38块再买入 股友9222OC0290 09-0109-01 15:25
- 339 0 [新洁能吧] 牛市欸! 饭要一顿一顿吃 09-0109-01 15:25
- 488 14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涨停,消息已经透漏了!你们看着办 科技强国战略部署 09-0109-01 15:25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晒单太多, 基民dYieTd 09-0109-01 15:25
- 96 0 [联得装备吧] 明天是极限位置,再下杀那时间很久了 雨凡37695 09-0109-01 15:25
- 87 0 [星光股份吧] 亏损了800元跑了 psu帅 09-0109-01 15:25
- 110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 +3.10% 估值播报员 09-0109-01 15:25
- 115 0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A吧] 今天要偷吃不 美丽的韩光耀 09-0109-01 15:25
- 244 3 [浙江美大吧] 美大按照市场惯例九月份才开始发力,能熬到现在 南精灵852 08-3109-01 15:25
- 206 0 [达利凯普吧] 稀土出口限制推高高镝、铽等价格,可能影响达利 达利凯普股友 08-2909-01 15:25
- 542 0 [农产品吧] 这个主力坏的狠,套人没商量,想从它这里赚点钱 量价分析买了就涨 09-0109-01 15:25
- 83 0 [金力永磁吧] 浪费行情,可惜了。 whehdh 09-0109-01 15:25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空成功~有跟上的可以出完了~出完后在34 慧儿2987017138 09-0109-01 15:25
- 79 0 [鹏博士3吧] 看来要成妖股了 股友7z027923U0 09-0109-01 15:25
- 108 0 [海油工程吧] 请解释一下,大资金为什么是这种态度---像碰到 海沣60 09-0109-01 15:25
- 96 1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低开3点 新作一手 09-0109-01 15:25
- 413 3 [金田股份吧] 不陪你玩了。利润17个点。变8个点。我走了。删 沪漂巴山人 09-0109-01 15:25
- 84 0 [黑猫股份吧] 明天一字≈ 条野劲秋 09-0109-01 15:25
- 78 0 [长白山吧] 科技为王,旅游都是弟弟 股友bcRosV 09-0109-01 15:25
- 102 1 [烧碱吧] 真的不知道怎么玩,周五来回打我两次止损。今天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09-0109-01 15:25
- 127 1 [ST美晨吧] 难道真的被我言中了,哈哈哈美晨途开启了! 満仓红 09-0109-01 15:25
- 86 0 [金牛化工吧] 伪装?试盘? 林海听风有谁懂 09-0109-01 15:25
- 94 0 [寒武纪吧] 应该还会涨,不过性价比已经不高了,风险收益比 图灵魔法 09-0109-01 15:25
- 259 3 [协鑫科技吧] 今天总算稳住了,体现出颗粒硅的优势了,大全跌 ju宝 09-0109-01 15:25
- 680 6 [傲农生物吧] 按周四的走势,加上周五高位股情绪崩塌,按理是 大森林2015 08-3009-01 15:25
- 1791 4 [领益智造吧] 任何小事,只要长期坚持就成了大事 俗称Zbdhdc 08-2909-01 15:25
- 82 0 [海亮股份吧] 下跌趋势中出利好就是继续下跌,这是常识啊 D59761026L 09-0109-01 15:25
- 460 3 [浪潮信息吧] 姐姐发现最近市场有点问题,浪潮信息为代表的这 华尔街打工妹 09-0109-01 15:25
- 76 0 [汇量科技吧] 强者恒强 股友VkyPOW 09-0109-01 15:25
- 3513 0 [海光信息吧] 新一波开启! 松鹤的寒露 09-0109-01 15:25
- 89 0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们今天的吃相不好看啊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0109-01 15:25
- 86 0 [中远海控吧] 601919要久要久,要长期拿 股友6PZ6001687 09-0109-01 15:25
- 354 1 [道恩股份吧] $道恩股份(SZ002838)$ 广东小韭菜一枚 09-0109-01 15:25
- 543 3 [亚联发展吧] 回踩弹起,明天或飞 亚联生物 09-0109-01 15:25
- 50 2 [煤炭ETF国泰吧] 同时的恒科都4个点了周五割了你买创新药多好 自由的哥菡1 09-0109-01 15:25
- 36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人工智能强势反弹,王者归来! 养基小达人666 09-0109-01 15:25
- 101 0 [信隆健康吧] 让你们开心一下吧,我买了大连热电,唐山港,广 股友7197rz7517 09-0109-01 15:25
- 111 1 [纽约金TN12吧] 三点吃泻药了吗??? 财源广进好运来来 09-0109-01 15:25
- 107 2 [金安国纪吧] 小庄周五出货。确定 梅开的元琦 09-0109-01 15:25
- 73 1 [高测股份吧] 我在垃圾里面躲牛市 反霸泉 09-0109-01 15:25
- 225 6 [飞龙股份吧] 26.30接到,26.55卖了,T了2毛 天天吃巴豆 09-0109-01 15:25
- 116 1 [旋极信息吧] 暗盘流入 仓刂业木反客户T 09-0109-01 15:25
- 95 0 [浙江交科吧] 进一步降低负债率,可上200亿市值 荣信科技 09-0109-01 15:25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走势符合预期 炒谷养全家 09-0109-01 15:25
- 435 0 [顺络电子吧] 一两周前就觉得你还不错,当时没做对,今天果断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9-0109-01 15:25
- 158 2 [石药集团吧] 今晚要出超级BD了? 卡卡C 09-0109-01 15:25
- 118 2 [岩山科技吧] 888收盘价寓意不错、还在车上的晚上睡觉安稳 股友H9E7777197 09-0109-01 15:25
- 115 1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没涨停,不开心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109-01 15:25
- 99 1 [南方精工吧] 笑死了,连续两天板块垫底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0109-01 15:25
- 82 1 [美团-W吧] 躲在美团里面避牛市,买的都跌,还是大A不欺负 基民92wT677622 09-0109-01 15:25
- 100 3 [联创股份吧] 收盘5.34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9-0109-01 15:25
- 262 5 [鼎龙5吧] 人工智能DP分析。。。。。亏损0.04元,净资产下 勇于实践得琵琶 08-3109-01 15:25
- 86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破九 股友O3951Z5657 09-0109-01 15:25
- 104 1 [国际复材吧] 这大利好为啥主力不拉?游资走了? n949213387746924 09-0109-01 15:25
- 348 0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 总体减了点仓,未必正确!总之锁住利润 财富keepwendu 09-0109-01 15:25
- 366 2 [胜宏科技吧] 散户不要追高,定增不会涨,远离问题股---胜宏 股友23C606p113 09-0109-01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